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書豪出賽時間恐再壓縮 暴龍打算續約米克斯到球季結束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281則留言,1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5 ( 112推 17噓 152→ )
林書豪出賽時間恐再壓縮 暴龍打算續約米克斯到球季結束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6/1539822/ 蔡裕隆/綜合報導 暴龍日前因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鬥毆遭禁賽3場,緊急以「10日合約」簽下中鋒莫蘭 德(Eric Moreland)救急,如今莫蘭德合約已期,暴龍將不會續約,根據The Athletic網 站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暴龍將和射手米克斯(Jodie Meeks)續約到本季 結束,如此一來,NBA台裔之星林書豪的出賽時間恐怕被壓縮。 現年31歲的米克斯,明星賽後曾和暴龍簽下「10日合約」,出賽2場,平均7.5分,投籃命 中率達46.3%,其中拿手的3分球8投3中,後來合約到期後並未續約,現在暴龍為了找備 胎射手,又打算和他續約到本季結束。 林書豪前役出戰前東家黃蜂,出賽效力暴龍16戰以來最少的6分2秒,全場僅出手投籃1球 未進,得分抱蛋,他效力暴龍平均出賽19.1分鐘,拿下7.5分、2.5籃板與2.1助攻,投籃 命中率39.1%,3分球42投8中,命中率僅19%,是上場時間受壓縮原因之一。 林書豪出賽時間受限,關鍵在於他的定位是第2替補控衛,隨著先發羅瑞(Kyle Lowry)與 第1替補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相繼傷後歸隊,林書豪出賽時間當然受壓縮,如今又將 簽下米克斯,林書豪代班2號的機會將再受限。 心得:這樣豪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50.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53569443.A.0E8.html
1Fcoolknight: 自立自強吧 03/26 11:06
2Ferasermyself: 下季來太陽啦 03/26 11:06
3Fbirdinthesea: 3分球42投8中 03/26 11:06
4FGUANGLEI: lin真的可以不用打球了 去吹捧他的上帝即可。 03/26 11:07
5Fahinetn123: 只能當雜魚中的霸主 強隊不能要== 03/26 11:09
6FGOLDCOW4721: 坐太遠 03/26 11:09
7Flepidoptera: 彩虹球衣還缺幾色?繼續收集 03/26 11:10
8FMotleyCrue: 釋出的訊號囉 03/26 11:10
9Fkira3917: 這樣太危險 03/26 11:11
10Fish7183: 釋出啦,不然一直被酸,一堆神經病 03/26 11:11
11Fasd1024587: 待在老鷹繼續刷 下季應該有人要 這下慘囉 03/26 11:11
12Fke0218n: 裁起來 03/26 11:12
13Ffifi82726: 暴龍不會丟吧 lowery這麼痛 03/26 11:12
14Fdemonh311: 乾脆當藝人好了 03/26 11:12
15FePaper: 先發回來後他就大幅被壓縮時間了 03/26 11:12
16Fdaha1112: 原本好好的在坦隊有固定上場時間不要怪誰 03/26 11:12
17Fyiersan: QQ 會簽這支就是認為LIN三分不行 03/26 11:13
18FnO25948: 林這季刷的分幾乎都垃圾時間,慘 03/26 11:13
19Flp123gbaj: 42-8...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3/26 11:14
20Frl55586: 42才8真的不行 QQ 03/26 11:15
21Fa1277034: 不行就換,不然呢? 03/26 11:16
22Ficelaw: 林轉隊比較好,到拿裡都比留在暴龍好 03/26 11:17
