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重判661年!「去妳學校廣播」獸父硬上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8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48推 40噓 50→ )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媒體來源: 東森新聞雲 2.記者署名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重判661年!「去妳學校廣播」獸父硬上國中女131次 惡行曝光竟要勒死她 4.完整新聞內文: 高雄一名獸父竟將自己女兒當成性奴,從女兒國中時就逼迫屈從性交,如果不配合還會動 粗,去年少女忍無可忍報警被安置,但沒想到這名獸父,竟到安置處所附近埋伏,再將她 拉上機車載回家性侵,甚至還以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她。高雄地院依131個強制性交及違 反保護令、殺人未遂等罪重判獸父共661年徒刑,應執行有期徒刑30年。 這名獸父從2014年就強迫女兒屈從性交,得逞後接二連三對她伸出狼爪,甚至不配合還會 動手動腳,還會恐嚇女兒要將兩人關係公諸於世,她雖害怕恐懼,卻不敢跟任何人說,也 不敢拒絕,直到2017年她終於受不了才告訴母親,表示父親對她的獸行,這時母親才將這 名獸父趕出家門。 到2018年3月8日,獸父傳訊給少女「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我要在學校外面廣播讓大家知道 我們的事」,少女只好配合再次遭逼迫性交,但回想4年來多次遭性侵,甚至是肢體暴力 ,只有生理期能躲過,對於這一切已經忍無可忍、瀕臨崩潰,才鼓起勇氣打113求救。 被安置後,獸父竟找上門攔截她,還騎車追逐並將她踹倒在路邊,強拉頭髮將她扛上機車 載回祖母家,一進房就威脅「你想活命就好好配合」,她只能屈從,事後父親又因得知她 交男朋友,還以2條充電線勒住她脖子說「你沒有死,我就沒有活路」,她被勒到幾乎失 去意識,一直哀求不要。 法院審理時,獸父否認性侵女兒,辯稱兩人是合意性交,去找她則是要把話說清楚,因女 兒不肯聽,情急之下才騎車撞她,事後性交也是合意,勒脖子只是要嚇唬她,無殺人犯意 。 而少女母親表示自己曾在2016年目擊父女倆在床上有像是性交的姿勢,但女兒一直哭,甚 至女兒報警後,獸父還要女兒撤告、翻供。法院也勘驗獸父傳給少女道歉認錯的簡訊,認 定少女陳述屬實,因此依殺人未遂,和違反保護令以及131個強制性交等罪,一罪一罰合 計判刑661年,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上限30年,仍可上訴。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18/1447449.htm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9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62177.A.C70.html
1FYU0158: 新北不意外 05/18 14:49
2Fasgardgogo: 居然不是新北 05/18 14:50
3Fkairi5217: ...這傢伙真垃圾 05/18 14:50
4Ftheeht: 新比不EY 05/18 14:50
5FRoooz: 怎麼算的 05/18 14:50
6Faleezible: 未看先猜新北 05/18 14:50
7Fv3aa7n: 性福城市 05/18 14:50
8Fwindwang: 新ㄅ.....阿勒? 05/18 14:50
9FLoveMakeLove: 高雄發大財! 05/18 14:50
10Fhighyes: 台南就是噁心 05/18 14:50
11Fhousesirking: 661年有個屌用 直接死刑好嗎 05/18 14:50
12Fmazii: 新北鬼父 05/18 14:50
13Faleezible: 竟然是高雄…啊,可以喊韓流發威囉 05/18 14:51
14Ffinzaghi: 人渣 05/18 14:51
15Ftatata: 新高雄 05/18 14:51
16Fslovea: 新北高雄區 05/18 14:51
17Fmonkshood: 鬼父市...換人當了 05/18 14:51
18Flee85313xd: 這種垃圾應該終生不得假釋 05/18 14:51
19Faa1052026: 2014 看來很幸福 而不是發大財 05/18 14:51
20Fcc02040326: 韓粉 05/18 14:51
21Fmalio: 韓流 05/18 14:51
22FCalcifer: 還好不住新北 05/18 14:51
23Fgreyyouth: 說個笑話 台男說女權太高漲 女人過太爽 05/18 14:51
24Fcigarette032: 新北鬼父在2018年底已經被高雄超越了 05/18 14:52
25Feunhailoveu: 新北市高雄區 05/18 14:52
26Fiocal: 關到死啦操,別再出來害人了 05/18 14:52
27Fchunfo: 南部人應該全部安樂死 05/18 14:52
