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95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9  ( 179推 0噓 216→ )
討論串 1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有修正過 ※ 引述《jojoway (FATE)》之銘言: : https://imgur.com/DwNKrwC
: https://imgur.com/ua2rAOW
: https://imgur.com/iHKLZi8
: 新圖 一花遇到二乃三玖 : 二乃要一花向三玖說些什麼 一花說不出話來 : 結果三玖卻向一花道歉 : 然後有五月巴 好像太肥衣服不合身 要丟掉 : 最後一張是一花在選路線時想到二乃和三玖 : 然後分組 : 原本五姊妹各自選一條 然後 一花聽到風太郎在哪條 改過去 : 幹 三玖不會又要被...了吧 : 然後一花 你不是剛被抓包而已 和風太郎和受害者同一條 不會尷尬嗎.... : A:二乃 : B:四葉 : C:五月 : E 風太郎 一花 三玖 5ch看到的情報是 一花知道風太郎要選E路線 在三玖跟一花道歉過後 將分組讓給三玖 自己去D組 順帶一提 四葉的body是緊緻(筋肉)路線的 by 情報師 四葉的出浴圖是風太郎趕來五姊妹的房間的時候撞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55914844.A.874.html
2Fundeadmask: 四葉有腹肌嗎 我很好奇 04/22 14:35
3Fpoor147: 有 我之前檢查過了 04/22 14:35
4Fqqq3892005: 越來越混亂 04/22 14:35
5FMoonSkyFish: 四葉很強(物理) 04/22 14:35
6FJTFWAHQ: 四爺 04/22 14:36
7FGenShoku: 不愧是那個可以單手搬米 揹姐妹上山不流一滴汗的女人 04/22 14:36
8Fkillme323: 四葉很強(物理) 04/22 14:37
9FTkuers: 四葉 很強 04/22 14:37
10Fsame60710: 可是她自己好像也去了E? 04/22 14:37
情報說 最後她把自己改成D
11Fsame60710: 順便說句四葉棒棒XD 04/22 14:37
12Fmarchcharlie: 不愧是辣個女人 04/22 14:37
13FNovex: 緊緻阿斯 04/22 14:37
14Fundeadmask: 四葉該不會跟米卡莎一樣有十六塊腹肌吧 坐等改圖了 04/22 14:37
15FPocer: 不要腹肌...拜託... 04/22 14:38
16FM4Tank: 一花姐姐果然是愛妹妹的好女人 04/22 14:38
17FMutsuKai: 要洗白白了? 04/22 14:39
18Fsustainer123: 四葉是無敵的 04/22 14:39
19Fsame60710: 看來終於要洗了 恭喜一花黨QQ 04/22 14:40
20Fchiayu5566: 終於QQ 04/22 14:41
21FBlackTea1023: 總覺得一花是惡意讓三玖去跟風同組欸... 04/22 14:41
22FDirgo: 果然一花是不會黑到底的,歡迎加入助攻行列QQ 04/22 14:41
23FAggro: 沒這麼黑吧 不過這也算少數三玖能發揮的主場的 04/22 14:42
24Fraepopo: 腹肌 四葉很強 04/22 14:42
25FBlackTea1023: 真的覺得還有的黑 不然幹嘛安排一花撿到照片那橋段 04/22 14:42
26FTuTuLuTuTuLu: 幫一花QQ,早上一堆人因為不完整的情報罵一花 04/22 14:42
27Floverxa: 四葉臣又 五月巴 04/22 14:43
28FGenShoku: 照片不是前一天已經爆炸了嗎 04/22 14:43
29Fabjx: 四葉才是最棒的 04/22 14:44
30Fpenance: 有幾個小問題還沒確定 一花在三玖道歉後 回想三個姐妹的 04/22 14:44
31Fundeadmask: 果然情報來源都在釣人 呵呵哈哈 04/22 14:44
32Fpenance: 話時那抹微笑 還有去D組報到後又說自己肚子痛... 04/22 14:45
33Fwindr: 繼續看下去吧,1派別太多期待,以免再受傷害 04/22 14:46
34Ferogod: 4444 04/22 14:46
35Fbattlecat: 四葉nice body 04/22 14:46
36Flouispencer: 四葉有心可以參加奧運了吧 那體能誇張的 04/22 14:46
37Fareysky: 果然還是當初那個好姐姐QQ 04/22 14:46
38Ftsukirit: 但是三玖道歉後,一花自己也是填E 04/22 14:46
39Fwindr: 有幾張圖是真的看起來很不妙,等完整版的解釋 04/22 14:46
40FBlackTea1023: 我猜八成是又要一花扮三玖 然後真三玖 假三玖 風一 04/22 14:46
41FBlackTea1023: 起出現 最後再虐一次三玖 04/22 14:46
42Fzeldaluna: 沒有完整生肉都是假的,一花派沉著以待 04/22 14:46
