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邱議瑩林靜儀周春米拜託大家搶救葉宜津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41則留言,1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88  ( 130推 42噓 69→ )
當了25年民意代表的台灣國會注音符號女王葉宜津 https://i.imgur.com/WY7RGQ1.jpg
此次黨內立委初選好像面臨到極大的挑戰 除了頻頻召開記者會請大家搶救她之外 https://i.imgur.com/RPAuH8s.jpg
除了召開記者會搶曝光之外 更找來一卡車的立院好同事到台南站台力挺 而這卡司陣容根本可堪稱是立法院新女三寶 首先來到台南情義相挺的 就是我們的反酒駕先鋒周春米委員 https://i.imgur.com/FHXQk8b.jpg
依序接下來還有 崩虧的太陽花代表邱議瑩女士 https://i.imgur.com/jXwOGCs.jpg
以及叫助理用湯匙喝珍奶 喝到常常烙賽烙整天而沒時間接電話的林靜儀醫師 https://i.imgur.com/ng2zkDk.png
看到如此之強大的助選陣容 你還不快跟我一起來大力支持葉宜津嗎 嘻嘻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文章退回、水桶6個月) 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2.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667999.A.F2C.html
1Fsteland: 五樓怎麼看 04/19 18:00
2Fbuyala: 偏不要 04/19 18:00
3FJulian9x9x9: 88888 04/19 18:00
4Fwy9968: 他跟誰初選阿 04/19 18:00
5Faxzs1111: 五樓夜夜遺精 04/19 18:00
6FHOLYXXXX: 5樓甲王 04/19 18:01
7Fpp9960: 不要 04/19 18:01
8Fpreisner: 五樓厲害了! 04/19 18:01
9Faxzs1111: 糙你媽廢文自刪 04/19 18:01
10Fsturmpionier: 都滾一滾好 04/19 18:01
11FArk727: 五樓真辛苦 04/19 18:01
12FMradult: 這陣容太強了,電視幹話冠軍齊聚一堂 04/19 18:01
13FNeverfor: 推推 一起下去 04/19 18:01
14Fabram: 勞工拜託你們不要只有黨意 沒有民意時 你們什麼反應? 04/19 18:01
15Fmilk250: 全都是敗票王 04/19 18:01
16FABA0525: 剩地台南還要搶救,台南不是看到綠色就蓋章XDD 04/19 18:01
17Fmnhyuiop: 葉宜津形象比林靜儀邱議瑩好吧,誰搶救誰 04/19 18:01
18FJT0624: 記者會那張是不是有 不爽不要投啊 04/19 18:01
19Foangeuice: 英帝得第一 04/19 18:01
20Fadon0313: 邱全家在屏東被當垃圾 04/19 18:02
21FInMemoria: 女F4? 04/19 18:02
22Ficeroy: 去找你們資方挺啊~滾 04/19 18:02
23FSanish: 豬隊友大集合 04/19 18:02
24Fabram: 倒不如你們三個一起罵葉 還比較多人會投 04/19 18:02
25Fcountryair: 看到林靜儀先噓 04/19 18:02
26Fhitsukix: 錄音帶是在吵三小 04/19 18:02
27FTexasFlood: 慘,競爭的顏純左是賴的副市長,葉我看沒救了 04/19 18:02
28Fholyhelm: 黃金組合 04/19 18:03
29Fdannyao: 這陣容根本是負面宣傳 04/19 18:03
30Fcroy89: 不要再崩潰了啦 04/19 18:03
31Fxmanhman: 超讚der 04/19 18:03
32Frave16: 想要支持酒駕就支持葉宜津 04/19 18:03
33Fkoala0919: 噁心組合 = = 04/19 18:04
34Ftoshiba5566: 晚上10點關燈,節能減碳,順便做愛多生育搶救少子化! 04/19 18:04
