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男人們

作者
看板 Mentalk
時間
留言 91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4推 0噓 77→ )
不歡迎onollll=Exoluhan任何回應 到底是怎麼樣的可怕女人, 才會整天裝成是gay, 然後東窗事發,本人FB帳號都黑掉還關了幾天避風頭, 因為被發現自己一直用分身帳號辱罵女性母豬輸卵管, 結果還說謊成性,整天造謠, 一下子扯謊說別人用IP發現他們是分身(說了好幾篇 後來又直接改口說沒有這回事, 因為根本就是在現實中被發現嘛,唉唉。 為什麼一個女人會這樣呢,開分身辱罵女人到處亂板。 男人們會跟這種女人交往嗎? 不過我看那女人也很害怕繼續被更多人知道自己的作為, 極力撇清本人和o帳號的關係, 開始幫自己用很拙劣的方法洗白了,也沒有任何效果白費力氣的那種 事實早就擺在眼前, 所以說,原來她還是會怕自己因為這樣教不到男朋友啊, 再問一次男人們,會跟這種說謊成性的女人交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272528.A.C12.html ※ 編輯: eminem2003 (101.137.219.41), 03/23/2019 00:35:48
1Fsusna80: 這個在這邊算是引戰仇恨文吧......?大大你要不要先看一 03/23 00:38
2Fsusna80: 下板規......... 03/23 00:38
3Fkaeun421: 我就問你ip證據咧0.0 03/23 00:39
4FBMWX9: 可能會QQ 03/23 00:39
5Fsusna80: 沒有證據很難讓人信服,而且嚕嚕在這邊也正常發揮// 03/23 00:41
6Feminem2003: 我有引戰嗎 辱罵人神經病才引戰吧 03/23 00:41
7Feminem2003: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說實話的一直被檢舉圍剿 03/23 00:41
8Feminem2003: 一直說謊的討大家喜歡 專們鑽法律漏洞 03/23 00:42
9Fsusna80: 我們現在討論的是「你這篇文章」喔... 03/23 00:42
10Feminem2003: 想戳破他一直說的謊言也會被說成引戰 03/23 00:42
11Feminem2003: 對啊 我的對象是誰? 03/23 00:42
12Feminem2003: 引戰構成的條件是甚麼? 03/23 00:42
13Fsusna80: 沒證據就是引戰(聳肩) 03/23 00:42
14Feminem2003: 我友指名板上任何一個人 企圖要她來跟我戰嗎? 03/23 00:43
15Fkaeun421: 你證據又不拿出來 03/23 00:43
16Feminem2003: 沒有甚麼事情的證據? 這裡一堆費文都幻想文 03/23 00:43
17Feminem2003: 就是現實的證據不能拿啊 我也怕觸社會上的法律 03/23 00:44
18Feminem2003: 光是PTT上的都被他搞得快死了還罰3000元 03/23 00:44
19Feminem2003: 第一封信叫他請適可而止 結果她聲明個請勿來信 03/23 00:44
20Feminem2003: 我後續寄的信 直接被他檢舉 罰了3000元 03/23 00:45
21Feminem2003: 之後她還反過來寄信給我挑釁 說我怎麼又被水捅了 03/23 00:45
22Feminem2003: 那這樣我能寄信給她 請她別再騷擾我嗎 03/23 00:45
23Feminem2003: PTT的法律漏洞真的是多到不知道怎麼吐槽 03/23 00:45
24Fsusna80: 不按照板規,被桶只能怪自己唷...... 03/23 00:46
25Feminem2003: 事情早就結束了 她現實本人FB上早就黑光了 03/23 00:46
26Feminem2003: 我到底哪裡犯板規了 請你說清楚 不然我覺得你在挑釁我 03/23 00:46
27FDRnebula: 這什麼東西這麼精彩 03/23 00:46
28Feminem2003: 現在就是學會她這種人鑽PTT漏洞的爛招 03/23 00:47
29Feminem2003: 黑掉兩個禮拜以後 自己又戰內信過來招惹人 03/23 00:47
30Feminem2003: 現在又在板上胡亂造謠 別怪我火大 03/23 00:48
31FBMWX9: 雞排一份60喔 03/23 00:48
32FBMWX9: 烤香腸一條20 03/23 00:48
33Feminem2003: 現在只是加減賺一點錢 她又打算檢舉我了 真的有夠變態 03/23 00:49
34Fsusna80: 忠孝哥我要一份無骨的,可以切嗎// 03/23 00:49
35FBMWX9: 可喔喔~ 要辣嗎? 03/23 00:50
36FBMWX9: 等等 我不是忠孝 03/23 00:50
37Freserved: 仁愛兄,能否先來五支香腸微焦不切?謝謝 03/23 00:51
38FBMWX9: 打錯 可以喔 03/23 00:51
39Ftigerblue663: 所以他頭貼是你嗎?? 03/23 00:52
40Fsusna80: 嘻嘻,好喔,BMW哥我要小辣// 然後看原po抱怨 03/23 00:52
41FBMWX9: 好阿,給你四條加你自己的一條,共五條 03/23 00:52
42FQQ890829: 烤香腸一條20佛心來著?現在都35、40了欸 03/23 00:52
43FQQ890829: 幹害我好想吃烤香腸XDD 03/23 00:53
44Feminem2003: 抱怨喔 還好啦 現實黑掉比較嚴重 我想賺P幣而已 03/23 00:53
45Freserved: 二十塊可能是小條的,風景區可能三、四十 03/23 00:53
46Feminem2003: 因為剛看到她又要檢舉我了 03/23 00:53
47FBMWX9: 我這香腸只有三公分 03/23 00:53
48Feminem2003: 之前3000塊賺到快發瘋 只能在黑特板狂罵她 03/23 00:54
49Feminem2003: 黑特板好像比較好賺 我閃人 03/23 00:54
50Fclaymath: 忠孝我要一分臭豆腐 03/23 01:02
51Flim3: 想不到忠孝也有看戲的時候XD 03/23 01:04
52Freserved: 他是仁愛,不是忠孝,嘻嘻 03/23 01:06
53Fpolobolo: 我以為是信義 03/23 01:07
54FNelsonFang: 和平呢 03/23 01:08
55FBMWX9: 上次有人自稱忠孝,結果被隔空永久水桶QQ 03/23 01:08
56Fbarbarian72: 樓下甲乙 03/23 01:08
57Fpolobolo: 甲乙丙丁 03/23 01:08
58FNelsonFang: 孝悌忠信禮義廉恥 03/23 01:09
59Fbarbarian72: 我們是路人甲乙丙丁在這花花世界集體遊戲~ 03/23 01:09
60Fpolobolo: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 03/23 01:10
61FNelsonFang: 我剛以為那首是蔡依林的 搞錯 03/23 01:11
62Fbarbarian72: 鄭中基張學友許志安啦 03/23 01:12
63Fpolobolo: 變態老人 03/23 01:13
64FNelsonFang: ..... 03/23 01:13
65Fbarbarian72: 是變態肥宅 03/23 01:13
66FNelsonFang: 連兩篇被嗆XD 03/23 01:14
67FNelsonFang: 我以為是花蝴蝶那首 03/23 01:14
68FQQ890829: ???誰敢嗆方方!! 03/23 01:14
69FQQ890829: 出來輸贏 踹共 03/23 01:14
70Fbarbarian72: 他是嗆我啦 03/23 01:15
71FQQ890829: !!我看到上一篇了 誰敢嗆72 polo你給我出來輸贏喔 03/23 01:16
72FNelsonFang: 嗚嗚果然還是QQ好 卡卡走開 03/23 01:16
73Flim3: 踹共阿 火字下面等啦!!!!! 03/23 01:17
74Fbarbarian72: QQ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QQ人森圓滿了(身上發光 03/23 01:17
75Flim3: 再強調一次 我這84在約ㄛ 03/23 01:17
76Fbarbarian72: 你就是在約啦幹! 03/23 01:17
77FNelsonFang: 03都不約我 可惡 03/23 01:18
78FQQ890829: 03明天見!! 那polo就下次八 03/23 01:21
79Flim3: 我已經到火了!!!! 03/23 01:22
80Flim3: 方方來ㄅ 我等你 我先睡!!!! 夢裡見o/////o 03/23 01:22
81FQQ890829: 那你打地鋪八 我自然醒之後馬上去!! 03/23 01:22
82Fpolobolo: 我很常被欺負 怎麼沒有人救我… 03/23 01:23
83FNelsonFang: 我都有你的種了 不來載我嗎QQ 03/23 01:23
84Fenuj: 放下恩怨另外找好朋友吧 ...辛苦了,消消氣 03/23 10:49
85Feminem2003: 她一直來找碴啊,還戰內信挑釁到處造謠 03/23 15:53
86Feminem2003: 我也打算當作她空氣了,浪費我時間,反正她現實黑掉了 03/23 15:54
87Feminem2003: 現實中的朋友現在都知道她是這種人了,妄想症還不輕 03/23 15:54
88Feminem2003: 大家都知道要跟她保持距離,所以她才會活在這裡世界吧 03/23 15:55
89Fclaymath: 你可以用ptt設黑名單他就無法站內了 03/23 16:52
90Fsusna80: 克數你該不會是這樣對卡尼XD 03/23 18:23
91Fmono5566: PTT的黑單只會檔站內信 不會擋文章閱讀 03/23 20:57