28Fryan0714123: 難怪投韓 05/18 14:52
29FTchachavsky: 2014幸福城市 05/18 14:52
30FEvilPrada: 判661年 只執行30年 鬼島的法律跟法官............. 05/18 14:52
31Fmhfo3035: 幹你娘畜生韓粉 05/18 14:52
32Fdferww55: 判這麼輕? 台灣獸父好像真的有點多? 怎會這樣? 05/18 14:52
33Fnayaya: 垃圾狗雜種 媽的 05/18 14:52
34FGaryMatthews: 未看先猜新北 05/18 14:52
35Fserding: 台灣有上限 判再多也沒用 05/18 14:52
36Fgreyyouth: 版上一堆仇女的文章 建議警察趕快去查一查啦 05/18 14:52
37FYU0158: 有期最高就30年 不然咧 05/18 14:52
38Fnayaya: 幹您娘這種廢物可以放出來迫害社會大眾嗎 05/18 14:53
39FMinazukiRin: 垃圾 05/18 14:53
40Fgreyyouth: 誰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落網之魚 整天罵母豬的最有嫌疑 05/18 14:53
41Fgx9900824: 垃圾台男 05/18 14:53
42Fkevin1221: 市長不用出來負責嗎 05/18 14:53
43Fgreyyouth: 還有什麼母豬教教主 也抓去查一查 05/18 14:53
44Fwidec: 可怕....這不判死 說不過去 05/18 14:53
45FMK250: 垃圾 05/18 14:54
46Fmiaudele: 陳菊德政 05/18 14:54
47Fgordan123: 護家盟怎麼不出來說話 05/18 14:54
48FLailungsheng: 記者洪靖宜…智障喔,重判在哪裡 05/18 14:54
49Fgordan123: 生了 又要強暴自己的女兒 05/18 14:54
50Fgordan123: 那是不是不如不要生 05/18 14:55
51FEthelHan: 簡直是地獄... 05/18 14:55
52Ftmpss93103: 進監獄後他就會知道被強暴的感受了 05/18 14:55
53FBusufu: 反正一定會上訴 最後頂多7.8年吧 還能假釋 05/18 14:55
54Fsclbtlove: 05/18 14:56
55FJingP: 垃圾爸爸 而且媽媽2016就目擊了 還不即時處理嗎 傻眼 05/18 14:56
56Fgordan123: 很多不適合當父母的人 爽一時害人一輩子 05/18 14:56
57Fgordan123: 這是護家盟要的生育率嗎 05/18 14:58
58FITME: 台男:先來檢討台女 05/18 14:58
59FKazetachinu: 幹去死一死喇噁心台南 05/18 14:58
60Fchi1206: 人渣 05/18 14:59
61FKosmosinsel: 15年假釋出來還是有力氣殺人的 住台灣真bang 05/18 14:59
62Fgordan123: 一直檢討同婚專法 為什麼不想想台灣親人強暴案不斷發 05/18 15:00
63Fgordan123: 生 05/18 15:00
64Fgordan123: 判刑能改善嗎? 教育有沒有問題 05/18 15:00
65Fdorisfuck: 好可憐 05/18 15:01
66Fkiyoe: 台男真的好可怕 05/18 15:06
67Frushingguy: 幹 05/18 15:06
68Fdiarong456: 幹你媽這真的他媽畜生! 05/18 15:08
69Fjoker1218: 操他媽人渣異性戀台南 05/18 15:09
70FNeps: 鬼父切gg 05/18 15:10
71Froea68roea68: 661=30 台灣完美法律 05/18 15:12
72FDDJwolf: 這種垃圾應該公布長相 05/18 15:13
73FExpoEmblem: 優質異性戀父親強暴女兒性向正常 沒事沒事 05/18 15:14
74Fbulidau: 這種上限早該廢掉了,立委不敢修是有多怕自己被判幾百年? 05/18 15:14
75FExpoEmblem: 但甲甲如果性侵領養兒女就是不正常 要處死 05/18 15:14
76Fstock5566: 幹他媽垃圾 05/18 15:15
77Fstock5566: 幹 05/18 15:15
78Fgordan123: 是不是該修法 強暴就 去勢 05/18 15:18
79Fgordan123: 不要再跟我說人權 犯法的人有資格享有人權嗎? 05/18 15:19
80Fgordan123: 那個女兒的人權在哪 05/18 15:19
81Fchristopherl: 都是同婚害的,害異性戀強姦女兒 05/18 15:20
82Fimagewind: 護家萌呢? 05/18 15:20
83Fimagewind: 台男好恐怖 05/18 15:20
84Fpolo608: 進去會被肛嗎 05/18 15:26
85Fmikepopkimo: 幸福城市變成發大財城市的後遺症 05/18 15:29
86Frock5421: 韓流發威 ,獸父侵犯女兒131次 05/18 15:30
87Fmudee: 哎 05/18 15:31
88Fjyk99: 幹 05/18 15:32
89Fneifaye: 韓倒市 不意外 05/18 15:35
