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首次買房失敗很糟的經驗

看板 Home-Sale
作者
時間
留言 229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2 ( 105推 3噓 121→ )
剛剛接到房仲的電話後氣到不行 只好來上面分享發發牢騷... 欲購買的地點在新竹縣/竹東鎮 不是二重埔的新古屋 七月中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此物價 當時開價為1189 第一次看房覺得還不錯 於是隔了五天約第二次看房 五天後與房仲見面時 房仲告知平常都跟女屋主接洽 昨天她老公知道價格後覺得不滿要改賣1398 當天看完覺得超無言竟然五天漲200萬 後來用實價登錄的價格推算 (實價目前五月成交價一坪約20初) 口頭詢問房仲950有沒有機會 房仲認為不可能直接回絕告知離底價太遠 於是那時候我們就放棄了。 九月初約房仲出來問看看那個物件的狀況 房仲說如果我們能提高出價可以去努力看看 於是我們開了1050,並且下斡旋 中間房仲不斷溝通討論 甚至還想了B方案想幫他們省稅金 談到後來女屋主突然說那就1100稅金他們自己吸收 眼看1050-1100差距不大了 所以房仲告訴我們要約雙方一起到店裡談談 結果隔天房仲說屋主那邊又有狀況 先跟我們談談... 當天見面也是各種解釋跟無奈 因為她老公又跳出來說1100是老婆說的他不同意,說要改1150才不會虧什麼的 後來跟房仲談很久 最後我們上限就是1150包含服務費。 房仲說他們去問問,如果沒問題就約週四見面 結果剛剛房仲告知 女屋主的老公還是有意見不滿意價格 並說:我只是口頭說1150沒有簽約不算數 (此時難得感受到房仲也非常不悅...) 當下聽到真的是超級不爽 一而再再而三的言而無信 浪費大家時間還這麼拿翹 每次都說自己毛胚屋但拿不出任何裝潢單據 實在無法想像他們本身也是生意人 最後我們也決定就先放棄了 除非他們自己反悔想要談 不然就是再物色其他房子了... 第一次買房就遇到這麼不愉快的經驗 新竹房價又一直莫名的漲 真的是讓人覺得買房好累 希望大家都能夠遇到好心(至少不雷)的賣家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31713680.A.A1B.html
1FF93935: 正常 一日三市 現在有房要賣就偷笑了09/15 21:49
2Fdestinygirl: 竹東也拿翹?09/15 21:52
3Fyameiday: 現在連前次更新的實價登錄都只能參考而已09/15 21:52
真的只能參考......
4Fs789123852s: 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卻頻頻出狀況真的很煩...09/15 21:52
對啊,心情完全受到影響T_T
5FFujiwarano: 你等智堅哥炒完縣市合併題材 你看又要炒多少上去?09/15 21:55
6Fcm1241: 換別間吧,這間買了之後會不會又一堆鳥事還很難說耶09/15 21:56
!!如果真的成交會遇到什麼問題(?
7Fdanielyoung: 至今仍沒有跟屋主見過面吧 這種劇情要小心 不一定是09/15 21:56
8Fdanielyoung: 真的09/15 21:56
我們也懷疑過是不是房仲,不過今天連房仲都放棄了...
