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93則留言,2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0 ( 23推 183噓 87→ )
討論串 17
臉書卦點說明: 1. 指責黃國昌氣ㄆㄨㄆㄨ是在作秀,根本其實根本沒有完成協商結論,因為柯建銘沒 有簽名,就表示沒有同意,黃國昌製造假新聞。 2.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前法官周春米委員關心酒駕者人權,如果酒駕被吊扣駕照 兩年將會因為住在屏東這類交通不發達的地區而影響生計,希望大家修法不要民粹 。 3. 之前新聞沒有完整文字說明周委員,這一篇完整一字不露貼上,能清楚說明委員的 想法,以及民進黨負責任的態度,不像某黨前主席譁眾取寵。 4. 好,可以噓了 臉書連結: http://bit.ly/2TPLQX5 FB內容: 今天聽說友黨前主席指責委員不認真開會,消失不見,在議場直播氣ㄆㄨㄆㄨ! 聽說前主席是指責「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修正條文」已有協商結論,為何不趕快進入二、三 讀程序? 說有協商結論,可能是有疑問的,因為所謂的協商結論,並無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簽名, 沒簽名表示還沒同意,這怎麼能說朝野黨團都同意呢? 目前道交處罰條例處罰的酒駕,是酒測值0.15到0.25,可能是喝兩杯啤酒,就會超過;而 機車酒駕的處罰和汽車酒駕的處罰都相同,將來修法的規定,是罰3萬到9萬,吊扣駕照2 年; 我會疑慮的點是在大眾運輸交通不足的城市,像屏東客運不多,沒有捷運,很多人必須以 機車為其主要交通工具,而這些人也大多從事勞動工作,若駕駛人酒駕,其駕照被吊扣兩 年,他無法以機車代步,可能就會影響生活和工作,要怎麼樣修法才是罪責相當,真的還 須慎重為之才好! 至於媒體討論的連坐處罰、沒入車輛和特殊車牌,加重處罰,打擊面擴大,法界人士也有 違憲的疑慮, 酒駕加重處罰,杜絕酒駕,是大家都有共識的修法方向,但若要重罰,也需罪責相當,始 符合憲合法,畢竟修法不能靠民粹意氣,修法後,國民都得受拘束,我們得負責任慎重其 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2.78.0.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134064.A.7CE.html
1Fcp109: 法律人:反對我們 都是法盲 03/21 10:08
※ 編輯: derekhsu (152.78.0.242), 03/21/2019 10:09:47
2Flinceass: 不要酒駕不就好了 怕他沒車? 那被撞死的家計怎辦? 03/21 10:08
3Ftw88: 酒駕仔 03/21 10:08
4Fbirdy590: 不會搭計程車喔 03/21 10:08
5Flokiya: 還不是照樣投民進黨,酒駕沒事的 03/21 10:08
6Ftestutw: 還是閉嘴少講話 不然連賴神出馬都要輸到脫褲了 03/21 10:09
7Foberon48: 加害者人權大於一切 03/21 10:09
8FJJiaK: 哥先來 愛喝酒可以坐計程車啊 有錢喝酒沒錢坐車喔 03/21 10:09
9Fhaha98: 前法官喔 那不意外了 早就說法綠人就是力挺酒駕仔 03/21 10:09
10Flinceass: 千杯黨真的是死命護航酒駕仔 受害者情何以堪 03/21 10:09
11Fhaha98: 法律人之前還說是立法委員的鍋 笑死 03/21 10:09
12Fkk8921647: 喝酒不開車,不喝酒開車會死呦,啃 03/21 10:09
13Fhikaru77613: 哦…民粹了?看來不合黨意了呢…戲做一做綠粉就出汁 03/21 10:09
14Fpounil: 不要酒價 誰管你開車還是騎車代步 垃圾邏輯 03/21 10:09
15Fhikaru77613: 啦,顆顆 03/21 10:10
16Ficeroy: 有台灣價值想怎麼幹都行,反正都是撞死沒台灣價值的人 03/21 10:10
17Fglion: 撞死人也罰輕一點才不會影響生活哦 啾咪 03/21 10:10
18Fkairi5217: 那就不要酒駕啊幹你娘咧 03/21 10:10
19Fsuperob: 週法官真的很注重酒駕,嘻嘻 03/21 10:10
