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242則留言,10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46推 68噓 128→ )
討論串 3
※ 引述《mayingnine (多頭牛被騙去拉雪橇了 )》之銘言: : 川普這一招讓局勢變得非常複雜 整個就是亂 供應鏈大重組 財富重分配 : 全球在外流浪了十多年的QE美元 這一次真的要回家了 我是不認同美國這種作法的,貿易戰打就打,但以國家之力去封殺一間企業,這個實在 不符合比例原則。 現在要號召全球大聯盟來封殺華為,好像跟風的就不會那麼一致了。師出有名嗎? 沒有阿,師出無名怎麼打? 基本上美國這樣做真的就有點過份了,也別怪中國跟他翻臉不認了。六月的習川會我看 會超級尷尬了。 現在全球股市動盪,基本上都是美國搞出來的。我還不想說2008也是死美國佬的兩房搞出 來的連鎖風暴。2000也是美國網路股搞出來的風暴。 前兩波股民可能真的忘了自己怎麼死的,現在還有人要替美國搖旗吶喊,我也只能笑笑了 。下一次的金融風暴,不知道美國佬又要出什麼包來引燃。你說貿易戰嗎?我倒覺得還好 ,已知的東西通常就不會造成風暴,頂多只是溫水煮青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4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58155011.A.7CA.html
1FDustToDust: 全球死光 老美大勝 05/18 12:52
2Fewayne: 嗯,對啊,google 在中國沒有被封殺 05/18 12:52
中國向來都很歡迎GOOGLE等美國知名企業在中國發大財。 只是GOOGLE必須配合當地國情做合理的管理修正,GOOGLE不配合有什麼辦法? 就像你要去租屋,房東要你不能養貓,你無法配合,還說房東擋你,對嗎? 入境要隨俗,這是基本的尊重。
3Fjs70864444: 等貿易戰結束大家大買股票時才會蹦蹦 05/18 12:52
4FMrlegend: 華為竊取個資不限美國吧 05/18 12:52
5Foverno: 股民再怎麼搖旗吶喊,也改變不了川習的意志,少賠 05/18 12:53
6Foverno: 放空才是股民本色 05/18 12:53
7Fjs70864444: 而賺錢的仍就是 別人害怕時買股的少數 05/18 12:53
8Fdollshin2: 你不認同很重要嗎 05/18 12:54
9Fyoung23: 這個時候如果有金融風暴,是財富重分配的大好時機, 05/18 12:55
10Fyoung23: 爽都來不及 05/18 12:55
11Fjs70864444: 所以引燃還是貿易戰只是反而是結束才引爆 05/18 12:55
12Foverno: 搖旗吶喊的就跟以前老師假看空真補貨,或是老師假作 05/18 12:55
13Foverno: 多真出貨一樣,反正投資有賺有賠,前先詳閱說明書 05/18 12:55
14Fqscgg: 伊拉克:師出就算有名也是騙人的... 05/18 12:57
15Fgk1329: 中國也可以封蘋果啊 cc 05/18 12:57
16Fjerrylin: 不然你說一下 美國用哪種方法封殺中國你才會贊成? 05/18 12:58
17Fjerrylin: 川普只是叫官方單位不要用華為 這你都能抗議? 05/18 12:58
18Fjexcel: 中國贏了 中國也決定不賣零件給iphone了 05/18 12:59
19Fjerrylin: 已知的風暴不會造成金融風暴 所以美股也不會跌去哪 05/18 12:59
20Fzero3445: 世界少一家華為,世界會變輸家? 05/18 12:59
21Fjerrylin: 中國不賣零件台廠的會賣 LOL 05/18 13:00
22Fdalensona: 中國封外商非常誇張的.... 05/18 13:02
23Fdalensona: 更別說各種強制技術轉移的規定 05/18 13:02
24Fptta: 中國沒有封殺Google或FB,只要美企遵守監管法規即可 05/18 13:02
25Fptta: 營運 05/18 13:02
26Fdalensona: 去年中國就政策性要求銀行業軟體70%使用國產的 05/18 13:02
27Fdalensona: 不是封殺沒錯 但幾乎比封殺更誇張了 XD" 05/18 13:03
28FSieg2010: 中國沒有封殺Google, 只是要他們的核心技術換市場 05/18 13:04
29Fabiggun: 今天就算不封殺華為 你就會賺錢嗎 05/18 13:04
30Fdalensona: 軟體要進去要給source code....的確不是封殺 05/18 13:04
