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飛帆月薪曝光 鄉民:誰說民主不能當飯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30則留言,3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146推 114噓 170→ )
討論串 13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黃麗蓉 3.完整新聞標題: 林飛帆月薪曝光 鄉民:誰說民主不能當飯吃 4.完整新聞內文: 曾參與太陽花的林飛帆15日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不少網友好奇林飛帆的月薪到底有多 少?外傳林飛帆的月薪達9萬。 林飛帆的月薪傳有9萬,比剛進社會的年輕人高很多。PTT網民紛紛酸說:「原來民進黨的 副秘書長薪水這麼高喔,高達9萬多,比民間的經理都高。」、「那個位置9萬有很高..? 」、「把民主當飯吃wwwwwwwww。」、「誰說民主不能當飯吃?」、「照顧年輕人。」、 「超爽的!」、「31歲爽領9萬,屌打在座有當兵的?」、「民主可以當飯吃啊!跟對人 就對了!」 林飛帆曾擔任蔡英文宜蘭競選總部青年軍,2014年參與太陽花,2018年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碩士畢業,是蔡的學弟,而人在美國的蔡總統對林飛帆可說相當滿意,還希望招攬他 擔任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據TVBS報導,不過部分民進黨員卻對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 長,表達不滿,因林飛帆過去5年以來,就曾砲轟民進黨至少10次,因此讓他們質疑起林 入黨的態度和立場。 (中時電子報)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4002311-260407?chdtv 6.備註: 副秘書長9萬是還蠻普通的 不過才剛畢業沒工作經驗就拿9萬還不錯 年薪不知道有沒有2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5.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3109992.A.B00.html
1Faph860212: 狗報 111.83.71.110 07/14 21:13
2Fbonfferoni: 台灣價值滿分 39.9.107.84 07/14 21:13
3Felec1141: 9萬塊 五毛要賺多久? 111.71.46.199 07/14 21:14
4Felec1141: 氣氣氣氣氣 111.71.46.199 07/14 21:14
5Fs6525480: 好ㄘ 118.169.195.99 07/14 21:14
6Fmopepe5566: 大腸花一堆白痴被利用 45.77.246.142 07/14 21:14
7Fpoweroflove: 廢物 82.102.25.254 07/14 21:14
8FBigheadyao: 國民黨副秘書長是志工嗎? 61.223.115.253 07/14 21:14
9Fnotmine: 中時 101.15.225.190 07/14 21:14
10Fstvn2567: 真的不想當小綠(嘆氣 180.176.99.143 07/14 21:14
11Fmopepe5566: 人家一堆都做大官,其他人科科 45.77.246.142 07/14 21:14
※ 編輯: rxhivzero (1.171.45.240 臺灣), 07/14/2019 21:15:21
12FWolverine56: https://i.imgur.com/jnNEMWP.jpg223.137.206.169 07/14 21:15
13Fandrewyllee: 當立委算庶民 那9萬應該算乞丐 106.104.72.206 07/14 21:15
14Farcc: 他本來就是人才又是領袖的料子,9萬算客氣了 111.246.78.48 07/14 21:15
15Fgn00152097: 以他的學歷跟他搞過的社會運動經歷來 111.82.241.134 07/14 21:15
16Fbernie90006: 好爽== 140.113.5.44 07/14 21:15
17Fgn00152097: 說 他就算到民間公司起薪也低不到哪 111.82.241.134 07/14 21:15
18Fs6525480: 喝了酒再開車 即預約了行政院發言人 118.169.195.99 07/14 21:15
19Fgn00152097: 裡去 111.82.241.134 07/14 21:15
20Fmizuhara: 中屎的報導也有人吃得下去wwww 122.116.22.71 07/14 21:15
21Frevive25: 錢途無限218.173.163.174 07/14 21:15
22FHeaven: 嘖嘖 101.8.215.142 07/14 21:15
23Fdp44: 他也算是富二代啊 218.164.8.110 07/14 21:15
24Furban: 蛓鬲F經耶,要前1%的人才能唸223.137.143.128 07/14 21:16
25Frushingguy: 傳? 49.218.4.87 07/14 21:16
26Fcschuan: 不愧是柯時 61.231.1.174 07/14 21:16
27FKCKCLIN: 哪間經理那麼爛阿?保險房粽經理? 59.126.22.58 07/14 21:16
28Fmizuhara: 還外傳咧?叫提供資料的傢伙親自露臉說明 122.116.22.71 07/14 21:16
29FKCKCLIN: "高達9萬多,比民間的經理都高"??? 59.126.22.58 07/14 21:16
30Faicassia: 中時寫這篇是給22k韓粉看的吧 37.201.119.78 07/14 21:16
31Fmizuhara: 啊~~不然隨便一個人也能說妓者月薪30W唄 122.116.22.71 07/14 21:17
32Fs6525480: 拒絕曾被他攻佔過的單位監督 即成北x經 118.169.195.99 07/14 21:17
33Fadon0313: 510:嫩爆了 110.50.169.168 07/14 21:17
34Fpigpigcom123: 還要加上通告費吧? 副秘書長不是 27.247.2.9 07/14 21:17
35Fpigpigcom123: 還要每天上政論節目 27.247.2.9 07/14 21:18