20Fash9911911: 被撞死的人都不用生活了 03/21 10:10
21Fdevilkool: 那就不要酒駕阿 03/21 10:10
22Fpounil: 資進黨跟底下的覺青一樣 我說好的就是民主 不好的就是民粹 03/21 10:11
23Folddadwind: 垃圾資進黨 03/21 10:11
24Foba5566: 難道維持生計的方式就是酒駕嗎 03/21 10:11
25Fdevilkool: 我知道了啦,抓去關就不用擔心吊扣駕照影響生活了 03/21 10:11
26Fpounil: 支持資進黨=支持酒駕 03/21 10:11
27Fyeng1217: ??????????? 03/21 10:12
28Fspring53287: 乾脆宵禁好了,幹話一堆 03/21 10:12
29FKKB: dpp再掰阿 是誰在卡 03/21 10:12
30Fwincentt: DPP內政爛到一個不可思議~背叛勞工年輕人還護酒駕... 03/21 10:12
31FWeGoYuSheng: 有 夠 哭 爸 03/21 10:12
32Fbirdy590: 吊照兩年影響生活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改成關兩年如何? 03/21 10:12
33Fbirdy590: 在裡面用不到駕照 就不會影響了 03/21 10:13
34FwiniS: 撞死就不用生活了,科科 03/21 10:13
35Fkeepwild: 還好妳已經不是法官,幹 03/21 10:13
36Faqsss: ???? 受害家屬一生被影響 你怎麼不說 03/21 10:13
37Faxd1982: 喝酒就不要開車很難懂? 03/21 10:13
38Fwaiting0801: D屁屁的呆完價值zzzzzzzzz 03/21 10:13
39Fsaw6904: 民進黨現在也公然講白痴言論啦 03/21 10:13
40Fshiaobai: 好啊,支持資進黨就是支持酒駕撞死人 03/21 10:14
41Fs155260: 被撞死的連生活都沒 誰管垃圾的生活 03/21 10:14
42Fkey123987: 喝酒不要開車害人很難逆 03/21 10:14
43FIsveia: 好笑,酒駕的駕照被吊扣會影響生活和工作,你他X的如果被 03/21 10:14
44Fulamong: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想要不影響生計 別酒駕! 03/21 10:14
45FIlat: 幹拎娘咧酒駕是民生必需活動逆? 03/21 10:14
46Faqsss: 兩年搭公車 這是懲罰? 03/21 10:15
47FReborn0817: 買回家喝有這麼難嗎? 03/21 10:15
48FIsveia: 撞死,那被撞死的人的生活跟工作就不會被影響?甚至還更多 03/21 10:15
49Fazhu: 酒駕吊照hen不方便 03/21 10:15
50Fwaiting0801: 這就是呆丸價值,護航成這樣真的有夠噁心 03/21 10:15
51Fjames80351: 整天操弄意識型態選舉的民粹黨 好意思這樣說喔zzz 03/21 10:15
52FGalm: 民粹還真輪不到你來講 03/21 10:15
53Fjma306: 人民是要看你完全執政怎麼解決問題 不是看你唱理論 03/21 10:16
54Fowlman: 這樣發言人如果再犯很不方便 03/21 10:16
55Flwamp: DPP這個酒駕黨就是垃圾 03/21 10:16
56Fken0062: 不會不要酒駕?白痴低能邏輯欸 03/21 10:16
57Fjma306: 等你唱久一點 就下台了 03/21 10:16
58Fokokurpig: 台灣最愛保護加害者人權了幹 03/21 10:16
59Fs155260: 酒駕黨難怪不敢修法 03/21 10:17
60Fivan609: 那你就不要酒駕啊 很難嗎 03/21 10:17
61FBaRanKa: 就是南部一堆喝了撞了死了 他不想活不要他的人權 03/21 10:17
62Fekincsking: 抓到了,就是你大DPP在卡,蔡其昌被打臉嘍,黨意至上 03/21 10:17
63Fchigo520: 按這邏輯殺人放火會被關起來也違反人權 03/21 10:17
64Fpreisner: 難怪這星期二要突然休會, 原來是怕會表決通過 XDDDDDD 03/21 10:17