最新熱門文章

26 [討論] 政黨票
64 hatepolitics werttrew 2019/09/23 08:20:33
21 [分享] 今日柳賢振
58 baseball youngluke 2019/09/23 07:24:00
-27 [負雷] 返校..
68 movie ya1232 2019/09/23 05:35:19

MenTalk 熱門文章

71 [閒聊] 謝謝啦
105 mentalk barbarian72 2019/09/16 14:07:00
35 [公告] 板主選舉
67 mentalk ChenDao 2019/09/16 14:09:48
-46 Re: [閒聊] 閃婚
61 mentalk s89227 2019/09/16 16:11:37
13 [閒聊] 高雄第一日
49 mentalk susna80 2019/09/16 22:40:33
19 [閒聊] 氣炸鍋
34 mentalk LongRanger 2019/09/17 00:49:55
7 [閒聊] 熱炒加啤酒
26 mentalk moonwoman 2019/09/17 16:55:10
9 [閒聊] 高雄第二日
37 mentalk susna80 2019/09/17 20:58:43
23 Re: [閒聊] 氣炸鍋
50 mentalk motoman 2019/09/17 22:04:45
5 [閒聊] 一堆伴手禮
41 mentalk susna80 2019/09/18 18:29:51
24 Re: [閒聊] 見網友
63 mentalk COLONELLIU 2019/09/18 18:59:14
9 [閒聊] 新小組
27 mentalk susna80 2019/09/19 11:32:30
25 [抒發] 而立
44 mentalk heartlock 2019/09/20 10:10:59
7 [公告] 板規7-1更新
26 mentalk ChenDao 2019/09/21 00:48:03
14 [參選] lee457088
47 mentalk lee457088 2019/09/22 0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