35Fd790929: 肯定是來陷害的XDD 這什麼陣容 04/19 18:04
36Fkimeaharu: 支持葉宜津 才有台灣價值妳懂? 04/19 18:04
37Fweiran1201: 搶救電業法連署人? 04/19 18:04
38Fkimeaharu: 太陽花又要崩潰了 04/19 18:04
39Foncemore: 這次有顏純左 葉宜津大概會輸 04/19 18:04
41Flien: 這陣容太豪華了 04/19 18:04
44Fkimeaharu: 支持葉宜津 才有台灣價值妳懂? 04/19 18:04
46Fchhoher: 這個人真的很鬧 04/19 18:04
47Fkimeaharu: 太陽花又要崩潰了 04/19 18:04
48Fcothade: 支持那什麼咖洨啦,台灣價值整個變洨= = 04/19 18:04
49Fhmt17: 黃金組合 04/19 18:05
51Fabram: 太陽花早就崩潰了 勞工不要放錄音帶啦! 04/19 18:05
52Foncemore: 四年前其實就差點輸了 2.3名合起來比她還高 04/19 18:05
54Fjoy2001billy: 我不想支持會酒駕輕犯的人 04/19 18:05
55Fnanako81240: ....... 04/19 18:05
56Fscum5566: 邱議淫+林靜儀+吳秉睿 葉宜津加分加到爆錶 棒棒的 04/19 18:05
57Fyukaiw: 這不落選實在沒天理 04/19 18:05
58Fwashi54: 這是台女三寶組合嗎? 04/19 18:06
59Fbrycekuo22: 宜津宜津得第一 04/19 18:06
60FBirken: 這個人真的爛透了 04/19 18:06
61Fhmt17: https://i.imgur.com/y1SyLvv.jpg 黨內初選0.76% 04/19 18:06
62Fabram: 她再連任 酒駕也不用抓了 04/19 18:06
63Fbrycekuo22: 不管你挺不挺 我是挺定了 04/19 18:06
64Fpaorei: 支持葉宜津 才有台灣價值妳懂? 04/19 18:06
65Fk4653: 哇靠,這是全明星隊吧 04/19 18:06
66Frevive25: 這是帶賽組合在拜票吧 04/19 18:06
67FMADAOTW: 女生間是不是只有拖人下海,跟落井下石 04/19 18:07
68Fabram: 太陽花早就崩潰了 勞工不要放錄音帶啦! 04/19 18:07
69Fbrycekuo22: 台南人有福氣了 支持葉宜津 以後酒駕都不用怕了 04/19 18:07
70Fadon0313: 黨內仇人很多 04/19 18:08
71Fsonyabear: 提油救火,自取滅亡 04/19 18:08
72Fedoggiagia: 台南之福 04/19 18:08
73Frichardjian: 葉宜津穩了啦 04/19 18:08
74Fbrycekuo22: 一定支持 04/19 18:08
75Fholyhelm: 督割軍團出現囉 那我改推津姊 04/19 18:08
76Fttn851227: 極品組合 04/19 18:08
77Fbrycekuo22: 好想幹死她ㄛ 04/19 18:09
78Fgreenpine: 這兩個助選是來敗票的吧 葉宜津是腦袋不清楚才找這2個? 04/19 18:09
79Frevera1992: 其實她算有在做事的好立委 04/19 18:09
80Fbrycekuo22: 我愛上葉宜津了 04/19 18:09
81FHsiangMing: 都是政治 04/19 18:09
83Fasdf70044: 光酒駕議題 呵呵 假賽吧 04/19 18:10
84Fcothade: 搶妳妹 04/19 18:10
85Fabram: 太陽花早就崩潰了 勞工不要放錄音帶啦! 04/19 18:11
86Fcavschampion: 葉宜津穩了 04/19 18:11
87Ffunccore: 一群廢咖 04/19 18:11
88Fgomow: 周春米,阿斯~ 04/19 18:11
89Fcavschampion: 當二十幾年了 還要人家搶救哈哈哈哈 04/19 18:11
90Fmenshuei: 那民調真是糟糕,看來會中年失業。 04/19 18:11
91Fsuperfish07: 有點好笑哈哈哈哈 04/19 18:12
92Fcavschampion: 二十幾年也撈夠了 快滾吧 04/19 18:12
93Fbigdieman: 敗票組合 04/19 18:12