31Fkusomanfcu: 真小人與偽君子之戰 05/18 13:05
32Fgk1329: 中國封殺赤蠋只因小熊維尼符你怎麼不說太過份cc 05/18 13:05
33Fqaz950197: 中國以國家力量封殺藝人,你怎麼不說 05/18 13:06
例子完全錯誤邏輯0分。 中國封殺的是那些在中國大陸本土賺錢,但又不配合國家法律的人。 但中國並不會封殺這些人去日本、台灣、等其他地方賺錢。 而美國是直接封殺華為於「全世界」,而不僅限於美國本土。況且華為哪裡違反美國 法律?以法論法,美國只是「合理懷疑」有資安問題,但沒證據。
34Fgk1329: 只因一個遊戲裡 一張小圖就封殺 比例原則呢 05/18 13:06
35Fa176893: 笑死,中國封殺的還少嗎? 05/18 13:06
36Fcpc21478: 中國也封殺一堆企業、藝人 怎不講? 05/18 13:06
37Fcpc21478: 只有共產國家能封殺 民主國家不能封殺? 05/18 13:07
38FRoger5566: 這次川普以國安的理由打壓華為,不被國際支持是必然 05/18 13:07
39FRoger5566: 的,因為此例一開,以後美國看那國的企業不爽,也 05/18 13:07
40FRoger5566: 能用此招打壓,那各國大企業都不用玩了,直接向美 05/18 13:07
41FRoger5566: 國跪地稱臣好了。 05/18 13:07
42Fabiggun: 有實力會怕封殺 那美國怎麼不封殺三星 台積電 05/18 13:09
43Fjoy2105feh: 嗯對 臉書在中國沒被封殺 05/18 13:10
44Fyayac: 中國用全國之力封殺全台灣2300萬人的權利你怎不說 05/18 13:10
45Fpfcdevice: 港媒已經__了,得戴墨鏡來看 05/18 13:11
46Fa176893: 還再說封殺Google只是技術問題,上面一堆對中國的 05/18 13:11
47Fa176893: 批評共產黨能不封殺XDD 05/18 13:11
在中國批評共產黨有一個法律的問題,中國憲法明訂是以共產黨為主題的領導, 如果放任這種批評,那不是違憲了嗎? 就像你在北韓,去亂批評金正恩,也是不見容於當地法律的。這就是我說的入境隨俗。 請尊重每一個國家的法律。
48Fsyrctiger: 垃圾美國總是自己當強盜可以,別人不能當小偷… 05/18 13:11
49Fginobili62: 最好華為是單純一個企業,你是故意裝傻還是誤導別人 05/18 13:11
50Fting74942: 看來你是賠很大了 7pupu 05/18 13:11
51Fa176893: 入境隨俗,那美國封殺華為你哭什? 05/18 13:12
而美國是直接封殺華為於「全世界」,而不僅限於美國本土。況且華為哪裡違反美國 法律?以法論法,美國只是「合理懷疑」有資安問題,但沒證據。
52Fa176893: 封殺也要看別國同不同意,輪不到中國說 05/18 13:15
53Fabiggun: 說中國歡迎google....什麼平行世界.... 05/18 13:15
54Fa176893: 就算沒證據別國要封殺你也不能說什麼 05/18 13:15
55Fa176893: 畢竟「入境要隨俗」 05/18 13:16
56Fa176893: 你華為要進別國就要聽別國的話 05/18 13:16
57FYAYA6655: 唉,廠工真的不問是非阿。 05/18 13:18
58Fabiggun: 中國叫全世界霸凌台灣你怎麼不出聲...藝人被封殺明 05/18 13:18
59Fabiggun: 明都是因為台灣議題...唉 05/18 13:18
封殺藝人是封殺他們於中國本土,這無可厚非。因為藝人有違反中國法律。 但我強調的是,中國並沒有封殺這些藝人於台灣、日本、韓國等其他區域。 這是中國不干涉他國內政,但自己內政也不容別人干涉的一個表現。
60FHecc: 封殺中國企業剛好而已 05/18 13:18
※ 編輯: YAYA6655 (220.135.144.57), 05/18/2019 13:19:32
61Fa176893: 天道好輪迴,中國怎封殺台灣的 05/18 13:19
62Fnightwing: 華為不是一間普通的公司唷 05/18 13:19
63Fa176893: 一個企業被封殺就開始哭鬧要告美國政府,抗壓性 05/18 13:19
64Fa176893: 真低 05/18 13:20
65Fmattaus: 愛支足以駭支 05/18 13:20
66Fa176893: 中國不干涉他國內政XDDD 05/18 13:20
67FYAYA6655: 廠工的世界,真令人不解。也令人瞠目結舌。 05/18 13:21
68Fsamwu995: 難怪美國要封殺中國 05/18 13:21
69FGG888: 中國在全世界封殺中華民國國旗 05/18 13:21