65Fbeartsubaki: 不就是因此才更會彼此提醒別酒駕嗎 至少啦 我的長輩 03/21 10:17
66Fkerodo: 連違憲都拿出來用。台灣法律人真的很棒 03/21 10:17
67Fkudoshaki: 不要酒駕就不會影響生活啦 03/21 10:17
68FBaRanKa: 周大老師您不會覺得拿地區來區分這很不合法理了嗎 03/21 10:18
69Fsnio2427: 就不要喝阿 DPP 03/21 10:18
70Ffish0713: 不要酒駕不就沒有這個問題? 03/21 10:18
71Fwby0122: 應該是嫌票太多吧 03/21 10:18
72Fbeartsubaki: 親戚們聚會 大家都會注意提醒要開車的人不碰酒喔 03/21 10:18
73Fpreisner: 發現突然被排進案了, 趕快休會... XDDDDDDDDDDDDD 03/21 10:18
74Fyha: 這個白癡 嫌民進黨輸的太少 尤美女周春米 民進黨不要再跟這 03/21 10:18
75Fyha: 些左膠混在一起 03/21 10:18
76FBaRanKa: 被酒駕者侵害的法益呢? 周大老師您是不是都書白唸了 03/21 10:18
77Fkerodo: 國外一堆違反人權。。全球台灣最先進 03/21 10:19
78FLightbearer: 有錢喝酒沒錢叫計程車 絕對是自己的價值觀有問題 03/21 10:19
79Fhenry55566: 怪我囉 03/21 10:19
80Fasdf70044: 幹 不修法來個大團結 又再那邊哭爸民粹 都給你們DPP講 03/21 10:19
81Fomegajoker: 不要再維護酒駕 03/21 10:19
82FIsveia: 難怪某發言人大位坐得這麼穩,酒駕者的人權要保障嘛!zzz 03/21 10:19
83Farchgon: 被酒駕撞死就沒有工作和生活了 03/21 10:20
84Fasdf70044: 幹 剛選贏兩席 就熟悉的DPP式傲慢無恥 03/21 10:20
85Ffinchtw: 垃圾資進黨 2020滅東廠 03/21 10:20
86Fvotary: 如果DPP都這種水準,KMT現在可以直接宣佈當選了。黨內沒人 03/21 10:21
87Fvotary: 關心一下這種__不足的人嗎? 03/21 10:21
88Flwamp: 殺人酒駕有人權 被殺被撞死的沒有 熟悉的DPP最對味 03/21 10:22
89Fasdf70044: 又有個酒駕發炎人 這種水準 佩服 03/21 10:22
90FDudeFromMars: 酒駕黨快倒一倒 03/21 10:23
91FSophisJr: 都敢酒駕了 還影響生活勒 明擺著欠噓 03/21 10:23
92Fb3030826: 這我噓了 一般民眾沒人權? 03/21 10:24
93Fuf1276: 哀 沒救了 03/21 10:24
94Framirez: 這才是我熟悉的酒駕黨!!!!!!! 可以放心2020一次殲滅囉 03/21 10:24
95Fb3030826: 這立委可以下台 03/21 10:24
96Fb3030826: 民進黨不用選被這人搞死 03/21 10:25
97Fstuacne: 還好你不是法官了 03/21 10:25
98Fhhnhhnhhn: DPP就是有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不分區立委!才會遠離民心 03/21 10:25
99Fprocesser: 不然如果沒超標自選扣兩年或關一年好不好 03/21 10:26
100FLandGrave: 法官水準 哈哈哈 03/21 10:26
101Fasgardgogo: 所以沒人修法啊 南部那些低能最好沒駕照就不開車 03/21 10:26
102Fgath0617: 吊銷兩年影響生活,那死傷的人就沒影響生活? 03/21 10:26
103Fgginin007: 酒駕就去死 03/21 10:26
104FLoveStreet: 被酒駕撞的 影響不只兩年 03/21 10:28
105Farcc: 制裁本來就是要造成加害者的不方便,所有的罰則都是啊,這人 03/21 10:28
106Farcc: 真的是狀況外,到底誰選的喇 03/21 10:28
107FSupCat: 吃屎吧 03/21 10:28
108Fpc240: 不酒駕不就沒事? 03/21 10:29
109Fgn0111: 撞死人不會影響人喔 幹 03/21 10:29
110Fasgardgogo: 最下賤的就是綠畜廠公啊 罵個對岸就行其他隨你搞 03/21 10:29
