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挺不挺反送中 柯文哲:敵人犯錯不用再補一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5推 3噓 13→ )
討論串 16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因為反送中在台灣真的就是屁話阿 政客高喊反送中喊得很爽,然後實際作為呢? 反送中最熱的那幾天,名嘴還在節目亂拱台灣要不要接收那些香港人 不是自己做就淨講一堆屁話 然後等到台灣人真的被送中 https://reurl.cc/ElmRn 一個個靜悄悄,連可以一晚k完別國法律的黃國昌都閉嘴了 連台灣人都都這樣對待了,更何況香港這個外國人 要講反送中,先用在台灣人身上好嗎 李明哲救回來沒,DPP一個個嗆中國嗆很大聲 等到真正要有作為就一個個靜悄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1.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1623935.A.AC4.html
1Fiamlaw: 本來就很無言 台灣人真實被送中不理 是香 39.11.35.32 06/27 16:27
2Fiamlaw: 港比較潮嗎? 39.11.35.32 06/27 16:27
3Ficeroy: 吉娃娃標準動作 27.242.65.230 06/27 16:27
4FMazda6680: 提了李明哲反而自打臉...認為反送中 36.239.49.94 06/27 16:30
5FMazda6680: 會跟台灣人沒關係的..大概沒出國過 36.239.49.94 06/27 16:31
台灣人都真的被送中了,DPP有甚麼表示嗎 連在國內叫囂都不敢XDD ※ 編輯: X18999 (210.241.1.188 臺灣), 06/27/2019 16:33:03
6Fviodin: 一直講反送中的,自己就下意識覺得台灣不 60.251.54.123 06/27 16:34
7Fviodin: 主權獨立了啦!!! 60.251.54.123 06/27 16:34
8Fsaisai34: 詐騙集團我想沒多少人承認他們是台灣人 124.12.69.121 06/27 16:34
9Fturbomons: 具體作為喔 大概只能派兵打過去救人了 36.231.109.192 06/27 16:35
10Fturbomons: 問題是這樣做符合台灣的國家利益嗎 36.231.109.192 06/27 16:35
11Fgaexpa9920: 李明哲事件證明中國的不可信任 讓馬 61.228.217.236 06/27 16:40
12Fgaexpa9920: 的司法互助變成笑話而已 反送中的關 61.228.217.236 06/27 16:40
阿連台灣人都不想救反而對外國人這麼積極? 這種神邏輯真的難以理解 反正只要表態騙票就好,臺灣人的記憶力只有48小時 馬上就被別的新聞洗掉了
13FAntiCompete: 所以明年記得投國民黨唷 1.173.37.243 06/27 16:40
14Fgaexpa9920: 鍵就是中國的誠信問題 61.228.217.236 06/27 16:40
15FAntiCompete: 我們要教訓假掰的民進黨,所以要投給 1.173.37.243 06/27 16:41
16FAntiCompete: 國民黨,哈哈,送中 1.173.37.243 06/27 16:41
※ 編輯: X18999 (210.241.1.188 臺灣), 06/27/2019 16:43:45
17Fagong: 9.2:舊東廠虐殺共匪同夥 才19725例 送中 嘻 42.78.26.178 06/27 16:43
18Fmklistwso: 中華民族害台灣人被抓。 42.76.150.222 06/27 16:51
19Fbillionaire: https://youtu.be/0aGffmFbaMg 115.82.64.206 06/27 17:15
20Fjybest: 現在好好管他以前幹嘛 不要理他就好了 42.74.218.151 06/27 17:35
21Fcindy3589: 所以不喊就不會被送中了? 邏輯... 118.166.232.9 06/28 00:20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戴資穎輸了!
Gossiping mvpdirk712 34留言 2019-09-22 15: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