僅限於國際場合。你去美國MLB看棒球,進場帶中華民國國旗,沒人會說你什麼。 但國際場合會違反中國的一中政策,當然要封殺阿。這是立場問題,換做我們也會如此。
70Fsamwu995: 看來美國封殺華為也只是恰好而已 05/18 13:21
71Fzero3445: 背骨仔的邏輯堪憂 05/18 13:22
72Fabiggun: 中國叫全世界霸凌台灣你怎麼不講話 中國沒叫其他國 05/18 13:23
那是國際場合政治領域阿。 中國可沒封殺台灣跟其他國家做經濟、文化的交流。不然怎麼會有今天多元的台灣蓬勃發 展?有沒有封殺這要憑良心。該封殺的一定要封殺,不然你要他們中國公務員違反自己的 國家法律嗎?
73Fabiggun: 家封殺藝人是因為台灣議題只有中國玻璃心 其他國家 05/18 13:23
74Fabiggun: 幹嘛鳥中國 今天美國玻璃心要封殺華為 其他國家一 05/18 13:23
75Fabiggun: 樣可以不鳥美國啊 不是嗎 05/18 13:23
76Fabiggun: 僅限國際場合就不叫霸凌? 那現在美國有他們的立場 05/18 13:25
77Fabiggun: 要封殺華為 怎麼了嗎 05/18 13:25
沒怎麼,是師出無名而已。
78FGG888: 那美國封殺華為也是國際場合 05/18 13:25
79FGG888: 美國有在中國境內封殺華為嗎 05/18 13:25
※ 編輯: YAYA6655 (220.135.144.57), 05/18/2019 13:26:36
80Fabiggun: 要不要整理一下邏輯再回覆...都不會覺得自己很矛盾 05/18 13:26
81Fabiggun: 嗎... 05/18 13:26
82Fa176893: XDDDDDD 05/18 13:27
83FGG888: 那中國封殺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出師有名? 05/18 13:27
84Fzero3445: 黨的思維不容質疑 05/18 13:28
85FYAYA6655: 總之,美國師出無名。看不懂嗎? 05/18 13:28
86FZ55T: 一間中國共產黨的企業..... 05/18 13:28
87Fclubee: 只準我封殺 別人都不行 邏輯真的棒 05/18 13:28
88Fkuma660224: 原po想法非常符合天朝利益... 05/18 13:29
89Fabiggun: 總之 中國封殺台灣就師出無名?都是要維護自己國家 05/18 13:29
90Fabiggun: 利益而已 你怎麼不評論中國 05/18 13:29
91Flymyuming: 那中國加入WTO,要配合WTO的規範嗎??? 05/18 13:30
92Fa176893: 說入境隨俗被打臉,說干涉內政被打臉,這下又說師 05/18 13:30
93Fa176893: 出無名 05/18 13:30
94Fa176893: 別跳針好嗎 05/18 13:30
95Fspeakd: 中國不遵守WTO規則,華為竊取機密。被美國制裁剛好` 05/18 13:31
96Fspeakd: 怎會師出無名。 05/18 13:31
97Fabiggun: 拜託 台灣海峽沒有加蓋 想舔共就游過去加入共產黨 05/18 13:31
98Fabiggun: 跟中國一起霸凌台灣 不准別人霸凌中國 05/18 13:31
99Fspeakd: 台灣要選邊站也要站在美國這邊吧 05/18 13:33
100Fzxcv458162: 厲害了我的哥 05/18 13:33
101Fabiggun: 回一道留言就一種邏輯 05/18 13:33
102Faei23: 似是而非... 05/18 13:34
103FYAYA6655: 舔共幹嘛?是就事論事。我們台灣人以台灣優先。 05/18 13:34
104FYAYA6655: 但不能跟廠工一樣,逢中必反呀!廠工這樣是不對的 05/18 13:34
105Fthool: 任正非解放軍上校退伍,華為前董事長孫亞芳中共國安 05/18 13:35
106Fthool: 局出身,華為大量官方資金來源,中共情報法明文規定 05/18 13:35
107Fthool: 中國公民和企業有義務配合政府收集情報。相信華為清 05/18 13:35
108Fthool: 白就像相信妓女的貞操一樣。 05/18 13:35
109Fkaikaikai: 你蠻適合當中國人的 05/18 13:36
110Fkaikaikai: 2015股災..中國引爆 05/18 13:36
111FGG888: 就事論事跟廠公還是喜韓兒逢中必舔沒關係好嗎 05/18 13:37
112Falau: 華為背後解放軍算是企業? 05/18 13:37
113Fzero3445: 來囉 講不贏就廠公模式發動囉 05/18 13:37
