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音] 190516 Mnet M!Countdown

作者
看板 Koreanpop
時間
留言 156則留言,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3 ( 114推 1噓 41→ )
討論串 3
M!COUNTDOWN CHART - 2019年五月第三週 [1;30m20190506-0512 45% 15% 10% 20% 10% 10% 名次 升降 音源 專輯 全投 SNS 放送 直投 總分(NEW) 4500 543 194 2000 640 240 8117 OH MY GIRL - 第五個季節/SSFWL(-) 3024 1248 1000 396 1000 1000 7668 NU'EST - BET BET ============================================================================== = 對於剛剛人名部分的問題先說聲抱歉 我想簡單整理一下這次MCD的主要問題和SNS分數以及銷量分數的澄清: 1.先從SNS分數開始: NU'EST在上周的YOUTUBE拿到了2266417的播放量, 而OH MY GIRL則是拿到了11448362的播放量。 合理來說SNS分數應該會是2000對上396分。 這裡有人說SNS又不是次次SNS兩邊一定有人滿分,我簡單解釋下。 我們知道了兩團SNS比例,在此情況如果OH MY GIRL 拿到1500分, 也就代表著NU'EST的分數也將從396乘3/4變成296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去討論是不是還有人的分數拿更高的2000分 再者,兩團的比例就是剛剛好的2000對上396, 因此在NU'EST拿到396分的情況下能夠合理推測MNET在給OH MY GIRL SNS分數時, 是因為手誤而導致的錯誤而非真有人拿到更高的SNS分數。 2.銷量 有人提到銷量也不是兩邊都滿分阿,MNET在銷量上看的是HANTEO 也就是俗稱的H榜 上週南優鉉有25499張的銷量,NU'EST 21215,OH MY GIRL 9231, 因此經過計算得到1248和543的銷量分是合理的。 https://i.imgur.com/elCZDt2.jpg
附上上周h榜,注意南優鉉有2個版本需相加 ============================================================================== 發文次數很少排版可能有點問題我會慢慢修先請見諒 合理討論,兩團都很好不必要謾罵,我只是對於MNET的分數有所質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8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558008091.A.6B8.html ※ 編輯: harryeton1 (114.46.84.162), 05/16/2019 20:04:56
1Fgeemer: 推,希望Mnet能出來解釋05/16 20:05
2Fmilasa: 推分析~希望能有回應05/16 20:06
3Fanna81122: 先推更正團名 也謝謝整理 Mnet快公布細項排名吧05/16 20:06
4Fvincent7977: 野雞台日常05/16 20:07
5Fbluecat5566: 沒人希望自己的團捲入這種爭議 希望mnet快點出來05/16 20:07
6Fgeemer: 我原本還很期待看到OMG拿初一位的反應的..唉05/16 20:07
7Fgiants406: 給你推一個XD 不過MCD肯定裝死到底啦…05/16 20:08
8Fpanda0419: 推分析 希望mnet好好解釋05/16 20:09
9Flrene0318: 推整理說明 希望Mnet能出來解釋05/16 20:09
※ 編輯: harryeton1 (42.76.14.72), 05/16/2019 20:10:54
10Frachel1029: 推分析,順便補充一下,舞台觀看數也是OMG最高(因為05/16 20:11
11Frachel1029: 有人說SNS不只看YT,還包括mnet舞台影片)05/16 20:11
SNS從1500改制成2000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說明中的確加入了MNET舞台,但是經由前 幾 周的分數計算就能發現其實只有單純的MV播放量而已
12Fprolix: 推理性分析 如果在推特上看到相關質疑多讓事件發酵 麻煩了05/16 20:12
13Flovekeitin: 真的希望Mnet可以出來好好說明05/16 20:13
※ 編輯: harryeton1 (114.46.84.162), 05/16/2019 20:15:29
