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瑜表態「Yes!」名嘴:高雄市民賺到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46則留言,1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26推 81噓 39→ )
討論串 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媒體來源: 中時 李珮雲 3.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瑜表態「Yes!」名嘴:高雄市民賺到了 4.完整新聞內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接受中天《新聞深喉嚨》節目專訪,表態願意被動徵召,接受 國民黨內初選,「如果5人徵詢小組來敲門,我的答案會是 Yes, I do!」對此,資深媒 體人陳揮文分析背後內幕,還向高雄市民喊話「你們賺到了!」 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上直言,「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我從去年九合一大選、還沒 投票的時候就期待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現在擔心的朋友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 ,但還是不能放鬆!」 陳揮文認為,就現有局勢來看,國民黨初選民調,韓國瑜的贏面相當大,很有可能當上 2020總統,「他這句『Yes, I do!』等於宣布正式參選;韓自己也說,他沒有罵過任何 人,但卻一直挨打、一直被罵,現在不能再攪和了,開始要進攻了!」 陳揮文認為,2020這場選戰,國民黨一定要派出最強人選,「為什麼韓國瑜要選總統?很 簡單,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而韓國瑜參選的理由就如同他自己所說的,「台灣好,高 雄才會好,改變台灣,才能改變高雄!」 陳揮文也對高雄市民喊話,認為韓國瑜決定參選2020,其實是高雄市民「賺到了!」他說 ,「不是市長不要你們,是因為他民調第一名,卻又一直被修理,為了高雄才要出來參選 總統!」、「如果他今天不選,有多少人要去求他?就算爬也要爬過去,多希望韓國瑜幫 忙背書,將龐大的韓粉移轉過來…所以他不是為了自己才選,而是為了高雄才選!」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90518001727-260803?chdtv 6.備註: 我感動到快哭了 沒想到咱們高雄終於出了一個領導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6.28.204.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70319.A.315.html
1Fdeepdish: 發大財 05/18 17:05
2Fteddy72: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05/18 17:05
3Fsql86: 笑死 05/18 17:05
4Fmaple0425: 關我屁事 05/18 17:05
5Fbill6613: 笑死 05/18 17:06
6Fomena: 放鞭炮慶祝 05/18 17:06
7Fhighyes: 真心想看車輪黨推含導出來搞笑 唯有含導超越聖文!! 05/18 17:06
8Fboogieman: 靠北 全台灣人倒楣了 05/18 17:06
9FCRAZYCONTROL: 屁眼準備好了 05/18 17:06
10FLucifer66: 是把高雄人當肉便器嗎? 爽完就丟 05/18 17:06
11FAKAHOSHI: 智商要多高才能有這種想法 05/18 17:06
12Fwang1b: 有種就選 真的當台灣全都智障? 05/18 17:06
13Fexcia: 全台灣一起享受 不能只有我被罵 賺! 05/18 17:06
14Fbluezero000: 真的賺到了,這個無作為要走了XDD 05/18 17:07
15Fonlykeiryo: 發~大~財~囉~ 05/18 17:07
16Fwang1b: 欸好像真的是智障 05/18 17:07
17Fkaren71014: 全台灣智力測驗開始囉 05/18 17:07
18Fls4860: 靠北 當初說會做滿做好不落跑的鬼話是騙票的嗎??? 05/18 17:07
19Fjoker1218: 一直消費高雄就是看準高雄人好操弄 結果低能南部人全 05/18 17:07
20Fjoker1218: 部買單 05/18 17:07
21FGaffky: 是要來幾篇? 05/18 17:07
22Fjohn0628: ......... 05/18 17:08
23Fnot4u: 哈哈哈哈中時 05/18 17:08
24FSougetu: 你最近反而是本尊比較活躍喔 05/18 17:08
25FI95D: 笑死 陳揮文這種程度可以當名嘴這麼久 05/18 17:08
26FAzabulu: Do什麼Do? Do你老木 05/18 17:09