36Falex00089: 有時間跟社交壓力咩沒成績就沒了122.121.154.210 07/14 21:18
37Fellychen: 有什麼好嗆的, 誰你沒辦法!! 114.46.137.167 07/14 21:18
38FJyouItsu: 可以搞一波社運的人給9萬很多嗎 101.12.20.124 07/14 21:18
39Fpita30: 用年收來看很低阿 110.50.180.141 07/14 21:19
40Fdanish: 鄉民跟他比? 九萬我覺得很客氣了 180.217.83.5 07/14 21:19
41Flesnaree2: 還要上政論節目阿 年收兩三百不是問題 175.96.96.118 07/14 21:19
42Fazt911231: 國外碩畢9萬算高? 42.77.200.218 07/14 21:19
43Fallenatptt: 不然副祕書長要一個月22k逆 223.140.167.50 07/14 21:19
44FRainbow5566: 太陽花領袖 阻止了中共入侵才領9萬 111.249.220.71 07/14 21:20
45FRainbow5566: 很少吧 111.249.220.71 07/14 21:20
46Fd8731400: 跟韓400萬比起來小意思啦! 27.246.161.209 07/14 21:20
47Fpita30: 以前9.2的退休金也沒比他少多少吧 110.50.180.141 07/14 21:20
48Fazt911231: 外國碩畢回來民間公司或銀行隨便都10w+ 42.77.200.218 07/14 21:20
49Finsect0816: 以他的名號 9萬塊請到他 物超所值了 111.65.63.227 07/14 21:20
50Fleon80148: 要不要比看看同樣學歷畢業的薪水 111.246.79.69 07/14 21:20
51Fd8731400: 九萬老實說真的不多 27.246.161.209 07/14 21:20
52Fsamuelcdf: 吱吱還不快把階級複製拿出來說一說? 114.34.7.53 07/14 21:21
53Finsect0816: 一群魯蛇羨慕嫉妒恨 111.65.63.227 07/14 21:21
54FUC93: 人家甚麼背景 你哪根蔥 114.41.59.110 07/14 21:21
55Ftherain: 以他的學歷資歷來說還好吧 36.225.68.220 07/14 21:21
56Fjoe581892: 覺青花原來是黨派培養的 101.136.16.10 07/14 21:21
57Fwarluck: 狗報報 代表跟板上的五毛風向仔同步 114.136.36.179 07/14 21:21
58FLeo4891: 9萬很多啊 文組捏 114.36.173.109 07/14 21:22
59FLeo4891: 說9萬不多的 人家dpp第三把手 底下拿比他 114.36.173.109 07/14 21:22
60Fkichyo: 噁心180.217.169.109 07/14 21:22
61FLeo4891: 少的情何以堪??? 114.36.173.109 07/14 21:22
62FUC93: 政壇本來就不是窮鬼能搞得 114.41.59.110 07/14 21:22
63Fa15801580max: 寫新聞都不用根據? 180.204.117.63 07/14 21:22
64Flinqqq007: 重點是位置不是錢 很多人搞錯重點 123.204.141.62 07/14 21:22
65Fsamuelcdf: 次級吱障命就是賤啦. 升天也輪不到你ww 114.34.7.53 07/14 21:22
66Finsect0816: 科技業很多人剛畢業年薪就屌打他了 111.65.63.227 07/14 21:22
67Ftitigirl: 國外碩又沒多強 以他的能力來說9萬算114.137.149.188 07/14 21:22
68FJayferrari: 其實也還好………… 36.235.75.209 07/14 21:22
69Ftitigirl: 高了114.137.149.188 07/14 21:22
70Felvissheng: 台灣每個政治人物都是靠民主在吃飯 210.68.41.184 07/14 21:22
71FLeo4891: 副秘書長拿9萬不多 dpp其他人可以吃屎了 114.36.173.109 07/14 21:23
72Fandrewyllee: 請問東吳英文應該領多少?謝謝 106.104.72.206 07/14 21:23
73Foldman315: 大選國民黨穩了180.217.242.160 07/14 21:23
74Felvissheng: 吃幾億的一大堆 吃到兒子都不用工作 210.68.41.184 07/14 21:23
75Fgll: 以ptt的標準 9萬真的少 鄉民都年收200起跳的 150.116.41.24 07/14 21:23
76Flinqqq007: 卡神特別生氣 狂Diss 123.204.141.62 07/14 21:23
77Ftogmogo: 噓狗報 42.73.215.177 07/14 21:23
78Fcasey830712: 心煩去報韓總,其它不用你中時管 1.169.26.165 07/14 21:23
79Fmachiusheng: 1450之肛 114.32.122.243 07/14 21:24
80Fims531: 9萬真的還好 年薪就一百初111.250.232.163 07/14 21:24
81Fsamuelcdf: 吱障們玩一玩返肖 然後就可以洗洗睡了 114.34.7.53 07/14 21:24
82Flinqqq007: 這次真的打臉一眾1480 氣pupu 123.204.141.62 07/14 21:24
83FPoltPrimeWe: 才9萬...聯發科表示123.194.217.121 07/14 21:24
84Feemail: 現在抹人都薪水直接刊出來的 快刊記者的@@ 1.175.248.233 07/14 21:25
85FLeo4891: 阿人家就文組 拿理科薪水比? 114.36.173.109 07/14 21:25
86Fsamuelcdf: 賤猴賤命死好死滿死絕死透 114.34.7.53 07/14 21:25
87Fmlbjeter: 中小企業跟傳產經理薪水應該差不多這樣 220.143.60.128 07/14 21:25
88FLeo4891: 聯發科待遇最好拿來比較 對嗎?? 114.36.173.109 07/14 21:25
89Fjuicedrink: 一堆大腸花被利用,氣在心裡嘴巴再繼 61.230.19.58 07/14 21:26
90Fjuicedrink: 續逞強啊! 61.230.19.58 07/14 21:26
91FFongin: KMT副秘幾萬?不敢報嗎?? 101.11.4.115 07/14 21:26