9FCIIIO: 志堅哥真的很會 這個timing09/15 21:57
10Fhide0325: 自己心中有個底限就好09/15 21:58
11Fdelimage: 建議直接換仲介去跟屋主談吧09/15 21:58
12Fshin068: 現在真的是賣家市場,喊多少都有人會買09/15 22:01
13Fkagaya: 不要鳥他 你出你的價 太高不要就算了09/15 22:05
目前也是打算就算了,經過這幾次覺得這賣家可能只會越加越高... ※ 編輯: Chuco (111.71.213.58 臺灣), 09/15/2021 22:11:56
14FBrotherone: 說不定根本沒老公09/15 22:11
哈哈哈去看房的時候有看到全家福哦XD
15FBrotherone: 房仲在演戲你聽聽就好09/15 22:12
如果是房仲演戲會讓我們就這樣拿回斡旋金嗎? ※ 編輯: Chuco (111.71.213.58 臺灣), 09/15/2021 22:14:17
16Fmagic613: 也有可能是房仲演給你看的,你就出你覺得合理的價格就好 09/15 22:12
17FIBIZA: 我還以為怎麼了,這還好吧09/15 22:13
18Fpanzer1224: 新手就是新手 不要慌 穩住 一切都是戲 堅持自己價位 09/15 22:14
19Fpanzer1224: 就是了 房子到處都有09/15 22:14
20Fkagaya: 會啊 你就下你的斡旋 其他都不用管 不然仲介服務費拿來幹 09/15 22:15
21Fkagaya: 嘛的 09/15 22:15
22FJuneje: 仲介在演 真心不騙 南無阿彌陀佛09/15 22:15
23Ftsao7141: 為何浪費那麼多時間沒有去看別間? 09/15 22:16
24FHall: 你就說你也有別間在下斡 09/15 22:19
25FHall: 沒關係慢慢演09/15 22:20
26FIS0987: 正常啊...現在就賣方市場換看別的物件吧 09/15 22:22
27Fyytseng: 這種拿翹的就別理他了,開個價反反覆覆,遇到過幾次都是 09/15 22:24
28Fyusuke519: 竹東垃圾地方 新豐都屌打 09/15 22:24
29Fdwright: 賣方市場 09/15 22:24
30Fchiangww: 1050就很夠了 09/15 22:24
31Fyytseng: 窮B屋主才在那邊反覆,之前斡旋一個開價買還反悔的,結果09/15 22:25
32Fkululualex: 看起來每次都逼你多拿一點,你也真的每次都多吐一點,09/15 22:26
33Fkululualex: 食髓知味了吧。找別的房仲看別間吧,感覺就是要把你吃 09/15 22:26
34Fkululualex: 到連骨頭都不剩。09/15 22:26
35Fyytseng: 是龜龜毛毛的老師,只有一間房也在那邊當寶 09/15 22:26
36Fyytseng: 我自己賣都是一個價給仲介,合則來不合則去,多的給人賺09/15 22:27
37Fpassgean: 我懂!!我是八月中開始談。一開始屋主說多少一定賣,09/15 22:28
38Fpassgean: 不用擔心。因為社區漏水,有花了些時間釐清問題。給斡 09/15 22:28
39Fpassgean: 旋金的早上都信誓旦旦保證一定賣,下午就因為鄰居的耳09/15 22:28
40FLayla0515: 不要急 真的沒買到下一間更好 09/15 22:30
41Fmacrophager: 這很正常,我還遇過竹北某店面屋主回覆的價格比開價09/15 22:30
42Fmacrophager: 多1000萬的
09/15 22:30 好扯...
43FEnsidia: 你不要再加了 他一直加他就覺得還可以更高還可以凹 09/15 22:30
44FEnsidia: 這種言而無信的機掰人 我是你直接不鳥了09/15 22:30
好療癒XD
45Finewnew: 沒緣分就算了啦 09/15 22:34
46Fzzyzx: 跟夫妻買房最靠杯的就是屋主老公 09/15 22:38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剛剛房仲說要退還斡旋金了。目前先放棄決定不跟言而無信的爛人 浪費時間了! ※ 編輯: Chuco (111.71.213.58 臺灣), 09/15/2021 22:44:56
47Fganninian: 所以買房第一心法:得失心不要太重 愈喜歡就愈容易被 09/15 22:42
48Fganninian: 當成肥羊 09/15 22:42
49Ffoxher: https://bit.ly/3zdaXTx 09/15 22:42
50Ffoxher: 參考看看,不多解釋 09/15 22:43
51Fahlolha: 依照這屋主尿性 搞不好繼續想方搞你勒 沒買這間是好的 09/15 22:43