111Fasdf70044: 給這種人當法官跟立委都很慘阿 幹== 03/21 10:29
112Fgn0111: 你他媽就不要酒駕好 誰叫你要酒駕 03/21 10:30
113Fgn0111: 喝酒不開車是會影響你甚麼 03/21 10:31
114Fqaz223gy: 幹 計程車 公車 捷運是設假的喔? 03/21 10:31
115Fhackfox: 你酒駕被吊活不下去乾我屁事,直接槍斃不就好了 03/21 10:31
116Fmorris5222: Dpp立委就是優質 03/21 10:31
117Fqaz223gy: 別人被撞死 或是殘廢就沒有人權? 03/21 10:31
118Fmorris: 推上色 03/21 10:32
119Fqaz223gy: 說這種話的人就是脫離社會太久 活在自己的小圈圈快一輩 03/21 10:32
120Fqaz223gy: 子了 03/21 10:32
121Ffinchtw: 垃圾千杯黨 2020滅東廠 03/21 10:33
122Fslashlin: 9.2崩潰噓 幫補 03/21 10:34
123Fmihono: 酒駕黨就是挺酒駕,不爽不要投 03/21 10:34
124FMW1220: DPP的豬隊友真不少,不像KMT或共產黨一樣 只有一種聲音 03/21 10:34
125Fga652206: 酒駕想死自己去自撞 03/21 10:35
126Fcystal: 上面好多黨工狂噓喔 民進黨這樣就對了 03/21 10:35
127Fbanker5566: 好煩啊,那修成酒駕地方自治好了,南部撞死人也不用賠 03/21 10:36
128Fsasori1027: 幹你娘 03/21 10:36
129Ftopsight: 鄉下都嘛看身分證的 誰管有沒有駕照 03/21 10:37
130Fbanker5566: 酒駕就是垃圾還分北部南部哩 03/21 10:37
131FLaotoe: 法律系應該改成學士後且有其他工作經驗,不然真的一堆只會 03/21 10:39
132FLaotoe: 鑽研文字的 03/21 10:39
133FIlou: 酒駕黨 03/21 10:39
134Fmachiusheng: 影響千杯黨生活 03/21 10:42
135Fcage820518: 完全執政 完全袒護酒駕 03/21 10:43
136Ftrtc: 呵呵,我看這篇文章,確認了一件事:周立委你還真是關心酒駕 03/21 10:43
137Ftrtc: 的人的生計呢!我一點都沒有張冠李戴你的語意喔 03/21 10:43
138FIlat: 照這邏輯 所有會吊銷駕照的罰則都該修掉了 會影響生計 03/21 10:43
139Fsuperluminal: 酒駕進步黨 03/21 10:44
140Fwwf80048: 沒腦的立委,這麼簡單的風向也看不懂 03/21 10:45
141Fgreenleaf520: 喝酒發大財 03/21 10:45
142Ftrtc: 你酒駕被吊照活不下去,你他媽可以自己找地方死一死,沒必要 03/21 10:45
143Ftrtc: 叫其它安份守己的用路人擔這個風險 03/21 10:46
144Fwilliam7727: 酒駕黨出來的 不意外 03/21 10:46
145Fbobbipeter: 不要酒駕不就沒事... 03/21 10:49
146Fvillagemen: 怎不說被酒駕撞的人多倒霉 03/21 10:49
147Fassblack: 看一次噓一次 03/21 10:49
148Fcoolp77: 幹你娘誰叫你酒駕 幹 03/21 10:50
149Fbroian: 這時候就是民粹不是民意了 03/21 10:50
150Fk6620k: 果然是dpp的 03/21 10:52
151Fyannicklatte: 干我屁事,不要喝酒開車阿 03/21 10:53
152Ftaikonkimo: 給噓 你沒機車汽車 去騎腳踏車阿 03/21 10:56
153Ftaikonkimo: 然後怪誰阿 沒人強迫酒駕啊 03/21 10:57
154FKatanaW: 小英選情低迷就是因為有這些豬隊友 不過也沒辦法 這種不 03/21 10:58
155FKatanaW: 分區也是自選的 誰叫你要提名這種貨色 03/21 10:58
156Fasgardgogo: 垃圾吱快出來護航啊 薪水拿假的? 03/21 11:00
157Fmachiusheng: 1450 不來推 就扣$ 03/21 11:01
158Fscum5566: 誰投這個利委的 出來下跪道歉 03/21 11:03