92Fplum306: 媽的要不要看看KMT副秘書長薪水多少 118.170.26.120 07/14 21:27
93Fxup6lin: 白癡才把這當重點 114.36.248.204 07/14 21:27
94Fflysonics: 最可憐是當初一堆出錢出力以為有肉湯吃 111.83.94.87 07/14 21:27
95Fbadguy227: 什麼工作是人生經歷是搞過社會運動加 150.117.25.170 07/14 21:27
96Fblargelp: 副秘書長九萬而已 中時還想帶風向= = 113.161.150.5 07/14 21:27
97Fflysonics: 幫抬轎的 現在人家高升你們連屎都沒有 111.83.94.87 07/14 21:27
98Fbadguy227: 分的?好奇 150.117.25.170 07/14 21:27
99FKEYSOLIDER: 9.2五毛果然超氣223.141.121.199 07/14 21:28
100FKEYSOLIDER: 跟忠實一樣活在北連中胡223.141.121.199 07/14 21:29
101Fsweetlaven: 潘局長的那種學經歷都可拿13職等薪水 114.137.83.253 07/14 21:29
102Flinsyi: 又打薪水,紅梅套路都一樣220.135.237.170 07/14 21:29
103Fnowitzki0207: 講的他學經歷都大便一樣 61.231.38.69 07/14 21:30
104Fusoppp: 31歲九萬不希奇..文組九萬比較稀奇 114.36.120.152 07/14 21:30
105Fmizuhara: 再怎樣也好過看到中屎就撈起來吃的咖www 122.116.22.71 07/14 21:30
106Fakway: 所以我說國民黨秘書長薪水多少? 223.136.68.86 07/14 21:30
107Fscottshai: 其實我覺得九萬還蠻少的,竹科比這高 49.216.29.36 07/14 21:31
108Fskywithfish: 連勝文第一份工作薪水怎麼沒說 180.217.153.60 07/14 21:31
109Fmizuhara: 吃屎可以吃得這麼高興也是奇葩了XDDD 122.116.22.71 07/14 21:31
110Fe86117934: 啊是有幾個林飛帆?= = 114.39.103.169 07/14 21:31
111Fajim36: 真的 綠共就愛靠關係這一味 123.192.10.220 07/14 21:31
112Fflysonics: XDD 有人看到一群沒撈到好處的義勇軍被 111.83.94.87 07/14 21:31
113Fflysonics: 酸真的很氣耶 我就講講事實而已啊 111.83.94.87 07/14 21:31
114Fakway: 林非帆的學歷 你覺得要出多少才請的起? 223.136.68.86 07/14 21:32
115Fflysonics: 還好我不吃中屎的 111.83.94.87 07/14 21:32
116Fnodnod: 有台灣價值領九萬很正常 58.114.223.4 07/14 21:32
117Fnorefish: 標題寫曝光 內文寫外傳 還沒來源... 27.105.96.74 07/14 21:33
118Flegendrl: 看看汪汪拿了"幾十億",投共還真好賺 220.132.47.96 07/14 21:33
119FCecicly: 這樣也一篇…… 101.11.16.123 07/14 21:33
120Ffreetofree: 綠版連公子 111.251.33.158 07/14 21:33
121Fflysonics: 英國文碩 你可以念得很扎實或很水.... 111.83.94.87 07/14 21:34
122Fflysonics: 所以學歷還好 看個人實力比較重要 111.83.94.87 07/14 21:34
123FBeramode: 這還只是看得到的部分 36.230.203.107 07/14 21:34
124FKEYSOLIDER: 喜韓兒氣氣氣223.141.121.199 07/14 21:35
125Fsamuelcdf: 9萬真的很少 跟無嬰靈比的話 懶叫而已 114.34.7.53 07/14 21:35
126Fmyyalga: 沒經驗? 49.218.76.145 07/14 21:35
127Fharry8374: ddp愛花多少錢請誰到底關其他人什麼事 42.73.143.156 07/14 21:35
128Fufo189473: 狗吠 49.218.82.205 07/14 21:36
129Fartpower: 恭喜飛帆哥 高學歷好薪水~ ^^180.217.251.234 07/14 21:36
130Fsamuelcdf: 不過怎樣都屌打抬轎的下賤吱障啦 www 114.34.7.53 07/14 21:36
131Feddie04: 民進黨勝文 101.9.97.151 07/14 21:36
132Ftoto3527: 那個位置哪有人在看錢的== 150.117.98.164 07/14 21:36
133Flovefion: 中時報導不準, 其實是10萬 111.250.46.184 07/14 21:36
134Ftakataka: 又不是穩定可以作到退休的工作 1.168.66.171 07/14 21:37
135Fkenny770322: 兩大政黨之一的副秘書長月薪9萬不高 118.93.175.215 07/14 21:37
136Fkenny770322: 阿,這樣推算下來,基層黨工一定超低 118.93.175.215 07/14 21:37
137Fkenny770322: ... 118.93.175.215 07/14 21:37
138Fm3b34: 這邊留言的學歷先拿出來讓人笑一笑好嗎 36.239.227.197 07/14 21:38
139Fcowboyz1105: 少了非凡台灣早被統一了 9萬太少 101.15.196.3 07/14 21:38
140Fsaint5566fan: 滿酸的 1.162.111.98 07/14 21:38
141Fdixieland999: 9萬或許不算頂尖,但頭銜很響亮 118.160.84.201 07/14 21:38
142FKEYSOLIDER: 勝文在國內也洗不到國立223.141.121.199 07/14 21:39
143Fdixieland999: 要做之後的跳板也容易 118.160.84.201 07/14 21:39
144Fleoz69927: 第一份工作九萬塊 36.236.5.237 07/14 21:39
145Feddie04: 9萬,吉娃娃跟覺青3個月的薪水相加都沒有 101.9.97.151 07/14 21:40
146Fuyangpong: 笑死 整天都要待命你以為那麼好當喔 175.97.52.50 07/14 21:40