52Fkagaya: 不過你從950-1050-1150 這出價看起來真的很羊 09/15 22:44
53Fkagaya: 我也是新手,但我加到幾十萬頂多一百萬就加不上去了 不是 09/15 22:45
54Fkagaya: 沒錢加 是加上去感覺很盤。 09/15 22:46
55Fkagaya: 不然就是一開始抓價抓錯 哪有加那麼多的…… 09/15 22:46
56Flovemost: 買房就是看誰比較急 09/15 22:54
57FAlarmAlarm: 就房仲在演,你想為什麼你都放棄9月初房仲還找你?09/15 22:54
58FAlarmAlarm: 賣不出去只好找你,你開1050,後面見到屋主再才談加09/15 22:54
59FAlarmAlarm: 價就好,前面都不用理他,1050不賣拉倒09/15 22:54
60Fcharliebitme: 仲介最喜歡拿自己/別人另一半怎樣怎樣編故事 09/15 22:58
61Fckshsango: 版上一堆人很愛喊房仲在演,其實不管演不演關你屁事 09/15 23:02
62Fckshsango: 重點是自己想好多少錢價格要守住,買房子本來就靠緣分09/15 23:03
63Fckshsango: 這種沒緣分的可以直接放棄 09/15 23:03
64Ffive07: 原文明明就九月初約房仲出來,就要腦補成房仲約原po出來.. 09/15 23:04
65Ffive07: .09/15 23:04
66FAlarmAlarm: 工作沒道德底線,叫其他人不要理他就好 嘻嘻 09/15 23:06
67Fdanielyoung: 就是比誰在心煩意亂特情況下還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底價09/15 23:08
68Fsupereva: 你沒有買房啊 只是出價而已09/15 23:08
69Fdanielyoung: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最後寫的成交價才是真的 09/15 23:09
70FAGODC: 去年5-8月急才有意義,現在不用急了啦,都漲到天上去就慢慢 09/15 23:13
71FAGODC: 看就好了。竹東貴那你不會去挑竹南寶山?反正以後大家都有 09/15 23:13
72FAGODC: 台積電,況且竹北竹東漲成這樣,買不起的後進自然會往那邊 09/15 23:13
73FAGODC: 看,慢慢機能起來反而相對划算 說真的在大台北地區上班 09/15 23:13
74FAGODC: 基本上開車一小時都當小事,竹南寶山去竹科要1小時嗎? 09/15 23:13
75FJmoe: 真的鳥 趕快放掉比較好 這麼雷 09/15 23:15
76Fdp7b530: 竹東真的不用急 再考慮看看吧 09/15 23:20
77Fbelievemysky: 竹東不行,就買芎林吧!買房超多不愉快的 買到又是 09/15 23:26
78Fbelievemysky: 另一個開始 唉 09/15 23:26
79Frainbow321: 還好吧 反正堅持自己底線 剩下就隨緣09/15 23:26
80FSHOULAN: 我出開價7折,然後跟房仲說不成交就退斡,3天後就簽約,09/15 23:26
81FSHOULAN: 別自己搞死自己。09/15 23:26
82FbabyMclaren: 這不要碰,找別的 09/15 23:32
83FbabyMclaren: 而且竹東還怕人來搶?慢慢等吧 09/15 23:33
84FbabyMclaren: 他賣950也不要,這種人誰知道搞什麼小動作09/15 23:33
85Fkinmengon: 不錯啊!你們這樣很穩 買房真的還是要緣分 09/15 23:39
87Fjunior020486: 竹東當自己竹北在那邊拿翹 笑死09/15 23:44
88Fkusomanfcu: 竹東你直接買農地附房子還比較便宜 09/15 23:44
89Fkusomanfcu: 或是揪團買建地切一切搭貨櫃屋09/15 23:46
90Fprostar: 前不久有個演戲分享的09/15 23:50
91Fprostar: swa.....發的文看一看就知道演戲正常的啦 09/15 23:51
92Fprotoss666: 演的啦 買房就是這樣 09/15 23:58
93FYouGot5566: 竹東也能那麼跩? 09/16 00:02
94FSuskii: 你的預算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不必選竹東 09/16 00:10
95Fclubee: 竹東人都很秋的 老人闖越馬路 正眼都不會看你一下 09/16 00:21
96Fg900314: 我家買房完全沒加價,不賣拉倒就是了! 09/16 00:24