43Fjojoway: 我看情報是說三玖先道歉 一花才改組的 04/22 14:47
好像是 我改一下
44Ftakashi01: 早說一花是天 04/22 14:47
45FRaiGend0519: 一花根本鑽石Shaco,刺惹又刺,刺完變身,變惹又刺, 04/22 14:47
46FRaiGend0519: 刺完還有盒子 04/22 14:47
47Fminting: 分組這邊的情報好像有不同版本,還是等完整圖透好了,雖 04/22 14:47
48Fminting: 然我也希望一花能現在開始洗白XD 04/22 14:47
49Fwindr: 反正最慘的狀況就是在風面前被揭穿爆炸 04/22 14:47
50Ffunk6478: 現在1245全都支持39 是要怎麼輸? 04/22 14:47
51Fjason1515: 只有不完整的圖真的很容易操弄 04/22 14:48
※ 編輯: LBEX (1.161.233.148), 04/22/2019 14:49:43
52Fjason1515: 現在的都看看就好 等完整 04/22 14:48
53Fjojoway: 五只是知道沒支持吧 04/22 14:48
54Foeegg: 先觀望 不覺得春場會這樣善待人.. 04/22 14:48
55FMoonSkyFish: 反正最後再怎麼樣 四葉都能出來用實力說話(物理) 04/22 14:49
56Fsame60710: 說真的如果變1245都支持三玖反而覺得不妙... 04/22 14:49
57FBenShiuan: 斑馬逆 04/22 14:50
58Fjojoway: 而且二也不是支持 只是鼓勵而已 04/22 14:50
59Fj53815102: 開刺! 04/22 14:50
60Fzeldaluna: 之前也是有跡象說洗白,結果變更黑,在確定不要自己空 04/22 14:50
61Fzeldaluna: 歡喜 04/22 14:50
62FBlackTea1023: 也只有四支持吧…其他人根本算不上啊 04/22 14:50
63Fwindr: 等完整情報,重點是1不要繼續弄姊妹 04/22 14:51
64Fpomelozu: 誰都別想惹我大小天使 04/22 14:52
65FBlackTea1023: 反正我是傾向認為要讓一花再刺一次三玖啦… 04/22 14:52
66FGenShoku: 現在才看到四葉出浴圖被風撞見XDD 04/22 14:52
67Fasc5543: 如果是這樣真的白很大 04/22 14:53
68Flatita47: 一花黨都好沉著XDD 但我也因路線情報一直變還無法做定 04/22 14:53
69Flatita47: 論 04/22 14:53
70FNovex: 除非五月對師生關係的想法有改變,不然她不會支持誰 04/22 14:53
71FChantaljones: 如果是真的 四葉的身體應該是姐妹中最好的 哪種好 04/22 14:53
72FChantaljones: 呢 嘻嘻 04/22 14:53
73Fwaitan: 續航力很強 04/22 14:53
74Fwindr: 周一剛出現的情報,和實際的劇情走向完全不同,已經好幾週 04/22 14:55
75FEternalK: 沒想到四葉福利圖竟然是風太郎視角!! 04/22 14:55
76Fs82015969: 一花乾脆認真投入事業 演藝圈的事業好好發展也不用怕沒 04/22 14:56
77Fs82015969: 對象 04/22 14:56
78Fundeadmask: 不過一花跟五月有關於衣服的伏筆還未明朗 還可以再觀 04/22 14:56
79Fundeadmask: 察 因為情報至少有帶到一花稱自己是小零 應該還會有 04/22 14:56
80Fundeadmask: 後續劇情 是好是壞就再看看囉 04/22 14:56
81FVampire1472: 我好害怕 如果五月丟的是零奈裝 被一花看到... 04/22 14:56
82FFAYeeeeeeee: 四葉爆射 04/22 14:57
83Fzeldaluna: 不是一花黨想沉著,是連歡愉的本錢都沒有QQ 04/22 14:57
84FFAYeeeeeeee: 射射射射44444444 04/22 14:57
85FNatsuki0409: 看看就好 反正洗不洗白都是那樣了 04/22 14:57
86Fzeldaluna: 看貼吧那邊也是一堆一花派自閉了,剩下幾串聚在一起取 04/22 14:58
87Fzeldaluna: 暖 04/22 14:58
88Fjason1515: 因為以現在的劇情來看 真的也不能幹嘛 自閉取暖比較舒 04/22 14:59
89Ftsukirit: 現在舞台不是在本能寺嗎,有好戲看吧 04/22 14:59
90Fjason1515: 服 04/22 14:59
91FNatsuki0409: 其他人都是加分往上爬 一花頂多回到不扣分 更不要提 04/22 15:00
92FNatsuki0409: 現在還是負分 也不是沉著 只是讀者無力和作者對抗而 04/22 15:00
93FNatsuki0409: 已 04/22 15:00
94Fberry5277: 緊緻Body444444 04/22 15:00
95FYLTYY: 風太郎 必須死,還剩誰沒看過 04/22 15:00
96Fazc3144: 五月沒有說支持誰的 04/22 15:01
