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 Stephen Curry 36pts 7asts 6rebs

看板 Nba_Film
作者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70  ( 70推 0噓 41→ )
頻道名稱: House of Highlights Stephen Curry Full Game 1 Highlights vs Trail Blazers 2019 NBA Playoffs WCF - 36 Pts, 7 Ast! 頻道連結: https://m.youtube.com/watch?v=K0AioVjVGSo 簡短敘述: 今天Curry高效率23投12中,包括三分15投9中拿下36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_Film/M.1557891337.A.A67.html
1Ffrankhsl0206: 5頭8中表示: 05/15 11:46
2FAllenPaul: 舒服 05/15 11:50
3FCrazyCharlie: 也太虐 05/15 11:55
4Fmchen7: kanter一付跑不動的樣子 Looney檔人後海一樣的空檔 05/15 12:00
5Fprobity: 浪花兄弟就屌虐了,再加個死神不就.............. 05/15 12:01
6FFalseGod: 阿坎真的不考慮撲出去嗎 05/15 12:12
7Flililu25: Kanter擋拆不跟出去就是被射爆 05/15 12:16
8FMSmax: 一個擋拆就爆了 05/15 12:23
9FCMPunk: 剛看完火箭對curry的防守再看阿拓的 curry一定覺得 05/15 12:25
10FCMPunk: 很爽 05/15 12:25
11Fkapercd: kanter整個被打點 就看第二場能不能調整了 05/15 12:29
12Freichs: 為什麼要沉退防守,不懂 05/15 12:30
13Faoao3333: Kanter 沉退 空檔跟海一樣 05/15 12:33
14Fallenblack: 這場骰到六 不然打快艇火箭幾乎零存在感 05/15 12:35
15Fchoyourmilk: 哦哦拓荒者這是什麼狗屎防守 05/15 12:36
16Fkapercd: 空檔跟海一樣大 不要骰到1就可以了 qq 05/15 12:37
17Fbenboy: 賭curry投不進....Kanter這輪可以不用上了 05/15 12:38
18Fmnb1234: 這是什麼防守 05/15 12:39
19FRomon: Kanter以為是前2輪對手嗎@@ 05/15 12:41
20Ftakechance: 稍微單擋後就是海一樣大空檔,舒適 05/15 12:41
21Flive147222: 這樣防Curry… 05/15 12:52
22Fsonesnsdsosi: Kanter直接棄用算了 05/15 12:53
23Fhojoe: 不包夾Curry是要讓他練手感嗎XD 05/15 12:54
24Fsonesnsdsosi: 他沉退的協防意識也很差 像遊魂 05/15 12:54
25Fs50101: Curry季後賽開始回春了 05/15 12:56
26Ftakechance: 脫臼有幾天可以休息很重要 05/15 12:57
27Fl167: 這不是回春吧 根本就放投啊XDDD 05/15 13:04
28Fzihao0422: 可惜沒有拖怪魯尼大空檔那球 05/15 13:11
29Fhyperfrog: 說打火箭0存在感的大概是在看足球 05/15 13:12
30FJungbow: 健康的咖哩好強阿! 05/15 13:18
31Ftn00710191: kanter本來就被勇士打法打死的傳統中鋒 在雷霆就這 05/15 13:18
32Ftn00710191: 樣了 05/15 13:18
33Flianhua: 這防守根本讓curry過太爽了吧 05/15 13:19
34Fkyle5241: Kanter 是穆斯林所以要節食啊~哪來的力氣...... 05/15 13:22
35Fkyle5241: 除非你叫他改信其它宗教,不然沒辦法吧...... 05/15 13:23
36Fkyordy84562: 這是例行賽嗎 05/15 13:25
