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23則留言,20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7 ( 152推 15噓 56→ )
討論串 4
1.媒體來源: 中時 楊佳穎 3.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強的 4.完整新聞內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若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參選總統意願,會說「Yes, I do」(我願意)。對此,已表態角逐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受訪重申,一再強調國 民黨要推出最強的,要比好不比爛、團結一致,「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變最強的」;而最 近也聽到太多人的聲音,說朱立倫是最適合的,「但我說最適合的不夠,要變最強的,我 們要努力加油!」 朱立倫進一步說,現在就等整個事情定案,因為如今黨中央還沒來徵詢,也沒做相關動作 ,好像要到6月10日才會定案,過程中大家就靜觀結果,「說不定還有其他的」。 他也說,其實自己的心都很定,要提出好的政見、勤走基層,讓台灣更好,就像今天參加 中原客家崇正會會員大會,也是希望客家人好,將客家政策與鄉親一同分享,「台灣就是 要這樣,用正面力量,選舉不是比爛是比好,其實即便是兩黨之間,大家都要互相欣賞」 。 談及民進黨初選「有條件」納手機民調,朱立倫則說,最後還是尊重黨中央的決定,而這 過程中國民黨已經紛紛擾擾幾個月,既然定案就定案,不要再吵了,否則對於很多支持者 大家也都憂心忡忡;方式不管怎樣,最後就是公平公正,讓大家能選出最好的候選人。 此外,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否可能「郭張配」?朱立倫說,郭台 銘可選任何搭擋,都尊重,但最後國民黨還是出來一組候選人,到現在為止都只是過程, 張善政也是優秀的人才,真的希望張能加入國民黨大家庭。 媒體追問,是否已有屬意的搭擋人選?朱笑說,最近都勤跑基層,讓自己成為最強的候選 人,「我是覺得都等提名後,大家再來找搭檔比較適當」。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18001300-260407?chdtv 6.備註: 還是覺得朱立倫應該顧全大局力挺韓國瑜 黨不容許分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91.24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59080.A.100.html
1FSRNOB: 最強邊緣人 05/18 13:58
2FCentauro: 涼了啦阿倫 05/18 13:58
3Fsagem29: 拜託你變強變第一名好嗎?邊緣倫 05/18 13:58
4Fb777787: 問:怎麼變強 答:讓自己變強 05/18 13:59
5FGaryMatthews: 阿嬤你現在抵叨位 05/18 13:59
6FLaputa914: 怎麼努力?靠拼命黑韓? 05/18 13:59
7Flouis0210: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05/18 14:00
8FLuciferr: 阿倫真的很邊緣 這組人裡面相對正常點的 05/18 14:00
9Fvenomsoul: 突然覺得朱立倫好正常-.- 05/18 14:00
10FAcer3000: 瑜已經氣弱。還是有可能攻克。 05/18 14:00
11Fhighyes: 真心想看車輪黨推含導出來搞笑 唯有含導超越聖文!! 05/18 14:00
12FAxelGod: 邊緣人1號:朱立倫 2號:王金平 05/18 14:00
13Fclala: 邊緣人 你的粉絲後援會跑了 05/18 14:01
14Fjoe11081: 韓國瑜郭台銘 才是你 你等四年吧 05/18 14:01
15FAxelGod: 4個人也不敢辦辯論 05/18 14:01
16Fnasahot: KMT純佳作 北棲出品發財貨 05/18 14:01