27Fharuka281: 真的沒人打 05/18 17:09
28FChrisJericho: 好像也是 真的賺到了 05/18 17:09
29Fa7610783: 下去領250 05/18 17:09
30Fmorgen: 支那賺到了 05/18 17:10
31FTWkiller: 陳中間躲一陣子了,他是這波韓流才回來報仇的 05/18 17:10
32FAzabulu: 真心可憐高雄人 真心換絕情 05/18 17:10
33Ffifi0828: 他又不是高雄人 選上總統也不會變成什麼高雄出了總統啊 05/18 17:10
34Ffifi0828: XD 05/18 17:10
35Fgxu66: 他離開當然賺 可是以後好像會虧更多 05/18 17:11
36Ffifi0828: 陳揮文是不是立委補選說4:0那個啊?哈哈哈哈 05/18 17:11
38Fkosuke: 不能只有我看到的概念 05/18 17:12
39Fwei9898: 離職參選就放鞭炮慶祝囉 05/18 17:12
41Fchunjungtang: 棒 05/18 17:12
42Fcstbb: 高雄人麻煩把自己的市長留著 為了台灣只好犧牲你們ㄌㄜ 05/18 17:13
43Flinbsing: 以這篇來看 是願意被動徵召吧 什麼表態參選 白癡真多 05/18 17:13
44Fyoher: 05/18 17:13
45Fagong: 剛地球才被切開說 05/18 17:13
46Futamaru: 發大財 05/18 17:13
47Fwillie0171: 支持國餘來選,成也國餘敗也國餘! 05/18 17:13
48FWeGoStyle: 跳板仔,黨都指示要拱郭了,你還沒收到通知哦? 05/18 17:14
49Fdeangod99: 世界好台灣才會好 -> 宇宙好世界才會好 05/18 17:14
50Fbcsrpsve: 發財發財,地球首富唯有台灣 05/18 17:15
51Ftokyoto: 高雄人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05/18 17:15
52FHowieH: 神經病 05/18 17:16
53Frushingguy: 太棒了!智障終於要滾了! 05/18 17:16
54Fweq: 名嘴:「恭喜妳老公承認正在追外面那個白富美,妳賺到了!」 05/18 17:16
55Finoce: 低能兒韓粉 05/18 17:16
56FUniversalGod: 幹 05/18 17:16
57Flurker777: 宇宙好高雄才會好 05/18 17:17
58FAlgieba: 幹 05/18 17:17
59Fdeangod99: 請問賺到什麼? 05/18 17:17
60Fmeredith001: 超爽 終於可以把這尊瘟神送走了 05/18 17:18
61Fsoapopera: 哈哈哈哈哈 05/18 17:18
62FPePePeace: 台中人也願意無償出讓盧秀燕為全台服務 大家發大財!! 05/18 17:18
63Fgnehgneh: 其實是全台灣人民賺到囉 05/18 17:19
64Fplbroum88: 沒有罵過任何人? 05/18 17:20
65Flinbsing: 不用開心 草包變高雄地縛靈了 他跟你們有約呵呵 05/18 17:22
66Felainakuo: 高雄人不罷免他 還要害死台灣人 真自私 05/18 17:22
67Fhydeliu: 有種快出來選,你ㄧ定脫褲的啦 05/18 17:22
68Fsmartblue: 高雄市長賺到了,因為草包要走了,但全台人民要倒大楣 05/18 17:22
69Fpickoff: 跳針文 牆頭草 靠韓流爽賺通告費 05/18 17:22
70Fsmartblue: 了 05/18 17:22
71Fgames: 全台灣都賺到了 05/18 17:23
72Fbij831: 記的退市長再去選 05/18 17:23
73Fpickoff: 整天吹捧韓 根本説不出來他有任何優點跟政績 05/18 17:23
74Fhyde711034: 真的推看看,我也想知道這島還有沒有救 05/18 17:24
75Ff30607: 高雄人把這種垃圾推給台灣 真該死 05/18 17:25
76Fdcoog7880: 幹你媽韓粉 05/18 17:26
77Fpccheni: 賺到了,ya~ 05/18 17:27
78Fa5120358: 拜託高雄人不要把市長放出來 05/18 17:28
79Famy0351: 草包留在高雄就好,別出來害全台灣,高雄發大財。 05/18 17:30
80Fkopuck: 不要把他放出來啊 05/18 17:31
81FJHGF2468A: 哈哈哈哈高雄人UCC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7:31
82FDOOHDLIHC: 對板上的噓文已經沒啥信心了,到時選總統來個大獲全勝 05/18 17:32
83FDOOHDLIHC: 台灣澈底滅亡,這就是中國台灣人 05/18 17:32
84Fzxc1234529: 賺死了 05/18 17:35
85FTsucomi69: 呵呵~到時口號就是台灣發大財 05/18 17:36
86Fpslr1: 被賣還幫老共數鈔票ㄉ概念是ㄇ 05/18 17:37
87FNKTcell: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高雄人不要亂放這隻出去好嗎 05/18 17:38
