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攻頂遇雪崩 The North Face登山隊全滅釀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25則留言,19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4  ( 159推 5噓 61→ )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自由 2.記者署名 ※ 沒有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版主刪除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攻頂遇雪崩 The North Face登山隊全滅釀3死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知名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簽約贊助的登山家拉瑪(David Lama)、羅斯凱利( Jess Roskelley)、奧爾(Hansjorg Auer),在攻頂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海拔3295公尺 的豪斯峰(Howse Peak)時,不幸遇到雪崩襲來,目前推定3人都已喪命。 據《ABC》報導,加拿大公園管理局表示,拉瑪等3人原定16日從豪斯峰的東面攻頂,孰料 到了17日都沒有任何聯繫,隨後安全專家搭乘直升機前往登山路線觀察,赫然發現了多個 雪崩跡象,在一片白皚皚了無生機的雪地中,夾雜著登山設備的碎片。 加拿大公園局指出,這3人都是專業的登山家,經驗相當豐富,但根據對現場的評估後, 不得不推定他們全都罹難。由於現場仍相當危險,可能還會發生雪崩,因此尚未展開搜尋 遺體的工作。 從東面攀登豪斯峰相當困難,因為這條路線混合了岩石和冰層,需要熟練的登山技巧才有 機會登頂。The North Face在意外發生後,強調公司正竭盡全力在這個艱難的時刻,陪伴 並支持3人的家屬和親友。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763909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2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657817.A.F27.html
1Fkent: 3295公尺攻頂.... 04/19 15:10
2FHisVol: 如果帶3310就可以順利攻頂了 04/19 15:11
3Fcharco: 加拿大現在還是偏冷吧 04/19 15:11
4Flinceass: 死得其所了 04/19 15:11
5FGaryMatthews: rip 山永遠都在那邊 情況不對就要趕快撤退了 04/19 15:12
6Famgdaaaa: 穿加拿大鵝就沒問題了 04/19 15:12
7Fs9531: 喜歡挑戰山的人有一天會回歸它的懷抱 04/19 15:13
8Fpurplebfly: 雪崩下如何撤退? 04/19 15:13
9FBenShiuan: R.I.P 04/19 15:14
10Fyusakoji: 我也想知道雪崩要如何撤退 04/19 15:15
11Fsyldsk: 先開罰好嗎,製造垃圾 04/19 15:15
12Fmoy5566: 按回卷阿 還要教 04/19 15:15
13Ft7556281: 跑的比雪崩快不會膩漫畫都有演啊 04/19 15:16
14Feipduolc: 雪崩也能撤退,讚 04/19 15:16
15Fzz71: 用傳送卷軸啊 還要教 04/19 15:18
16FTaiwanSpirit: 除非你有鋼鐵人飛行包吧...要不然怎麼跑 04/19 15:18
17Freallocust: 回去重看柯南沉默的15分鐘 04/19 15:18
18Flslayer: 雪崩 這沒轍了 04/19 15:18
19Fkiddcat: 遇到雪崩,阿門. 04/19 15:18
20Fsyk1104: 八卦版臥虎藏龍,各個都會輕功雪上飄 04/19 15:18
21Fbonfferoni: 死得其所 04/19 15:18
22Fohmylove347: 笑死,雪崩能預測?要不要去寫篇論文 04/19 15:19
23Fmanpower0166: 踩上人體滑雪板壓,還可控前列線煞車 04/19 15:20
24Fbaccus: 幫QQ 04/19 15:20
25Fa3899200: 鍵盤登山隊? 04/19 15:20
