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5推 3噓 44→ )
討論串 4
※ 引述《aaaba (小強)》之銘言: :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 ------------------------------------------------------------------------------- : 當事人: formatted : 判決依據︰ : (1)簡易分身認定 : 因 dreamho、nexus9 使用相同IP:223.139.205.125 ;118.171.174.153 : formatted、dreamho 使用相同IP:149.28.200.114;223.139.33.77 : formatted、nexus9 使用相同IP:149.28.200.114 : formatted、dreamho、nexus9、因曾交叉使用 : 過相同IP,版主依 mousepad 版務站長公告【#1LcFJBGK (BoardCourt): ,逕行簡易分身認定,認定這三個ID為同一人。 : 審理說明︰ :  本案經由檢舉,依照板規,由板主群在政黑檢舉版進行討論, :  經板主群合議認定,審議結果 formatted dreamho nexus9 犯規 : 附註︰ 這應該是台男 我剛調查一下 nexus9 是成大的魯叔 dreamho也是台灣人 南部人疑似也是台南在地人 nexus9+dreamho八卦板的發文 formatted都會搶第一排: 大推這篇 三人語氣都一樣 所以是男的反串? 八卦版被騙超久 男扮女? 讀北一女台大英國碩 被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65095.A.E5E.html
1Fserding: 有可能 幻想自己有美好生活 住在PTT 幹越講越覺得慘 05/18 15:39
2Fz0953781935: 她老公吧 05/18 15:39
3Fmyadam: 靠北 不是否姐ㄇ 05/18 15:39
4Fserding: F他都說他有好一陣子待在台南 05/18 15:40
5Filw4e: 好像不只這幾隻,分飾多角多累阿 05/18 15:40
6FSougetu: 樓上整個把人家往死裡打耶 05/18 15:41
7FSougetu: 藉韓捧柯跟藉柯捧韓會這麼仇視彼此嗎 05/18 15:42
8FPttObba: 演戲的最高境界 演到沒人知道到底是男是女 是老公還老婆 05/18 15:42
9Fserding: 沒意外今天半夜會出現在八卦板了 媽的 來汙染八卦 05/18 15:43
10Fa74108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8 15:44
11Fz0953781935: 查了一下,她有自己回自己耶== 05/18 15:44
12FPttObba: nexus9有出來說自己是老公 但dreamho也有跳出來說自己才 05/18 15:45
13FPttObba: 是老公 而且不認識nexus9 可以報名金馬獎了 05/18 15:45
14Fserding: 兩個分身都堅持不是他 可是語氣一模一樣 05/18 15:45
15FPttObba: 當然不排除本人不只一個老公 所以可能已鬧出家庭革命 05/18 15:46
16Filw4e: 推文都為真的話可能人家有兩個老公然後住在一起不行膩XD 05/18 15:46
17Fkaodio: 發文不附圖的都當男森啊 有的當反串 05/18 15:48
18Filw4e: 多元成家正潮 05/18 15:48
19Fisaa: 那F開頭有印象,都會一直說自己在國外怎樣怎樣 05/18 15:48
20FTheoEpstein: 網路上兩種言論最不可信:一是性別 二是說自己住國外 05/18 15:51
21Ffleetindark: T董蒸48留情面,話講J摸白,嘻嘻 05/18 15:59
22FTheoEpstein: 沒,因為這種人很多,之前金州勇士板就有個HAPPY案 05/18 16:02
23FTheoEpstein: 假裝自己夫妻不但住國外還是勇士隊華人員工每天爆料 05/18 16:03
24FTchachavsky: 兩個老公互不認識 共同借給同一個老婆 05/18 16:03
25Famos30627: 看來是精神分裂吧 老公就是他本人 F是第二人格 05/18 16:03
26FTheoEpstein: 搞不好這一次也是同樣甚至同一人在自演乙。 05/18 16:03
27FTchachavsky: 感覺他最後忘記分身飾哪一角 演出雙老公情節崩潰了 05/18 16:03
28FTheoEpstein: 當年HAPPY案把整個勇板的人唬的一愣一愣,凡質疑必捅 05/18 16:04
29FTchachavsky: 真的是男的 話 應該是八卦史上最好笑意淫 05/18 16:04
30Famos30627: 多重人格的人 兩個人格是可能互相不認識的 05/18 16:04
31FTheoEpstein: 最後有人搜集足夠證據一舉踢爆,板主也不撤劣文水桶 05/18 16:04
32FTchachavsky: 住美國灣區 英國 結果只是台灣 還能聊也是很強 05/18 16:05
33Ffleetindark: 說到爆料政黑也有CCTing 05/18 16:06
34Famos30627: 柯糞被個精神病人唬的一愣一愣 05/18 16:06
35FWindSucker: 可悲 05/18 16:17
36FMAGICMCGRADY: 我之前就覺得怪,最好史丹佛這麼閒... 05/18 16:25
37FMAGICMCGRADY: 整天掛ptt都不用唸書 05/18 16:25
38FMAGICMCGRADY: 美國課業壓力明明超大,作業都寫不完 05/18 16:25
39FMAGICMCGRADY: 還整天掛在ptt上 05/18 16:26
40Famos30627: 說不定是柯屁網軍 05/18 16:28
41FTheoEpstein: 鍵盤史丹佛當然可以整天掛PTT 05/18 16:29
42FMAGICMCGRADY: 其實我之前就懷疑過...她說住Palo Alto然後唸史丹 05/18 16:31