17Ftakechance: 最強邊緣仔 05/18 14:02
18Fbole: 韓國瑜 謊言市府 下台 05/18 14:02
19Fheureuxseed: 看完韓跟郭 突然覺得其他候選人都還不錯 05/18 14:03
20Fbecketliao: 邊緣人 05/18 14:04
21Facdawa: 邊緣人請讓位給韓導 05/18 14:04
22Floach98: 哈哈哈哈哈 05/18 14:04
23Fsprucewind: 有韓粉在,朱立倫一定無法出來啦 05/18 14:04
24Fsaint5566fan: 你不是最強的 老蓋倫 05/18 14:04
25FZsanou: 最強邊緣人 05/18 14:05
26Fhalusai: 沒錢沒口號 慘 05/18 14:06
27Fclala: 韓的台底正被拆 台風要來啦 05/18 14:06
28Fev331: 比較會冒功而已 05/18 14:07
29FSinPerson: 換柱時,沒想過有天會輪到自己吧 XD 05/18 14:07
30FMK250: 最強落選人? 05/18 14:08
31Ft934140225: 朱正常多了,可惜被邊緣了 05/18 14:08
32FF2012: 老蓋倫? 05/18 14:08
33FiWatch2: 郭台銘氣場真的強太多了 05/18 14:09
34Fpoloyabi: 朱如果四年前沒出來 也不會變成這樣 05/18 14:09
35Fshakit: 邊緣人爆氣 05/18 14:10
36Fyun0215: 真的看起來比較正常...哈哈哈 05/18 14:11
37Fwindfeather: 目標是民調第一。怎麼做?讓自己變最強。 05/18 14:11
38FGHowPan: 朱算是被那些牆頭草立委害死的 05/18 14:11
39FJelen: 比韓正常 05/18 14:12
40Fpoloyabi: 朱比較適合當首長 05/18 14:12
41Fkgb581: 左右搖擺 活該成為最強邊緣人 05/18 14:15
43Faromatics: 幫QQ 05/18 14:18
44FWhitening: 邊緣人,明明岳父也超級有錢卻摳門的要命 05/18 14:18
45FNSYSUEE: 可是你現在墊底 05/18 14:19
46FTEPLUN: 禿頭打光頭 05/18 14:22
47FLoveStreet: 邊緣人這次要找哪個阿嬤 05/18 14:23
48FASUSZE520KL: 朱垃圾給我閉嘴 你只配給韓郭舔糞接尿 05/18 14:23
49Fzani030: 風向變了...韓國魚出來選必輸 05/18 14:25
50FMisuzuXD: 最後假如韓跟郭內鬥到破裂說不定他還有機會選 05/18 14:25
51Fsam682097: 滾啦 05/18 14:27
52FSzss: 最強板凳 05/18 14:29
53Fzxzzzzzzzzzz: 我知道戰力,看髮量 05/18 14:29
54Fjoy2001billy: 製仗阿 05/18 14:30
55Fyes5566: 最強邊緣人 05/18 14:30
56Fnotnew: 可憐沒人理 05/18 14:31
57Fmomom: 最佳第六人 05/18 14:31
58Flivewild0327: 邊緣人 下面一位~謝謝 05/18 14:31
59Fdooman: 朱朱倫...哈哈哈 05/18 14:31
60FTionterly: 渡你的頭 05/18 14:31
61Fps45689: 你不講我還以為你要選里長 05/18 14:31
62Fumo0721: KMT比較正常的 可惜變成最強邊緣人 05/18 14:31
63Frichardjian: 問題你選不上 05/18 14:31
64Frichardjian: 只會打混、唬爛、滿腦子選總統 05/18 14:31
65Fcothade: 好喔趕快 05/18 14:31
66Frekakase: 刷存在哦 05/18 14:32
67FTionterly: 渡你個人吧回頭是岸 05/18 14:32
68Fginoweng: 選不上啊哈哈笑死有什麼用 05/18 14:32
69Ffunccore: 那你加油喔 05/18 14:32
70Ferre: 看民調根本吊車尾,不要出來亂好嗎… 05/18 14:32
71Fjoy2001billy: 悲哀 05/18 14:32
72Ftargoo: 不要被韓粉嚇破膽喔 05/18 14:32