26Fpeace1way: 這真的就命了吧,遇到雪崩這種不可預期又不可抗的事 04/19 15:20
27Fmahoro: 達爾文發威 04/19 15:21
28Fnewgpx: 除非有小呆之劍保命 不然GG了 04/19 15:21
29Fblackone979: 雪崩的不確定性太多 這些都是登山早就知道的風險 只 04/19 15:21
30Fblackone979: 能說真的遇到了 R.I.P 04/19 15:21
31Fk920354496: 哇推文內藏有神人可預測雪崩,厲害了 04/19 15:21
32Fpdz: 搓爐石要8秒幫我撐8秒 04/19 15:22
33FLaBoLa: 我看過一個小學生 雪崩的時候用滑板滑下來 給大家參考 04/19 15:22
34Famgdaaaa: 之前有遇過一個女的雪崩還存活下去的 一家子都是挖寶的 04/19 15:22
35Ftsmcprince: 想到不眠山 04/19 15:23
36Ffuhaho: 用閃現啊 04/19 15:23
37Fcheetahspeed: 看到雪崩不會跑嗎還登山專家 04/19 15:23
38Fmarsonele: 想到不眠山+1 04/19 15:24
39Ft52101t: 請問樓上遇到雪崩想往跑@@? 04/19 15:24
40Faed14607: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直接搭直升機攻頂ㄋ 04/19 15:24
41Fiamyamashi: 好慘啊 04/19 15:25
42Fkuroro94: 使用兩倍神行符 04/19 15:26
43Fmikepopkimo: 廣告也未免打得太大 04/19 15:26
44Fkaitokid1214: 開無敵搓爐石阿 04/19 15:28
45Fdusty20695: 似乎有位閃電俠可以跑贏雪崩 04/19 15:28
46FPaulDavis: 一堆連觀音山都爬不上去的肥宅要開始嘴登山專家了? 04/19 15:28
47Fsnownow: 遇到雪崩真的是衰,沒辦法 04/19 15:29
48FDongWooNeKo: 幹 04/19 15:30
49Fdemitri: 好慘 04/19 15:30
50Fr5e97nk63: 雪崩幾乎是一瞬間的事。 04/19 15:30
51FLnBeIsFgDn: 用生命工商欸..R.I.P. 04/19 15:31
52Fdemitri: 你跑得過雪崩的速度? 04/19 15:31
53FEnsidia: 雪崩速度幾百公里 遇到純看運氣 04/19 15:32
54FMrlegend: 雪崩=衰+超級恐怖 04/19 15:32
55FEnsidia: 幾乎絕大多數的登山滑雪好手喪命都是死於雪崩 04/19 15:33
56FBlackBass: 來爬玉山啊 幹 玉山比較高耶 04/19 15:33
57FEraKing: 戰鬥中不能用回卷是常識 04/19 15:35
58Fhappy1234557: 可惜了 大自然真殘酷 04/19 15:36
59Fjjelm: 登山本來就高風險活動 之前看國家地理頻道 節目中的兩個登 04/19 15:37
60Fautoupdate: 好像有一種圓形緊急帳篷 04/19 15:37
61Fjjelm: 山客都說自己至少認識20個登山而死的人 04/19 15:37
62Fwastedoor: Rip 高度跟難度本來就沒有關係 04/19 15:37
63Fautoupdate: 在發射gps 04/19 15:37
64FXOXOXOXO: 能不能研發雪崩來時彈跳降落傘 04/19 15:40
65Flain2002: PTT鍵盤登山會說:怎麼不跑呢 04/19 15:40
66Fkumori: https://youtu.be/9B-STWFI5yA?t=2534 挖出一個空氣囊 04/19 15:40
67Fh73o1012: North dead face 04/19 15:40
68Fantivenom: 推文又有欠殺的腦補智障宅了 已肉搜id中 出門小心點 04/19 15:41
69Facadpp: 班夫國家公園很漂亮,算死得其所了 04/19 15:42
70Fccufcc: 又來一堆反挑戰反冒險的 04/19 15:42
71FXD051: 鍵盤酸民:連雪崩都不會躲還敢登山 04/19 15:45
72Fgogojazz: 天才小釣手熱血開釣 04/19 15:46
73FYangChang: xxx有演過阿 04/19 15:46
74Fymx3xc: ... 04/19 15:46
75Fdavidtai12: 怕雪崩就別登雪山 RIP 04/19 15:48
76Fkumori: 是說現在好像有種滑雪用的氣囊可以讓人在雪崩的時候 04/19 15:50