14Fquiet365: 推更正團名 推整理說明。一位是努力的結果,沒有誰希望05/16 20:14
15Fquiet365: 一位蒙上陰影的。希望MENT正視問題。05/16 20:14
16Fjoywang: 印象以前音銀也有頒錯過,但是最後有更正,希望mnet 也好05/16 20:19
17Fjoywang: 好處理~05/16 20:19
18Fyoshanhuang: 推 希望Mnet能夠正視這個問題05/16 20:25
19Fdoris0238: 真的沒人希望捲入爭議 希望Mnet能說明了 05/16 20:26
20Fty33: 推 mnet請出來解釋 別裝死 05/16 20:28
21Fstd87177: 推 希望ment處理,沒有人希望自己喜歡的團捲入紛爭。 05/16 20:29
22FLILYloveCAT: 覺得Mnet會裝死,但這對兩團都不是好事 05/16 20:32
23Flena7: 推 謝謝你用心整理 05/16 20:32
24Fsunwit: 我也覺得看舞台影片只是Mnet希望粉絲去看而已.以往分數 05/16 20:35
25Fsunwit: 算起來就是單純MV觀看05/16 20:35
28Frachel1029: 我只是想說明,就算加入舞台影片,OMG也是最高分啦~05/16 20:37
補充上周有進事前候補的團體 https://i.imgur.com/07gG3Vh.jpg
※ 編輯: harryeton1 (42.76.248.1), 05/16/2019 20:39:34
30Fjerry0420yc: 至少三篇討論了05/16 20:39
31Frachel1029: 如果真的是MCD失誤,希望能補頒,這可能是女孩無限台 05/16 20:42
32Frachel1029: 初一位啊!雖然這種初一位方式很鳥= =05/16 20:42
33Fa1102311131: MNET是有線台的 05/16 20:43
34Fcarpediem93: MNET是有線台的 05/16 20:45
35Fangelliao37: Mnet是有線台的 05/16 20:46
36Fwingfun: MNET是有線台的05/16 20:47
37Frachel1029: 啊啊抱歉 我打錯了 應該說MCD初一位XD 05/16 20:47
38Fmiraclearmy: SNS不管是mv還是yt跟naver 應該都是最高的吧?拜託一 05/16 20:48
39Fmiraclearmy: 定要處理啊! 05/16 20:48
40Fhahagoodjoke: ment是有線台,希望能早日出來解釋,不然對兩團都不 05/16 20:48
41Fhahagoodjoke: 公平 05/16 20:48
42Frachel1029: 以前mnet有處理過的例子嗎? 05/16 20:50
43Fa1102311131: ...mnet裝死很多次 雖然是關於一位候補規則 05/16 20:52
44FIm22Yo: 我能查到的都是音銀改頒 05/16 20:54
45Fnewmp4: 女團就是這樣沒啥人權 MNET裝死最會了 05/16 20:56
46Fty33: mnet過去的紀錄就讓人覺得會裝死到底…05/16 20:56
47Fbluecat5566: 天啊 拜託mnet別裝死.....會被它們害死 05/16 20:56
48Fjerry0420yc: 清流大概只剩MBC?05/16 20:58
49Fnewmp4: 以前MNET結束打歌還是有候補05/16 20:59
50Fdi3xyo0z: 如果mnet過往紀錄不良,OMG真的倒楣05/16 21:00
51Fnewmp4: 現在改成其他電視台沒有打歌 就不會有事前投票和候補機制05/16 21:00
52Fnewmp4: 所以不管啥團體只要成績還可以就會後補05/16 21:00
53Fnewmp4: MNET要給誰就是要給誰吧 哀 05/16 21:02
54Fa1102311131: 我是覺得音放節目都不靠譜...05/16 21:02
55FEVA1125ONCE: 其實音放頒錯一位有更改的是極少數吧 捲進爭議的團都 05/16 21:04
56FEVA1125ONCE: 很衰 05/16 21:04
57Fhisashiaska: 看到音源贏1500分 我本來已經準備迎接勝利了QQ 05/16 21:06
58Fgeemer: 這次U2點閱率表現很亮眼,結果又發生這種事,真是...05/16 21:08
59Fwumayzi: MCD好像是最會裝死的.... 05/16 21:09
60Feg110415: 推分析,希望Mnet能出面解釋清楚! 05/16 21:09
61Fnewmp4: OMG 水管這一次很棒啊 05/16 21:11
62Fnewmp4: 反正就是大勢團GB MNET就會看下禮拜的團會給誰候補 05/16 21:12
63Fnewmp4: 結論再怎麼去和MNET反應也不會有結果 女團就是....哀 05/16 21:15
