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下輩子我當你老婆」揭韓國瑜李佳芬前世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17則留言,109人參與討論
推噓 -73  ( 11推 84噓 22→ )
「下輩子我當你老婆」揭韓國瑜李佳芬前世今生 00:032019/04/18 中時電子報 吳玫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8000010-260404?chdtv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鶼鰈情深,這次韓國瑜出訪美國,她全程陪伴、細心照顧, 演講時還笑稱嫁韓國瑜是她這輩子最大功課,好感情令人羨慕。曾神準預言韓國瑜當選高 雄市長、林志玲會在2017年復合老情人言承旭的命理師江嘉葉,也特地向《中時電子報》 揭密韓國瑜與李佳芬動人的前世今生。 江嘉葉表示韓國瑜夫婦前世是情義相挺的好友,李佳芬出生在富豪之家,韓國瑜則是小康 家庭,同為男性的兩人因喜好弄槍舞劍,巧合拜師學藝同一師父,結為好友,也是同門師 兄弟。 不過同為師兄弟,個性卻南轅北轍,江嘉葉稱李佳芬前世個性豪放細心,處處與人結善緣 ,韓國瑜個性較剛硬,喜助人為樂,好打抱不平,對看不慣的事會出手管閒事,較容易與 人起衝突結怨,幸好都有師弟李佳芬出面化解。 出門在外,李佳芬細心打理師兄生活起居,韓國瑜常開玩笑說:「你要是我老婆就好了! 」佳芬也回他:「好,下輩子我就當你老婆,把你管得嚴嚴的,照顧得讓你服服貼貼的。 果然天從人願,這輩子兩人真如前世所願,結為夫妻。江嘉葉分析,因有前世因緣,韓國 瑜、李佳芬這世初見面一定會觸動對方的心,有一種親切感,似曾相似的熟悉感,「身為 大男人的韓國瑜碰到又柔又剛的李佳芬,舉白旗投降,愛妻愛家,會聽老婆的建議,凡事 也會與老婆商量討論,有夫妻的恩愛也有似好友的知心。」 此外,江嘉葉更為兩人分析面相,韓國瑜額頭高聳,氣色明亮,耳垂有力,能擔當大任, 耳中有氣,有情有義,李佳芬眼神明亮銳利,對事物的分析看得又透又遠,不易被世人褒 貶迷惑,兩頰有力,脣形柔潤,待人以誠又厚道,夫妻情義長,姻緣深,雖常會意見不同 ,鬥鬥小嘴,但兩人都愛家,都努力經營家的溫暖,是一對令人羨煞的美滿姻緣。 好不浪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4.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520123.A.59C.html
1FLenney33: .. 04/18 00:55
2Fufap: 這三小 04/18 00:56
3Foptima: 煩死 04/18 00:56
4Ftnlomtt: 幹他媽三小啦 04/18 00:56
5Feric19990726: #相信韓總 04/18 00:56
6FMaBumblerQQ: ........ 04/18 00:56
7FBluebear: 哪個送公文比賽贏了? 04/18 00:56
8Fbrokenlin: 到底夠了沒啦... 04/18 00:56
9Fanper: 幹這三小 04/18 00:56
10FDGHG: 這間新聞公司瘋了484 這東西能叫新聞 DCARD幻想文都比較好 04/18 00:57
11FBF109Pilot: 在寫什麼東西啦 04/18 00:57
12Fgodbar: 過氣了啦 郭出來韓吃屎 04/18 00:57
13Fsin31429: 解不完的任務 04/18 00:57
14Fsmallwhite22: 可以,請繼續加油 04/18 00:57
15FCostco5566: 滿好笑ㄉㄚ 04/18 00:57
16FGuenole39: .... 04/18 00:58
17Fcxiop: 生個女兒厚唇好不性感並嫁給扶龍命格人…我也會扯 04/18 00:58
18Fjames80351: 煩死了 04/18 00:58
19FCloseFeather: 神經病 (關電視 04/18 00:58
20Fmithuang: 過氣了還在編,浪費時間 04/18 00:59
21Fhenry9: 十個位命理師,大概會有十種不同的前世今生XD 04/18 00:59
22Fcharlietk3: 噁 04/18 00:59
23Fmiloskyman: 記者也被傳染智障還是~本來就 04/18 01:00
24FHenry: 智障 04/18 01:00
25Fy30048: 這真的唬出新境界 04/18 01:00
26Fslovea: 民智未開這種低能職業才會繼續存在 04/18 01:01
27FFice: 三小? 04/18 01:01
28Fti1990: 白癡 04/18 01:01
29Ffffogpug: 操機掰 滾 04/18 01:02
30Fcooxander: 幹,前一個命理師說韓是喇嘛轉世,是誰說謊? 04/18 01:02
31Fogi: 噁.. 04/18 01:02
32FUnReal5566: 甲 04/18 01:03
33Fathome1: 台灣民間故事? 04/18 01:04
34Facd88001: 到底在工三小 04/18 01:04
35Fbluebagel: 所以郭董是他們兩個的師傅嗎 04/18 01:05
36Fakay08: 智障 04/18 01:06
37Fgtayu: ...... 04/18 01:06
38Fjack2324: 拜託...這種鬼話劇本比較適合用在鍋董跟狗狗好嘛... 04/18 01:06
39Fleon80148: 幹林良這三小 04/18 01:06
40Fpx37521: …… 04/18 01:06
41Fsm999222: 喜韓兒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撥 04/18 01:06
42Fq210216: 幹你娘可悲狗報各種舔共舔韓真他媽下賤無恥骯髒沒見笑!= 04/18 01:07
43Fas6354993: 這是三小 04/18 01:08
44Fobov5116: 喜韓兒不意外,垃圾 04/18 01:10