114Fa176893: 說不過就廠工廠工叫XDDD 05/18 13:38
115FZ55T: 真會凹... 05/18 13:38
116Fa176893: 這跳針模式真不是機器人留言? 05/18 13:38
117FYAYA6655: 講不贏?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都誰被打臉吧。 05/18 13:39
118Fabiggun: 又在跳針師出無名 美國就有他們的立場 維護他們國家 05/18 13:39
119Fabiggun: 企業 就是他們的師出有名 中國能在國際場合維護自己 05/18 13:39
120Fabiggun: 的立場 就叫師出有名 美國維護自己的立場就叫師出無 05/18 13:39
121Fabiggun: 名 天啊 05/18 13:39
122FYAYA6655: 就事論事才能走的長遠..... 05/18 13:39
123Fzero3445: 以前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被打臉就夠了 05/18 13:39
124Fzxcas: 有種支那鎖國啊 05/18 13:39
125Fabiggun: 就事論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3:40
126FGG888: 看這篇就知道了,不必去找以前的文章 05/18 13:40
127Fabiggun: 就事論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3:40
128Fabiggun: 就事論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3:41
129Fzero3445: 樓上會不會太開心 要笑兩次XD 05/18 13:42
130Fyehehe: 那你怎麼不說是中興華為不配合美國法律 05/18 13:42
131Fgk1329: 就事論事就是美元創新高 人民幣創新低 cc 05/18 13:43
132Famaranth5566: 小流氓碰到大殺手,呵呵呵 05/18 13:43
133Fthool: 中共自己用國安當理由禁止fb,google,ig多少年了,保 05/18 13:44
134Fthool: 護出市值幾兆美金的互聯網產業,自己不開放互聯網 05/18 13:44
135Fthool: 產業可以,美國封殺華為就裝成自己是受害者。 05/18 13:44
136Fgk1329: 幣值幾乎等同國家經濟實力 美國贏惹 05/18 13:44
137Fj6ru8m4: 跑去別人家偷東西被封殺剛好而已 05/18 13:47
138Flove1820: 中國叫你跪就給我跪好,全世界都是中國的,舔狗 05/18 13:48
139Fkaikaikai: 原來你國共黨的,難怪傾中共這麼嚴重...回去政黑板吧 05/18 13:48
140Fgn1384181: 推,原po很理性,就事論事 05/18 13:49
141Fkaikaikai: 咳咳 05/18 13:53
142Fkusomanfcu: 科科科 05/18 13:55
143Fgofun: 開口閉口要別人成為中國的形狀才行 怎不思考這形狀 05/18 13:56
144Fgofun: 根本畸形 05/18 13:56
145Fjeniina: 中國員工竊取ASML機密,現在荷蘭也考慮封殺華為... 05/18 13:56
146Fabiggun: 看到就事論事 再看他的回文 覺得太神奇了 05/18 13:56
147Fedwardtp: Google服務都不能好好用..這樣不算封殺.. 05/18 13:57
148FYAYA6655: 股版就股論股。意識形態要放下。 05/18 13:58
149Fycjcsie: 早點除掉有解放軍背景的企業明明是好事 在生什麼氣 05/18 14:00
150Fabiggun: 意識型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4:01
151Fabiggun: 意識型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4:01
152FTUCD: 意識型態那麼重的人在說要放下意識型態XD 05/18 14:14
153Fguky: 共匪 05/18 14:20
154FGugan: 國家企業並不是一般企業 他用國家資源欺負其他企業 05/18 14:30
155FGugan: 時怎麼沒看你出來說話 05/18 14:30
156FGugan: 這種假理性的論點就不用裝了 05/18 14:31
157Fkakajava: 中國政府補貼可以,就美國政府封殺不行? 05/18 14:36