23FZ9: 以數據說話呀 這才是最公平的 03/26 11:17
24FLBJGod: 為何我林走到哪都被打壓...真的是全聯盟壓制一個黃 03/26 11:21
25FLBJGod: 種人… 03/26 11:21
26FSAC0724: 一堆魯蛇用貶低溫拿來讓自己心裡舒服一點 03/26 11:21
27Fyiersan: 還是那句話 到哪都比XXX好 03/26 11:21
28FSAC0724: 現實生活到底有多不堪呢 想想我就笑了 03/26 11:21
29Fkobest: NBA之路大概是掰了 去CBA吧 03/26 11:21
30FLeftHeart: 中共綜藝節目有位子快去吧! 03/26 11:22
31FGUANGLEI: 林就真的表現不好 干溫不溫拿何事? 就事論事好嗎 03/26 11:23
32FGUANGLEI: ? 03/26 11:23
33Fsinben: 豪豪加油啊 03/26 11:23
34Fppo7741: 沒差啦沒得打就算了已經打夠久了 03/26 11:24
35Fsinben: 就事論事咧 還一直在那裡嗆宗教 奇怪怎麼還沒有被 03/26 11:25
36Fsinben: 版主捅啊 03/26 11:25
37FGGBIG: 自找的啊 不練球 03/26 11:25
38Farbo7777: 酸的也太過..lin的角色定位也就是個普職後衛.. 03/26 11:26
39FRonwill955: 豪爽 03/26 11:27
40Fmingzeng: 林不會被釋出啦 再怎麼樣頂多當個保險放在板凳守開 03/26 11:27
41Fmingzeng: 特力 到季後賽還很多變數 誰說的準 03/26 11:27
42FMax7169: 迷迷還會因為林沒上場時間黑教練或球員呢!還真有臉 03/26 11:28
43FMax7169: 說 03/26 11:28
44Fmono1023: 沒關係 下一張還是有300w 03/26 11:29
45Fdoggly: 這咖不是控球阿 03/26 11:30
46Fklauz: 去天允山找真神吧,齊天壽甲! 03/26 11:30
47Fkzadb: 哪個林迷黑教練了要不要指名道姓一下 03/26 11:30
48FnbaliveX: 這!就是灌籃 Dunk of China 03/26 11:32
49Fjpnldvh: 表現好的時候迷迷吹上天 現在打不好當然被酸到爆啊 03/26 11:33
50FRex3661: 認真回!!好豪沒上跨不過第二輪!! 03/26 11:34
51Fahsoo: Max大,你說的那些不是真林迷.真林迷不會這樣做的 03/26 11:34
52FRex3661: 懂的就懂!! 03/26 11:34
53Fchauling: 連McCaw都取代不了真的慘 林的防守也不是大鎖級的 03/26 11:34
54Fchauling: 在季後賽根本起不了作用 03/26 11:34
55Fjpnldvh: 還有媒體也幫忙黑一波 曝光度和實力不相稱 豪豪也是 03/26 11:35
56Fahsoo: 還有那些看到暴龍不給林上就希望暴龍輸的也是假林迷 03/26 11:35
57Fjpnldvh: 衰小 03/26 11:35
58FAnikk: 不是沒給過機會、被壓縮不怪誰 03/26 11:36
59Fakillu: 拿人家宗教講幹話還敢說就是論事真的很可笑 03/26 11:36
60Fecat: 可以發推祈禱我的隊友用正確方式打球了 03/26 11:36
61Fyellow860526: Lin的防守還算不錯吧 沒看球? 03/26 11:37
62Fmoneyguy: 沒辦法成為男子漢了 03/26 11:37
63FKing5566: 林回來吧 不忍看 03/26 11:37
64Fkoga5566: 下一隊會更好 03/26 11:38
65Fjiangjiang33: 是祈禱得不夠吧,惹怒萬能的天父了 03/26 11:40
66Fsunti0519: 這篇釣出一堆磷酸 呵 03/26 11:42
67Fladddddy: 感覺林會被提前裁掉... 03/26 11:42
68Fzombiez2: 暴龍真的有給林時間表現了,是林這次沒把握到 03/26 11:45
69Fmattgene: 純噓4樓 扯宗教還叫別人就事論事 ㄏ 03/26 11:47
70Fmrmowmow: 去哪都比暴龍好 03/26 11:48
71Fyugowolf: 不愧是暴龍殺手 現在直接從暴龍內部破壞 03/26 11:50