73Fb5566: 熟悉的國民黨最對味 05/18 14:32
74FSattar: 沒救了 05/18 14:32
75FJeonMinJu: 可憐 05/18 14:32
76Fpaorei: 還沒選上就在做夢 05/18 14:33
77FChakrit: 可悲 05/18 14:33
78Fpaorei: 先發大財再說 05/18 14:33
79Fgefroren: 看你能不能把韓導壓落企 05/18 14:33
80Falau: 朱比其他兩隻好很多 可惜KMT支持者都蠢包 05/18 14:33
81FHariclia: 真的悲哀 烙跑 05/18 14:33
82Fcup18: 要跟韓導學發大財術了嗎 05/18 14:33
83Fsg2361610: 腦殘 05/18 14:33
84FAsanoSugi: 不要說韓總,連郭董的媽祖都屌打你耶 05/18 14:33
85Fjoy2001billy: 北爛 05/18 14:33
86Fdiaogaro: 要先降低智商才有可能被徵召喔 05/18 14:34
87Fetptt: 邊緣人加油 05/18 14:34
88Fnot4u: 你的哪裡可以發大財? 05/18 14:34
89Fnotnew: https://i.imgur.com/F7hdW7m.jpg可憐 05/18 14:34
90Fsendicmimic: 最強的剪綵人 05/18 14:35
92Fjoy2001billy: 都一樣爛 05/18 14:35
93Fbobyth: 立輪加油好嗎 05/18 14:36
94Fsasinko: 朱應該是裡面行政能力最強的~ 可惜了 05/18 14:36
95Fshameshame: 剪綵王 05/18 14:36
96Fopwang: 白痴菜蟲vs 藍色車輪黨 05/18 14:36
97Farisisu: 學草包喊口號就能變強? 05/18 14:37
98Ffransiceyho: 民調輸一個啥行政經驗都沒有的草包 加油好嗎 05/18 14:38
99Ftarmogo: 當初不接黨主席 活該 05/18 14:38
100Fninstagram00: 北爛草包 05/18 14:41
101Fyooze: 邊緣人 05/18 14:41
102Flove90619: 剪綵人QQ 05/18 14:41
103Fwerock: 可憐 05/18 14:42
104FexceedMyself: 初選選不上 都懶得打了 還快被推爆 05/18 14:43
105Fpolotower: 半斤八兩 新北也沒什麼能說的 05/18 14:45
106Flacoaaa: 網內互打最便宜 05/18 14:45
107Fto255008: 都不喜歡欸 哈哈哈 05/18 14:46
108Fmomom: 唯一支持冷凍包子韓總統發大財救台灣 05/18 14:46
109Fb8350580: 媽祖沒有託夢給你吧 05/18 14:46
110FAerialy: 正藍軍跟韓營的票源不同,KMT中央大概也頭痛啦 05/18 14:48
111Fuzoo: 韓導人氣崩盤 阿朱彷彿看到曙光 05/18 14:49
112Fbuchholiz: 阿倫加油 05/18 14:49
113FMoratti: 喔 05/18 14:51
114Fliiiiiiiio: 國民黨唯一正常人 05/18 14:51
115Fjingyan9107: 你先等等 我想先聽聽阿罵怎麼說 05/18 14:53
116Fcigarette032: 兩個都有砂石場 砂石大佬大對決 05/18 14:54
117Fht15trep: 鄉民真好騙 這戲就是演到讓你支持他啊 05/18 14:54
118Fht15trep: 年青人就是年青人 太單純了 05/18 14:55
119Fallenwu79: 一樣都是雜魚 05/18 14:57
120Fliujd: 不放棄是對的 那兩個隨時會自爆 05/18 15:00
121FGaffky: 換瑜? 05/18 15:01
122Fnixon: 邊緣人 05/18 15:04
123Fseraph01: 淡水阿嬤咧 05/18 15:09
124Fchuke: 幹 草包真的要選哦 噁心到極 05/18 15:10
125Fapple970066: 魔法阿嬤最強 05/18 15:10
126Fct142857: 立倫有做夢的勇氣 05/18 15:14
127Fxinyuxiao: 真的是一群任期都當不滿的傢伙耶 05/18 15:14
128Fralse: 終極目標就是讓自己變強。白眼耶 05/18 15:14