97Fmozarts: 若房仲真退斡就是真的 09/16 00:37
98Fidmaker: 原本覺得很北爛 後來發現在新竹就不意外了 09/16 00:51
99Fvhygdih: 很多人說建商很黑心, 看了半年房子的心得說真的最黑心就 09/16 00:53
100Fvhygdih: 一般人 09/16 00:53
101Fidmaker: 按錯噓推回來09/16 00:53
102Fdraco124: 新竹現在屋主10個有9個貪婪成性,一天到晚悔買,就算成09/16 01:05
103Fdraco124: 交了,幾個月後看到同社區有人賣比他高,就到處靠北仲介09/16 01:05
104Fdraco124: 騙他賣太低。這種人滿新竹到處都是。現在在新竹買方,買 09/16 01:05
105Fdraco124: 方真的是衰到爆! 09/16 01:05
106FChikanDesu: 拜託不要太天真 你先列出10間候補房 每個都去看 都出09/16 01:20
107FChikanDesu: 他們開價的8成堅持不讓 別聽他們編什麼唬爛小故事 他 09/16 01:20
108FChikanDesu: 們比你急自然會讓步 沒有絕對一定要買到的房 只有便宜 09/16 01:20
109FChikanDesu: 的才是真理09/16 01:20
110FChikanDesu: 你的心態真的太差 我自己看房如果對方胡亂加價我是會 09/16 01:22
111FChikanDesu: 先想想我自己工作多累 然後再想想對方兩句幹話我就要09/16 01:22
112FChikanDesu: 多累兩三年不吃不喝 我出價不賣那你吃屎去吧 這種感覺09/16 01:22
113Fhung0925: 真的不要急,慢慢找,自然而然就會買到 09/16 03:10
114FFujiwarano: 一堆都說再演的 房仲退斡要演啥 一點常識都沒有 09/16 03:39
115Fkiriru: 1150直接等學府首席二期 09/16 04:19
116Fkiriru: 不怕接近鐵路的話等竹女對面寶佳的案子 09/16 04:19
117Fkiriru: 陸橋有大和富居幫你擋 鐵路有潘朵拉在你前面 09/16 04:21
118FsuPerFlyK: 現在房子那麼多 慢慢挑吧 09/16 05:28
119Faim1028: 1150不就接近他第一次的開價了 09/16 06:03
120Fdiogofseixas: 房仲演戲在捧你出高價 09/16 06:34
121Flu0713: 你不下斡旋是真想買還是出爽的 09/16 06:48
122FMysex: 房仲就是垃圾 09/16 06:55
123Fkiki1235678g: 感覺是演耶09/16 06:57
124FVVVV5555: 老公真可憐09/16 07:34
125Fnyami: 感謝分享09/16 07:34
126Feddie0729: 哪來這麼多演戲的...新竹就是這麼熱 有去出價就知道了 09/16 07:36
127Feddie0729: 最近賣方都惜售 我想買的三間都更高價被搶走了.. 09/16 07:38
128Fthioploca: 我的情況也是這樣,屋主老公覺得價格太低,但是房仲和09/16 07:52
129Fthioploca: 店長搞定了屋主老公 09/16 07:52
130Feastereaster: 我只加了10萬,仲介說約小房間談,我直接說不要拉 09/16 07:56
131Feastereaster: 倒,我很忙,2天後就成交了。09/16 07:56
132Feastereaster: 如果像版上仲介說的一日三價,現在一坪可能200萬了 09/16 07:57
133Feastereaster: 。你自己判斷。09/16 07:57
134Fyytseng: 某樓是不是把竹東新竹搞混了,竹東在我心目中跟尖石同級09/16 07:59
135Ffreebuzz: 我的經驗原開798,下斡旋出價760,結果房仲說屋主醫生 09/16 08:00
136Ffreebuzz: 很難找,還要掛號去談,後來說要加到830才賣,一直問我 09/16 08:00
137Ffreebuzz: 們要不要加,最後去退斡旋金,謝謝不聯絡 09/16 08:00
138Fopop1133: 換房仲… 09/16 08:05
139FXX: 原來現在都流行開價完談斡旋要加價喔??? 09/16 08:11
140Fhankwanghow: 還好沒買到 房仲頗會演 09/16 08:15
141FJOHNNYROSSO: 屋主回跳再回跳吧,這也只能認了看下一間 09/16 08:35
142Fooxxboy: 跟夫妻買房如果又是產權共有都超屎尿,想說是不會先討論 09/16 08:38
143Fooxxboy: 好嗎?在那邊演哪齣?但賣方市場就這樣,再找而已,就是 09/16 08:38