72FChenYenChou: SBL感到興奮 03/26 11:50
73Fjojofox90: 林再怎麼樣也要撐到打完季後賽。。 03/26 11:51
74Fx50516x50516: 這隻是得衛?那還好吧,會壓縮嗎 03/26 11:51
75Flepidoptera: 看起來季後賽還真的有可能不帶了... 03/26 11:51
76Fgalaraga911: 現在的林已經不是黃蜂那個林了,受過大傷真的回不去 03/26 11:53
77Fgalaraga911: 當年的板凳爆徒豪只能回憶了 03/26 11:54
78Fluna2000sea: 484 沒有東冠能拿了? 03/26 11:55
79Fmakilaifan: 已是人生勝利組 03/26 11:55
80FAirPenguin: 去哪裡都比暴龍好 03/26 11:56
81FKing5566: 去帶下一個新人控衛ㄅ 歡迎夢想導師~ Jeremy Lin~ 03/26 11:57
82Fgoal56: 可以去中國拍綜藝節目阿 03/26 11:57
83Fedchuan: 機會來了沒把握掰 回來跟弟弟聯手吧 03/26 11:58
84Fspitwater15: 上帝是信仰,吹捧妳妹啊 03/26 12:01
85Fbengret: 可以去華爾街買飯了 03/26 12:03
86Fagod10823: 這個三分命中率真的自找的 連空擋都投不進 切入立 03/26 12:04
87Fagod10823: 馬收球然後失誤 一直一直循環 態度10幾場就是不改 03/26 12:04
88Fagod10823: 變成積極進攻 03/26 12:04
89Fbasketone: 這種命中率怪自己吧 03/26 12:04
90Fiamaq18c: LIN真的打得太差了 三分實在是慘不忍睹 03/26 12:05
91Fidolman: 來暴龍被徹底看破手腳惹 帮QQ 03/26 12:06
92Froger2623900: 暴龍也不是沒給過機會 沒把握住就坐板凳而已 03/26 12:07
93Fvaughn: 季後有球隊簽的話,明年一樣可以重新開始 03/26 12:08
94FIronMan555: 其實最近三分有回升了,只是先發時,林沒適應ISO體系 03/26 12:08
95Fgrimnir158: 來581稱霸聯盟吧 03/26 12:09
96FIronMan555: 目前來看應該會想辦法避開活塞. 03/26 12:09
97Fltw89104: 誰稀罕NBA 去中國跟周屌唱雙簧領更多$ 03/26 12:11
98FAmewakahiko: 會一季裡買斷兩次嗎? XD 03/26 12:11
99Fcys070: 應該不會 03/26 12:12
100Fsony0955: NBA很現實的地方啊...殘酷與現實 03/26 12:12
101Fcys070: 有季後賽可打,就是多曝光率,留在坦隊垃圾老鷹是掰 03/26 12:13
102Fahsoo: 如果是從林在暴龍投進三分算到現在,是25投8中 03/26 12:13
103Fagod10823: 而且大家普遍期待 應該包含護士 都覺得林可以跟VV 03/26 12:13
104Fagod10823: 抗衡甚至打的更出色 結果呢? 在暴龍不需要一個防守 03/26 12:13
105Fagod10823: 不錯投不進的後衛呀 投籃是真的太慘了 03/26 12:13
106Fjumpsenna: 沒辦法護航 真的打不好 剩下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阿 03/26 12:13
107Fcys070: 他會跳出來就想賭未來 03/26 12:14
108Fahsoo: 命中率3成2 03/26 12:14
109Fchozenker: 黑人聽到米克斯 會跟你拼命 03/26 12:14
110Fnewyee: 主人:米克斯過來 03/26 12:14
111Fagod10823: 真的護航不下去了 暴龍場場有跟的都看在眼裡 機會 03/26 12:15
112Fagod10823: 都給你結果打成這樣 03/26 12:15
113Fjpnldvh: 打這樣確定季後賽有上場時間?曝光率勒... 03/26 12:15
114Fwww115ui8: meeks才上2場 比較像有人受傷的備胎 03/26 12:18
115Fcys070: 他打成這樣是滿慘,接下來看還有多少上場時間 03/26 12:18
