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打房主要還是看政府意願吧?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4推 0噓 25→ )
討論串 4
房地產因為有可以無限轉貸的特性 政府只要不管就會無限漲高 中國這次就是讓本金太低的房地產商不能繼續增貸 建商們為了籌措本金,開始清倉賣房 房價直接高空彈跳式下墜 台灣的政府真的有心要打房 直接學中國的政策不就好了嗎? 他們在想些什麼呢? 中國都做了最有效的打房示範給你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1720673.A.4DD.html
1Fomfg5487: 4 59.124.203.227 09/15 23:44
2Fzzro: 不是 是看人民意願 36.229.114.81 09/15 23:46
3FBelanice: 有在打啊,全壘打!飛高高114.137.247.232 09/15 23:46
4Fwwwsky: 沒錯 何況已經完全執政 60.250.204.170 09/15 23:47
5Fsd09090: 不用 36.225.204.198 09/15 23:47
6Fstartupownbs: 騙神騙票 DPP 不倒台灣不會好啦 111.83.240.187 09/15 23:47
7Fsd09090: 二黨執政都沒意願 36.225.204.198 09/15 23:47
8Fmaple0425: 看現在兩大黨啊 49.217.131.41 09/15 23:48
9Fbautz: 這已經是階級問題,不是單純政治問題了 111.71.80.188 09/15 23:50
10Fkbten: 不可能打房啦!呵呵!打下去,就下臺掰掰了 101.9.193.14 09/15 23:51
11Fkbten: 背後的利益太龐大了,想太多 101.9.193.14 09/15 23:52
12Fdespot12: 新生活運動:不買、不生、安樂死 36.227.237.158 09/15 23:52
13Fsustjh: 推換黨也不可能打。只能承認被蔡政府選前 36.238.203.32 09/15 23:59
14Fsustjh: 承諾騙了,跟馬囧的633一樣 36.238.203.32 09/15 23:59
15Fcoffee112: https://i.imgur.com/HqNx41U.jpg 101.9.239.158 09/16 00:06
16Fcoffee112: 各種做不到的事情還能吹來騙票 笑死 101.9.239.158 09/16 00:09
17Fcoffee112: 騙玩再來好委屈的說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 101.9.239.158 09/16 00:12
18Fcoffee112: 意 韭菜躺平還相信 繼續被騙 笑死 101.9.239.158 09/16 00:12
19Fmikezip: 我們建商財務槓桿有對岸高嗎? 1.200.161.229 09/16 00:14
20Fwisehuang: 不用搞那麼麻煩,升息就好,立竿見影 114.37.162.109 09/16 00:15
21Feachgo: 阿共:我的恆大 你忍一下223.140.118.250 09/16 00:38
22Fcvnn: 圈地買賣握在手裡 誰會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59.115.207.28 09/16 00:42
23Fmpyhacct0443: 講真的有房的佔大多數 政府不可能 27.247.6.59 09/16 00:53
24Fmpyhacct0443: 打 27.247.6.59 09/16 00:53
25Fkoinchen: 傻B嗎 民進黨八年 還在妄想打房? 114.137.23.143 09/16 01:00
26FChen7: 兩黨都不可能打房啦 他們自己就一堆了,最 39.9.204.221 09/16 01:10
27FChen7: 無恥的是連公宅都不肯蓋,只能給一堆垃圾房 39.9.204.221 09/16 01:11
28FChen7: 東吸血 39.9.204.221 09/16 01:11
29Fstartupownbs: DPP 說不定就是為了炒房來騙票的 111.83.240.187 09/16 01:18
30Fking00000000: 民主政治的特性就是不能得罪金主啊111.249.239.167 09/16 01:25
31Fking00000000: 而且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哪個沒房地產111.249.239.167 09/16 01:26
32Fking00000000: 要他們打自己?別說笑了,台灣就是111.249.239.167 09/16 01:28
33Fking00000000: 想打房的不可能上高位,不上高位就111.249.239.167 09/16 01:28
34Fking00000000: 不可能打房,所以房價無解,只能革111.249.239.167 09/16 01:28
35Fking00000000: 命或暴動,那些有錢人最怕死了111.249.239.167 09/16 01:28
36Fmazznia: 民進黨政客政治獻金很多都是建商223.140.169.211 09/16 02:56
37Fhaniah: 房產佔gdp太高 打下去難看 123.194.91.7 09/16 07:52
38Frereterry: 就……政黨也要更新代謝啊!在新的政黨 42.73.19.54 09/16 08:17
39Frereterry: 變成利益團體前,還是會幫忙做事啦!本 42.73.19.54 09/16 08:17
40Frereterry: 來就是選票跟金錢的博弈 42.73.19.54 09/16 08:17
41Febeta: 炒房可以不用任何勞動生產,就可以憑空生出 42.72.185.147 09/16 08:44
42Febeta: 很多錢,這就是為啥政府不肯打房 42.72.185.147 09/16 08:44
43Fboss88893: 建商>政治獻金>當選>還人情>$建商$ 61.228.11.27 09/16 09:21
44Fboss88893: 選舉要花很多錢 沒錢怎麼選舉?? 61.228.11.27 09/16 09:21
45Fboss88893: 柯P 去借房貸來選市長..... 其他是? 61.228.11.27 09/16 09:22
46Fhn15835163: 人民意願有用早就打下來了 223.200.122.19 09/16 09:40
47Fscott90213: 只要人民一直想買房 就不可能打房122.116.128.166 09/16 09:48
48Fhosen: 政府帶頭撈 114.137.60.71 09/16 09:48
49Flionghe: 這多人覺的房價高,也沒看見有人上街頭啊 203.70.208.103 09/16 10:0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9 >> [問卦] 打房主要還是看政府意願吧? bcyeh 2021/09/15 23:44:31
24 Re: [問卦] 打房主要還是看政府意願吧? joshua0606 2021/09/16 00:45:28
3 Re: [問卦] 打房主要還是看政府意願吧? qaz90427 2021/09/16 09:32:06
8 Re: [問卦] 打房主要還是看政府意願吧? charloette 2021/09/16 09: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