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7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46推 2噓 49→ )
討論串 30
※ 引述《RINPE (RIN)》之銘言: : 蠻好奇的, : 雖然高中畢旅被強迫去之後, : 就沒機會下去了 : 以前的形象就是有義大, : 去墾丁前尿尿吃飯丟垃圾的地方 : 是什麼時候,高雄變成全台嘲笑的地方? : 只要跟高雄有關就會有人故意推暖? : 暖是指氣爆的暖嗎? : 高雄還有機會看得到台南車尾巴嗎 好像前陣子駁二倉庫燒光光的時候 然後邁哥來了,自由時報還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 下了這標題 駁二本東倉庫燒光光 陳其邁暖喊:大家幫忙找貓 看到這標題,除了「日爰」,還真想不到其他表達的方式了 然後啊 淹水、工安事件到現在的天坑 民調都能高達八成,那~~~又該怎麼說呢? 「我好幸福ㄛ~~(北漂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85.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8214231.A.A7B.html
1FAustinRivers: 自己人可以講其他人不能 39.9.71.117 08/06 09:44
2FBeanoodle: 暖 27.242.67.117 08/06 09:44
3Fqazws08: 基本都是前朝的錯,邁邁溫暖邁邁暖心223.136.253.199 08/06 09:45
4Fai2311: 一群低能北漂仔在那歡 叫人回去投票結果 111.251.64.182 08/06 09:45
5Fslimak: 八卦反指標 看看就好 39.13.103.177 08/06 09:45
6Fai2311: 自己逃到北部中部 111.251.64.182 08/06 09:45
7Fqazws08: 現在高雄人沒有在care的223.136.253.199 08/06 09:45
8FFireJ: 高雄一堆空房 都沒人買 111.65.44.51 08/06 09:45
9Fdaye2012: 八卦版=公關公司版,一堆人拱的議題都 39.9.162.90 08/06 09:47
10Fdaye2012: 不必認真 39.9.162.90 08/06 09:47
11Fgx8759121: 暖 1.165.8.132 08/06 09:47
12Fnovashine: 不要ptt看天下,高雄人很滿意好嗎?暖 49.216.217.142 08/06 09:47
真的~~
13Fipojay: 就前韓粉在笑啊 180.217.38.134 08/06 09:48
※ 編輯: ak47good (220.129.85.212 臺灣), 08/06/2021 09:48:27
14Fai2311: 最好是韓粉在笑啦 111.251.64.182 08/06 09:48
15Fsvcgood: 暖 可以滿足一切118.160.159.253 08/06 09:48
16Fziso: 其實沒差拉 高雄人喜歡就好 211.72.185.125 08/06 09:49
17Fphina005: 綠粉:八卦反指標啦,隔天還是照樣淹水 42.77.104.112 08/06 09:49
18Fphina005: 照樣出現天坑,咕嚕咕嚕 42.77.104.112 08/06 09:49
19Falamabarry: 小粉綠又要開始抹屎了 跟小粉紅一樣 42.77.172.214 08/06 09:50
20FBraveCattle: 其實想酸的人什麼都能酸,什麼標題都 223.138.126.4 08/06 09:50
21FBraveCattle: 一樣,如果被酸就怕,那什麼都不用作 223.138.126.4 08/06 09:51
22Falamabarry: https://i.imgur.com/lCgeiHp.jpg 42.77.172.214 08/06 09:51
23Flee85313xd: 我們高雄(咕嚕咕嚕)明明就很幸福(咕嚕 101.10.46.106 08/06 09:51
24Fcurlymonkey: 習慣就好 藍色who care 綠色 we ca 42.72.78.25 08/06 09:52
25Fcurlymonkey: re. 暖 42.72.78.25 08/06 09:52
26FOEC100: 好幸福喔,免費划船 42.75.253.250 08/06 09:56
27Fmilleniue: 北有天龍國、南有咕嚕國 61.219.99.127 08/06 09:57
28Fjerry19123: 高雄人投完票然後北漂說高雄好棒好讚 42.77.26.38 08/06 09:57
29Fzuan: 韓國瑜任內怎麼不南漂 223.140.1.157 08/06 09:58
30Fyinwi: 我們高雄人只有綠色 綠色執政就是幸福保證220.143.150.193 08/06 09:59
31Fginopun10477: 幸福城市 101.10.49.165 08/06 10:00
32FApAzusa126: 暖到燒起來 114.24.95.85 08/06 10:01
33FbabyMclaren: 電死人也很幸福223.136.103.252 08/06 10:03
34Fnotbed: 高雄最愛返鄉投票 嘴巴愛高雄 身體很老實223.136.241.193 08/06 10:04
35Fsnobbish: 竟然回文?要被隔空水桶了你知道嗎114.136.161.231 08/06 10:05
36FM013: 暖 1.200.73.70 08/06 10:07
37Frb79: 不能說高雄不好 但是在地人還是大都離鄉 118.163.74.163 08/06 10:08
38Fmichael54: 高雄人善良一直被騙125.227.138.175 08/06 10:09
39Fmessigoal10: 罵北部結果死賴著不回高雄xD 101.10.45.87 08/06 10:11
40FJoWang111: who care 101.10.3.128 08/06 10:11
41Fpolestar0505: 暖 114.137.128.73 08/06 10:12
