Re: [黑特] 莫德納混打高端? 可以不要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7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6推 2噓 19→ )
討論串 4
大家嚎。 研究混打高端, 不論到底是研究可不可以混打, 或者混搭效果如何, 這是說研究, 然後下個月就可以做出研究成果的嗎? 那今年結束有可能會有研究成果的嗎? 要是研究成果是不建議呢? 另外這個研究, 不該是由高端自己去研究嗎? 還是政府要出錢、出資源, 替高端研究呢? 感覺好像可以, 但就是哪裡怪怪的。 更何況比起研究能不能混打, 催貨不是目前更實際的做法嗎? 為啥有些品牌的疫苗等不到第二劑, 但解決方案卻是提出混打高端呀? 是不是在偷渡概念? 套一句塔綠班最愛說的, 沒人逼你打呀, 反正第二劑等不到就繼續等, 沒人逼著要打第二劑呀。 反正接種率上不去, 別太在乎好嗎! 嘻嘻! ※ 引述《phoenixzero (九尾盛)》之銘言 : 媽的 : 時中你能不能先去催一催莫德納 : 請他們先送過來打好嗎 : 然後拜託 : 這需要做實驗啦 : 畢竟不論是第一劑還是第二劑 : 你怎麼能保證高端混打沒事? : 希望蔡政府想清楚一點啦 :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1728690.A.79B.html
1FXceberus: 我七月就打完兩劑囉 當然支持混打研究09/16 01:59
2FXceberus: 你慢慢等肛裂神藥 乖啦09/16 01:59
你以為只有你打疫苗唷XDD, 這也可以口出惡言。 真不愧是高端使者。 ※ 編輯: plutox (42.72.98.252 臺灣), 09/16/2021 02:01:03
3Ffuyu1112: AZ混莫德納也是台大做啊 09/16 02:03
4Fplutox: 的確可以做呀,但是要做多久?這對莫德納遲遲不到貨的現 09/16 02:05
5Fplutox: 況,會有幫助嗎?怎麼會扯在這裡變成當下的解決方案? 09/16 02:05
6Ffuyu1112: 是說混打本來就不是仿單建議的 一般也不會有廠商主動 09/16 02:05
7Ffuyu1112: 做吧 09/16 02:05
8Ffuyu1112: 混打是之前就預備要做的 今天有新聞只是準備開始 怎麼 09/16 02:06
9Ffuyu1112: 可能是開天窗了才拉高端當第二劑 09/16 02:06
10Fliuyc888: 陳時中拿學術研究來護航 擺明叫你打高端 真的是白痴 作 09/16 02:07
11Fliuyc888: 死自己 09/16 02:07
12Ffuyu1112: 10月底才會有結果 到過acip可能都11月了 09/16 02:08
13Ffuyu1112: 11月前莫德納都不會來? 沒那麼慘吧 09/16 02:09
14Fliuyc888: 我點高級和牛 給你來未知牛 說解決你肚子餓的辦法 白痴 09/16 02:10
15Fliuyc888: 弱智 09/16 02:10
16Fplutox: 樓上我猜會給你萊牛唷,呵呵 09/16 02:14
17Fjump9128: 高端只負責出貨不負責買方要怎麼打吧?台大要做實驗也要 09/16 02:15
18Fjump9128: 打莫的人簽好協議自願打又不是抓來就打! 09/16 02:15
19Fjump9128: 就算開放混打至少也是2個月到3個月後,不勾根本不會打! 09/16 02:17
20Fa000000000: 催得到貨尼可以自己去催 不然可以罷免政府 09/16 02:30
21Fbtoco: 國外混打不就是因為疫苗無法到貨,研究就多一個選擇罷了 09/16 03:16
22Fnicholaslee: 是找你做實驗嗎? 09/16 04:29
23Fnicholaslee: 那AZ混打BNT跟莫德納就可以? 也沒三期啊,還是國外 09/16 04:31
24Fnicholaslee: 的就比較香 09/16 04:31
25Fnightwing: 等實驗結果完成 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呢?? 09/16 06:09
26Fzhugejin: 莫德納混葉克膜,讚 09/16 08:35
27Fsucao: 政府無能 還要叫人民自已去催貨? 笑死 09/16 08:5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7 [黑特] 莫德納混打高端? 可以不要嗎? phoenixzero 2021/09/15 22:29:47
14 Re: [黑特] 莫德納混打高端? 可以不要嗎? tigotigo 2021/09/16 00:43:25
27 >> Re: [黑特] 莫德納混打高端? 可以不要嗎? plutox 2021/09/16 01:58:07
1 Re: [黑特] 莫德納混打高端? 可以不要嗎? circle666 2021/09/16 11:41:39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