116Fagod10823: 季後賽上場應該是有一場沒一場 就是0-10分鐘徘徊 03/26 12:18
117Fagod10823: 基本上不太會上 畢竟是季後賽 03/26 12:18
118Fcys070: 體系那些就不用說,只有他去適應,不用想人家配合他 03/26 12:19
119Fphoenixamare: 書豪只適合帶雜魚 03/26 12:19
120FWitting: 林的數據都垃圾時間刷的 季後賽不需要... 真的危險 03/26 12:19
121Fjiangjiang33: 上帝還在睡?為什麼不趕快幫豪豪 03/26 12:19
122Fbloodruru: 該推去哪都比暴龍好了嗎? 豪豪明顯體系不合 再待下 03/26 12:19
123Fbloodruru: 去 大概準備退休了 03/26 12:19
124Fcys070: 這幾年外線沒好好練,現在大傷後年紀也開始大 03/26 12:19
125Fcys070: 希望來得及轉型,不然就差不多要去CBA 03/26 12:20
126Fwww115ui8: lin哪有沒好好練 是碰到受傷 03/26 12:20
127Fwww115ui8: 籃網時期3分還不錯 03/26 12:20
128Fcys070: 他主要還是切入,擋拆那些,你認為去哪隊會以他為主 03/26 12:21
129Fobryanto: 平常鄉民叫你練球都沒有在聽,這命中率... 03/26 12:21
130Fwww115ui8: 以團隊輪轉為主軸的球隊 03/26 12:21
131Fcys070: 外線現在就差,沒信心這問題從以前就這樣 03/26 12:21
132Fwww115ui8: 沒信心是從湖人以後才出現的 03/26 12:22
133Fcys070: 團隊為主也是捧主力球星....不會以他為主 03/26 12:22
134FIronMan555: 你光看馬甲的數據也是最近才好一點,前面也慘 03/26 12:23
135Fobryanto: 就叫你練球了,現在慘了 03/26 12:24
136FIronMan555: 但馬甲位置和18卡沒什麼競爭性.一開始也打的很鳥 03/26 12:24
137Fchichung: 怎麼沒人報小甲獸危險 03/26 12:25
138Fghostxx: 反串跟討論球迷真棒 03/26 12:25
139Fsikadear: 長人就那些可以用,而且小甲至少在補防上好用多了 03/26 12:26
140Fkobe7610: 一堆淋彌好兇 打不好不能講 呵呵 03/26 12:26
141Fagod10823: 林每年投籃姿勢都在改來改去 真的太慘了 為什麼就是 03/26 12:27
142Fagod10823: 不加強無球跑動進攻投籃 基本上不會有球隊願意主打 03/26 12:27
143Fagod10823: 林打擋拆 你要去配合人家 03/26 12:27
144Fluckystrike5: 季後賽除非有強大體系不然都是超級球星carry板凳突 03/26 12:28
145Fluckystrike5: 然殺出亂棒一波 明明就有替補中最強的切入實力 整 03/26 12:28
146Fluckystrike5: 天擋拆殺小 03/26 12:28
147Fnewyee: 當初說暴龍很適合lin的人呢? 03/26 12:29
148Fahsoo: 我覺得看數據有些表面,應該看實質內容. 馬甲上的時 03/26 12:29
149Fnashill13: 整天離題人身攻擊跟韓粉一個樣… 03/26 12:29
150Fnewyee: 當初說暴龍很適合lin的人呢? 03/26 12:29
151Fnewyee: 當初說暴龍很適合lin的人呢? 03/26 12:29
152Fahsoo: 候都不是垃圾時間,不能類比吧 03/26 12:29
153Fagod10823: 太多次空檔三分都投不進 隊友包含西亞肯 可愛 當然 03/26 12:29
154Fnewyee: 當初說暴龍很適合lin的人呢? 03/26 12:29
155Fagod10823: 不會傳球給你 給你你還不是不敢投 連帶球過半場都 03/26 12:29
156Fagod10823: 不給你了 03/26 12:29
157Fluckystrike5: 暴龍便宜盤來就是要壓榨他的 叫他拼老命殺進殺出 03/26 12:30
158Fluckystrike5: 人家也知道你在拼下一季的工作 你需要大場面的上場 03/26 12:30
159Fluckystrike5: 時間 打工仔就要認份 03/26 12:30