90FGary21: 真的垃圾= = 05/18 15:41
91Fqq204: 去年之前的民主聖地就是不一樣 05/18 15:41
92Fcklovework: 離開台北市就是鬼島 05/18 15:43
93Fmakidayo39: 垃圾 05/18 15:44
94Fgitaxxxx: 一樣沒死刑,出來一定弄死她女兒,這個結果大家都猜的到 05/18 15:52
95Flastsodeep: 上限? 05/18 15:52
96Fgitaxxxx: ,法律有什麼用呢? 05/18 15:52
97Fscott0104: 一審計判刑661年,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上限30年?真是 05/18 15:56
98Fscott0104: 鬼島!而且二審大概刑期會減半,如果在獄中表現良好,5 05/18 15:57
99Fscott0104: 、6年就出來了吧! 05/18 15:57
100Feupho: 刑期減半330年 一樣是關30年R 05/18 16:05
101Fcashko: 這麼垃圾出來一定還找女兒麻煩好嗎?萬一女兒有了孩子你 05/18 16:06
102Fcashko: 看他會不會對孩子下手 05/18 16:06
103Fadway: 督進去射出來… 05/18 16:08
104Fgeeg: 以後看到判刑1000年,執行50年的也不意外,鼓勵犯罪犯多不愁 05/18 16:10
105Feupho: 最多只能30年 05/18 16:12
106Fsiyaoran: 沒有教化可能 放去來等他殺女兒 再補抓去關? 05/18 16:18
107Fsiyaoran: 如果要這樣判為何不保護女兒 使犯人找不到女兒? 05/18 16:19
108Fsiyaoran: 懶到甚麼地步 05/18 16:19
109FPenguinpower: 新北不意外 05/18 16:19
110FL9C4iO: 韓粉=垃圾 05/18 16:23
111FBschord: 護家盟不管這個的喔? 05/18 16:24
112FMahasata: 那個一男一女陰陽易經的 怎不看看這篇 87牽拖厝邊 05/18 16:26
113FSlash999: 垃圾人渣 05/18 16:37
114Fgaddafi: 原來是發大財城 05/18 16:38
115Fshinyu100: 這種人渣怎麼不去死一死 05/18 16:49
116FChen7: 垃圾 拜託關到死 05/18 16:54
117Fxeriob021409: 因為合併最高就是30啊 05/18 17:04
118Fdenyy555: 不期妓女司法能幫這小孩,性侵犯常假釋出來再犯 05/18 17:10
119Fandysamlee: 台灣的保護保護到被安置還能被找到 要怎麼相信保護? 05/18 17:13
120FSemaj543: 幹你娘合併執行是三小啦,鬼島司法 05/18 17:22
121Fandolphin: 異性戀應該全部處死 05/18 17:23
122Fkouta: 八卦主流民意 05/18 17:46
123Fakino911911: 噁心台男,八卦仇女這時候都b嘴 05/18 18:20
124Fsample: 禽獸不如 死刑 05/18 18:23
125Fchunglee: 韓流發威,高雄要超越新北了嗎? 05/18 18:30
126Ffukmar: 合併30年 幹你娘勒 05/18 18:32
127Fmhlee: 真是畜牲 05/18 18:43
128Fmhlee: 這種人渣應該直接判死 05/18 18:44
129Fb93510015: 合併執行到底是什麼概念啊???爛法律人 05/18 18:45
130Fwuheroin: 請八卦板一切支持台男好嗎! 05/18 19:45
131Fnilotafty: 好賺 6百變30 05/18 19:59
132Ftmwolf: 幹超鬼父的,比新北還新北 05/18 20:30
133FToris: 合併30是最高上限耶 難得 05/18 22:03
134Flime1207: 又是新北 05/19 02:22
135Flime1207: 661也沒用台灣最多就是25還能假釋 05/19 02:23
136FLiwjim: 新北高雄不意外 05/19 07:07
137Fnaosuki: 垃圾 05/19 10:14
138Ftailsean: 怎麼保護的 05/19 13:4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38 >> [新聞] 重判661年!「去妳學校廣播」獸父硬上國 yuzukineko 2019-05-18 14:49
11 Re: [新聞] 重判661年!「去妳學校廣播」獸父硬上國 tn00270144 2019-05-18 15:04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台北市財政局的回應
Gossiping ae 165留言 2019-10-13 01:35:17
[爆卦] JT贏啦
Gossiping cycling 145留言 2019-10-13 01:15:36
[問卦] 年收入80萬很少?
Gossiping medama 57留言 2019-10-13 0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