129Ftransfight: 衝鴨沙石倫! 05/18 15:15
130Fncncaska: 跟王金平比吧 05/18 15:17
131Fk1119: 淡水阿嬤? 05/18 15:17
132Fewjfd: 戴個眼鏡就以為自己變身了 05/18 15:19
133Fsinon0123: 邊緣人 05/18 15:23
134Fnamon: 朱王真的正常人許多.... 05/18 15:24
135Ftengl: 你哪位阿 05/18 15:25
136FkenApp: 真想看看,草__ 邊緣__ 神__ 宮道__大辯論。 05/18 15:25
137Fsrxteam0935: 阿嬤救我!我不能失去初選! 05/18 15:29
138Fe8151848: 過氣 05/18 15:32
139Fericinttu: 最強角落玩砂石去啦 05/18 15:37
140FG8DA: 百分之一百之中的百分之一百 05/18 15:39
141Fteariceooo: 唯一支持聖文出來選 05/18 15:51
142Fqooprincess: 糟了不忍噓ㄌ 05/18 15:51
143Flandpro: 不會喊發大財還想選總統? 05/18 15:54
144Fbodielu: 發大財 05/18 15:57
145Fks3290: 欸 你還有要選喔 通常講這種話都是最炮灰那個你知道嗎 05/18 16:09
146Fhunter6126: 最強邊緣人XDDDDDDD 05/18 16:22
147Fprobity: 換魚上演 05/18 16:22
148Flought1234: 好可憐的邊緣人啊 05/18 16:24
149Fsiareaxp: 跟賴一樣 不如朱賴配算了 05/18 16:26
150Fkunker: 邊緣人也要跟著發大財嗎?哈哈 05/18 16:30
151Fitoh: 幫邊緣倫QQ,誰叫他上次不直接出來扛,搞出換柱風波 05/18 16:30
152FAKboyjeff: 支持賴朱配,邊緣人組合 05/18 16:31
153Fyaieki: 好了啦邊緣倫的幻想 05/18 16:31
154FTBBT1: 韓國魚朱立倫兩個都是草包 05/18 16:31
155Fsister0705: 為了不讓國民黨贏 我只能支持倫倫了 05/18 16:32
156Fshooter555: 他最讓人詬病的就是烙跑 到底要跑幾次 讓我們繼續看 05/18 16:33
157Fshooter555: 下去 05/18 16:33
158Fxm32: 期待黨內互打 05/18 16:36
159Flinbay5566: 王金平看起來比較可以 但國民黨不可能提他吧 05/18 16:38
160Flovejamwu: 豬豬加油 拜託 05/18 16:39
161Fcurranmath: 朱八仙,也很會演 05/18 16:43
162Fza755029: 最強砲灰 05/18 16:46
163Fpttchis: 下去吧馬狗二世 05/18 16:47
164FJamesChan51: 喔,最強呢,這樣子喔 05/18 16:55
165Fming70017: 想當一拳超人? 05/18 16:56
166Faaron00: 他一定很不爽韓 哈哈哈 05/18 17:03
167Fkevinacc084: 唯一支持早卸俠韓特首 05/18 17:03
168Fmenshuei: 如阿文出來可能真的還贏過朱朱倫。 05/18 17:12
169Ffish50527: 淡水阿嬤又要出來演戲了嗎 05/18 17:15
170Fj3024133: 有夠邊緣,他原本應該以為2020自己躺著選了,沒想到殺出 05/18 17:16
171Fj3024133: 韓國瑜跟郭台銘wwwww 05/18 17:16
172Fh916041: 最強邊緣人 05/18 17:16
173FZIQQ001: 當初不要換柱 今年出來選明正言順 05/18 17:18
174FZIQQ001: 係賀 05/18 17:18
175Frook: 這句話很像工具人快被拋棄時會講的。 05/18 17:29
176Fjuny23love: 是要怎麼變強?? 05/18 17:33
177Fvking223: 有夢最美。 05/18 17:39
178Fvking223: Q:怎養才能變強?A:總之就是會變強,大家喊出來心情都愉 05/18 17:41
179Fvking223: 快 05/18 17:41
180Fa594020419: 地方阿嬤要出來救援了嗎 05/18 17:48