97Fphilip81501: 一花已經比炮灰還慘了 04/22 15:01
98Faegis43210: 什麼,是風太郎視角 04/22 15:01
99Fbenson60510: 三玖沒看過吧... 04/22 15:02
100Fbenson60510: 一花是猜姊妹考卷那回 二乃是初期就看到過了 04/22 15:03
101Flatita47: 我還以為讓路給三玖起碼會帶來一點洗白契機的喜悅 04/22 15:03
102Fbenson60510: 四葉是最新這話 五月溫泉回自己自爆 04/22 15:03
103Fundeadmask: 一花二乃都圍著浴巾 四葉這是幾乎正面全裸了吧 04/22 15:03
104Fbenson60510: 三玖目前還沒被看過半裸 04/22 15:04
105Fpostfaker900: 一牌都打完了 能利用的價值都炸乾了 不會再更低了 04/22 15:04
106Fpostfaker900: 啦 只怕這次過後一的心更封閉了 04/22 15:04
107Fbenson60510: 三玖頂多只被風看過自己睡貌 04/22 15:04
108Flatita47: 但如果裝病是真就真的很難說了.... 04/22 15:04
109Fdiscoveryray: 三玖身體我看過了 謝謝大家關心 04/22 15:05
110FNoPush: 三玖都直接睡了,反正關起燈除了五月都一樣 04/22 15:05
111Fjames3510: 看情報貌似只有一條浴巾 根據情報圖浴巾遮了兩點 那下 04/22 15:06
112Fjames3510: 半身..... 04/22 15:06
113FNatsuki0409: 回postfaker900 還有再扮大零的推測 雖然我不想相信 04/22 15:06
114FNatsuki0409: 春場會這麼狠啦 04/22 15:06
115Fkickvsbrad: 風太郎的修學旅行真不愉快 從五年前到現在== 04/22 15:06
116Fundeadmask: 應該有穿內褲啦 但腹肌跟肚臍都被看光光了XD 04/22 15:07
117Fzeldaluna: 反正我先預設84一花繼續黑,心態無敵了 04/22 15:07
118Fbenson60510: 其實三玖曾經想給風看啦 但被五月阻止.... 04/22 15:07
119FDreamsInWind: 風向亂七八糟XD 04/22 15:07
120Fbenson60510: 當時三玖只是回答風可以從痣的位置判斷五姊妹 04/22 15:08
121Ftsaodin0220: 換一花龜縮回去了 唉 04/22 15:08
122Fbenson60510: 風只是問要怎麼看 然後三玖就說 風的話 可以喔 差點 04/22 15:09
123Fbenson60510: 就脫了(切 04/22 15:09
124FNatsuki0409: 讓路給三玖應該也是3黨開心而已 比起看抬轎還不如老 04/22 15:10
125FNatsuki0409: 老實實道歉 看情報圖多少人炮受害者給加害者道歉 04/22 15:10
126Fbenson60510: 所以 到底五姊妹的痣到底在哪(敲碗 04/22 15:10
127Fbenson60510: 阿 突然想到 二乃其實被看過兩次半裸 溫泉回自己也去 04/22 15:11
128FBlackTea1023: 路給三玖真的是好心嗎 以春場來說我是不信啦XD 04/22 15:11
129Fbenson60510: 自爆(只是風沒認出二乃 04/22 15:11
130Fchiayu5566: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4/22 15:12
131Fleukemia853: 二乃還看過風太郎的,有來有回 04/22 15:12
132FBlackTea1023: 要嗎再扮一次三玖 要嗎就直接扮演零奈 悲觀如我只想 04/22 15:12
133FBlackTea1023: 得到這兩個可能性 04/22 15:13
134FBlackTea1023: 與其說發糖給三玖黨 只覺得又要再虐一次了 04/22 15:13
135FNatsuki0409: 副主席還有辦法發文嗎?這時候想看你說說話了 04/22 15:13
136Fazc3144: 副主席要發文嗎? 04/22 15:13
137Fsame60710: 溫泉那邊25都看過風哥啦 04/22 15:14
138Fkimono1022: 風太郎撞見?! 04/22 15:15
139FHomura: 有沒有可能會是想起三姊妹說過的話,決定放開手推三玖一把 04/22 15:15
140FHomura: 呢? 04/22 15:15
141Fkimono1022: 四葉真的是看似沒幹嘛但一直有在跑 04/22 15:15
142Fkickvsbrad: 以退為進 不明講真D厲害 04/22 15:17
143FAggro: 其實持平地想 這條路是日本史相關的路 不給三主場 後面也很 04/22 15:17
144Fchiayu5566: 等漢化出來再看看吧 但今天看起來黨員們都滿穩重的 04/22 15:17
145Fchiayu5566: 應該是不太需要啦...... 04/22 15:17
146FAggro: 難讓她一對一切入了 她要觸發憑自己實在很不容易 也不可能 04/22 15:17