77FJudgmentLin: 雪崩就好比土石流 是要跑去哪 04/19 15:51
78Fkumori: 浮在表層..他們的贊助商剛好就有生產 人算不如天算啊 04/19 15:51
79Fpeter41308: 三人年紀分別28、35、36,RIP 04/19 15:52
80Fbumloveme: 如果會滑雪可能勉強有機會逃得過 之前看好幾個越野滑雪 04/19 15:52
81Fbumloveme: 碰到雪崩竟然還逃得開 04/19 15:52
82Fxxxg00w0: 面對山 沒有專家 04/19 15:52
83Fbirdy590: 雪崩就看上天想不想收 也是有莫名其妙存活下來的 04/19 15:53
84Fwate5566: 慘QQ 04/19 15:55
85Fkira925: 天啊 RIP... 04/19 15:55
86Fhodj: 忘了帶回卷 04/19 15:56
87Fjokethelife: 大自然是無情的 04/19 15:56
88Fshutandlaugh: 有一隻會噴火的龍靠一面盾牌就躲過雪崩了 04/19 15:58
89Fh321123aa: 遇到雪崩跟幾公尺根本無關了吧 04/19 15:58
90Fpuro: 哇 用網路看世界 你人已經在中間 左右沒有掩蔽物 然後發現 04/19 15:59
91Fpuro: 雪崩現象 你要怎麼退 看電影看太多? 04/19 15:59
93Fpuro: PTT能人真多 專業登山隊做不到的他說他能做到 04/19 16:01
94Fadon0313: 潮牌只防潮 04/19 16:01
95Ftimmmm78: 當然是直接往下跳 再用攝護腺煞車啊(誤 RIP 04/19 16:03
96Fshi0520: 平常吃飯都叫外送的肥宅嘲笑登山專家 04/19 16:03
97Fhhoo32: 怕 04/19 16:07
98FeDrifter: 神仙難救無命客 RIP 04/19 16:10
99Fxhung: 5樓真先知 可以在會雪崩前先撤退 呵呵 鍵盤登山 笑死 04/19 16:11
100Fanimal9527: 所以我爬山都帶回家捲軸 04/19 16:12
101Fenkidu0830: 幾百年後就變冰人,被科學家研究或放博物館裡 04/19 16:13
102Fwalkmancat: 雪崩真的就是命了... 04/19 16:13
103Fsanadayasu: 登山要記得常存檔 04/19 16:14
104Fm4tl6: 死得其所 04/19 16:16
105Fejej2020: 柯南不是有示範 04/19 16:16
106Fgoddog456: 死得其所 比殘喘苟活的鬼島民眾好多了 04/19 16:19
107FpaulleeMO: 八卦酸宅都待在家就不會製造問題 04/19 16:20
108Fm4tl6: 除了研究與救援需求以外為了刺激與利益從事危險登山活動死 04/19 16:20
109Fm4tl6: 亡不值得同情 04/19 16:20
110FpaulleeMO: 待在家當鍵盤專家最行 04/19 16:20
111FpaulleeMO: 酸宅們除了製酸,對社會到底有什麼貢獻? 04/19 16:21
112Fm4tl6: 你遇難別人必須擔負風險去救援…八卦酸民相對乖巧呢 04/19 16:22
113Fjim830630: 看完好嗎 柯南最後還不是被埋了 04/19 16:22
114FjorakuID: 回到山的懷抱R.I.P 04/19 16:22
115FGinpunch: 八卦板好多雪崩終結者 04/19 16:25
116FNCTUFAIWEN: RIP 可撥酸宅在電腦前尻尻最安全了 04/19 16:28
117Fplusonezero: R.I.P. 04/19 16:28
118FFiveSix911: RIP 04/19 16:28
119Fplusonezero: 運氣太差了,雪崩是要怎麼發現情況不對?鍵盤嘴最會 04/19 16:28
120Fselvester: 幸運一點就是遇到慢速雪崩 時速沒過200 剛好有雪板 04/19 16:29
121FKH91: 碰到雪崩真的無解… 04/19 16:31
122Flopoko: 我知道雪崩被埋可以逃過一劫的只有馬蓋先 04/19 16:32
123Fglacial: 沉默的15分鍾,需要腰帶上的足球保命 04/19 16:33
124FGravity113: 怎麼沒有人提馮迪索用雪板飆贏雪崩 04/19 16:33
125Frishadan: RIP 04/19 16:36
126Ft4qup3: 台灣真幸福 開車就能上3275的武領 04/19 16:36
128FSemenSister: 不要說登山者,世界上根本沒人要八卦臭酸宅的同情好 04/19 16:40
