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57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26推 12噓 19→ )
討論串 37
來源:中華職棒聯盟官方網站 http://www.cpbl.com.tw/players/change.html 富邦林克謙2019/05/18降二軍 富邦吳世豪2019/05/18升一軍 若有後續新增,會再補充通知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6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58165763.A.143.html
1Fwang0301: 要rush了嗎 05/18 15:50
2Fbighead003: 辣許 辣起來 05/18 15:50
3FJeffrey0221: 不當先發養了嗎 05/18 15:51
4Fhbk20491: 到底在衝殺小 上次下2軍整整一個月到最近才投一場 05/18 15:51
5Fhbk20491: 現在那場投完 又要上一軍幹嘛 05/18 15:51
6Fhbk20491: 中華隊未來頂尖投手 被這隊亂搞 05/18 15:52
7FJahillOkafor: 要被玩壞了 下一個小歐 05/18 15:53
8Fcuteyo921124: 拉來中繼? 05/18 15:53
9Fanson8901: 讚讚讚 邦迷最愛這樣了 05/18 15:54
10Fbluebaby524: 阿鑼可以下台嗎… 05/18 15:54
11FJeffrey0221: 能當4,5號就很滿足了 頂尖投手還是靠別隊吧 05/18 15:54
12Facwz7362: 這種教練團... 05/18 15:54
13FOwada: 體質差就算了 現在看來也沒有要讓體質變好的意思啊 05/18 15:54
14FSteven8068: 養免洗牛? 05/18 15:55
15Facwz7362: 邦版都在罵誰跟你邦迷最愛 安森吱在造謠嗎 05/18 15:56
16Fanson8901: 富邦哪有體質差 中華隊打線、三Ace洋投、從義大時期不 05/18 15:57
17Fanson8901: 知道幾次的狀元、國家級顧問、副領隊、資金雄厚的高層 05/18 15:57
18Fanson8901: 跟我說體質爛在哪? 05/18 15:57
19Fanson8901: 再加上這幾年選秀不知道選到幾個砲手了,球迷當下也直 05/18 15:59
20Fanson8901: 接在會場歡呼 體質好到爆欸... 05/18 15:59
21Fanson8901: 羨慕死了 05/18 15:59
22FSiriusnota: 跟洋基的農場體系、教練團和後勤資金比起來體質差拉 05/18 16:00
23FDansWang: 看這爛隊的升遷就知道根本沒有一套完整的養成計畫 05/18 16:00
24FDansWang: 狀元不知道拿幾次 結果養出什麼鳥出來 05/18 16:01
25Fanson8901: 跟國外比就算了 但至少是台灣洋基欸...球員認證過的噢 05/18 16:01
26Fdsauqt: 神經亂搞一通 05/18 16:01
27Fgtoselina: 這隊就不認真啊 05/18 16:01
28FTako55: 吳世豪的傷已經完全好了?有沒有投復健賽? 05/18 16:01
29FTako55: 阿鑼到底有沒有掌握這些選手受傷的狀況..... 05/18 16:02
30Fhbk20491: 調度不是陳金鋒在搞得嗎 05/18 16:02
31Fzxc15793: 吳上次不就投到受傷才下去的... 05/18 16:02
32Fnice99: 某葉寶:本來就體質不好,累積太多天花板低的球員阿 05/18 16:04
33Fnice99: 某葉寶的言論是今年說的 05/18 16:04
34FLKN555: 別緊張啦 上一軍也可能一兩個禮拜一球都沒投啊XD 05/18 16:04
35FELV420: 阿鑼好樣的 最好趕快輸一輸 05/18 16:05
36FF760720: 鋒哥可以直接切腹了 05/18 16:07
37FTako55: 一直操傷兵真的是...... 05/18 16:08
38Fdsauqt: 吳根本沒在二軍練 05/18 16:08
39Fjenchieh5: 就繼續給陳氏兄弟搞下去 看會怎樣阿 05/18 16:08
40Fnice99: 我怎麼覺得鋒哥人氣比小葉低 05/18 16:09
41FTako55: 不會吧...吳世豪復健賽都沒投?? 05/18 16:10
42Fnice99: 鋒哥和小葉都在時 大家都在譙鋒哥奪小葉權 讓小葉無權 05/18 16:10
43Fnice99: 反而是鋒哥沒人在護航 哈哈 05/18 16:10
44Fnice99: 鋒粉啦 沒有鋒粉在護航 05/18 16:10
45Fnice99: 就一面倒的 被葉粉帶出風向來了 05/18 16:11
46Fbdgnrd0103: 吳世豪終於上來了 未來的終結者 05/18 16:17
47Faufewig: 可憐的孩子 05/18 16:22
48Fpeter89000: 保重 05/18 16:25
49Frsgarlic: 鋒哥怎麼越來越黑了 05/18 16:30
50Fujythi: 可憐的年輕人 進錯隊 05/18 16:33
51Farthurhsu123: 拜托好好養先發好嗎 05/18 16:36
52FYofu: 吳的控球在二軍就不理想了說... 05/18 16:43
53Fohfae0728: 邦邦的未來解上一軍啦!!! 05/18 16:44
54Fyen1001: 怎麼好像只有洪2,其他3隊總都要下台呀 05/18 16:54
55Fsealin: 哈哈哈 起飛 05/18 16:57
56Fwaitan: 豪神降臨 05/18 16:57
57Fsfw2579: 去年才剛玩壞94豪今年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05/18 17:4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5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LEEWY 2017/07/01 15:24:01
0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LEEWY 2017/07/20 17:38:56
44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girl10319 2017/08/31 16:24:39
46 Re: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7/08/31 16:57:06
5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4/16 17:05:46
12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4/28 15:25:59
75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5/07 19:03:17
2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5/11 17:02:18
59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5/15 16:20:28
5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5/25 16:44:15
152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5/27 15:37:23
17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6/10 15:32:57
2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7/18 16:56:07
22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8/08/12 16:07:04
5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12 17:35:04
13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17 17:15:32
44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23 16:48:20
29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24 16:47:20
10 Re: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24 20:01:59
7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25 16:16:42
283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4/26 16:50:31
69 Re: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kenny468 2019/04/26 17:20:27
12 Re: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furudelika 2019/04/26 17:40:28
44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5/01 17:27:37
57 >>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5/18 15:49:20
81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6/04 16:54:29
4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6/11 16:32:22
57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6/24 17:16:51
52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6/27 17:29:08
10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7/01 18:11:32
17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7/17 17:00:59
1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8/21 17:04:16
7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8/31 16:25:28
19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9/09 16:32:54
108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9/12 16:56:37
54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09/15 15:24:48
43 [情報] 中職球員異動 tony900735 2019/10/04 17:07:52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