144Fooxxboy: 房子跟你沒緣分 09/16 08:38
145Ffoxher: 前一陣子也去看一間房子,一聽到夫妻共有,我連出價的慾09/16 08:52
146Ffoxher: 望都沒有09/16 08:52
147Febeta: 現在房子要用搶的,年底這間大概一千五就賣掉啦09/16 08:53
148Fkingingl: 就得失心不要太重,不然會一直加價,多100萬也許可以多 09/16 09:08
149Fkingingl: 好幾個選擇,再多看看就是 09/16 09:08
150Fkingingl: 之前也是遇到說好600萬,先給訂金(沒簽約就是),隔天09/16 09:09
151Fkingingl: 賣給出價多10萬的,我也是覺得傻眼,不過沒簽約真的是 09/16 09:09
152Fkingingl: 疏忽 09/16 09:09
153Fplcc122: 競價過一次 心情真的不佳 壓力很大09/16 09:22
154Feasybluea: 說竹東跟尖石同級的真讓人笑掉大牙~你知道竹中也是屬於 09/16 09:26
155Feasybluea: 竹東的嗎??另外尖石有工研院嗎??09/16 09:27
156Finconspicous: 好熱門喔,搶了好幾個月都沒人搶到,繼續賣09/16 09:32
157Fproudwit: 如果他每魯一次 你都乖乖加 那他當然一路加上去不是嗎? 09/16 09:41
158Fproudwit: 你心裡總要有個目標價吧 再高別再加 難道你要去借錢? 09/16 09:42
159Fproudwit: 就算非這間不可 但1150是你上限 再多沒錢 當然就放棄囉 09/16 09:53
160Fproudwit: 管他要怎麼繼續演下去 去看別間就好了 09/16 09:55
161Fzark07222: 之前看1800的房,屋主在場說就是1800,沒有錢就不要 09/16 09:55
162Fzark07222: 看房子,房仲說側面了解屋主手上有100多間是真的不缺 09/16 09:55
163Fzark07222: 錢…. 09/16 09:55
164FCORYCHAN: 不用那麼執著,找下一間就好 09/16 09:58
165Fkenji007: 不要跟他浪費時間 09/16 09:58
166FOomaybeoO: 噓明顯 十之八九房仲演習 自己設定上限 隨便垃圾仲介 09/16 10:00
167FOomaybeoO: 怎演超過上限直接叫他滾就好 還有看房不要怕麻煩只找一09/16 10:00
168FOomaybeoO: 個房仲 不同區域請找不同房仲就好 最好直接找到賣方仲09/16 10:00
169FOomaybeoO: 介09/16 10:00
170Ffrice: 連屋主都假的吧 09/16 10:13
171Fryanwen: 仲介隨便說你就加了200萬,當然要繼續凹下去呀 09/16 10:19
172Fsawaman: 沒信用就換,房子很多09/16 10:19
173Fhduek153: 越拖越貴啊 真的成交可能比現在多好幾百 09/16 10:25
174FLilyzoea6: 這種幾八人的房子 住了雖小 09/16 10:27
175Fjust206: 換仲介吧~十個仲介正常的大概就三四個,比較優質的大概就09/16 10:42
176Fjust206: 一個。 09/16 10:42
177FNightu05: 這種沒買到也好啦 毛多 買房要開心啊09/16 10:42
178Fonlyiknow: 真的有喜歡 下斡旋 三天內沒結果 加價也是一種選項 房09/16 10:43
179Fonlyiknow: 子是獨特性產品 要看到喜歡的 不容易啊 09/16 10:43
180Fonlyiknow: 準備好銀彈 繼續看!賣方市場 確實是要看狀況加價 09/16 10:44
181Fonlyiknow: 感覺差了 就真的別留戀了 很像遇到爛對象 浪費你時間 09/16 10:45
182FNightu05: 之前代銷也一直想拉價格 一下同意價格一下不同意 最後 09/16 10:45
183FNightu05: 我就不簽了 09/16 10:45
184Fonlyiknow: 等你買到喜歡的房 你會感謝這次糟糕的經驗 一種還好沒 09/16 10:46
185Fonlyiknow: 跟他結婚的感覺 09/16 10:46
186FNightu05: 結果今年看實價登錄 那戶賣很久還變便宜勒(在板橋) 09/16 10:46
187FNightu05: 買他樓下的還買貴 真衰。沒買到不一定是壞事啦 09/16 10:47
188Fonlyiknow: 厲害的房仲 最後會讓顧客買到開心的! 09/16 10:48
189Fonlyiknow: 銷售技巧啊~~09/16 10:48
190Fdestinygirl: 這種出爾反爾的就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09/16 11:25