42Fbrepus: 藍綠不長進223.136.157.243 08/06 10:13
43Fab4daa: 暖 111.82.4.169 08/06 10:14
44Fdeco: 蠻好玩的,台北自己也淹水 也有天坑122.117.135.162 08/06 10:15
45Fdeco: 搞得好像高雄住的人都是貧民窟一樣122.117.135.162 08/06 10:15
46Fnichtsicher: 說真的完全不會想去高雄玩和定居 101.12.48.108 08/06 10:15
47Fdeco: 有人當初罵高雄不也是當高雄市長?122.117.135.162 08/06 10:16
48Fnichtsicher: 高雄人自己幸福就好 淹水也很開心 101.12.48.108 08/06 10:16
49Fxox5678: 暖 49.216.56.136 08/06 10:16
50Fdeco: 4%仔不是最愛嘴說淹水要看多快退嗎122.117.135.162 08/06 10:17
51Fplqa: 咕嚕咕嚕 滋滋滋 114.137.64.125 08/06 10:17
52FOEC100: 知道布魯樂谷為什麼會倒了吧 42.75.253.250 08/06 10:19
53FOEC100: 人家走出去就能玩水,你還要買票 42.75.253.250 08/06 10:20
54Fflywind: 哎呦魯到po這種文章還一堆人跟著嗨(笑 122.121.20.3 08/06 10:21
(X)笑 (O)暖 ※ 編輯: ak47good (220.129.85.212 臺灣), 08/06/2021 10:23:13
55Fflywind: 好啦乖啦給你讚別出來秀下限呦 122.121.20.3 08/06 10:24
56Fsource0209: 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十幾年,錯都是前朝223.137.228.201 08/06 10:26
57Fsource0209: ,功都是他們223.137.228.201 08/06 10:26
58Ftakenouch: 妳們還不是乖乖被綠強姦 別靠北那麼多 61.224.227.22 08/06 10:28
59Fmq778: 被政黨玩弄於股掌之中 42.77.192.191 08/06 10:32
60Fwingthink: 事實就是韓導上任時到處都聽到高雄人被 1.200.145.35 08/06 10:34
61Fwingthink: 問、自嘲發大財。78上任到現在關掉ptt 1.200.145.35 08/06 10:35
62Fwingthink: 後,從沒聽到路上有人說暖 1.200.145.35 08/06 10:35
63Fsnobbish: 樓咕嚕咕嚕114.136.161.231 08/06 10:36
64Fbkm1: 看看高雄跟政黑板 就知道高雄組成糞子了 101.9.233.94 08/06 10:39
65Fbkm1: 連一所國立大學 都能收高職生進碩班 你看爛 101.9.233.94 08/06 10:40
66Fbkm1: 成這樣 喝高雄水 當高雄鬼 剛好而已 101.9.233.94 08/06 10:40
67Fazeroth: 原來暖是自己人洗出來的XDDDD220.143.249.136 08/06 10:41
68Fstrikecbu: 現在不僅很暖,還能出門即是水上樂園 101.9.147.185 08/06 10:44
69Fstrikecbu: 咕嚕咕嚕 101.9.147.185 08/06 10:44
70Fhihimen: 全台灣就高雄在那造暖男呀,別的縣市有嗎 150.117.222.95 08/06 10:46
71Ftouvictor: 負債爆表 暖到爆 61.221.145.1 08/06 10:47
72Fsrxteam0935: 暖男形象就2018暖男爆文集團每篇用 223.137.68.10 08/06 10:49
73Fsrxteam0935: 罐頭推文推爆洗出來的 不過大部分暖 223.137.68.10 08/06 10:49
74Fsrxteam0935: 男爆文集團的帳號都被抓包跟卡神集 223.137.68.10 08/06 10:49
75Fsrxteam0935: 團ip高度相關進入3000菸靈殿了 223.137.68.10 08/06 10:49
76Fhandtall: 五千天坑,又老又窮223.141.131.250 08/06 10:53
77Fstrongrain: 高雄真的很可憐 39.8.30.46 08/06 10:54
78Fwald5566: who care高雄 223.136.84.251 08/06 10:57
79Fsolidworker: 布魯樂谷 哈哈哈哈 能聯想到蠻猛的 1.162.202.20 08/06 11:00
80Fabei125: 民調超高,高雄準備發展了 49.216.177.77 08/06 11:01
81Frabbit2233: 暖 39.13.194.47 08/06 11:11
82Ft0438606: 高雄人就喜歡游泳啊 1.200.149.229 08/06 11:19
83Ftengl: 就形象包裝好一點的韓國瑜阿 114.43.166.139 08/06 11:23
84Fkimfor: 有夠好笑的,淹粉 110.28.192.124 08/06 11:37
85Fsteven24205: 超暖 111.82.172.74 08/06 11:42
86Fpoisonshing: 暖 49.216.60.123 08/06 11:43
87Fmirac1e: 淹粉:咕嚕咕嚕 1.200.12.94 08/06 11:55
88FGGyuan: 咕嚕咕嚕 111.249.124.66 08/06 11:57
89Floveapple33: 只有高雄人不懂高雄有什麼好笑的,哈 59.124.11.139 08/06 11:58
90Floveapple33: 哈看看高雄版 59.124.11.139 08/06 11:58
91Fcominlin: 暖 118.240.69.205 08/06 12:09
92FSamZJ: 原來是淹粉啊 223.138.29.31 08/06 12:42
93FULSHAN: https://i.imgur.com/op5jZk8.jpg 61.224.208.66 08/06 15:32