147Flouna30cm: 一般人這學歷應該不會這麼高薪 114.43.100.153 07/14 21:40
148Ffreddy8317: 說九萬不多的黨工們你每月領多少? 59.102.174.82 07/14 21:40
149Fdrinkmuffin: 為什麼罵過民進黨就不能做?你中共 223.141.17.250 07/14 21:40
150Fdrinkmuffin: 嗎?還要通過思想檢閱 223.141.17.250 07/14 21:41
151Ffreddy8317: 林北認識的工程師都5萬起薪了 59.102.174.82 07/14 21:41
152Fstlinman: 是在嗆郭嗎?! 150.116.32.15 07/14 21:42
153Ffreddy8317: 死文組是應該領到起薪3萬以上? 59.102.174.82 07/14 21:42
154Fdeathslipkno: 中屎 42.74.251.238 07/14 21:43
155Flinsyi: 紅梅是要複製無印尼打薪水?220.135.237.170 07/14 21:43
156Flarrysu: 現在想洗九萬很少喔 入對黨 真行 114.136.68.51 07/14 21:44
157Flarrysu: 沒經驗九萬。。。 114.136.68.51 07/14 21:44
158Fxamous: 狗報 39.8.97.194 07/14 21:45
159FCordierite: 低級狗報 218.166.46.243 07/14 21:45
160FCTHsieh: 中屎 106.1.228.188 07/14 21:45
161Fads80531: 如果是阿文接 推文還那麼溫馨嗎 49.217.48.139 07/14 21:45
162FCactusman: 普通個屁114.136.190.103 07/14 21:46
163Fkon0419: 中時... 118.160.3.149 07/14 21:46
164Fagn0000099: 入對黨真好 不像國民黨都是不給錢的 49.214.172.138 07/14 21:46
165Fzzzmmp13: LSE碩9萬算多...台灣真的好低薪 39.10.196.151 07/14 21:47
166FAAA891216: 這有證實來源了嗎 182.235.9.179 07/14 21:47
167Fakway: 連勝文工作是花黨的錢嗎? 223.136.68.86 07/14 21:47
168Fjack250802: 還行吧 九萬對鄉民來說跟買一杯珍奶差 49.216.1.38 07/14 21:48
169Fjack250802: 不多吧 49.216.1.38 07/14 21:48
170Ftrainuncle: 所以阿 要當五毛還是覺青 很清楚了吧118.166.239.207 07/14 21:49
171Ftrainuncle: ?人是要多賤才要去當五毛 ㄏ118.166.239.207 07/14 21:49
172FMastermind02: 幹你娘咧 9萬欸 真的把民主當飯吃欸123.205.188.113 07/14 21:49
173FFino5566: 9萬只是檯面上的 111.250.8.117 07/14 21:49
174Fsoulboy330: 林直接去民間公司啊 看看可以開多少 218.161.29.152 07/14 21:51
175Fscum5566: 工作經驗:零 月薪九萬 111.252.95.30 07/14 21:52
176Fqaz630210: 9萬不是重點,重點是建立人脈 36.235.26.121 07/14 21:52
177FXecver: 旺中 101.9.153.144 07/14 21:52
178Fwujunda: 支那時報 61.223.72.82 07/14 21:54
179Fdaye2012: 狗報花9萬也請不到這種人才 59.126.148.34 07/14 21:55
180Fkimura0701: 才9萬 八卦個個都月入百萬ㄟ223.136.141.139 07/14 21:56
181Fbighorse0: 這篇酸 114.26.46.153 07/14 21:57
182Foffstage: 9w*14,以新鮮人來說真的很不錯,堪比調 110.50.139.78 07/14 21:57
183Fkidolin: LSE領9萬真的太屈才了 114.39.138.187 07/14 21:57
184Foffstage: 查局。但這個位子只有九萬,比我想像得 110.50.139.78 07/14 21:57
185Foffstage: 還低... 110.50.139.78 07/14 21:57
186Ffolkblues: 看來酸民應該都是免費幫老闆工作,才 36.239.58.197 07/14 21:58
187Ffolkblues: 有資格批評 36.239.58.197 07/14 21:58
188FSougetu: 中時剛好跟這邊一樣恨死太陽花,一起打 49.217.99.235 07/14 21:58
189Fstrabber: 呵呵,難怪跪下來舔唷 27.52.196.121 07/14 21:59
190Fsjlee1127: 垃圾媒體 111.241.56.7 07/14 21:59
191Fxxxtakoxxx: 沒工作經驗,第一份工作九萬好爽,唯 149.28.130.102 07/14 21:59
192Fmar5566: 也許是當民進黨李登輝啊!!! 123.192.83.131 07/14 21:59
193Fxxxtakoxxx: 一的作品集是號稱沒有政黨色彩的學生 149.28.130.102 07/14 21:59
194Fxxxtakoxxx: 運動 149.28.130.102 07/14 22:00
195FLHZS: 舔共領人民幣喔 223.139.254.41 07/14 22:00
196Fcommon5566: 九萬根本很少好嗎,魯... 114.32.137.170 07/14 22:00
197Fgivar: 無聊 111.83.17.198 07/14 22:00
198Fchiguang: 國民黨副祕書長表示: 111.83.95.225 07/14 22:00
199FRLH: 哪個鄉民講的 我要去朝聖 59.115.240.187 07/14 22:01
200Fs900527: 在大DDP領九萬根本賤民,其他人更是賤 36.237.79.58 07/14 22:01
201Fjust206: 9萬兩百五到底怎麼算的? 223.140.183.31 07/14 22:01
202Ftom50512: 當然在政黑啊 中時新聞寶庫223.138.221.232 07/14 22:02
203FSupasizeit: 顏色對了九萬起薪都變常見了 182.234.42.115 07/14 22:03