94Fbahra: 不用救了 修惡勞基法 通通都有分 04/19 18:12
95Ftargoo: 到底要救三小 04/19 18:13
96Fcavschampion: 葉宜津為了選舉 現在還在為軍公教平反 笑死 04/19 18:13
97Fabram: 老闆說先救小英那一篇 這篇放給它沉 04/19 18:13
98Fgefroren: 根本來亂的 04/19 18:13
99Fcavschampion: 也不想想退休金是誰砍的 04/19 18:13
100FOyAlbert: 呵呵 04/19 18:13
101Fckt2000: 反你媽酒駕 04/19 18:13
102Fcup18: 說真的DPP沒有你們會更好 04/19 18:14
103Fabram: 太陽花早就崩潰了 勞工不要放錄音帶啦! 04/19 18:14
104FOyAlbert: 看到這幾個,之前的憤怒回憶一整個回來 04/19 18:14
105Fdiaogaro: 敗票團大作戰 04/19 18:14
106Frocklorl: 怎麼這也有督割帳號群推文 04/19 18:14
107FJokerzz: 這陣容 好穩 04/19 18:14
108Fduck78803139: 衝著這幾個問題立委,剛好不用救了 04/19 18:15
109FSUNDAVE: 雙面刀鬼 砍了再來裝 04/19 18:15
110FBirken: 還用救? 04/19 18:15
111FhenryK: 充滿各種塞巴回憶 04/19 18:15
112Filovelol: 周純米先去給車撞我再考慮 04/19 18:15
113Fwinwinnow: 笑死 20年立委 XD 04/19 18:15
114Fabram: 回防小英那一篇啦 乾 不想吃晚餐泥 04/19 18:15
115Fchatterati: 到哪都督不膩欸 04/19 18:15
116Fcatchy: 可憐 04/19 18:15
117Fcavschampion: 以後台南人酒駕不用怕了 04/19 18:15
118Fgomow: 周春米的聲音會讓人酥麻 04/19 18:16
119Fbruce511239: 跪下來磕頭 04/19 18:16
120FDFTT: 她對手是誰啊 怎麼選得這麼慘烈 04/19 18:16
121Fbob79620: 看看她們選上的嘴臉,跟現在的嘴臉,真的是照妖鏡 04/19 18:16
122Fcavschampion: 其實他對手是誰不重要 重要是他真的太混了 04/19 18:17
123Fcavschampion: 現在才要在那邊搶救 04/19 18:17
124Fswgun: 還好林北不是台南人 04/19 18:17
125Fsoarling: 救三小啦幹 04/19 18:17
126Fcoollfd: 這個我不行,嘔嘔嘔 04/19 18:17
127Fadon0313: 台南民進黨女的都不能選 04/19 18:18
128Fcavschampion: 幹 葉宜津真的長得很噁 04/19 18:18
129Fabram: 太陽花早就崩潰了 勞工不要放錄音帶啦! ~~ 言猶在耳 04/19 18:18
130Fmegalink: 來挺的那幾個都不見得會連任了一字排開的嘴臉真惹人厭 04/19 18:18
131Fbruce511239: 真的 這幾個都是極品 代表作一堆 04/19 18:19
132Fcavschampion: 找一堆沒票的來挺有用膩? 04/19 18:19
133Fxolucif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9 18:19
134Fakway: 太陽花就真的崩潰了 你看國民黨大復活 04/19 18:20
135Fwulaw5566: 還在督割嗎? 04/19 18:20
136FWuKong: 沒有你們會更好 04/19 18:20
137Fcavschampion: 這次讓葉宜津崩潰吧 04/19 18:20
138Fhoward24: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ㄗㄘㄙㄧㄨㄩㄚㄛ 04/19 18:20
139Fhoward24: ㄜㄝㄞㄟㄠㄝㄢㄦㄣㄤㄥ 04/19 18:20
140Fhorseorange: 看到林靜音就不想鳥了 04/19 18:21
141Fx335892: 換人做了啦 04/19 18:21
142Fqiaode: 長照講的好好那靜儀委員可以還我7天假了嗎 04/19 18:22
143Fcavschampion: 連ㄅㄆㄇㄈ都不會 選殺小立委 04/19 18:22