181Fcolorclover: 這戰力值3個淡水阿婆 05/18 17:51
182Fwiston1419: QQ 05/18 18:04
183Fymx3xc: 最強邊緣人QQ 05/18 18:07
184FMidoBanA: 88 05/18 18:13
185Fnight957: 跟著用念力變強 05/18 18:17
186Fhcbd: 邊緣人,之前虛偽了這麼久被看破手腳 05/18 18:18
187Fnoname912301: 去剪綵啦 05/18 18:19
188Fajemtw: 變最強有兩種,一是自己變強,二是讓別人變弱 05/18 18:22
189Fthetakerone: 最強的垃圾還是垃圾 05/18 18:25
190FRuid: 不要連只會唬爛的也輸呀 05/18 18:26
191Fnova06091: 你誰 05/18 18:41
192Fhirdaramani: 配個眼鏡民調變這樣還不知道問題在哪嗎 05/18 18:43
193Fjack5228: 在我們大韓總面前 你連渣都不是 05/18 18:48
194Fwinnie55: 總體目標就是變強 05/18 18:56
195Fkelly096k: 網內吃到飽 05/18 19:19
196Fa9233085: 韓國魚才能代表國民黨,拜託別鬧 05/18 19:20
197Fly0925: 聽起來很中二 05/18 19:27
198Fcoolorphen: 最邊緣的不要說話 05/18 19:46
199Fpjhs320279: 反正都不會當選 05/18 19:54
200Faeolus0829: 最會剪采!! 好啦你贏了 05/18 20:37
201Fshi21: 邊緣人QQ 05/18 21:15
202Fkaook: 你還在? 05/18 21:20
203Fhuihuihui: 四年前大傷,這次機會渺茫 05/18 21:32
204Fgotomoco: 上次給你選不選 現在是在... 05/18 21:34
205Fjjomj666: 最強邊緣候選人 05/18 21:36
206Ftroubledanny: 豬豬輪別怕。拿出剪刀跟彩帶 記者就會圍過來了 05/18 21:43
207Fkbmichael: 當倫不讓 05/18 21:58
208Fb24222001: 原來他也想選唷? 05/18 22:07
209Fstanley5417: 朱,可惜了。 05/18 23:14
210Ffakeimage: 桃園新北都做不好 最弱吧 05/19 00:09
211FTWOTIGER: 幫QQ 05/19 00:22
212Fyuma0621: 空氣人 05/19 00:56
213FVek1112: 死邊緣人 05/19 01:03
216Fsangoking: 國民黨林北唯一勉強可以的人選 05/19 08:52
217Ffrancisechen: 阿倫比較正常 但可惜你們藍營一堆反智的支持草包魚 05/19 09:32
218FEX37: 阿倫QQ 05/19 10:10
219Fbrkx: 你誰啊? 05/19 14:06
220Fbal3: 去年底可能真的本來以為可以躺著選了...... 05/19 14:17
221Fkhst3man: 你就胡志強一樣,一中同表倫。 05/19 15:58
222Fnicsutian: 新北人,覺得新北做很好 05/19 19:28
223Fmalindorothy: 韓總是唯一選擇好嗎 05/20 14:4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23 >> [新聞]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 avis9 2019/05/18 13:57:57
9 Re: [新聞]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 ctman1228 2019/05/18 14:07:40
3 Re: [新聞]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 vega790205 2019/05/18 14:13:13
8 Re: [新聞] 韓國瑜參加初選 朱立倫:我會讓自己變最 sammoon 2019/05/18 15:01:1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