160Fagod10823: 不要怪隊友 不要怪教練 林該檢討自己 不過也來不及 03/26 12:31
161Fagod10823: 了 03/26 12:31
162Fluckystrike5: 給你一個畏首畏尾的上 不如放麥搞 至少手長腳長防 03/26 12:31
163Fluckystrike5: 守還不會被打點 03/26 12:31
164FIronMan555: 而且上6分鐘那天還有見面會,賣票用 03/26 12:31
165Ftassadar1: 查了一下,馬甲跟林在暴龍的三分是0.394跟0.190 03/26 12:32
166Fagod10823: 林也知道 他只適合主打團隊籃球體系 只要單打或是球 03/26 12:33
167Fagod10823: 星眾多 他根本無法發揮 03/26 12:33
168Fahsoo: 樓上,從林投進三分到現在是0.32 03/26 12:33
169Fluckystrike5: 幹 教練給一個30歲的普通亞洲後衛這麼多機會 蘿莉 03/26 12:33
170Fluckystrike5: 全力相挺 隊友也都很強不雜魚 已經耶穌保佑到家了 03/26 12:33
171Fluckystrike5: 好不好 03/26 12:33
172Ftassadar1: 暴龍是有贏球壓力的,也不是沒給過機會,沒把握住 03/26 12:33
173Ffreshbox7: 慘 是不是快要消失在NBA了 03/26 12:34
174Ftassadar1: 就只能公事公辦 03/26 12:34
175Fluckystrike5: 他在尼克就自幹優先 傳球順便 03/26 12:34
176Fnewyee: 想起lin打完第一場lin粉高潮跟現在強烈對比 超級好 03/26 12:34
177Fnewyee: 笑 03/26 12:34
178Fagod10823: 拿馬甲跟林比 差太遠了 一個是有牌子的球星 前當家 03/26 12:35
179Fagod10823: 中鋒 而且馬甲在暴龍明顯比林好太多 03/26 12:35
180FIronMan555: 太聽話了,沒去爭取想要的,籃網DLO擋拆大量爭來的 03/26 12:35
181Fluckystrike5: 現在擋拆給跟進已經落伍了 後衛擋拆完大多自己打掉 03/26 12:35
182Fluckystrike5: 或做外線大空檔 03/26 12:35
183FIronMan555: 馬甲也是最近才好一點,不過馬甲有明星護身,林有黑哨 03/26 12:36
184Fluckystrike5: 還有人在live說存在感很有哩 03/26 12:36
185Fluckystrike5: 樂透秀跟落選秀談正確喔 反串真香 03/26 12:36
186Fagod10823: McCaw 都比林好用老實說,防守一樣不錯身材更好 , 03/26 12:36
187Fagod10823: 更可以無球投籃,林直接被比下去 03/26 12:36
188Fluckystrike5: 林跟Dlo一樣強nurse就把二陣交給他爽了 03/26 12:37
189FIronMan555: 林不會比較爛反而更好,只是融入太慢了 03/26 12:37
190Fluckystrike5: 暴龍直接進總冠軍賽 03/26 12:37
191Fmiamiheatgo: 沒去爭取(X) 沒能力爭取(O) 03/26 12:38
192Fahsoo: 就說不能拿馬甲類比了. 人家至少是明星,最佳防守 03/26 12:38
193Fahsoo: 教練自然更願意給機會 03/26 12:39
194Fagod10823: 護士一定很無奈 但是林就是一個保險 打的好賺到 打 03/26 12:39
195Fagod10823: 不好沒差 原陣容已經有足夠的人手 03/26 12:39
196Fluckystrike5: 麥搞也知道自己快G了啦 現在教練叫他上去當天空貝 03/26 12:39
197Fluckystrike5: 他也幹 03/26 12:39
198FKing5566: 對啦對啦 nba沒有弱者 只是還沒融入 03/26 12:39
199Fluckystrike5: 這些球星跟他試個兩三場就知道這人不能用了啦 再試 03/26 12:40
200Fluckystrike5: 你看會不會把教練掀了 03/26 12:40
201Fagod10823: 隨便說看看Powell 替補一上去拿到球就是進攻籃框 03/26 12:41
202Fagod10823: 哪有時間給你慢慢打 不投籃 03/26 12:41