158Fiifz32: 版主猛以一己之力,力戰群雄 05/18 14:46
159Fiifz32: 你真以為中國把華為推銷到美國這麼簡單嗎? 05/18 14:47
160Fchjghjg9487: 大天朝中心思想 05/18 14:47
161Fiifz32: 不然美國當初怎不封殺NOKIA? 你用點腦子想想吧 05/18 14:47
162Fiifz32: 中國最好沒封殺台灣經濟跟文化,他只是要我們依附 05/18 14:50
163Fiifz32: 中國經濟,讓台灣離不開中國,你自己思考一下吧 05/18 14:50
164Fkujoukk: 獨裁也能叫國情喔 05/18 14:51
165Fdream1124: 怪人家野蠻對你們國家的企業,怎不先照鏡子看看自己 05/18 14:54
166Fdream1124: 中共扶持的企業就是活該被封殺,誰叫你的靠山是中共 05/18 14:55
167Fdream1124: 自己先用不公平、充滿國族意識的方式對待外國企業 05/18 14:56
168FLex4193: 認同 05/18 14:57
169Fdream1124: 再哭夭別國後都自己利益至上欺壓你們,這是活該死好 05/18 14:57
170FLOUlSVUITTON: 洗地真噁心 google那段看得快吐了 05/18 14:58
171Ffallinlove15: 回的蠻認真的 中國也常用不跟某國合作達成意識形態 05/18 14:59
172Ffallinlove15: 的協議不是嗎 關稅只是一種手段 全世界要跟美國做生 05/18 14:59
173Ffallinlove15: 意 就要達成一定的共識 依據你的邏輯 這種說法還滿 05/18 14:59
174Ffallinlove15: 意嗎 05/18 14:59
175Fiifz32: 在噓你一次中國哪裡不干涉內政在唬爛嗎 05/18 15:04
176Fiifz32: 中共也是很多干涉內政的例子少在那邊意識形態唬爛了 05/18 15:05
177Fiifz32: 講的好像很理智,理性分析根本沒邏輯性 05/18 15:05
178Fsugimoto0607: 純噓你這種426邏輯 05/18 15:09
179Ftyantmf: 華為最正直 不偷竊 不接受黨的扶持 世界都靠華為一 05/18 15:16
180Ftyantmf: 起強壯 笑死我了 05/18 15:16
181Fjfw616: 你去租房,房東要肛你,你無法配合,這對嗎? 05/18 15:19
182Fjfw616: 房東到你家租房,你都沒要求要肛房東了 05/18 15:19
183Fjfw616: 為何你去房東家租房房東要求肛你就合理? 05/18 15:20
184Ftony030781: 笑死..google進入中國要配合中國的國情合理修管.. 05/18 15:20
185Ftony030781: 那要求中國賣向世界的東西尊重智慧財產很難? 05/18 15:20
186Fjfw616: 所以現在美國封殺華為也是美國法律.. 05/18 15:21
187Fjfw616: 中國要配合沒有不對呀.. 05/18 15:21
188Fjfw616: 美國人也歡迎中國跟美國做生意呀.. 05/18 15:22
189Fjfw616: 但是也要配合美國規定而已.. 05/18 15:22
190Fpponywong: 笑死 05/18 15:36
191Fmaxian30201: 到底在公三小?? 05/18 15:42
192Fdemo1: 比例原則? 你在講甚麼? 05/18 15:48
193Fxxxrecoil: 房東什麼爛比喻,有房東會限制你不能出門嗎? 05/18 15:51
194Fperryppo: 5毛現身 05/18 15:52
195FHongYang: 中國封殺台灣的時候有被靠腰比例原則嗎? 05/18 15:54
196Fguardian93: 哪有封殺華為到全世界? 可以賣給非洲人阿 05/18 16:11
197Fepicurious: 就是要用共黨的做法對付共黨,我川英明 05/18 16:20
198Fmountain821: ptt無腦仇共真滴多,可悲 05/18 16:27
199Fginobili62: 就事論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6:33
200Fginobili62: 打壓台灣的國際地位,說要武統台灣,你在跟我說你在 05/18 16:38
201Fginobili62: 就事論事,若今天我拿支槍抵這你家人,看你要不要和 05/18 16:38
202Fginobili62: 我就事論事 05/18 16:38
203Fnalthax: 不懂不要學台灣人用PTT啦,台灣根本沒有你們這些共 05/18 17:02