204Fdasos: 旺旺吃屎 101.136.127.76 07/14 22:03
205FJackaLMeI: 9w呵呵 你各位覺青繼續22k 114.136.99.133 07/14 22:04
206FDonDonFans: 笑死 柯粉崩潰 180.204.44.205 07/14 22:04
207Fslive: 狗報又想配合5毛9.2鬥臭了 1.171.126.226 07/14 22:04
208Fgaexpa9920: 還在22k的 是活在633年代嗎 61.230.16.224 07/14 22:05
209FNeedless05: 9萬真的不多 111.82.47.60 07/14 22:05
210Fbigchun: 如果他去google也要說人家月薪高達30萬嗎 101.10.37.156 07/14 22:05
211Fsion1993: 不錯啦 106.1.4.88 07/14 22:05
212Fbigchun: 人才薪水本來就比較高了講那什麼話 怎麼 101.10.37.156 07/14 22:05
213Fbigchun: 不說韓國愉月薪高達20萬 草包20我才有意 101.10.37.156 07/14 22:06
214Fbigchun: 見 101.10.37.156 07/14 22:06
215FLeMirage2000: 狗報 42.74.177.181 07/14 22:06
216Fdurnak: 這是實話 1.162.129.74 07/14 22:06
217Fnawy798546: 垃圾一位 114.26.68.42 07/14 22:07
218Fbigchun: 覺得他不該比你低的拿出學經歷出來比阿 101.10.37.156 07/14 22:07
219Fbumloveme: 他本來就富二代 領九萬只是零頭 114.136.78.59 07/14 22:08
220Frik: 又來批鬥民進黨了 KMT多少人領爽爽 119.14.78.201 07/14 22:08
221Flong0416: DDP現在會比KMT更有錢嗎?該投靠DDT一起 114.41.111.141 07/14 22:08
222Flong0416: 吃香喝辣! 114.41.111.141 07/14 22:08
223Fdemitri: 9w叫很多?他年紀也不小了吧 104.32.187.152 07/14 22:08
224Fkurtsgm: ....9萬講的好像很多一樣220.129.202.237 07/14 22:10
225Flanhow: 這樣對遊行的人,好像被當傻子 180.217.194.27 07/14 22:10
226Fomg6999: 中時開始炒冷飯了114.136.136.170 07/14 22:11
227Fwallace1202: 民主的飯超好吃,之前還罵這麼兇! 36.230.46.9 07/14 22:11
228Fwallace1202: 自打嘴巴 36.230.46.9 07/14 22:12
229Faether982: 明年就要下台了 117.19.194.173 07/14 22:12
230Fcamper444: 要1萬才沒得說嘴嗎123.194.114.183 07/14 22:14
231Fganganx: 人家掌握50萬覺青票 換成輔助款也有1500 218.164.18.53 07/14 22:14
232Fganganx: 萬 9萬真的沒啥 218.164.18.53 07/14 22:14
233Fwulaw5566: 台灣價值真香 36.225.21.13 07/14 22:14
234Flovetweet: 這沒什麼好罵的 不然是要吃土嗎 180.204.76.170 07/14 22:14
235FAnewMitch: 汪汪 49.159.124.7 07/14 22:16
236Fms0529876: 五毛眼紅? 101.8.130.82 07/14 22:16
237Fa51062004: 9萬很普通好嗎 42.76.88.171 07/14 22:17
238FENCOREH33456: 好猛喔= =” 1.200.206.211 07/14 22:18
239Ffoxclimber: 副祕書長9萬有什麼奇怪? 111.82.186.69 07/14 22:18
240FNSYSUEE: 人家當初敢衝第一個,不要命和被關的風險 42.72.138.123 07/14 22:19
241Ffoxclimber: 林飛帆適任與否,是另一問題 111.82.186.69 07/14 22:19
242FNSYSUEE: 當領頭羊,他有能力佔這個位置也是自己努 42.72.138.123 07/14 22:20
243Fplmokn: 民進黨真窮 副秘書長才9萬...223.136.241.254 07/14 22:20
244FNSYSUEE: 力的,沒啥好羨慕 42.72.138.123 07/14 22:20
245Fpiliwu: 他不回台灣絕對領好幾倍 111.71.66.196 07/14 22:20
246FPieces53: 不貴 跟平民市長比簡直乞丐 39.9.38.159 07/14 22:21
247Fcaryamdtom: 要是他坐得住那薪水合理啊 42.72.27.135 07/14 22:21
248FXXXXLAY: d能狗報 39.12.4.78 07/14 22:22
249Fchenyanjhong: 國民黨要不要公布一下副秘書長的薪 1.172.119.118 07/14 22:22
250Fchenyanjhong: 水看看阿XDDD 1.172.119.118 07/14 22:22
251Fdistellable: 就行行出狀元阿 114.25.116.167 07/14 22:23
252Fdodo577: 帶什麼風向,以林的學歷找不到9萬的工作 1.200.214.111 07/14 22:23
253Fdodo577: ? 1.200.214.111 07/14 22:23
254Fdistress: 寫給韓粉看得吧 203.68.96.125 07/14 22:23
255FQQdragon: 學運發大財 111.242.69.249 07/14 22:23
256Freddot: 老實說那位子頂的壓力,9萬不多吧... 223.136.76.111 07/14 22:24
257Fcoollfd: 資進黨執政三年越來越肥了 27.247.9.231 07/14 22:24
258Frustic5566: 才9萬 英粉才看不起這個價錢 36.227.2.99 07/14 22:24
259FOrnette: 柯糞連狗報新聞都要捧嗎,幹拎量 61.216.26.1 07/14 22:25
260Fimmercury: 中時...看看就好 111.82.24.250 07/14 22:25
261Fmaxisam: 九萬這麼少也酸 連公子悠遊卡董事多少 173.24.35.228 07/14 22:25