203Fluckystrike5: 進季後賽林就是26+或被26+才會再上了 03/26 12:42
204Fluckystrike5: Meeks飛扣跟外線又很罩就剛好做VV保險了 03/26 12:42
205Fchauling: 林連最基本的三分空檔都投不近 就不用再講其他的了 03/26 12:43
206Fchauling: 沒團隊cover 來到需要單打的隊伍 才發現實力就只 03/26 12:43
207Fchauling: 有這樣 03/26 12:43
208Fagod10823: 林就是「保險」只要蘿莉VV季後賽健康,林板凳坐好 03/26 12:43
209Fagod10823: 坐滿 不會上場的 03/26 12:43
210FACEFUCK: 來看看暴龍季後賽能走多遠吧 03/26 12:43
211Flgates: 還在說哨子 講的真的欠你9年 要b自己去小北百貨買 03/26 12:45
212Fluckystrike5: 不給他當主控就不會打球 隊友太強就整天患得患失 03/26 12:46
213Fjiangjiang33: 別擔心,一切都是全知全能上帝的偉大計畫,阿門 03/26 12:46
214Fluckystrike5: 真的蠻適合回581的 03/26 12:46
215Fsuper3b: 去強隊就被看破手腳了 還是去坦隊當雜魚之王好了 03/26 12:46
216Fagod10823: 而且扣掉對尼克刷分數,真的慘不忍睹,場場都當遊 03/26 12:46
217Fagod10823: 魂 03/26 12:46
218FMichaelRedd: 19%真的太慘,而且幾乎都是空檔出手也那麼慘 03/26 12:47
219Fluckystrike5: 問題是教練給你刷也不刷 到底還有什麼毛病 只能看 03/26 12:47
220Fluckystrike5: 上帝怎麼解決了 03/26 12:47
221Fagod10823: 完全無法換護航 林的心態真的很糟糕 少去什麼「這就 03/26 12:48
222Fagod10823: 是灌籃」跟CBA那些鬼混 不如休賽季去請教nba老前輩 03/26 12:48
223Fagod10823: Kobe什麼的 03/26 12:48
224Fahsoo: 其實林本身也沒有抱怨體系啊 他說他需要去適應體系 03/26 12:50
225Fahsoo: 真要抱怨,那每個板凳末端的球員也能講同樣的話 03/26 12:51
226FJerianGrant: Lin自己根本沒抱怨啊。一堆人7pupu在數落Lin XD 03/26 12:52
227Fwf23: 下一站,夢想家 03/26 12:53
228Fsunti0519: 同意樓上 林的心態真的不好 怕東怕西的 去請教老大 03/26 12:53
229Fsunti0519: 吧! 03/26 12:53
230Fsunti0519: 樓樓樓樓上 03/26 12:53
231FRieX: 林一直是很聰明的球員,但暴龍的陣型跟戰術真的實在 03/26 12:56
232FRieX: 都太單調,才是造成林無所適從的原因 03/26 12:56
233FJustin0113: 這就是灌籃! 03/26 12:58
234Fecat: 對阿 就是隊友都沒用正確的方式打球 快發文祈禱吧 03/26 12:59
235Fx4068: 沒料教練不會用豪神,等著季後賽一輪遊吧 03/26 13:00
236FDandy1223: 真的有人覺得補上 嘎獸 豪鬼能競爭冠軍? 蘿莉本身 03/26 13:02
237FDandy1223: 就不算一線吧? 03/26 13:02
238Fgrayoasis: 機會給了 林自己沒那個命 03/26 13:04
239FEric0605: 每年都酸沒球隊要 結果年年都有約 呵呵 03/26 13:07
240FOvinton: 當初以為Kobe單純看他不爽 原來是真的不能用 03/26 13:13
241FOvinton: 在火箭被天空貝取代 也是實力真的不如人 03/26 13:14
242Fsamuncle123: 應該開特力顧好顧滿了 我豪QQ 03/26 13:16
243Fciafbi007: 豪慘 03/26 13:26
244Fayuro: 來581跟弟弟組一隊啊 03/26 13:27
245Fhuatou: 雜魚王 03/26 13:29
246Flalauya: 這某樓邏輯吹捧上帝的NBA球員大概80% 只是不像林每 03/26 13:41