64Fjerry0420yc: 我覺得跟男女團無關喇 看看隔壁某無線台… 05/16 21:16
65Fjerry0420yc: 反正裝死過去 粉絲沒力氣繼續抗議 就好像沒事了 05/16 21:17
66Fmygirl0857: 希望是給真正一位的團,但MCD很會裝死 05/16 21:17
67Fprolix: 所以大家才要努力抗議啊... 05/16 21:18
音源好感有爭議,粉絲沒數據沒法據理力爭,但是銷量sns這種人人有數字的搞錯要是還 裝死粉絲心情真的很差 ※ 編輯: harryeton1 (111.83.147.81), 05/16/2019 21:23:02
68FA3226177: 推分析 05/16 21:24
69Fdogjoker: 到底... 05/16 21:25
70Fbank98123: 希望可以給OMG的粉絲一個解釋 05/16 21:37
71Fdogjoker: Mnet一定裝死啦靠杯 05/16 21:38
72FNC0516: MNET也很會裝死欸。 05/16 21:39
73Fert73201: 推分析 05/16 21:48
74Ftachi520: 推 05/16 21:49
75Fpkkcyc: 推整理~ 不過Mnet的裝死功力一流QQ 05/16 21:52
76FLILYloveCAT: 感謝原PO的體諒及整理,希望能夠給粉絲解釋 05/16 21:53
77Fjbd123: Mnet超多裝死紀錄 覺得最後這件事情又會沒下文... 05/16 21:56
78FRongshih: 推 05/16 22:02
79Fyihsuan1122: 推 05/16 22:03
80Flimbicer: 謝謝原po的理性和整理!兩團都很努力、都不值得這個陰影 05/16 22:03
81Flimbicer: QQ 希望mnet能正視問題、好好解決 唉唉 05/16 22:03
82Fbroodfish: 希望能把一位還回去 05/16 22:08
83FWLR: MCD對候補規則都能兩套標準了,有什麼離奇事情都不意外 05/16 22:38
84Fty33: 覺得粉絲要做好心理準備 電視台基本上是不會回應了 每次遇 05/16 22:47
85Fty33: 到這種事的團都有夠衰的 05/16 22:47
86FMugen0413: Mnet:即使敵人距離我親女兒100步 也不讓她們接近一步( 05/16 22:50
87FMugen0413: 爆橘 05/16 22:50
88Fannishot: 推分析,希望有回音05/16 22:56
89Felvissu: 照之前的經驗也覺得MCD不會管這事 雖然還是希望打臉05/16 22:56
90Fwumayzi: MCD出來修正了 05/16 22:58
92Fwumayzi: 真的是難得一見,MCD居然會修正! 05/16 22:59
93Fjbd123: 哇靠居然會修正 被打臉打得好爽啊 OMG一位粗咖!!!!!!!!!!! 05/16 22:59
94Fhongp321: OMG 一位粗卡!!! 05/16 23:00
95Fhisashiaska: MCD:我也想當好人 05/16 23:00
96FMugen0413: 真是活久見!!!太意外太開心了(? 05/16 23:01
97Fbkwan: 推糾正的Mnet和一位的OH MY GIRL! 05/16 23:02
98Fm2862758: 已經修正了 05/16 23:02
99Fty33: 活久見啊!!被打臉得好開心XDDD 05/16 23:02
100Frazerise: 修正給推 05/16 23:02
101Fpkkcyc: 哇塞 我看了什麼XDDDDD 05/16 23:03
102Fclwwimmida: 推即時更正 OMG粗卡 05/16 23:03
103Flikeithot: 推即時更正 05/16 23:04
104Fgiants406: 被打臉了0.0 05/16 23:04
105Fjoywang: 難得啊!給推!恭喜oh my girl ! 05/16 23:05
106Fhsuan1009: 哇塞 05/16 23:05
108Fhsuan1009: 好想反觀 05/16 23:05
109Fty33: 恭喜oh my girl 一位粗卡! 05/16 23:05
110FKhadijah: 這沒修正說不過去啊,後補最高本該拿200005/16 23:06
111Flovekangin: 這是MCD第一次修正嗎?05/16 23:06
112Fyui30407: 恭喜! 05/16 23:06
113Fdogjoker: 恭喜OMG!!!!!被打臉但太好了 05/16 23:07
114Ftom2564026: 恭喜OMG 05/16 23:07
115Fqday: 恭喜OMG 05/16 23:08
116Fbank98123: 恭喜OMG一位粗卡!! 05/16 23:08
117Fbluestar526: 恭喜OMG!!! MCD初一位!!! 05/16 23:09