147FAggro: 再一次上市場抽樂透 04/22 15:18
148Fwindr: 反正不完整情報一來,一堆人就先炮先酸再說, 04/22 15:18
149FHomura: 就看上帝之手會不會再次發揮了 XD 04/22 15:18
150FNatsuki0409: 同黨心態都好強 我今天看風表情真的有點扛不住了哈 04/22 15:19
151FNatsuki0409: 哈 04/22 15:19
152Fwindr: 黨員們都穩重(X) 黨員們都眼神死(O) 04/22 15:20
153FHomura: 我是希望能給一花一點甜頭的五月派 XD(現在不是進場的好時 04/22 15:20
154FHomura: 機啊大巴) 04/22 15:20
155Ftsukirit: 無法接受提到本能寺,卻沒出大事件 04/22 15:20
156FVUVCOM: 等 所以被風看到了啊 04/22 15:20
157Fwindr: 風好歹是選妃作的主角,不至於太絕情吧,而且一花是為了他 04/22 15:22
158Fwindr: 姊妹們處理1,和風處理1不同,人家是愛你才變成這樣的 04/22 15:24
159Fwindr: 如果猜錯,作者再下狠手,那也沒辦法 04/22 15:25
160Fbenson60510: 這要看風怎麼想 目前風的塑造 他其實很注重五姊妹之 04/22 15:25
161Fbenson60510: 間的感情 一花這種刻意捅自己姊妹刀的行為 要看風怎 04/22 15:26
162Fbenson60510: 麼解讀 至少一花現在不會是加分 04/22 15:26
163FHomura: 一般的後宮番也沒必要搞的那麼難看啦,今天搞掉一花,接下 04/22 15:26
164FHomura: 來要換誰上斷頭台? 04/22 15:26
165FNatsuki0409: 現在是負的啊 看風那眼神 04/22 15:27
166Fkickvsbrad: 4個上斷頭台 剩下的WIN 04/22 15:27
167FBenShiuan: https://i.imgur.com/JWv33VU.jpg 不知道幹嘛 04/22 15:27
169FVUVCOM: 大圖來了 雖然只有444444張 04/22 15:28
170Ftsukirit: 我覺得10的可能增加了,風的判斷基準根本不對,那說一 04/22 15:29
171Ftsukirit: 花說謊的眼神讓我不滿 04/22 15:29
172FVUVCOM: 啊上面是2張 04/22 15:30
173FTuTuLuTuTuLu: 三小XDDDD 04/22 15:30
174Fntr203: 4ya好可愛 真D救贖 04/22 15:30
175Fpostfaker900: 前幾個禮拜我看衰一會繼續走低是因為一的牌還沒打 04/22 15:30
176Fpostfaker900: 完 依春場的個性肯定會炸乾最後價值 現在牌都打完 04/22 15:30
177Fpostfaker900: 了可以安心上香了 另外大零的事一也不知道 而都當 04/22 15:30
178Fpostfaker900: 面被風唸一頓了 沒道理再繼續裝扮別人了 君不見一 04/22 15:30
179Fpostfaker900: 最後那心死的笑臉 跟當初甄選前僵硬的笑臉一模模一 04/22 15:30
180Fpostfaker900: 樣樣 04/22 15:30
181Floserloser: 39這個表情喔 實在浪費二乃的鼓勵 04/22 15:31
182FNatsuki0409: 坦白說如果10論成真 那真的是對一花最大的諷刺 滿手 04/22 15:32
183FNatsuki0409: 好牌走這樣的路 04/22 15:32
184Fundeadmask: 更虐的發展是一花真的是合照人 結果因為放羊孩子效應 04/22 15:32
185Fundeadmask: 說了風哥也不信她 更可憐嗚 04/22 15:32
186FVUVCOM: 看起來一花也是幫39了。一開始他只是想讓謊言不矛盾但也炸 04/22 15:33
187FVUVCOM: 了 04/22 15:33
188Fundeadmask: 風太郎夜襲女生宿舍 本來就母湯吧XD 04/22 15:33
189Fb10303112: 還好巴 這樣秘密武器五月就是關鍵了 04/22 15:33
190FMoonSkyFish: 啥 原來Homura大不是三玖派 04/22 15:33
191Fh0103661: 上面笑死,那個甩門 04/22 15:33
192Fb10303112: 我還滿喜歡這發展的 04/22 15:34
194Fwindr: 作者給這樣的劇本,天將幼馴染金髮雙馬尾也是來10個死11個 04/22 15:34
195Fbenson60510: 其實我對10還是有點抱懷疑態度啦...畢竟一花二乃如果 04/22 15:34
196Fjames3510: 10如果是真的反而有點諷刺 撿到照片才想起風太郎 然後 04/22 15:34
197Fjames3510: 再自顧自的攤牌 04/22 15:34
198Fkickvsbrad: 風哥甩門484差點打到四葉 04/22 15:34
199FVUVCOM: un大說的我也想過 但真這樣真的虐啊 不過看圖透幫了39 一 04/22 15:35
200FVUVCOM: 花也放下來一些了 算是贖罪感嗎 至少比謊言壓著好 04/22 15:35