129FSemenSister: 嗎,自以為重要? 04/19 16:40
130Ftheurgy: 負面工商 04/19 16:41
131FShockHo222: RIP 04/19 16:43
132Fjackwula9211: rip,雪崩就真的沒辦法了 04/19 16:46
133Fbirdy590: https://bit.ly/2Gv39nQ 04/19 16:50
134Fbirdy590: 東面長這樣, 紅線這個還是難度比較低的路線 04/19 16:50
135Ftaiwanstrike: 雪崩什麼都沒用吧 04/19 16:51
136Fdovepacket: 海拔3295公尺 就滅了哦 04/19 16:51
137Fbirdy590: 那是一面一千多公尺高的岩壁 @@ 04/19 16:55
138Fdodo11060: RIP 04/19 16:56
139Fzweibeee: 某些社會角落的邊緣人真的很可悲又很可憐 需要人關心 04/19 16:59
140FEverforest: 遇到雪崩八卦酸民都可以酸 04/19 17:00
141Fwei09955104: 北臉: 還沒問你們衣服暖不暖欸..... 04/19 17:00
142Fpiliwu: 八卦版神人可預知雪崩 04/19 17:02
143Fpaericsson: 看上面的圖,幹這根本就是攀岩了吧 04/19 17:04
144Forzorza3r: 可能有人以為可以跟電影一樣在雪崩上滑雪就避開了呵呵 04/19 17:09
145Fjackq: 又證明有些鄉民出張嘴超猛 雪崩來惹快撤啊 04/19 17:13
146Fmonarch0301: 閱 04/19 17:14
147Fminamix: 不眠山真的經典 04/19 17:18
148FLydia66: R.I.P. 04/19 17:19
149Funrechiran: 殉道者 04/19 17:20
150Fads80531: 真的運氣差 04/19 17:21
151Fjay401401: 蒼蠅翅膀帶太少 04/19 17:21
152Fymuit: 嗯 RIP 04/19 17:21
153Fmocca000: 這個跟山神行前拜拜能解ㄇ 怕.jpg 04/19 17:23
154Floveisth520: 雪崩 R.I.P. 用生命工商 04/19 17:24
155Fmystage: 職業登山好手安全下莊的好像沒很多,他們看待生命的角度 04/19 17:27
156Fmystage: 不一樣 04/19 17:27
157Fmystage: 這個如果還活著,就會是最大的廣告了。 04/19 17:28
158Frungmaw: 幹那個峭壁遇到雪崩真的就兩手一攤了吧 04/19 17:28
159Fmystage: 人的欲望是無止盡的,挑戰完一次,就會有下一次,直到沒 04/19 17:30
160Fmystage: 辦法挑戰為止。 04/19 17:30
161FJHua2015: F 04/19 17:31
162Fmystage: 國家地理頻道有片赤手登峰,看完就知道那種人在想什麼。 04/19 17:31
163Fherculex: 現在有雪崩安全氣囊 04/19 17:33
164Fcherrybabe: Free Solo 好看 04/19 17:34
165Feric112: 北臉R.I.P 04/19 17:34
166FTim1018: 好衰哦 R.I.P 04/19 17:36
167Fzzzpollux: David Lama QQ R.I.P. 04/19 17:37
168Foyaji5566: QQ 04/19 17:39
169Flausing: RIP 04/19 17:44
170Ftassadar1: 怕 04/19 17:52
171Fppttpptt: 小學生都可以滑板處理 04/19 17:56
172Fwatcha: https://i.imgur.com/F9MhhTK.jpg 想到這個.. 04/19 17:57
173Ffortwilight: 一定沒看柯南 RIP 04/19 18:03
174Fkgding: 笑死 遇到雪崩當然是學我狄雲龜在山谷練神照功吃禿鷹啊 04/19 18:04
175Fgrass30630: 推文真的不要秀下限 04/19 18:11
176FData000: ptt真是臥虎藏龍,能夠洞燭機先在雪崩來臨前先行撤退 04/19 18:14
177Fbang71013: 管你能不能發現山崩 爬山就是自殺行動 04/19 18:21
178Fcheng31507: R.I.P. 04/19 18:21
179Fali810622: 下了一波水餃 04/19 18:24
180Fcatmeat777: ptt肥宅根本不會去爬山,當然不怕發生雪崩 04/19 18:26