118Fp1088: 恭喜!!!!! 05/16 23:09
119Felvissu: 真的難得一見給推 打臉打的很爽! 05/16 23:10
120Fsongmeng: 希望能補個安可舞台啊 05/16 23:12
121Fpanda0419: 樓上+1 05/16 23:13
122Fstd87177: 恭喜oh my girl !!! 05/16 23:13
123Fjohntennis: MCD沒裝死給推 恭喜女孩們!! 05/16 23:15
124FIm22Yo: 恭喜OH MY GIRL!!! Mnet 這次沒裝死推 05/16 23:18
125Ftinako84: 推修正 也恭喜OMG! 05/16 23:19
126Fmiaoann: 推MCD出來更正,恭喜OMG一位! 05/16 23:20
127Fa1102311131: MCD難得啊 恭喜 05/16 23:21
※ 編輯: harryeton1 (111.83.147.81), 05/16/2019 23:28:02
128Flrene0318: OMG一位粗卡! 太好了有更正! 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05/16 23:24
129Feg110415: 有修正太好了~恭喜OH MY GIRL!一位粗卡!!! 05/16 23:27
130Feg110415: 補推~活久見第一次被打臉這麼開心!!! 05/16 23:29
分數修正 ※ 編輯: harryeton1 (114.46.84.162), 05/16/2019 23:33:27
131Frachel1029: 太好了,才剛寄完信給MNET就修正了XD 05/16 23:33
132Fsselinaa: 推修正! 恭喜友團OMG! 05/16 23:35
133FEVA1125ONCE: MCD會更正真是難得一見 而且這麼快更正的應該也是第 05/16 23:37
134FEVA1125ONCE: 一個 05/16 23:37
135Frachel1029: 應該是因為這很明顯是mnet失誤輸錯分數吧?哪有SNS第 05/16 23:43
136Frachel1029: 一不是2000分的~ 05/16 23:43
137Flilfreak0305: 恭喜OMG一位! 05/16 23:46
138Fneednottono: OMG一位粗咖! 05/17 00:05
139Ftommyliu0601: 恭喜OH MY GIRL!!! 05/17 00:13
140Fen90508: 雖然很可惜沒有第一時間拿到獎,但是有修正太好了QQ 05/17 00:19
141Fty33: 以前很多很明顯有問題的也死不更正啊XD 真的太恭喜OMG了 05/17 00:21
142Fdreamer1126: 恭喜OMG!! 05/17 00:24
143Fyoga0701: 推Mnet有修正 OMG一位粗卡*\(^o^)/* 05/17 00:28
144FLilykoKun: 恭喜OMG!!! 聲勢真的越來越好 05/17 00:46
145Fprolix: https://youtu.be/SLrAcHeN0sM 05/17 01:40
146Fnothing0524: push! 05/17 01:41
147Fdrawback: 恭喜oh my girl! 05/17 04:26
148Frachel1029: 推p大那個飯拍好感動~還剛好是在上師兄的電台節目! 05/17 06:15
149Fyun0512: 恭喜OMG!! 05/17 07:05
150Fcky0963: 啊啊啊恭喜~ 05/17 07:37
151Fmygirl0857: 哇!OMGㄧ位粗卡! 05/17 07:43
152Fhuiarea: 恭喜感動!!!!哭 05/17 09:03
153Fkoukuco: MCD初一位這麽有紀念價值的一刻沒有真的很扼腕,但至少 05/17 10:57
154Fkoukuco: 有修正真的太好了,沒有像傻逼S那樣只會講屁話的黑箱 05/17 10:57
155Frachel1029: 有人有寄mail也收到mnet回信的嗎XD 05/17 20:07
156Fzold: OMG 大推 05/19 02:1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4 [影音] 190516 Mnet M!CountDown nonodamn 2019/05/16 19:40:58
156 >> Re: [影音] 190516 Mnet M!Countdown harryeton1 2019/05/16 20:01:27
17 [影音] 190516 Mnet M!Countdown j19930307 2019/05/16 20:42:00

KoreanPop 看板熱門文章

24
32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