201Fbenson60510: 是小0 不可能不早早打出來的... 04/22 15:35
202Fh0103661: 不用這個作者,青梅金髮傲嬌雙馬尾已經有一個敗犬啦 04/22 15:35
203FVUVCOM: 那是拉門喔 所以一定被看了XD 04/22 15:35
204FVUVCOM: 四葉自己拉的 04/22 15:35
205Fwindr: 所以我才說來10個"死11個"阿XD 04/22 15:36
206Fqqq3892005: 風太郎這個啊啊是指他知道小零是誰?還是指他知道小 04/22 15:36
207Fqqq3892005: 零在五姊妹中: 04/22 15:36
208Faegis43210: 一花是寫真之子?之前沒線索呀 04/22 15:36
209Fpostfaker900: 當初不過就是開開玩笑10就神作了 真給我說中我自己 04/22 15:36
210Fpostfaker900: 先掌嘴10大板 那真的是一最悲情的路線= = 04/22 15:36
211FGGDAININN: 四葉洗完出來裸體披毛巾大喊:清爽多了! 04/22 15:36
212Fks3290: 四葉沒有死角 04/22 15:36
213FGGDAININN: 出來看到風太郎秒關門 04/22 15:36
214FVUVCOM: 不是啦 10這只是在猜而已啦 我也沒證據 04/22 15:37
215Fb10303112: 我有分析一花小零 可以去享受一下 04/22 15:37
216Fbenson60510: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東西在於 當時五月帶風去當年買御守 04/22 15:37
217FBenShiuan: 無法想像,四葉不是小0的樣子... 只是個姆咪 04/22 15:37
218Fwindr: 等下,先等完整情報,10論也還要證實 04/22 15:37
219Fsatheni: 一花已經自爆不是小零了啊...... 04/22 15:37
220FVUVCOM: 但是小0多人論也不是不可能。但我只是希望一人,不然夠亂 04/22 15:37
221FVUVCOM: 了 04/22 15:37
222Fareysky: 可能只有多人論能解釋了 04/22 15:37
223Fbenson60510: 的地方時 風有突然想起些什麼 04/22 15:37
224FBenShiuan: 1+2+3+4+5=0,這數學連我會怕 04/22 15:38
225Fjason1515: 一花絕對不是大零 但有確定絕對不是小零了嘛 04/22 15:38
226Fbattlecat: 四葉小天使救贖 04/22 15:38
227Fwindr: 希望至少不再再捅自己姐妹了 04/22 15:38
228FVUVCOM: 四葉的下半身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沒遮到吧 04/22 15:38
229Fbenson60510: 這個就有可能把之前回憶篇翻盤 所以還是等情報吧 04/22 15:38
230Fh0103661: 四葉的雞雞就這樣被風太郎看光光了QQ 04/22 15:39
231FVUVCOM: 畢竟全部還沒出來 不過看來39回了……下回可以舒緩一下了 04/22 15:39
232Fbenson60510: 而不是抓到一點可能性就拼命捧 根本沒評沒據啊... 04/22 15:39
233Fb10303112: 秘密武器五月是整部的關鍵 嘻嘻 04/22 15:39
234Fleo9001: 0奈以死,5姊妹是器官受捐者 04/22 15:39
235Fsatheni: 前面有人翻譯風太郎挖坑給一花:我們當時在這買護身符 04/22 15:39
236FVUVCOM: 生父好像還活著吧 希望是他偷拍帶入小時候京都線 04/22 15:40
237FAggro: 下一回日本史+獨處 三玖再不積極點就太浪費了 04/22 15:40
238Fsatheni: 一花說對,但實際地點是五月帶去的地方 04/22 15:40
239Fareysky: 四葉可能有穿胖次吧...還是卡通圖案的 所以馬上關門XD 04/22 15:40
240FVUVCOM: 反正風現在會套話了 04/22 15:40
241Fsatheni: 這已經完全爆炸了吧...... 04/22 15:41
242FVUVCOM: 這種全身濕不會先穿胖次的 除非大姨媽 04/22 15:41
243FVUVCOM: 偏題 04/22 15:41
244Fkikyou0712: 哈哈哈哈樓上,真的是 04/22 15:41
245Fazc3144: 四葉不知道有沒有穿胖子 04/22 15:41
246Fbenson60510: 其實我是不確定風和一花是去哪 所以才沒吐槽五月帶去 04/22 15:41
247FNatsuki0409: 那個指的是風太郎覺得大小0同一人 不過大多數人都推 04/22 15:41
248FNatsuki0409: 不同人 但10成真對1派也就是洗白的比較好看而已 所以 04/22 15:41
249FNatsuki0409: 就隨便看看 04/22 15:41
250FVUVCOM: XD 04/22 15:41
251Fbenson60510: 的地方 應該才是買御守的地方 04/22 15:42