262FHunterSnow: 撇開政治來講 以他的能力 9萬真的不多 115.78.231.48 07/14 22:25
263FKillercat: 話說林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了 1.162.118.143 07/14 22:25
264FKillercat: 薪水高低可以討論 但不該這樣亂比 1.162.118.143 07/14 22:26
265Fchenweichih: 都有人幫他出假陽具了 這知名度九萬 36.224.249.39 07/14 22:26
266Fchenweichih: 會高嗎 36.224.249.39 07/14 22:26
267FZeroRLin: 又在吠 114.39.14.228 07/14 22:26
268Fvans74172: 才9萬.. 101.8.209.78 07/14 22:27
269Fgary2011: 他爸自己就老闆了 不工作也沒差好嗎 118.167.9.84 07/14 22:27
270Fgary2011: 會為了區區9萬去工作 笑死人了 118.167.9.84 07/14 22:28
271Flariat: 9萬也能酸.............. 123.192.10.114 07/14 22:28
272FPTThotspring: 酸酸魯蛇還是閉嘴洗洗睡吧呵呵 27.241.0.85 07/14 22:28
273Faeug2005: 外傳 101.14.213.36 07/14 22:29
274Fjialin6666: 香 223.140.48.96 07/14 22:29
275Fironaxe: 九萬了不起?韓國瑜你都能叫庶民了 1.174.7.6 07/14 22:29
276Ftokyoto: 他的學經歷在政治方面來說 贏過同年紀90% 36.225.111.114 07/14 22:30
277Ftokyoto: 以上的人吧 36.225.111.114 07/14 22:30
278Fcheerforyou: 中時 175.96.76.7 07/14 22:30
279Fyukiinsummer: 真爽 101.13.67.170 07/14 22:31
280Fhihjktw: 新潮流金孫 真爽 36.234.51.171 07/14 22:31
281FDarkKnight56: 不知道當初那些幫忙抬轎的雜魚會不 115.82.191.59 07/14 22:32
282Ffreeclouds: 民進黨之光 1.200.215.5 07/14 22:32
283FDarkKnight56: 會氣氣氣氣氣阿? 115.82.191.59 07/14 22:33
284Fsingjin: 統媒 106.1.9.18 07/14 22:34
285Fabc55643: 如不好好服務人民只是打著民主口號騙票 106.1.9.221 07/14 22:34
286Fkkbear: 台灣一年有幾個能去唸LSE的?愛酸的把學歷 36.238.86.97 07/14 22:35
287Fkkbear: 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嘛 36.238.86.97 07/14 22:35
288Fja1295: 爽爆 101.14.196.113 07/14 22:36
289Frustic5566: 不要拿小英學弟跟整天喊沒拿到錢的英 36.227.2.99 07/14 22:36
290Fbluezoo: mtk跟gg碩畢第二年加分紅就可以超過純月 61.222.194.121 07/14 22:37
291Frustic5566: 粉比啦 一個帶領太陽花 一個只會小英 36.227.2.99 07/14 22:37
292Frustic5566: 好棒 最好的總統 價碼一定有差的 36.227.2.99 07/14 22:37
YOPOYOPO:轉錄至看板 Salary 07/14 22:37
293Fbluezoo: 薪9萬. 61.222.194.121 07/14 22:38
294Facolam: 9萬頗少 114.136.241.70 07/14 22:39
295FLargeLanPa: 嘴吧罵民進黨身體到是很誠實112.104.174.170 07/14 22:39
296Fpiliwu: 學歷贏過同年99%的人經歷大概沒人比他強 111.71.66.196 07/14 22:40
297Fpiliwu: 這樣才領9萬也在酸是沒見過高薪的喔 111.71.66.196 07/14 22:41
298FHarrison1814: 中時必噓 39.11.128.107 07/14 22:42
299Fblue999: 廠工還敢講學歷 三十幾歲還工作 當職業學 36.230.134.203 07/14 22:44
300Fwallace1202: http://i.imgur.com/Gibe8ry.jpg 36.230.46.9 07/14 22:45
301Fblue999: 三十幾歲沒在工作 當職業學生 家裡有錢 36.230.134.203 07/14 22:45
302Fblue999: 他在台灣也非台清交 鄉民有他家有錢 很 36.230.134.203 07/14 22:45
303Fblue999: 多人都能洗他那樣 36.230.134.203 07/14 22:46
304Ftetsuro: 酸葡萄心態的人真多 223.136.130.68 07/14 22:47
305Fblue999: 大家要顧肚子 以為每人都像非凡公子那爽? 36.230.134.203 07/14 22:47
306Fblue999: 更不要說 他只是毒政治學系 沒人要念 那 36.230.134.203 07/14 22:48
307Fblue999: 指考不知道啥分數 以為台灣其他人都沒他 36.230.134.203 07/14 22:48
308Ffreaky0908: 有夠少的 111.246.74.45 07/14 22:48
309Fblue999: 強? 幸運的精子而已 36.230.134.203 07/14 22:48
310Fmark117: 中時。。。。 36.225.167.39 07/14 22:49
311Fmayokonami: 鄉民酸葡萄 公司那麼賺錢自然就會給 36.230.207.152 07/14 22:50
312Fmayokonami: 高薪 36.230.207.152 07/14 22:50
313Fandy89202033: 那個b開頭倒楣的精子怎麼不去搞一個 101.12.233.167 07/14 22:53
314Fandy89202033: 大腸花 然後去新黨當副秘 101.12.233.167 07/14 22:53
315Fandy89202033: 聽說阿共給餅忠一年五百萬欸 101.12.233.167 07/14 22:53