37Fdamper: 完美示範不switch有多慘 根本投籃練習 05/15 13:34
38Fsamsam80821: Kanter本來就撲不出去跟Jokic一樣 只是雙方都對對方 05/15 13:34
39Fsamsam80821: 很好 不會一直挑弱點打 偶爾想到才會 05/15 13:34
40Flianhua: 經過火箭洗禮 拓荒這根本是讓curry練投的 05/15 13:38
41FCashCow: 火箭做足功課 防守當然有差 05/15 13:40
42Fs9415154: 一擋就大空檔 舒服 05/15 13:43
43Fhauwie: 1:32那個小人物上籃好帥呀 05/15 13:43
44Fgary360: 防守一直都是Kanter的弱項 05/15 13:44
45Fgji4gji41380: 防守也太破 05/15 13:46
46FGoodDonkey: 拓荒者都不作功課嗎... 05/15 13:47
47FGoodDonkey: 學一下火箭防守策略吧,教練團不知在幹嘛 05/15 13:47
48Flazo: 覺得打火箭沒存在感的根本不懂籃球.... 05/15 13:54
49Flazo: 火箭把curry包成這樣還沒存在感? 05/15 13:54
50FDeltaX: 穆斯林節食看圖加的影片有說好像可以自由選擇要或 05/15 13:55
51FDeltaX: 不要 05/15 13:55
52FATGC: 看完追追熊理解火箭怎麼守curry,再看阿拓的守法 05/15 13:58
53Ff860506: 就把Curry當龜龜在守啊 可能只看第一輪box以為兩個 05/15 13:58
54Ff860506: 人三分差不多吧 05/15 13:58
55Flee85313xd: XDDDD 沒存在感 酸酸閉著眼睛看球? 05/15 14:18
56FMonkeyCL: 籃球之神 05/15 14:22
57Fsam86716: Curry終於沒被包了 05/15 14:23
58FMrSmith: 看了一下curry playoff 平均25分 沒存在感? 05/15 14:23
59Faalluubbaa: 這是團隊策略喔 不是Kanter防守不好 05/15 15:00
60Faalluubbaa: 不同教練不同approach 05/15 15:00
61Fdimitry1001: 零存在感還是讓你艇跟你箭放暑假啊 想戰? 05/15 15:18
62FBuddyHield24: 火箭的防守屌打拓荒者 Curry爽爽投 05/15 15:21
63Fheyjude1118: 餅皇一個沒貼上,冷笑話就暴怒。我拓真好人 05/15 15:30
64FRalfchen0429: 阿拓防守體系...,總冠勇士公鹿無誤 05/15 15:42
65FRalfchen0429: 阿拓想贏前提是雙槍不能撈賽,但偏 05/15 15:43
66FRalfchen0429: 偏每場總有人當機...,阿拓今年走到 05/15 15:43
67FRalfchen0429: 這確實不簡單,但碰到認真守起來的 05/15 15:44
68FRalfchen0429: 勇士,感覺被洗成份居高 05/15 15:44
69Fheyjude1118: 防守等級差火箭太多,CP3還比較好 05/15 15:50
70Fkazzak16: 火箭熱貼窒息式防守現在突然清爽起來 05/15 16:19
71Ffiremm666: 不得不說 curry 真的現役第一pg 05/15 16:34
72Fgn01216674: 不用看自拍照就是推啦 05/15 16:53
73Fanriclun: Curry第一二輪除了自己狀況不好加上受傷影響外,就 05/15 17:01
74Fanriclun: 是因為對Curry防守很好,寧願跟無解的KD慢慢打,也 05/15 17:01
75Fanriclun: 不讓Curry爆發一波直接帶走比賽,波特蘭這樣守對Cur 05/15 17:01
76Fanriclun: ry 根本是練投,這五年來Curry 早就證明他不是傳統 05/15 17:01
77Fanriclun: 防守位子能對付的,上一場Capela一個第四節鬆懈忘記 05/15 17:01
78Fanriclun: 上前的三分,讓火箭直接下課,守Curry根本不能一秒 05/15 17:01
79Fanriclun: 鬆懈,他會不停跑動...... 05/15 17:01