159Fbubu0812: 喝酒不開車 很難? 03/21 11:04
160Flolovero: 2 03/21 11:04
162Fdk394alal: 可以選擇不要酒駕^^ 03/21 11:04
163Fhydraspili: 9.2柯粉狂噓欸 03/21 11:05
164Fhoks: 你家人被酒駕撞死你再來擔心他們的生活 03/21 11:07
165Fsimga: 哪來的廢物立委 03/21 11:10
166Futamaru: 朝聖 03/21 11:10
167Fwalkmen: 覺青最愛的DPP你敢嘴,噓的都是9.2 五毛 中共同路人 黨工 03/21 11:11
168Fjiaching: 酒駕黨蒸蚌 03/21 11:12
169Fz1976: 大家快來看 有恐龍 03/21 11:12
170Fflicker36: 直接抓去關不就不用煩惱這些了 03/21 11:12
171FTessaFan: 腦袋沒帶嗎?撞死人跟生活受影響哪個嚴重 03/21 11:12
172Flaman45: 被撞的人受到的影響民進黨這些智障立委要負責嗎 03/21 11:12
173FMradult: 擔心酒駕者的生計,怎麼不擔心用路人的生命? 03/21 11:13
174FEfiwymsiAros: 殺人關監獄影響生活 勿民粹 03/21 11:13
175FNLNG: 他的意思是鞭刑可以 03/21 11:13
176Fjiaching: 酒駕犯的生計重要 其他人的死活管它的 03/21 11:15
177Friverviews: 酒駕受害者的家計和人權呢??? 03/21 11:15
178Fkirbeez: 哪來的垃圾 03/21 11:15
179Fkobe7610: 先去撞她家人 看看還會不會講幹話 03/21 11:16
180Fsdf88523: 屏東不是騎山豬嗎 03/21 11:19
181Fmedoom: 想法異於常人,先同情肇事者 03/21 11:20
182Fmcucte: 祝委員或親友被酒駕撞癱.撞死,腦袋有洞 03/21 11:21
183FOsirsir: 原來是偏鄉酒駕除罪化的部分啊 03/21 11:22
184FDLN2010: 不酒駕不就不會影響了嗎,說什麼幹話;立法就是不允許酒 03/21 11:24
185FDLN2010: 駕,立法還考慮故意犯法者,是耍什麼白痴 03/21 11:24
186FLike5566Like: 哪區的喇幹 03/21 11:24
187Fchichung: 不喝是會死喔!沒錢坐計程車就不要喝 03/21 11:24
188Fbahano: 垃圾 03/21 11:25
189Fchichung: 扯到偏遠地區窮人 更多的是市區酒駕的人好嗎? 03/21 11:25
190Fchichung: 而且更多的是吊照的人還是照喝照開 有什麼影響 03/21 11:27
191Frushfudge: 神邏輯的人世上還真不少 ㄏㄏㄏㄏ 03/21 11:29
192Ftcc1210: 有人逼你喝酒開車嗎 你媽沒生腦給你嗎 03/21 11:29
193FMeowwwww: 希望她體驗到酒駕帶來的傷害還能說出這一段話 03/21 11:29
194Fwesley933: 真的 如果妳被酒駕的撞到 一定要原諒他嘿 03/21 11:30
195FBANAGHER: 難怪dpp不敢修,謝謝你出來證明 03/21 11:31
196Fdevilsky: 殺人入獄影響家庭 乾脆不要關? 03/21 11:31
197Fbe52879: 所以被酒駕撞死的人活該.上輩子沒積德.這輩子沒行善?? 03/21 11:32
198Fpengpengpeng: 噓爆你,太誇張了 03/21 11:33
199FSangheili: 幹他媽的那被撞死的人操你媽的生活在哪? 03/21 11:37
200FVassili242: 被撞死了就不是人 當然不用重視人權啊 周大立委的邏 03/21 11:40
201FVassili242: 輯大概4這樣吧? 03/21 11:40
202Fhaha98: 周春米只是比較老實而已 法官大多數都是這樣認為的 03/21 11:41
203Fhaha98: 周春米說出了法律人的普遍共識 PO在臉書讓大家罵而已 03/21 11:41
204Flwid: 不能因為法律人都這樣想,就不用改變吧~~ 03/21 11:43
205Fa8330028: 酒駕黨就是酒駕黨 連前法官都可以秀下限 03/21 11:45
206Fs95115260: 不分區立委沒在怕選票就對了 03/21 11:45