204Fnalthax: 產黨入憲的限制,如果是蔣中正執政的時代你早被抓去 05/18 17:02
205Fnalthax: 再教育營了,一天到晚去你家查 05/18 17:02
206Fzeem: 無腦親共才可悲。 一副奴才賤格。 05/18 17:29
207Fcerwvk: 說到封殺,想到周子瑜 05/18 18:14
208FCHJ1111: 自己愛用意識形態解讀再批別人意識形態 05/18 18:14
209Fabab6111: 沒證據?去看看無聲的入侵好不好 05/18 18:27
210Fplpil: 大國間的鬥爭會跟你講比例原則...(笑) 05/18 18:32
211Fsai0613: 到底是有多奴多愛舔支那懶趴才寫得出這篇啊 05/18 20:27
212Feemail: 國家之力? 好像是不過出力只有零頭中的零頭 05/18 21:49
213Fmozi: 這麼會說,還不趕快去美國去跟川普說,關台灣屁事! 05/18 22:59
214Fmozi: 在這說也改變不了事情的發生! 05/18 22:59
215FYAYA6655: 看吧,連豐田也要被制裁了?廠工們說不出話來了。 05/18 23:02
216FYAYA6655: 再繼續舔美阿,再舔阿? :) 05/18 23:02
217Flimitlesscit: 對付土匪就是要比他們更土匪 05/18 23:29
218Fauction88: 股版八卦化 05/19 00:22
219Fmozi: 豐田也不幹台灣的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05/19 00:43
220Fabiggun: 這篇還在喔... 05/19 01:50
221Fhijack213: 請中國不要干涉美國內政 05/19 02:00
222FACDC69: 支持川普 05/19 02:44
223Fginobili62: 林北寧願舔美也不願當中國人,集中營等你妳自己去集 05/19 03:16
224Fginobili62: 中營吧 05/19 03:16
225FJiabumeow: 中國最愛封殺別人 05/19 03:41
226Fa176893: 黃俄五毛孫子平常舔俄羅斯還有臉笑別人舔白人XDD 05/19 08:47
227Fa176893: 這叫舔白人?那送俄羅斯領土還吃俄豬瘟肉叫什? 05/19 08:54
228Fitem99: 不太行,什麼都拿中國法律出來說....就因為中國是 05/19 09:41
229Fitem99: 對的? 05/19 09:41
230Fpopop7875: 好假 05/19 10:46
231Fwizyu: 論述薄弱 05/19 11:46
232Fs987692: 中國暗中幫助華為 剛好而已 05/19 15:18
233Fhune: 入經隨俗是基本尊重 所以你要賺美國錢就得配合美國 05/19 16:56
234Fhune: 的要求 不配合就是跟你課稅 彼此彼此 05/19 16:56
235Fadata5678: 股版真的一堆廢文 05/19 20:26
236FMendel5566: 幫補血 05/19 22:51
237Fgodchildtw: 中國入別國境有隨俗嗎?到處欺壓別人 05/20 01:18
238Fdouxid: 黑單 05/20 01:44
239Fdrer: 補血 05/20 13:51
240Ffaiya: 那中國在自由資本市場搞政府補助的時候怎麼又不遵守 05/20 16:08
241Ffaiya: 別人的規則了?企業竊取智慧財產的時候遊戲規則呢? 05/20 16:08
242Fhowardsee: 中共還有人挺,偉哉我的國~~ 05/20 17:1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8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mayingnine 2019/05/18 12:43:57
242 >> 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YAYA6655 2019/05/18 12:50:09
51 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sean12345678 2019/05/18 13:04:21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19
40
18
31
66
148
20
28
2019/12/12 18:51:30
28
79

最新熱門文章

3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