144FwiniS: 敗票者聯盟還差不爽不要投的吳秉叡啊 04/19 18:23
145Fsteven30528: 這咖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04/19 18:24
146Fbotnet: 最討厭這女人 04/19 18:24
147Fremem: 《支持 #酒駕》 04/19 18:24
148FRLH: 吃屎 錄音帶幫不上忙 04/19 18:24
149Fremem: 葉宜津說,酒駕標準雖從酒精濃度超過0.25mg/L下調至0.15mg/ 04/19 18:24
150Fremem: L,罰款上限也調整到9萬元台幣。但所謂酒精濃度因每個人的 04/19 18:24
151FwiniS: 再加上林美珠就可以對尬賣威宇宙的敗票者聯盟了 04/19 18:24
152FPeterHenson: 乾我屁事 不會回去當議員喔 04/19 18:25
153FTSENG940373: 這三寶飯太油膩了 04/19 18:25
154Fws44052000: 悲哀 04/19 18:26
155Fcavschampion: 有人要吃三寶飯了嗎? 04/19 18:26
156FSSDing: 選不上就是人民不要妳,有什麼好驚訝的 04/19 18:30
157Fninstagram00: 推哦 04/19 18:35
158Fjoy2001billy: 推推 04/19 18:35
159Fmystage: 搶救嗎?叫柯文哲幫忙差葉克膜啊 04/19 18:35
160Flivewild0327: 支持酒駕的就支持葉宜津ㄅ 04/19 18:35
162Fwy9968: 督割仔打自己人也很好用呢 04/19 18:39
163Fjimmy1688: 反正不會投給現任的立委就是了 04/19 18:39
164Fcavschampion: 搶救葉宜津 04/19 18:40
165Fwhiteflora6: 好,那就-1 04/19 18:40
166Fsharkimage: XD 04/19 18:41
167Fcavschampion: 有邱議瑩就是要支持 不要亂噓 04/19 18:43
168Fsleepbow: 不要忘記衷初 不然會 夜遺精 喔 04/19 18:44
169Fsupersonic90: 幾個那麼不ok的女人集在一起也是不簡單 04/19 18:45
170Fss18963: 找錯人了只好落選 04/19 18:48
171Fskyringcha: 廠工真的很多! 04/19 18:49
172Fhatephubbing: 感人 04/19 18:49
173Fweboau: 一起下去剛好而已 垃圾民進黨 04/19 18:51
174Ffcz973: 沒有氣切插管不要跟我說搶救 04/19 18:51
175Fcavschampion: 葉宜津滾 04/19 18:53
176Fbrycekuo22: 做那麼爛被換掉 剛好而已 04/19 18:54
177Fsmallcar801: 黃金陣容 04/19 18:56
178FWeiMinChen: 一次找這麼多票房毒藥 要怎麼選XDD 04/19 18:56
179Fpipitruck: 黃金陣容 04/19 18:57
180Fjay0215: 賀-1 04/19 18:58
181Ftenshouw: 黨媒 04/19 18:58
182Fyiayia0333: 天啊我覺得好好笑怎麼辦……然後笑著笑著就哭了,前途 04/19 18:59
183Fyiayia0333: 天啊我覺得好好笑怎麼辦……然後笑著笑著就哭了,前途 04/19 18:59
184Fyiayia0333: 都是被自己給玩壞的。 04/19 19:00
185FElfgj: 新綠色三寶 04/19 19:01
186Fbrycekuo22: 葉宜津吃屎吧 祝落選 04/19 19:04
187Fhackerman: 邱議瑩還敢出來 民進黨輸那麼慘 妳責任也有 04/19 19:05
188Fyoyodio: 反正DPP全部都會落選,搶救有用嗎 04/19 19:06
189FHowieH: 這陣容確定是要大家搶救嗎XD 04/19 19:08
190Fjfriendtw: 吳丙瑞:不爽不要投民進黨,笑死 04/19 19:10
191Fa8017700: 光看到邱就不想投 DPP可不可以換一批人 04/19 19:12
192FNT520: 看到名字,想到那些嘴臉,拳頭都硬了 04/19 19:19
193Fbingreen: 好喔!絕對不投 04/19 19:20
