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戲班兄弟鬧翻「打臉、巴頭」 白天打到晚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6推 3噓 6→ )
1.媒體來源: TVBS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許祐祥 呂振成,陳書賢,謝古菁 3.完整新聞標題: 戲班兄弟鬧翻「打臉、巴頭」 白天打到晚上「大混戰」 4.完整新聞內文: 台中有劇團到苗栗表演,沒想到親戚間引爆衝突,在廟前廣場打成一團,警方出動快打部 隊制止,過了4個小時又爆發第二波衝突,連長輩都加入戰局變成大混戰。 當事人:「不要不要再來啊,再來啊。」 宮廟前,兩派人馬大打出手,拍攝者曾出聲阻止但成效不彰。 當事人:「沒關係來啊,我要告你來啊,都自己人。」 叫囂對罵還不夠,連長輩都加入戰局,還有人打架不戴口罩大聲咆哮,旁人上前制止也沒 用。 當事人:「哎呀不要這樣子啦,好了啦,好了啦,自己人不要這樣,現在是我打你喔,我 還沒叫人打你呢。」 打臉巴頭樣樣來,把人拉開怒火絲毫沒減弱,最後連拍攝的也被攻擊。 當事人:「沒關係啦,我們來互告啦,你兒子是在叫什麼,會叫嗎。」 白天打完晚上又有衝突。 同樣的兩派人馬,大混戰拳打腳踢都沒少,打到椅子都翻了還不停手,有人大喊試圖阻止 紛爭,一點用都沒有。 打架衝突就發生在苗栗苑裡,一間宮廟前廣場,14日下午,王姓男子經營劇團跟堂弟先前 就有誤會,遇到後起爭執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兩邊停火,到了傍晚爆發第二波衝 突,換兩邊父執輩吵架,兒子見狀又出來打變大混戰。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互有拉扯情事,警方釐清案情無涉及聚眾鬥毆等刑事案件, 雙方互不提告。」 警方調查,雙方來自不同劇團,因為近期廟方舉辦活動,狹路相逢,兄弟起爭執鬧到爸爸 也加入戰局,不只情理上站不住腳。 拍攝者:「爸爸不要這樣,我們原本站得住腳的。」 連拿來摔的椅子也站不住腳。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0rz.tw/RnN5s 6.備註: 連拿來摔的椅子也站不住腳。 這句XDDDD 堂哥打堂弟 真是激烈 水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0efHLfUz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4.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1721644.A.B5E.html
1Ftwpost: 8+9的日常 36.225.88.137 09/16 00:01
2Ffrommr: 南部人真熱情 39.13.228.90 09/16 00:01
3Fmakinoyui: 小時不讀書 223.140.12.102 09/16 00:02
4Fgx8759121: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JPG 1.165.16.33 09/16 00:02
5Fkisaku1980: 神前搏擊對決 1.200.137.61 09/16 00:02
6Fduelaylomo: 8+9要打就讓他們去打,派個警察在旁邊 39.9.234.60 09/16 00:03
7Fduelaylomo: 拉封鎖線給他們當擂台就好 39.9.234.60 09/16 00:03
8Fbotnet: 好玩喔,一群北七 42.73.172.170 09/16 00:03
9FHealine: 假台中人喔 出身台中沒槍? 1.200.77.29 09/16 00:05
10Fdlam002: 四個記者連一個校稿的都沒有 27.247.69.214 09/16 00:06
11Fbotnet: 我看到老屁孩跟小屁孩在對罵 42.73.172.170 09/16 00:06
12Fvwpassat: 台灣的戲班,本來就是日據時代為隱藏 125.231.127.43 09/16 00:13
13Fvwpassat: 練武抗日的偽裝啊! 125.231.127.43 09/16 00:13
14FILDUCK: 沒有血流成河有夠無聊 180.177.96.108 09/16 01:01
15Fk5a: 為什麼不拿花槍直接捅下去啊?只有拳打腳踢.. 219.71.99.110 09/16 03:0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