191Fyytseng: 人家就說不是二重埔的竹東鎮了拿工研院出來講是有事?09/16 11:26
192Fyytseng: 工研院下班之後往東走的機率低於1%吧 09/16 11:26
193Fyytseng: 竹東會這麼差還不是長期國民黨執政,很多鎮長被抓貪污 09/16 11:26
194Fyytseng: 重大刑案大概也是全台名列前茅的,之前不是有個綁女孩的09/16 11:28
195Fdestinygirl: 一口價要賣就賣,不要拉倒,全竹東只剩你一間房子嗎? 09/16 11:28
196Fyytseng: 關在閣樓,也是竹東的。新竹市之前飆仔橫行,也是竹東來 09/16 11:28
197Fyytseng: 警察局長要調職,還有人給他送行勒,大家看在眼中09/16 11:29
謝謝大家,第一次可能還太菜,所以經驗還不夠。雖然我也會懷疑是不是房仲在演,不過 房仲真的退了斡旋,所以我比較相信是男屋主的問題。另外有人建議換房仲,但竹東鎮上 小,喜歡的社區剛好為某房仲獨售,所以... 目前打算重新看別的物件,希望下次可以 順利! ※ 編輯: Chuco (111.71.213.58 臺灣), 09/16/2021 11:40:02
198Feasybluea: 竹東鳥歸鳥~拿尖石跟竹東比你可能要學一下地理。 09/16 11:47
199Feasybluea: 竹東鎮區跟竹中的生活機能都不知道比二重好多少~ 09/16 11:47
200FNeo0215: 跟本溫水煮青蛙越加越高,下次堅持1050 09/16 11:50
201Fdarkdogoblin: 竹東鎮上的居民素質... 09/16 11:56
202FYouGot5566: 竹東有好處 就是你小孩在班上很容易前幾名 09/16 11:58
203Ftfshs0823: 要多少價早點說,被卡時間真的會很不爽 09/16 12:14
204Fwanttu: 看起來這沒什麼問題!口頭答應不等於合約,回家不能再想想? 09/16 13:41
205Ffrank111: 房仲在玩你,先開個拔辣價騙你吸引你上門,在慢慢堆高 09/16 13:43
206Firina0629: 你一直加價欸 09/16 13:55
207Firina0629: 你多去看看吧,接觸一下不同房仲,心態會穩一些 09/16 13:57
208Firina0629: 今天的不好意思會造成你多勞累工作幾年喔 09/16 13:57
209Fs910443ttw: 一切都是演戲啦~撐住就好 09/16 14:12
210Fxx49874039: 房仲的確常常被屋主雷翻 所以專約真的很重要 達底即成 09/16 14:20
211Fxx49874039: 交 09/16 14:20
212Fidmaker: 竹東行情就是新竹/竹北外溢造成的啊 某樓才在搞不清楚狀 09/16 14:53
213Fidmaker: 況 前幾年的首選的確還選不到竹東 現在就可不一定了 09/16 14:53
214Fidmaker: 另外這絕對不是演戲,新竹行情就是坐地起假+100+300都是 09/16 14:54
215Fidmaker: 司空見慣 09/16 14:54
216Fjohn0302: 現在不是仲仲在玩買方了, 09/16 16:18
217Fjohn0302: 現在都是被賣方 玩的團團轉。 09/16 16:18
218Fsew: 台北市有華山分屍案,記得不要買台北市 09/16 16:48
219Fgoodprice: 房仲演一下就加價,看得出來你喜歡,價格一定不理想。 09/16 19:34
220Fgoodprice: 開價1189,你都出到1150了,一定到了屋主的底價了 09/16 19:36
221Fmaybe74055: 換個仲介吧 09/16 20:14
222FFK6819: 不爽不要買+1 09/16 23:01
223Ffish005: 你這麼好搾當然要多折磨你啊,每次可以多搾50~100萬。 09/17 01:50
224Ffish005: 是我也會想看看你可以被高到什麼程度。反正你那麼喜歡, 09/17 01:50
225Ffish005: 拉個300回頭降個50你也很大機率會買單 09/17 01:50
226Ficolee: 感覺好囉嗦 你算有耐心了 換成是我 09/17 07:07
227Ficolee: 早就拍桌子 大聲譙幾句 浪費我時間 09/17 07:08
228Ficolee: 你是買房 不用那麼客氣 不賣直接再見 不要寵壞賣房與房仲 09/17 07:08
229Ficolee: *你是買方 不用那麼客氣 不賣直接再見 不要寵壞賣方與房仲 09/17 07:09

home-sale 看板熱門文章

13
16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