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ine points

看板 Lifeismoney
作者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3推 2噓 31→ )
活動 3 看影片 每天都有5天可累計15點 https://i.imgur.com/9qlN72Z.jpg
應用程式 9 昨天的iM任務又出現了! https://i.imgur.com/7e1OHA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4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57972357.A.4F9.html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06:18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06:52
1FXXXXDICK: 還敢下來啊 iM短影05/16 10:07
2Fyouareabitch: 想知道觀看五分鐘 有人測試過是要真的開著五分嗎05/16 10:07
3Fyouareabitch: 另外補充LINE TV那個每天都能參加喔 最多15點05/16 10:08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12:54
4Fjtoro: 免5分鐘 05/16 10:10
5Fchai610297: 剛剛下載進去5分鐘後才收到點數 05/16 10:12
6Fgtcw: 剛載完就沒了 05/16 10:13
7Ftornado1621: 廢到笑 點進去mi三小的說活動結束 05/16 10:13
8Fyouareabitch: 所以跟觀看頁面五分鐘一樣有點進去就會入帳 感謝~ 05/16 10:13
9Fmozaiwen: Im載完就不見了。整人嘛!草… 05/16 10:14
10Fddrdod: iM短影,家裡兩隻手機一隻有,一隻沒有... 05/16 10:14
11Fnanasasa: im下載完馬上說活動結束,超無言 05/16 10:14
12Fmana1014: 連兩天都是載完就消失.... 05/16 10:14
13Fcolamaz: IM這活動是辦來拿一顆星的? 05/16 10:15
14Ffix78: im馬上消失... 05/16 10:16
15Ficloud0606: iM剛剛馬上載馬上解 兩支手機都有入點 05/16 10:17
16Fwalter1520: 這啥活動...都點啟用在看變成終止活動..... 05/16 10:17
17FKomibo: 馬上消失 05/16 10:18
18Ficloud0606: 10:05前解iM的應該都有抓到機會 但昨天那招玩不膩耶 05/16 10:18
19Ficloud0606: 真的蠻糟糕的 05/16 10:19
20Ftree104: 0959兩支手機就stand by了`` 05/16 10:20
21Fwiner2794: 欺負網速慢的人 05/16 10:21
22Ficloud0606: iM的準時stand by解任務都有拿到+1 05/16 10:21
23Fluckyland: 行銷預算是幾百元是嗎?有下載沒拿到點數 無言 05/16 10:27
24Fs880118: 應該是每日名額很少 有載到按下啟動有希望 有拿到+1 05/16 10:27
25Ftonybbbb: app已經有拿到 05/16 10:27
26Fmarvincathy: iM拿到+1,但名額好像很少… 05/16 10:31
27Fcitywanderer: 之前有看到有人說 只要換手機 之前 下載過的 可以再 05/16 10:34
28Fcitywanderer: 賺一次點 但我從紅米n4x換成紅米7 一樣沒得賺 這個 05/16 10:34
29Fcitywanderer: 改掉了嗎?改看帳號? 05/16 10:34
30Fyao03911: Line tv是點進影片後就可以放背景了嗎 05/16 10:34
31Fcitywanderer: 我10:08有趕上im 05/16 10:35
32Fmiumiu1314: 昨天的沒拿到,今天的有拿到昨天的點數 05/16 10:41
33Fshadow0326: 兩天都有拿到,現在看推文才知道原來太晚點會消失 05/16 10:44
34Ficloud0606: 蘋果手機換安卓手機才可以解以前沒解過的下載任務 05/16 10:47
35Ficloud0606: 安卓換安卓 下載任務解過了就是解過了 05/16 10:47
36Fvicky343035: ios怎麼幾乎每次什麼都沒有...... 05/16 10:55
37FYUWINNING: 不會算昨天第一天剛好卡三天吧?? 今天才拿到第一次 05/16 10:58
38Fting74942: Ios的手續費就吃掉了廣告費用吧XD 05/16 11:04
39Fh87526314: Line tv會馬上發還是之後才會發呀 05/16 11:06
40Fstoxin: 之後才會發 05/16 11:07
41Ftandzh: webtoon忘記,今天才點滿7天愛心來得及嗎? 05/16 11:24
42Ftrytodo: 樓上 webtoon只有前15000名 現在來不及了 05/16 11:36
43Flemonchou: 我今天只有新遊戲"盛唐幻夜"4點 05/16 11:48
44Fajang: 小豬跟免費MyCard都有同一個遊戲的任務要注意 05/16 12:01
45Fnitvx: ios的不缺這小錢 05/16 12:07
46Fharoldliu: IOS就是鳥呀....什麼鬼都沒有 05/16 12:36
47FNitsuta: ios沒有就算了,毎次都會被酸不缺錢,二次傷害QQ 05/16 12:50
48Fdwyanelin: ios就爛阿,好險我剛跳了 05/16 13:03
49Ftandzh: 謝謝 原來webtoon只有1萬5,剛點已經7萬 05/16 13:24
50Fpotato92: LINE TV看五分鐘是一定要五分鐘,其他看網頁五方鐘 05/16 13:44
51Fpotato92: 那種才不用 05/16 13:44
52Ficloud0606: LINE TV任務有觀看紀錄比較重要 之前都沒看滿5分一 05/16 13:48
53Ficloud0606: 樣都有領到點數 05/16 13:48
54Fa5356807: LINE TV我都直接點到5分後播放個幾秒然後關掉,之後 05/16 14:19
55Fa5356807: 一樣有收到點數 05/16 14:20
56Fae2001: 感謝樓上幾位經驗分享! 05/16 14:39
57Fgameking: LINETV的是今天就有發了嗎? 還是等之後一起發? 05/16 15:50
58Fpotato92: 原來快轉就可以了哦! 05/16 16:09
59Fshaoyanyan: 有人的line tv點那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程也是無法看 05/16 16:48
60Fshaoyanyan: 的嗎? 05/16 16:48
61FYUWINNING: iM還真的完美卡死三天 第一天沒拿到就拿不到9點=_= 05/18 10:08
62Fshengder: iM出來了,沒有準時10點上線 05/18 10:11
63FHardRealTime: 真的有iM! line tv繼續放5分鐘~ 05/18 10:15
64Fstoxin: iM我昨天第一次拿到 今天也有拿 05/18 10:30
65Fstoxin: 如果明天還有 就可以集滿9點了 05/18 10:30
66FYUWINNING: 補推 原來昨天沒有準時 幸好今天還有 有完整拿到9點 05/19 10:06

lifeismoney 熱門文章

[參選] medama
Lifeismoney medama 38留言 2019-10-19 14:16:16
[情報] LINE TV5$*4
Lifeismoney Allen145615 141留言 2019-10-18 23:55:18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蓋倫是不是應該削弱
Lol yun0615ch 18留言 2019-10-19 17:47:02
[閒聊] 網球閒聊區
Sportlottery shunhahahaha 24留言 2019-10-19 18:00:52
[炸裂] Yurisbel Gracial
Baseball thnlkj0665 30留言 2019-10-19 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