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議員:被動參選應帶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則留言,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1推 0噓 4→ )
討論串 3
※ 引述《Yolosnow (生活很無聊)》之銘言: : 自由 : 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議員:被動參選應帶職 : 2019-05-13 22:28 :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鬆口表態,若被徵召願參選、若選上會留 : 高雄上班,卻又衍生是否「帶職參選」議題?國民黨高市議員黃紹庭評估,市長帶職參 : 已有前例,且韓國瑜若是被動情況下、本來就應朝帶職參選考慮。 : 韓國瑜今鬆口表態、若有機會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引發外界議論,地方則關注他 : 但參選、是否會帶職參選? : 韓國瑜幾位較親近的幕僚對此議題多低調不回應,有的則認為應該直接問市長本人、不 便 : 回答,與韓國瑜互動密切的高市議員黃紹庭則認為,先前已有前例,且韓國瑜若被徵召 : 等於是被動參選,帶職算合理。 :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9092 : 要多不要臉才能講出這種話 韓最好趕快出來選, 不辭職先就成為一個砲轟的點, 接下來陳其邁就用行政院副院長的身分, 整天在高雄跑行程, 因為市長任期未過半, 如果韓辭職參選或真的當選總統, 高雄市長必須補選, 陳其邁就提早為補選熱身。 只要每隔幾天就抓個高雄市府的錯漏出來罵, 對大選補選都有幫助。 像消防局、文化局到現在都還沒有局長是能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7844921.A.AA1.html
1Fridesuptt: 帶職參選也因為都不在辦公或出席質詢,高雄反而變更好 05/14 22:45
2Fridesuptt: 還能當政績 05/14 22:45
3Frookiecop: 顧面桶無極限 因人設事 啥被動啊 不是很主動的嘛 XD 05/14 22:47
4Fstosto: 這廝當選總統是整個國家賠光,我寧可只損失高雄四年 05/14 23:06
5Feemail: 被動參選就自己創出來的詞 結果自己引用 人品這種東西.... 05/14 23:2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1 [新聞] 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議員:被動參選應帶 Yolosnow 2019/05/13 23:49:31
34 [新聞] 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議員:被動參選應帶 bigrange 2019/05/14 04:03:19
5 >> Re: [新聞] 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議員:被動參選應帶 abc22826320 2019/05/14 22:41:59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36
124
56
101
2020/01/13 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