80Ff860506: 16年Kanter打勇士被打點到最後四場場均只能上10分 05/15 17:01
81Ff860506: 另外Curry就是要有很好的後場防守(快艇)或是無限換 05/15 17:03
82Ff860506: 防(火箭)來限制 拓今天真的守的好像打熱身賽一樣 05/15 17:03
83Ff860506: KD這場要是有上浪花可能會打的更輕鬆 只要站在底角 05/15 17:05
84Ff860506: 拓會連協防都不敢 05/15 17:05
85Fjonestem: 阿拓就是傳統的守法吧,加上以為咖哩跟上一輪一樣 05/15 17:09
86Fjonestem: 手感不好又受傷,然後就被射爆了… 05/15 17:09
87Fppo7741: 反而是內線防守守得很緊,幾次想傳內線或拋阿哩U都 05/15 17:18
88Fppo7741: 被擋下來..不禁覺得阿拓你是不是以為還在打金塊... 05/15 17:18
89Fspirolin: 跟海一樣大的空檔... 05/15 17:56
90FRonaldBBS: 沒到海一樣大空檔吧,很多都沒擋得很死所以必需往前 05/15 18:11
91FRonaldBBS: 跳去投 05/15 18:11
92Flinschng: 其實勇士也找到破解swith的方法了,靠curry吸怪 05/15 18:20
93Flinschng: Green居中策傳讓其他人得分,反而讓勇士全員有手感 05/15 18:21
94Flinschng: kanter這種速度慢去跟防會一直被curry輕鬆到內線 05/15 18:22
95Fyufat: OK. Warriors in 4 05/15 18:23
96Flinschng: 然後拓荒者防守內縮要嘛讓curry上籃,要嘛傳外面空 05/15 18:23
97Flinschng: 檔,整體防守強度不夠用switch不見得比較好 05/15 18:24
98Fpromarkkk: 為什麼阿拓不換防...... 05/15 18:40
99Fyuenwwjd: 土耳其沉退哥 05/15 18:50
100Fcshu0520: 這應該是教練團指示 有一球Collins也沒跟上去 05/15 19:48
101Fwildsky: 拓荒者的防守根本紙糊,火箭針對curry確實多了 05/15 19:57
102Fsamsam80821: 沒 一直傳給green那時候是火箭包夾 05/15 20:00
103Fsamsam80821: 是原本先換幾次 但curry都單打tucker得手 05/15 20:01
104Fbasketball10: 推 05/15 20:43
105Fjackloutter: 推 05/15 21:26
106FYummyMcGee: Kanter根本沉到海裡去了 05/15 21:41
107Ftn00710191: 看起來是教練防守策略 因為Kanter下去換上來的替補 05/15 23:34
108Ftn00710191: 也是在禁區不出來 05/15 23:34
109Fvchenkoshe: 這種防守是小看勇士??? 05/16 01:27
110Frayspine: 沒吃飯沒力? 05/16 15:13
111Flaputaca: 咖哩就是神 05/17 00:12

nba_film 熱門文章

[高光] 球三在澳洲首戰
Nba_Film irpolo1 28留言 2019-10-07 22:03:58
[高光] Kobe to Pau
Nba_Film smartpon 42留言 2019-10-02 13:14:34
[高光] 懷舊 Yee建聯
Nba_Film Taiwannapa1 60留言 2019-09-27 13:01:55
[其他] Fultz練球
Nba_Film irpolo1 46留言 2019-09-26 18:34:10
[高光] 球三在NBL砍進20分
Nba_Film irpolo1 40留言 2019-09-22 17:43:55
[高光] 舞王CBA首秀開輾
Nba_Film ayuro 84留言 2019-09-21 16:46:06
[高光] Iso Joe Johnson
Nba_Film WIND127 53留言 2019-09-17 22: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