316Ftruelife009: 他那個經歷只要進政治圈薪水都不會低 121.112.108.65 07/14 22:59
317Ftruelife009: 吧 說什麼鬼話 121.112.108.65 07/14 22:59
318Fmarcoacrono: 中時也會報林帥的新聞喔223.136.242.194 07/14 23:02
319FBASEGO: 倫敦政經學院這個薪水很還好吧。。。。 61.230.194.112 07/14 23:02
320FKoch: 飯 27.52.234.164 07/14 23:03
321Fmarcoacrono: 覺青超忌妒林帥的說XDD223.136.242.194 07/14 23:04
322Falstorsummer: 真爽,民進黨還有缺黨工嗎 114.40.117.127 07/14 23:07
323Fdoornice: 民主不能當飯吃,當民進黨副秘書長才有 118.170.46.141 07/14 23:11
324Fdoornice: 飯吃。搞清楚可以嗎? 118.170.46.141 07/14 23:11
325Ffhsh115: 中屎來囉 27.247.234.70 07/14 23:16
326Fhowardab: 狗報必噓 223.140.30.26 07/14 23:18
327Fduckzxcv: 9萬是有很多嘛?鄉民格局是有多小 220.136.24.171 07/14 23:21
328Fkemmok: 覺青的最愛。125.231.160.241 07/14 23:21
329Firisyuki: 中時 46.5.0.35 07/14 23:22
330Fyfguk6685: 看門報故意要汪汪看的 36.237.112.174 07/14 23:22
331Ftesttesttest: 國外碩畢沒工作經驗有9萬???幹吃屎111.241.157.204 07/14 23:22
332Fabxyz4563: 中時怎麼不報韓了?原來是要抹黑DDP呀 114.39.13.163 07/14 23:24
333Fabxyz4563: ! 114.39.13.163 07/14 23:24
334Fsmallmacaca: 狗報 114.43.38.45 07/14 23:25
335Fsoto2080: 這點薪水就羨慕也太魯 111.251.21.5 07/14 23:29
336Fkerr420: 樓上捐多少 110.26.131.223 07/14 23:30
337Fknightshow: 跟著英皇就有好處 180.204.227.78 07/14 23:30
338Fkkes0001: 好吃 49.219.128.109 07/14 23:37
339Flfk: 要不要也一併公布 KMT副秘書長的薪水阿 27.105.193.29 07/14 23:37
340Fkk5715: 狗報又出現了 118.171.166.34 07/14 23:37
341Ffox128309: 那ok 180.176.24.121 07/14 23:40
342Flanucelot: 中時 218.166.30.136 07/14 23:40
343Fjack852: 人家臥底多久了 煽動多少學生 苦勞功勞 123.241.82.29 07/14 23:41
344Fjack852: 都有了 唉個屁 123.241.82.29 07/14 23:41
345Fmember5: 不如510 36.230.153.216 07/14 23:42
346Ftakenostand: 說個笑話,民進黨沒錢101.136.216.228 07/14 23:43
347FAlwaySmile: 副秘書長九萬很高嗎? 屁眼俠存款還223.140.163.179 07/14 23:46
348FAlwaySmile: 有四千萬呢223.140.163.179 07/14 23:46
349Flittleaoc: https://i.imgur.com/udI6Rpy.jpg 42.72.123.18 07/14 23:49
350Fyagamil18: 幹過社運領袖起薪九萬算高還低? 110.26.98.40 07/14 23:52
351Fagow: 拿韓跟他比不對吧?兩個出社會時間差多少? 39.13.130.49 07/14 23:52
352Fagow: 依他這麼年輕就副秘書長到韓的年紀肯定超過 39.13.130.49 07/14 23:52
353Fagow: 吧,呵呵資進黨欸 39.13.130.49 07/14 23:52
354Fflybearliang: 請問KMT副秘書長幾萬? 42.74.48.94 07/14 23:53
355FOmara: 果然是屎報XDDDD 61.227.119.41 07/14 23:59
356Fkazamitaketo: 中時狗報!汪汪汪汪汪汪汪! 223.137.13.26 07/15 00:02
357FChildX: 中時科科 111.250.33.17 07/15 00:05
358Fnewti: 難怪slow不爽 哈哈哈118.166.173.146 07/15 00:06
359FFTLee: 汪汪! 49.216.8.175 07/15 00:09
360Freaturn: 看了一下國民黨的副秘書長,覺的更高貴 114.33.248.57 07/15 00:15
361Fxxxcristo: 重點會在這位置待多久吧 42.77.118.140 07/15 00:19
362Fseventhmoon: 正宗金孫家裡又有錢,綠共版勝文 220.132.81.96 07/15 00:20
363Fajim36: 小綠共還不是吃剩的 年輕人看的起? 223.137.53.30 07/15 00:23
364Fajim36: 跟統媒有什關係? 事實牆頭草沒堅持 223.137.53.30 07/15 00:24
365Fpella: 廢 27.242.160.67 07/15 00:30
366FGGL: 砲口跟中時一致 哈哈223.136.219.195 07/15 00:31
367Fcongra: 韓天屎報啥都能知道 九萬報低了啦 112.105.49.179 07/15 00:31
368Fzzff92: 以民進黨的財力跟規模給9萬不覺得過份 怎 36.235.169.21 07/15 00:33
369Fzzff92: 麼不問國民黨的給多少 還有以前的黨職併 36.235.169.21 07/15 00:34
370Fzzff92: 公職爽領退休俸呢? 36.235.169.21 07/15 00:34
371Frachihwei: 狗報114.136.164.149 07/15 00:34
372Fprivatelife: 無聊 27.242.106.166 07/15 00:42
373Fbeariscut: https://i.imgur.com/pro5t1l.jpg 61.231.180.241 07/15 00:49