45Fpttboy99: 郭蕫都出來了,還在幫韓導寫劇本喔== 04/18 01:11
46FIAMQT: 這種算是神棍吧 04/18 01:11
47FGranatha: ? 04/18 01:12
48Fssonlyu: 低能兒 04/18 01:13
49FGranatha: 下去 04/18 01:13
50Fericliung: 真的差點笑死 給推 04/18 01:13
51Fjs104: 看來郭董是他們的師父 師父出馬徒弟下去洗洗睡 04/18 01:14
52Fdark666: 每日一梗 04/18 01:18
53Fmuggyman: 前世基情 今世堅情 04/18 01:20
54Fbbq123: 智障命理加上直銷市長 04/18 01:21
55Fsnake1204: 哈哈哈 04/18 01:21
56Fdingading: 前前前前前前 04/18 01:21
57Fgodina339: 啥鬼? 04/18 01:22
58Ftokyoto: 噁心芭樂柳丁 04/18 01:24
59Fninicole: 太好笑了 04/18 01:26
60Fkiwihou: 這可以轉joke了,笑死 04/18 01:26
61Fjses0970085: 三小 04/18 01:28
62Fqqaazz16516: 智障 04/18 01:33
63Ftechnobeat: 前世是甲? 04/18 01:33
64Fmars56: 過氣市長 04/18 01:33
65Faadd2219: 87 04/18 01:36
66Fasuka99: 無聊當有趣 04/18 01:46
67Flurker777: 到底在公三小 04/18 01:48
68Fr0ck123: 晚餐全部吐出來 04/18 01:58
69Fdalin59: 有笑有推 04/18 02:00
70Fhohuihsin: 過氣了 04/18 02:01
71Fhohuihsin: 該不會這樣拱的目地是要讓李佳芬、韓冰也出來選什麼之 04/18 02:05
72Fhohuihsin: 類吧,噁爛 04/18 02:05
73Fwertbnmm: 如果把幾個會說故事的分開測試 會講一樣的故事嗎 04/18 02:15
74Femega: 命理師:肥宅上輩子沒做善事不可能投胎到連家去 04/18 02:44
75Fjeremysu27: 無聊 下次寫點有趣的好嗎? 04/18 02:59
76FdreamerV: 有夠好笑 04/18 03:10
77Ffmkety732: 噓爆啦 04/18 03:29
78Fassblack: 1/1 04/18 03:43
79Ftruthmanman: 過氣 04/18 04:22
80Fjacky40383: 滾啦 04/18 04:29
81Fjokethelife: 甲MAX 04/18 04:44
82Fjokethelife: 台灣真的民智未開 總是有這種新聞代表真的有人會信 04/18 04:45
83Fkof101: 以為只有小孟老師會講淦話編故事 命理師都會阿 04/18 05:41
84Fkof101: 叫他寫寫郭董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告 科 04/18 05:42
85Fcolbert0626: 前輩子甲甲,下輩子當夫妻 04/18 06:12
86Fzero1121: 噁心死了 04/18 06:18
87Fdanny80060: 低能 04/18 06:35
88Fwilliam4914: .... 04/18 06:49
89Fairsupply918: 幹 這超好笑 04/18 07:02
90Fnega883100: 夠了 04/18 07:19
91Fcrushzion: 也太扯,怎麼不說他前世是外星人? 04/18 07:25
92FBiglottery: 87 過氣 04/18 07:29
93FDelete124: 白爛 04/18 07:31
94Fiamgyfan: 04/18 07:44
95Fucieric: .......... 04/18 07:52
96Fyoyogirlx: 這個老師之前還曝露韓總郭台銘前世是夫妻勒 04/18 07:54
97Fsasori1027: 靠北喔 04/18 08:03
98Fodsan: 太扯了吧= =" 04/18 08:11
99Fdenyy555: 要兩個都先自殺才行喔 04/18 08:29
100Fccucwc: NCC不用管這種毫無根據的新聞嗎? 04/18 08:32
101Fpba: 媒體都開始寫小說了 04/18 08:47
102Fjoeex: 市長夫人全程用納稅錢?可否公開自費明細呢? 04/18 08:54
103FPeterL: 前世是甲甲的意思? 04/18 08:56
104Fogami: 真想立法把這些神棍全都抓去關 04/18 09:10
105Fsun3589: .................. 04/18 09:29
106Fgodzilla0918: ..................... 04/18 09:59
107Filovemlb40: 喜歡看這種新聞的不知道智商多低 04/18 10:56
108FQUIBECK: 噁 04/18 11:23
109Fwinterjoker: 誰在乎啦幹你啊嬤咧! 04/18 11:49
110FEronaMori: 口區口區口區 04/18 12:21
111Fbbfefcfa: 師兄弟? 04/18 15:10
112FTWidpd: 乾我屌事 04/18 19:22
114FAcung: ml 04/18 19:36
115FAcung: https://reurl.cc/GGnAy 04/18 19:37
116FAcung: 上輩子韓導背著郭董和佳芬姐海誓山盟,這輩子郭董來報仇 04/18 19:39
117Fabc5555590: 支那屎報 04/18 21:50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政大連儂牆
Gossiping Howard1420 33留言 2019-10-17 16:24:27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