43FMAGICMCGRADY: 佛,但我故意說Palo Alto一條很有名的路,她一副完 05/18 16:31
44FMAGICMCGRADY: 全不知道那是哪的樣子就裝死 05/18 16:32
45FMAGICMCGRADY: 我就覺得怪怪的,那條路上都史丹佛的地最好不知道 05/18 16:32
46Farsonlolita: 這人瘋瘋的 沒被騙 74團哭哭 05/18 16:34
47Fz0953781935: 她以前騎士團一堆耶XDDD,不會是男的吧 05/18 16:34
48FAaron8: 那為什麼教主跟她在美國見過面啊 教主要出來闢謠嗎 05/18 16:40
49FAaron8: 而且她不是34歲起跳 博士已經畢業在灣區生科工作嗎? 這會 05/18 16:41
50FAaron8: 有要忙課業的問題? 05/18 16:41
51Fa2654133: 幹 反詐騙 之前還在我文章底下亂開罵 原來是男的 這不 05/18 16:44
52Fa2654133: 能忍 05/18 16:44
53Fderrick1220: 英國倫倫倫敦大學 05/18 16:45
54Fderrick1220: 常聽他說老公技術很好 原來是是雌雄同體 笑死 05/18 16:47
55FAaron8: 碩班倫敦 博班美國 合理八 還是那個政黑說她會寄信傳曖昧 05/18 16:48
56FAaron8: 照的要不要貼一下證據 趕快讓真相大白 05/18 16:48
57Fianpttptt: 生理男 心理女 辛苦了 05/18 16:49
58Fjoulin: 教主是誰? 05/18 17:01
59Ftonyselina: 之前我就酸過她了 阿一堆柯粉還嗆我 05/18 17:06
60FTheoEpstein: 樓上辛苦了 05/18 17:08
61Fblue09: 來朝聖XD 05/18 17:11
62FAaron8: 教主就是a0000000000 05/18 17:16
63FAaron8: 前幾年發動母豬聖戰的領導者 在apple當肥宅工程師 05/18 17:17
64Fe8804282: 不要亂幫否姐加年齡好嗎 她年初才說自己31 05/18 17:25
65Filw4e: 31在PTT算姊字輩?太小看老人社群了吧 05/18 17:29
66Fderrick1220: 因該是個40路up的呵呵笑肥宅 05/18 17:39
67Fdeltarobot: 可以裝得自己就住美國超厲害啊 05/18 17:50
68Fymx3xc: 我印象2年前吧 她是住在美國的人生勝利組兼柯粉 05/18 17:53
69Fymx3xc: 半夜都在推文閒聊 分享一些國外的事情之類 05/18 17:54
70Fymx3xc: 去年開始 突然變成狂柯粉 改混政黑板這樣 05/18 17:55
71Fymx3xc: 只覺得住美國的人生勝利組 怎麼會那麼關心台灣政治 05/18 17:57
72Feereer12325: 問教主啊 不是聽說認識 05/18 18:09
73FXDDDpupu5566: 否姐484受到Sister Wives啟發? 05/18 18:10
74FXDDDpupu5566: 不過否姐照片有半月灣的跑步海景啦! 05/18 18:13
75FXDDDpupu5566: 不是台南肥宅可以生出的生活化照片 05/18 18:13
76FXDDDpupu5566: 我覺得4否姐當柯粉太入迷玩到走火入魔 05/18 18:13
77Flove1987817: 記得稱自己是天母人?然後常駐美? 05/18 18:50
78Fjustakidd: 笑死 05/18 19:00
79Fyuriforever: 我好像看過這個id在不相關的文推文聊她跟她老公的性 05/18 19:04
80Fyuriforever: 事 05/18 19:04
81Fderrick1220: 還有討論性事到跟別人吵架 肥宅想像力真是無限 05/18 19:10
82Fororzzz: 上面說的CCT現在也是個笑話 05/18 19:25
83Fderrick1220: 請問CCT是? 05/18 19:26
84Fororzzz: 自稱柯文哲專家 有許多小道消息 曾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 05/18 19:29
85Fororzzz: 總統 說郭出來選他就退出PTT 結果過兩天說有人請他出來 05/18 19:29
86Fororzzz: 說柯P會在8/7出來宣布選總統 05/18 19:29
87Fderrick1220: 感謝開釋 05/18 19:44
88Ffleetindark: CCTing還有在316補選前說柯P挺國文,結果沒過多久 05/18 20:01
89Ffleetindark: 柯P支持村姑der影片9粗餡惹,然後他老兄趕快發文道歉 05/18 20:02
90Fznck: 她帳號登入五千次 最好才31歲 11歲就知道來PTT發廢文喔 05/18 20:45
91Fderrick1220: 樓上突破盲腸 05/18 21:54
92Fsammoon: 不是34歲ㄇ 05/18 22:5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77 [問卦]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aaaba 2019/05/18 15:03:27
92 >> Re: [問卦]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Tchachavsky 2019/05/18 15:38:13
5 Re: [問卦]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amy93 2019/05/18 18:39:47
11 Re: [問卦] 有沒有政黑板水桶很嚴格的八卦? k44754 2019/05/18 19:29:4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21
246

最新熱門文章

220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