252Fjason1515: 喔喔 原來那邊套話是套買御守的地點嗎 我以為只是有沒 04/22 15:42
253Fjason1515: 有留著 04/22 15:42
254Fbenson60510: 風說買御守那句是套話 04/22 15:42
255Fbenson60510: 簡單來說 就是在A地買 風故意說是在B地買來套 04/22 15:43
256Fjason1515: 如果是套買御守的地點 那還真的不會是小零 04/22 15:43
257Fbenson60510: 所以才會有風那最後一句 那是騙你的 04/22 15:43
258Fbenson60510: 因為如果是真的小0 應該不會不知道是在A地 04/22 15:44
259Fh0103661: 智商上線,感人 04/22 15:44
260FVUVCOM: 就看風的推理等級了 但前提是大小0不同人還是同人又是不同 04/22 15:45
261FVUVCOM: 路線 04/22 15:45
262Fqqq3892005: 「風太郎五年前遇過一個女孩子」這情報,五子除了五 04/22 15:45
263Fqqq3892005: 月有聽風太郎說以外,其他人知道嗎? 04/22 15:45
264FVUVCOM: 喔喔 感謝b大 理解 04/22 15:45
265Faegis43210: 二乃和五月知道 04/22 15:46
266Fbenson60510: 所以我才說 現在情報不完整 還是先等完整情報啊... 04/22 15:46
267FVUVCOM: 一花應該是看照片知道 04/22 15:46
268Fkikyou0712: 其實11話風哥就能看穿一花掩藏真心時會露出的笑容了 04/22 15:46
269Fkikyou0712: 。所以當一花說自己是小零的時候他心裡可能就有底, 04/22 15:46
270Fkikyou0712: 才套話。 04/22 15:46
271FCheckMe: 太神啦 04/22 15:46
272Fqqq3892005: 二乃知道的應該是大零奈吧?沒特別說小零奈知不知道 04/22 15:46
273Fkikyou0712: 沒辦法,大家普遍都當風哥是木頭智障 04/22 15:47
274Fbenson60510: 不需要抓著一點可能性咬著不放 這樣去看東西會太狹隘 04/22 15:47
275Fjames3510: 我也很懷疑二乃聽到多少 搞不好只有五年前遇到 然後就 04/22 15:47
276Fjames3510: 接大零了 04/22 15:47
277Fqqq3892005: 就是 小零奈與小風這事件 有三個層次 04/22 15:47
278Fqqq3892005: 1.知道五姊妹有人遇到過金髮少年 2.知道風太郎小時候 04/22 15:47
279Fqqq3892005: 遇過一個女孩也 3.知道風太郎小時候遇過五姊妹 04/22 15:47
280Fwindr: 風套話這點也要看完整情報,對一個愛你的女孩下這種套, 04/22 15:48
281Fwindr: 我覺得會有爭議 04/22 15:48
282FGenShoku: 風在35話有當面直接問五胞胎這件事 全員都知道 04/22 15:48
283Fqqq3892005: 四葉在五月0出場那回的反應是:寫真之子?不管是不是 04/22 15:48
284Fqqq3892005: 裝傻,至少五姊妹間應該沒有公開2:風太郎遇過一個女 04/22 15:48
285Fqqq3892005: 孩子 04/22 15:48
286Fsatheni: 打從一花撿到相片的瞬間她就不可能是小零了...... 04/22 15:48
287Fkikyou0712: 別道德綁架了,人家只是來玩的 04/22 15:48
288Fbenson60510: 哪有啥爭議...一花扮三玖就沒爭議? 04/22 15:48
289Fwindr: 真的感覺完全8點檔了 04/22 15:49
290Fbenson60510: 你不能以一花因為愛風 風就要體諒一花來解釋一切好 04/22 15:49
291FVUVCOM: 各自情報都不一樣 04/22 15:49
292Fbenson60510: 嗎 == 04/22 15:49
293Faegis43210: 但一花和三玖明顯缺乏情報 04/22 15:49
294FVUVCOM: 4葉也是啊 04/22 15:50
295Fbenson60510: 那是不是一花因為愛風 殺了其他姊妹 風也要體諒一花 04/22 15:50
296Fkickvsbrad: 4葉情報也很少 04/22 15:50
297Fqqq3892005: 35話風太郎是跟五月私下聊說是不是懷疑寫真之子在其 04/22 15:50
298Fqqq3892005: 中之一(沒寫其他人有沒有聽到) 風太郎對全員問小時候 04/22 15:50
299Fqqq3892005: 有沒有看過他(一樣沒前後文說京都云云) 04/22 15:50
300Fbenson60510: 因為一花愛他?沒道理啊 04/22 15:50
301Faegis43210: 嗯,四葉是79回才多知道一些 04/22 15:51
302Floserloser: 大圖出來了 我猜到了結局卻沒猜到過程 唉.. 04/22 15:51
303Ffrank8233: 風太郎認女角9成靠配件1成靠套話,又不是一次兩次有啥 04/22 15:51
304Ffrank8233: 好爭議的? 04/22 15:51