374Ftwmarstw7758: 政治系哪間公司會用? 1.169.206.148 07/15 00:53
375Fbettybuy: 果然是老綠男在不爽,可撥 110.26.62.221 07/15 00:57
376Fa5245242003: 噓 39.10.101.125 07/15 01:05
377Fmarjoram: 最貴的一碗飯 114.39.184.101 07/15 01:10
378Fhorus78952: 白痴報紙 223.138.121.55 07/15 01:12
379Fsober921: 替代役咖小,收編只是防止他腰八岔而已 39.11.36.108 07/15 01:18
380Fsober921: 啦 39.11.36.108 07/15 01:18
381Fqwejoezxc33: $$$$$$$$民主 223.136.219.60 07/15 01:28
382Feric525498: 一個政黨秘書長月薪「傳」九萬 太少 111.83.67.47 07/15 01:28
383Fqwejoezxc33: 查一查連戰的薪水 40萬 什麼屁事都沒 223.136.219.60 07/15 01:29
384Fqwejoezxc33: 做顆顆 223.136.219.60 07/15 01:29
385Fqwejoezxc33: KMT遺毒的傳統 還不廢掉kmt 223.136.219.60 07/15 01:30
386Fchuanglk: 9萬只是檯面上的,檯面下就很難估計了! 150.109.77.199 07/15 02:13
387Fchungj: 中時記者只值22k 49.158.92.220 07/15 02:25
388FBigQs: 不忍 36.237.64.124 07/15 02:27
389FShockHo222: 忠實 39.8.101.112 07/15 02:30
390Fhenn: 這位置明的9萬暗的至少20萬 39.9.103.58 07/15 02:33
391Fkbten: 輸給510 101.13.227.223 07/15 02:36
392Fptrex: 終於得償所望 邊唱拿銀子手要抖 抖 180.204.255.53 07/15 03:00
393Fstitchris: 垃圾共產報 76.22.43.49 07/15 03:27
394Ffightyin: 乾,台灣價值好值錢喔223.136.163.138 07/15 03:41
395Fbobju: 民主可以騙呷騙呷啦! 183.237.70.190 07/15 04:58
396Fctes940008: 九萬對那個職位來說算少吧 101.10.38.223 07/15 04:58
397Facergame5: 副秘書長九萬是有很高? 223.137.63.52 07/15 05:21
398Fpneumas: 陳為廷薪水多少????? 42.75.110.243 07/15 05:44
399Fsazdj: 郭:沒想到你可以把名字當飯吃,看來我該讓 111.252.157.53 07/15 05:57
400Fsazdj: 賢了 111.252.157.53 07/15 05:57
401FMastermind02: 林當初只考上暨南大學呢 211.20.204.106 07/15 06:02
402Fa8866442: 中屎 202.214.198.19 07/15 06:27
403Fmmivmsn: 九萬少到不行,韓粉開小黃不是月入十幾萬218.173.157.175 07/15 06:51
404Flain2002: 記者薪水有沒有3w啊 42.75.106.7 07/15 07:26
405Flockeyman: 你小心被人家酸柯糞五毛(咦 115.82.146.12 07/15 07:29
406Fa1098137129: 中時垃圾 221.120.80.192 07/15 07:47
407FCrazyDie: 狗報有啥好看 117.19.225.64 07/15 08:04
408Fchang564: 雖說垃圾不分藍綠,但看到旺旺我冷笑 175.96.99.51 07/15 08:15
409Fkaminari22tw: 31歲從學校畢業,無工作經驗,嘻嘻 101.14.224.202 07/15 09:00
410Fa02010: 狗報 39.11.65.21 07/15 09:43
411Fjman: 忘了陳x廷的努力! 114.136.91.90 07/15 10:52
412FCCRsexy5566: 真爽 42.72.47.196 07/15 12:26
413FOisiossos: https://i.imgur.com/JddyqZa.jpg 110.50.145.93 07/15 13:57
414Feetie: 中時要出招了,記者受到什麼壓力吧。 223.137.6.19 07/15 16:11
415Feetie: 中時想分裂對手,打擊對手真認真。 223.137.6.19 07/15 16:13
416Feetie: 政黨內的人事,中時管定了! 223.137.6.19 07/15 16:15
417Feetie: 中時怎不知去報央委「徐才厚」A多少錢? 223.137.6.19 07/15 16:18
418Feetie: 發文的和帶風向的一搭一唱,真會演。 223.137.6.19 07/15 16:29
419Feetie: 為了聲量換積效,好笑。 223.137.6.19 07/15 16:32
420Feetie: 而且是他人政黨內的事,請報一下KMT副秘多 223.137.6.19 07/15 16:33
421Feetie: 少錢? 223.137.6.19 07/15 16:34
422Feetie: 中時的價值?錢就買得到! 223.137.6.19 07/15 16:46
423Fpenny949: 九萬就低頭,真沒價值 42.76.233.142 07/15 17:29
424Feetie: 記者+上面的,九萬請你當。 223.137.6.19 07/15 17:39
425Feetie: 同樣領所謂9萬,記者和紅媒敢負下臺責任嗎 223.137.6.19 07/15 17:45
426Feetie: 中時記者被告、被起訴、被判有罪,敢離職? 223.137.6.19 07/15 17:47
427Feetie: 主管願意下臺?撤銷登記? 223.137.6.19 07/15 17:49
428Flun1110: 人家家裡就有錢了,他根本不擔心錢好嗎.. 122.121.52.83 07/15 19:15
429Fduck7229: 鄉民會嗆連公子 跟認不認同靠關係卡高 39.12.67.227 07/17 20:42
430Fduck7229: 職位是2件事 39.12.67.227 07/17 20: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