194FGhamu: 可是注音不是比較不好嗎? 學一個只用來學中文的注音不是比 04/19 19:20
195FGhamu: 可以學各種語言發音的羅馬拼音弱? 04/19 19:20
196Fgodchildtw: 豬隊友反助選 04/19 19:21
197Fdudee: 有邱有林 真 黃金陣容 04/19 19:22
198FOGC218: 反注音符號的XX 04/19 19:23
199Fsyuu: 一群__ __搶救一個__ __ 在座的各位都是__ __ 04/19 19:26
200Fmihono: 穩了,這種黃金陣容 04/19 19:32
201Fims531: 讓新人上來 這人回家去 04/19 19:33
202Fdrugash: 三寶老台女天團 04/19 19:36
203Fsbumboy: 發文的好會生話 04/19 19:40
204Fwinterjoker: 什麼人不找找這兩個來助選根本…顆顆 04/19 19:40
205Falligator176: 我拜託大家放生 04/19 19:53
206Fharddriver: 隆抹兆 04/19 19:59
207Fcavabien: 幹 04/19 20:11
208FKKB: 一丘之貉 這幾個都不要選 感謝告知 04/19 20:24
209FKKB: 還有不爽不要投的吳餅叡 黃金陣容阿 04/19 20:25
210FF12NLargo: 5樓夠好笑 04/19 20:29
211Fnew8gi: 這幾個直接放生比較快 04/19 20:29
212FJackaLMeI: 拜託通通下去 04/19 20:46
213Ficeteeth: 投小黨 04/19 20:51
214Fiorittn: 看這群人就更不爽 04/19 20:52
215Fsrxteam0935: 哇靠 標題上出現的名字沒有一個投的下去的 04/19 20:57
216Fkinomon: 葉超爛 04/19 21:05
217Fboycott: 25年.....台灣被耽誤幾年了? 04/19 21:05
218Fyuma0621: 25年國會大部分都是國民黨過半 04/19 21:17
219Fwolegecyu: 嘔嘔嘔嘔嘔 04/19 21:24
220Fjezz9740: DPP敗票團 開除這些人 我一定支持 04/19 21:38
221Fvm06wl: 這幾個先自盡謝罪吧 04/19 21:54
222Fagow: 幹話敗票王 04/19 22:03
223Fsbilor: 當這麼久 連初選都要搶救? 04/19 22:03
224FPeterSu1983: 電視上修圖修到看到見本人嚇一跳 04/19 22:12
225Fmonononoke: 最討厭搶救三小 04/19 22:12
226Fgivar: 她還不錯阿 04/19 22:43
227FCybershit: 笑死 是要搶救三小 04/19 22:54
228FCybershit: 過氣惹就乖乖下去探親 04/19 22:54
229FBabySatan: 上次講勞工是錄音帶的是哪個?給我滾啦幹 04/19 23:09
230Fivyvi012012: 葉應該是>邱和林吧 哎民進黨一堆不爭氣 04/19 23:15
231Ftwpisces: 這幾個名字真的不行 04/19 23:30
232Frota: 一群垃圾 04/19 23:37
233Fcwasiao: 搶救ㄅㄆㄇ比較實在~ 04/19 23:55
234Frabbit2233: 滾死一邊去 04/19 23:55
235FEvilPrada: 找三個掉票仔來幫葉宜津 是幫她還是害她啊? 哈哈哈 04/20 00:52
236Fadsuse: 我也支持學羅馬拼音...這政策沒有錯誤,廢不廢注音是其次 04/20 07:17
237Fashiafal: 葉宜津喔?這個不要救。啊就講錄音帶的那個啊 04/20 07:59
238FNSPS6150: 邱議瑩自己都很抖了.. 04/20 08:18
239Fkhst3man: 葉在酒駕相關立法應該是台灣前幾名真正關心的,但我討 04/20 08:28
240Fkhst3man: 厭他之前狹小18歲前政府補貼發想 04/20 08:28
241Fvividchi: 小英就是被這些人害的 04/20 20:30

gossiping 熱門文章

[問卦] 草莓系大奶 o'_'o
Gossiping gaiaesque 34留言 2019-10-15 19: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