305FNatsuki0409: 不要吵架啦 一做錯毋庸置疑 只是風反應讓一花很受傷 04/22 15:51
306FNatsuki0409: 也是真的 04/22 15:51
307Fbenson60510: 風會套話 是因為一花堅持他是小0 套個話也不算太過分 04/22 15:51
308Fwindr: 所以我說等完整情報阿,等狀況清楚了再來講,不然怪怪的 04/22 15:51
309Fbenson60510: 畢竟如果是真的 那就不會中套啊 04/22 15:51
310Fkikyou0712: 但是風讓一受傷是一咎由自取的==不能拿這個來說風有 04/22 15:52
311Fkikyou0712: 問題 04/22 15:52
312Fbenson60510: 我本來就說等完整情報咩 == 04/22 15:52
313Fbenson60510: 但卻有人要說因為一花愛風 所以風要體諒 根本沒邏輯. 04/22 15:52
314FNatsuki0409: 我沒有說風有問題...唉好啦 都是一自己的錯 04/22 15:53
315Fkickvsbrad: 種不能在還未確定的情況下接受吧 04/22 15:53
316Fkikyou0712: 不是你,是上面有一個說這樣會有爭議 04/22 15:53
317Faegis43210: 寫真之子情報量:二、五>>>>四>一、三 04/22 15:53
318Fggchioinder: 四葉 很強! 04/22 15:53
319Fwindr: 等完整情報吧XD我只說個有爭議,哪來那麼多腦補 04/22 15:54
320Fkikyou0712: 哦你可以說有爭議,我不能幫風說話,說了就是腦補? 04/22 15:54
321Fjames3510: 五月算是最接近的了 二視情況情報量可能只比四葉多一 04/22 15:55
322Fjames3510: 點也可能比五月還多 一花則是多三玖一張照片而已 04/22 15:55
323Fbenson60510: 算了 別浪費口舌吧 等確切情報再說 04/22 15:56
324Fqqq3892005: 我也覺得「風太郎在京都遇過女孩子並拍照」這點 應該 04/22 15:56
325Fqqq3892005: 只有五月(二乃一半機率)知道 可是這樣一花看照片猜出 04/22 15:56
326Fqqq3892005: 風太郎有去拍照就有點妙。(五姊妹有人遇到金髮少年這 04/22 15:56
327Fqqq3892005: 點則高機率全員共享) 04/22 15:56
328Fbenson60510: 現在吵這個根本無意義... 04/22 15:56
329FBenShiuan: 四葉有什麼關於寫真之子情報? 04/22 15:56
330FNatsuki0409: 搞不好大家都有遇過 全0論也是熱門派 04/22 15:57
331Fqqq3892005: 表面上沒有 所以她才四葉問號(不管實際上她是不是寫 04/22 15:58
332Fqqq3892005: 真之子) 04/22 15:58
333Faegis43210: 四葉得到的是79回情報 04/22 15:58
334Fbenson60510: 其實20論也是有個漏洞在 那就是照片第一次出來時 二 04/22 15:58
335Fbenson60510: 乃的反應卻像是第一次看到...這其實蠻怪的... 04/22 15:58
336Fazc3144: 全0真的沒意義 改變風的初戀就一個...... 04/22 15:59
337Fbenson60510: 嘛...算了 還是等京都篇跑完再說了... 04/22 16:00
338FBenShiuan: 如果0是其中2、3個呢? 04/22 16:01
339Fbenson60510: 其實故事最後風就算不是選真小0我也是覺得沒差就是 04/22 16:01
340Fbenson60510: 只要中間有鋪陳好就好 04/22 16:01
341Fwindr: 全0也不奇怪,大家長的一樣全都扮過,這5個本來就互相扮來 04/22 16:01
342Fwindr: 扮去的 04/22 16:02
343Fqqq3892005: 比如1 4 5都是 所以一花覺得自己沒說謊 只是買東西的 04/22 16:02
344Fqqq3892005: 部分不是她? 04/22 16:02
345Fsame60710: 其中幾個最不可能吧 要就只有1人是 要就全都是 設計出 04/22 16:04
346FTuTuLuTuTuLu: 全0沒什麼問題吧 04/22 16:04
347Fjames3510: 一花對照片的反應 很難相信他遇過小風 04/22 16:04
348Fsame60710: 5人中只有幾個人不是的劇情有什麼意義嗎 04/22 16:04
349Fqqq3892005: 沒什麼意義 只是2 3目前還沒有小零暗示(但也沒有否決 04/22 16:05
350Fqqq3892005: 的證據) 04/22 16:05
351Fbenson60510: 現在小0的僑報就是有些人沒有有關聯的情報 有些人有 04/22 16:06
352Fsatheni: 多人論太扯,如果真的五個都有扮,那五月跟一花拿來當必 04/22 16:06
353Fsatheni: 殺技的意義在哪? 04/22 16:06
354Fbenson60510: 但沒有有排除的情報沒錯啊 就只有有些人有點漏洞 EX 04/22 16:07