88FBlowjobFace: 有沒有半年就烙跑的八卦XDD 05/18 17:39
89Fsnowmag: 高雄人有種一點就搞罷免啦 05/18 17:39
90FMoogle: 噓噓噓 05/18 17:39
91Fiii333: 喜韓兒沒救了 05/18 17:39
92FMoogle: 要罷免也要滿一年。 05/18 17:39
93Fairvivi: 台北隨便丟個垃圾下來在高雄都是寶 05/18 17:40
94Fdjyunjie: 白癡 05/18 17:42
95Fdeltarobot: 幹你娘噁心 05/18 17:43
96Fstraightl: 太噁啦 05/18 17:48
97Fdoubleperson: 可憐喔,獅子丸淪落到挺韓 05/18 17:49
98Fjkreg: 跟智障一樣,只剩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哪有你 05/18 17:49
99Fjkreg: 騙吃騙喝的假中華民國 05/18 17:50
100Fjj782995: 我快受不了智障了 05/18 17:52
101Fkaku413: 高雄人解脫了 05/18 17:53
102Fkkman321: 全台灣發大財 05/18 17:54
103Fivanww: 讓他上 05/18 17:58
104Fsl11pman: 果然是快樂灑灑的不丹市媒體人 05/18 17:59
105Fmicrosoft63: 發大財 05/18 18:00
106Feric112: 這個人怎麼這麼噁心 05/18 18:04
107Fbuddar: 高雄人現在都在幹譙含狗愚 05/18 18:11
108Fpavacana: 麻煩高雄人把韓包子鎖好別放出來 05/18 18:11
109Fschumi7401: 國民黨一堆神經病 05/18 18:12
110Focenman: 屁眼啟動 05/18 18:13
111Fcamebson: 賺你媽機拜 05/18 18:17
112Fpulibird: 沒有罵過任何人? 05/18 18:19
113Fowlman: 爽爽爽 好東西就是要跟全台灣一起分享 拜託選上 05/18 18:22
114Fa380919: 中屎垃圾新聞 05/18 18:30
115FDeadKaster: 本世紀以來超智障新聞又多一則 05/18 18:30
116Fl75cm: 高雄人 自己選的 留在高雄就好,不要禍害全台灣 05/18 18:30
117Fghostl40809: 牌子真的大 要三顧茅廬請出山? 05/18 18:31
118Fselenahu: 是說可以趁機送走韓,所以賺到了嗎? 05/18 18:36
119Fabomgo: 趕快辭職下台去搞選舉啊 05/18 18:38
120Fnerdmode: 沒錯啊高雄可以補選了 的確是賺到了啊 05/18 18:42
121Fnerdmode: 只是從高雄笑話 變成台灣笑話了 05/18 18:42
122Fmdforget: 快辭去選 真的賺到了阿 05/18 18:53
123Fabcde0823: 全台智力測驗準備實行 05/18 18:56
124Ftt766: 韓說沒有罵過任何人… 高雄事環保局副局長和陸委會陳明通 05/18 19:04
125Ftt766: 表示… 05/18 19:05
126Fiamsosorry: 真心希望kmt派他出來選 05/18 19:19
127Fvizjeco: 好棒棒 支持韓導選總統 05/18 19:29
128Fcoopermonkey: 獅子丸最近到底嗑惹什麼... 05/18 19:41
129Fdemimini: 好了啦獅子丸 05/18 20:22
130Fggoi: 請辭職參選 讓台灣高雄雙贏 拜託 05/18 20:30
131Fnewstyle: Do拎老母 05/18 20:40
132Fblackjack752: 沒罵過任何人?誰去把牠批評假韓粉的影片放上來 05/18 20:45
133Fdreamdds: 揮文 真的沒人打 05/18 20:47
134FFate1095: 民進黨贏定了 05/18 21:03
135Fzalora: 垃圾 05/18 21:23
136Fneutral7121: 揮文真的很適合當韓粉 05/18 23:14
137Fvul3vmp4: 賺到一個白痴 05/19 00:08
138Foops66: 欸 我真心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欸 05/19 00:36
139FEqualMan: 反智 05/19 12:00
140Fcooluckystar: 智障真心多耶,這是什麼可怕的邪教 05/19 12:20
141Fgz: 低能兒:你們賺到了 05/19 13:14
142Fpapaya817: 中屎 05/19 19:07
143Fsuperya: 趕快辭職參選總統 05/22 10:57
144Fwowo72517: 好棒棒,高雄宇宙發大財 05/22 11:00
145Fvaughn: 陳輝文降低自己格調討好這個族群,真是為了生存什麼都敢 05/22 11:33
146Fsupashang: 三小智障 05/22 14:02

完整討論串

gossiping 熱門文章

[問卦] 學妹約我去逛costco
Gossiping sqin 29留言 2019-10-15 15: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