181FBlunt: 不眠山 04/19 18:27
182Fqaz12453: 可以跑得贏雪崩的速度 參加奧運一定沒問題 04/19 18:30
183Fgoodboy98: 慘!RIP 04/19 18:38
184Fxiangying: 不眠山 04/19 18:40
185Fastrophy: 雪崩GG 04/19 18:41
186Fenthusiasm12: R.I.P. 04/19 18:51
187Fgreenteakigh: 怎麼一堆智障在那邊問雪崩不會跑嗎 04/19 18:56
188Fcookiey: 柯南不是有類似劇情嗎 04/19 18:56
189Fb120520: r.i.p 04/19 18:57
190Faids893001: 五樓的回答總不會讓我失望 04/19 19:01
191Floveapple33: RIP 04/19 19:06
192Ftoty1101: 走一起還被滅團 04/19 19:06
193Fyaieki: 遇到雪崩也只能認了 經驗再充足都沒辦法 04/19 19:12
194Fhellosaac: rip 04/19 19:21
195Fohrring: 順發盧石ㄚ 04/19 19:22
196Fstw0975: R.I.P. 04/19 19:30
197Fhuabandd: 雪崩撤退XD你以為是血崩拔出來就好膩 04/19 19:30
198Fyangyang33: 昨天才剛看完聖母峰,今天就看到這新聞.... 04/19 19:44
199FGooglePixel: 老手也是會翻車的 04/19 19:51
200Falligator176: 看到雪崩了,趕快挖地道啊 04/19 19:55
201Fnixing: 一堆肥宅3000m連18分都跑不完在嘴雪崩怎麼不跑,你多會跑? 04/19 19:58
202FXXXXSOW: 廣告大成功 賺 04/19 20:12
203FProSider: 得山癌的人都希望與山長眠 04/19 20:17
204Flebronlp097: 我上次看一個爛砲兵炸山頭製造雪崩的 她自己躲過了 04/19 20:19
205FSacral: 看到的是哪個小學生滑板啦,明明就被埋了,484沒看完 04/19 20:22
206Fmercury: RIP 04/19 20:22
207Fgirafa: 柯南電影說黃金救援15分鐘.r.i.p. 04/19 20:39
208Fthaleschou: 未看先猜酸登山的人都 04/19 20:48
209Fq22w: 雪崩撤退XDDDDD 真的不是反串嗎 04/19 20:55
210FBlackBerry10: 都說north face 了,還從east face攻頂 04/19 21:00
211Fbang71013: 不要登山會雪崩?自殺式行動還敢去,跟滑翔高空跳傘一 04/19 21:10
212Fbang71013: 樣 達爾文活動 04/19 21:10
213Fbrownbear: QQ 04/19 21:30
214Falmondchoco: 鍵盤酸宅 04/19 21:46
215FBenado: 衣服該改低售價 或是調升品質了 04/19 22:25
216Fcarlos159357: 雪崩沒有什麼撤不撤的啦,就跟地震一樣突然,然後一 04/19 23:03
217Fcarlos159357: 切聽天由命 04/19 23:03
218Fhasn8620: The now 廢 死 04/20 00:28
219Fjack41402: 登山者能死在山中是最大的心願 04/20 00:41
220Fhcder4126: RIP 想到不眠山 +1 愛山之人 終歸於山 04/20 01:43
221Fa3221715: 慘 04/20 02:28
222Fwahdee: 低價品牌 不意外 04/20 03:36
223Fnotime: Rip 04/20 08:36
224Fkhst3man: 回文有多少一輩子沒看過雪的在評論呢! 04/20 10:14
225FCoLLaps: 雪崩有辦法預測嗎 04/20 16:06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我哭了
Marginalman sc95819200 11留言 2019-10-19 16:43:45
pitt
Marginalman sc95819200 18留言 2019-10-19 17:23:26
[炸裂] 阿部慎之助
Baseball thnlkj0665 46留言 2019-10-19 17:53:28
[問卦] 唉!牙齒蛀牙了...
Gossiping Ax0101 17留言 2019-10-19 17: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