355Fxo45527788: 說不定5年前5位都見過了 04/22 16:07
356Fbenson60510: 二乃 所以啥都有可能 04/22 16:07
357Fpenance: 所以這招根本不是必殺技啊 五月也沒有把它拿來當絕招 04/22 16:07
358Fbenson60510: 所以我才說不需要為一點可能鑽牛角尖 04/22 16:08
359Fsatheni: 可是一花拿來當絕招了,還被打臉 04/22 16:08
360Fwindr: 我覺得作者說了算就好,漫畫難免有點bug 04/22 16:08
361FTuTuLuTuTuLu: 又沒說是必殺技....... 04/22 16:09
362FNatsuki0409: 其實情報文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猜測 不然也不 04/22 16:09
363FNatsuki0409: 會有那麼多五學家了 04/22 16:09
364Fxo45527788: 作者還有回憶這招可以用 別說不可能 04/22 16:10
365Fwindr: 就算有伏筆,也沒有明確到確定是誰,到最後和作者說了算一 04/22 16:10
366Fjames3510: 一花已經拿來當壓箱寶打 不過自爆了 04/22 16:10
367Fkimono1022: 四葉為什麼這麼可愛啦XDDDD 關門好好笑 已滿足 04/22 16:10
368Fwindr: 樣,五學家還不是整天被打臉XD 04/22 16:10
369Fsatheni: 而且只有一個是小零才有可能隱藏吧,不然風太郎當年問小 04/22 16:11
370Fsatheni: 零是妳們其中一個的時候應該當場就回答了 04/22 16:11
371Fwindr: 可是作者打臉前,五學家也是說的各個都有理 04/22 16:11
372FBenShiuan: 五月:你以為我為什麼扣住這招不放,因為這是自爆彈! 04/22 16:11
373FTuTuLuTuTuLu: 有些想法從讀者視角看覺得沒意義,但對故事人物來 04/22 16:12
374FTuTuLuTuTuLu: 說是合理發展就好啊 04/22 16:12
375Fwindr: 個人是覺得一花會自爆的原因是"她不是",其他人來打就有不 04/22 16:13
376Fwindr: 同效果 04/22 16:13
377FNatsuki0409: 其實就是作者說了算 不然我也覺得三扮三玖很沒意義 04/22 16:15
378FNatsuki0409: 但作者還是讓她做了(。 04/22 16:15
379Fwindr: 一花初期人設再好,手上再多好牌,遇到這種劇本也是送頭 04/22 16:15
380Fjames3510: 一花大概率沒遇過 如果是的話應該把回憶導向她這邊 而 04/22 16:15
381Fjames3510: 不是被風哥套話 04/22 16:15
382Fwindr: 同張牌,五月來打就絕對不一樣 04/22 16:16
383Floserloser: 五月又扮大0很明顯就是要他認出某人 怎麼會覺得他要 04/22 16:17
384Floserloser: 入場? 04/22 16:17
385Fbenson60510: 五月會把牌吃掉(X 04/22 16:18
386Fkinomon: 39被背刺還要道歉 啥邏輯 04/22 16:46
387Fsam830219: 四姊妹+風爬不上山感覺四葉都可直接扛上去 04/22 16:59
388FLegLebron: 要幾篇?就一部無腦後宮番整天一直洗文章 04/22 17:05
389Fkimono1022: 樓上每篇都出沒 星期一就是要討論五等分啦 04/22 17:18
390Fwindr: 不過5等分洗版也是事實,有人覺得煩也合理 04/22 17:23
391Fsincere77: 有肌肉線條的Nice Body,誰可以忍! 04/22 17:35
392Fcheng31507: 一花QQ 04/22 17:41
393Flolicum: 幹你娘三玖為什麼要道歉 04/22 17:48
394Flolicum: 不要再欺負我三玖喔 04/22 17:48
395Fkimono1022: 四葉超強(物理) 04/22 18:13

完整討論串

c_chat 熱門文章

[閒聊] 每年爆紅的神作
C_Chat GBTTXX 93留言 2019-10-19 16:14:41
[閒聊] 喜歡的op插入方式?
C_Chat TKnR 48留言 2019-10-19 15:39:24
[閒聊] 平塚靜大家可以嗎
C_Chat surimodo 75留言 2019-10-19 14:47:23
[F/GO] 狂戰士的語言能力
C_Chat neetcat 94留言 2019-10-19 14:37:17
[閒聊] 地錯是賣肉作品嗎?
C_Chat Wardyal 42留言 2019-10-19 14:07:59

最新熱門文章

[問車] 一台很像SIENTA的車
Car bollboll1108 10留言 2019-10-19 16:45:47
[姆咪] 赫然聽聞
Marginalman aynmeow5566 10留言 2019-10-19 16: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