94FULSHAN: https://i.imgur.com/MS4Cjme.jpg 61.224.208.66 08/06 15:32
95FULSHAN: https://i.imgur.com/i7nTW12.jpg 61.224.208.66 08/06 15:32
96Fnzj: 高雄就從又老又窮之後開始一臉衰樣,然後選 223.140.159.43 08/06 21:50
97Fnzj: 給笑自己又了老又窮的人,只能說衰到極點 223.140.159.43 08/06 21:5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znck
987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RINPE 2021/08/06 09:30:29
97 >>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ak47good 2021/08/06 09:43:49
58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claymath 2021/08/06 10:40:02
19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skymonkey 2021/08/06 10:57:22
54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cksxxb123 2021/08/06 11:04:50
19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smallGGgirl 2021/08/06 11:05:31
14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ilw4e 2021/08/06 11:11:36
537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CircusWorld 2021/08/06 11:11:51
26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vava5566 2021/08/06 11:17:04
25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tomdyer 2021/08/06 11:17:07
13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ioupoiu 2021/08/06 11:20:48
16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LUB5566 2021/08/06 11:23:50
43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jfw616 2021/08/06 11:27:54
26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TllDA 2021/08/06 11:31:49
19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noway 2021/08/06 11:39:48
15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ckk007 2021/08/06 11:47:27
4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pizzafan 2021/08/06 11:51:09
172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Mazda6680 2021/08/06 11:51:23
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smartid 2021/08/06 11:54:54
4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AZTEC 2021/08/06 11:58:13
1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heartblue 2021/08/06 12:04:35
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ayubabbit 2021/08/06 12:11:45
18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chadmu 2021/08/06 12:14:02
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missguitarwi 2021/08/06 12:24:42
38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DarkerWu 2021/08/06 13:02:20
27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macassans 2021/08/06 13:42:35
27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tvbb 2021/08/06 19:09:33
20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missguitarwi 2021/08/06 19:14:54
15 Re: [問卦] 高雄怎麼變成全台笑柄的? kiddingsa 2021/08/06 19:27:0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