247Flalauya: 篇推特都要翻譯過來 03/26 13:41
248Fkevinfolks: 台霉不是瞎捧,就是跟著鄉民唱衰,約補到本季結束, 03/26 13:42
249Fkevinfolks: 又不是續約明年,普通的操作就跟著做文章... 03/26 13:42
250FAceGuard: 又是上帝的安排...... 03/26 14:01
251Fblue999: 暴龍 已經算對林 最友善的強隊 隊中球星 對林也態 03/26 14:04
252Fblue999: 度好 不像甜瓜 教練也願意給林大量機會 完全林 03/26 14:04
253Fblue999: 自己問題 打的爛 又龜東龜西 不知怕啥 03/26 14:05
254Fblue999: 完全就是守開特力的料 若他不是黃皮膚 早消失nba 03/26 14:06
255Fblue999: 一般黑人 像他這種態度打法 哪那麼多機會 03/26 14:07
256Fblue999: 林 目前在暴龍 可說天時地利人和 各種機會 這沒藥救 03/26 14:08
257FEric0605: 就去年受過大傷 這樣很強了 03/26 14:22
258Fmarimbagou: 來暴龍得分效率降了真的太傷了 就是簽來搶分的啊 03/26 14:23
259Ftony20095: 3分沒練回來 來暴龍也是只能當替補雜魚用了 03/26 14:55
260Falsh: 如果是黑人早就沒工作了 03/26 15:00
261Fkaminari22tw: 去湖人 我覺得可以打的很豪 03/26 15:31
262Fwww115ui8: 如果是黑人 lin不會沒有人選 03/26 15:32
263Fhope8888: 豪神只要季後賽來幾個關鍵play就又走跳江湖當英雄了 03/26 15:34
264Frayhong: 雜魚助攻王 03/26 15:43
265Fcolaer: 為什麼每次加入新球隊前都被捧得跟神一樣,然後沒多 03/26 16:02
266Fcolaer: 久就開始替補,上場時間減少? 03/26 16:02
267Fqo40330: 東八(巴 上場時間應該蠻多的 後面應該就沒了 03/26 17:30
268Fqo40330: 東七 03/26 17:31
269Fbunbunblue: 呵 那個專板還是關一關好了 03/26 18:25
270Fpaulfan: 希望他加油,不要再參加什麼電視節目,多花點時間在 03/26 18:26
271Fpaulfan: 三分球上吧 03/26 18:26
272Fandieschen: 林來暴龍還是和以前一樣想打檔拆 但問題球權是在隊 03/26 20:28
273Fandieschen: 上最強的人身上 雷歐娜/矽利康/蘿莉/媽加鎖 輪不到 03/26 20:28
274Fandieschen: 林來主導 他要做的就是各個角度練好三分球來就投 03/26 20:28
275Fandieschen: 投不進真的只能怪自己 03/26 20:28
276Fvvvi: 表現不好球隊買個保險很正常 03/26 22:05
277Fjerrykk: ㄧ堆人不知林本來就擋拆體系球員,來這隊打這樣差就 03/26 22:30
278Fjerrykk: 是可預期的,是在酸啥,能在nba超過7-8年已經很不 03/26 22:30
279Fjerrykk: 錯了,ptt酸民落井下石最會 03/26 22:30
280FCenaWang: 雜魚確定GG啦~~~~~ 03/26 22:55
281Fmosquitokyoz: 蒐集球衣之旅QQ 03/27 01:23

最新熱門文章

29 [討論] 很難課的手遊?
57 c_chat RO5566 2019/09/23 14:00:55

NBA 熱門文章

36 [情報] 矮湯手術
70 nba meipialoha 2019/09/19 00:42:57
39 [情報] Oladipo學壞中
69 nba k960674 2019/09/19 02:12:02
80 [花邊] Jae Crowder求婚失敗
110 nba dragon803 2019/09/20 11:53:27
72 [情報] 火箭簽下Sefolosha
98 nba MrDK 2019/09/20 23:45:13
212 [參選]dragon803
250 nba dragon803 2019/09/21 18: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