207Fedward8401: 笑死人 要顧生計的話喝酒開三小車 03/21 11:47
208Fa8330028: 酒駕的有人權還要顧他的生計 偉哉DPP 03/21 11:47
209Fmanofair: 讓我們繼續慶祝台南人智力測驗通過~垃圾KMT喔喔喔 03/21 11:48
210Fknight0123: 幹你他馬的只關心酒駕人方不方便那些被酒駕撞死的人咧 03/21 11:48
211Fnikewang: 這就是台灣的司法官素質 跟吳秉睿一樣 不爽不要投 03/21 11:49
212Fnikewang: 連林峰正這位律師 之前酒駕還能當到黨產會立委 就知道酒 03/21 11:50
213Fpipiispipi: 一堆柯黑都在這篇消失了呢~~~~~好神奇 03/21 11:50
214Fnikewang: 駕對民進黨而言根本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XD 03/21 11:51
215Fnikewang: 打錯是黨產會主委 03/21 11:51
216Fskywinner: 毒販判太重也會影響生活 為了不民粹全都放回家好了 03/21 11:53
217Fmemosore: 酒進黨吃屎啦 03/21 11:55
218Fyueyajbdt: 台大法律系出來也不過如此 03/21 11:55
219Fverdant: 大眾運輸不足是事實阿 03/21 11:56
220Fmemosore: 大眾運輸不足干酒駕屁事,大多數人可以不喝酒開車 03/21 11:58
221Fmemosore: 就你酒進黨非得喝酒開車? 03/21 11:59
222Fwarlord: 我先推 怎麼沒有綠營黨工前來護駕呢? 真的不敬業 03/21 12:01
223Fs74109630: 吐了 不分區的都是這種程度? 03/21 12:01
224Flmf770410: 那你去被撞啊 03/21 12:04
225Ffacefear: 酒駕=無差別殺人 03/21 12:04
226Ffacefear: 被撞殘死的人 可是影響一輩子的生活!!!!!!!!!!!!!!!!!!! 03/21 12:04
227Ffacefear: 被撞殘死的人 可是影響一輩子的生活!!!!!!!!!!!!!!!!!!! 03/21 12:04
228Ffacefear: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周春米 周春米!! 03/21 12:04
229Ffacefear: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周春米 周春米!! 03/21 12:05
230Ffacefear: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 周春米 周春米!! 03/21 12:05
231Ffacefear: 垃圾 自私立委 03/21 12:05
232Fasada1l: 那你就不要酒駕啊!很難嗎? 03/21 12:07
233Flai162: 酒駕的就地槍斃就不會影響生活跟工作囉 幹你媽的 03/21 12:08
234Fdragon50119: 幹這哪個智障 03/21 12:13
235Fjhunfong: 笑死 03/21 12:16
236FLiN2828: 垃圾立委 幹 03/21 12:18
237Fmissin: 可以騎腳踏車啊,反正政府都歸類為慢車 03/21 12:26
238Fduo0518: 不要喝酒就好了啊... 03/21 12:28
239Fkodwsg: 都酒駕了還要概不能罰太重 民粹?? 03/21 12:29
240Fjoesoul: 我們法律專門保障加害人 被害人怎樣慘都沒差 03/21 12:29
241Fduckling4343: 酒駕進步黨蒸蚌! 03/21 12:31
242Fsharkimage: 很有台灣價值 03/21 12:36
243FAkumaII: 難怪輸到脫褲 03/21 12:37
244Fmushroomaj: Fuck 03/21 12:39
245Fmamamia0419: 不酒駕不就不會影響了?我先殺你全家然後再說我被關 03/21 12:45
246Fmamamia0419: 會影響家庭生計,麻煩不要民粹 03/21 12:45
247Fmisthide: 不會不要酒駕喔? 幹 當法官的人都沒邏輯? 03/21 12:47
248Fob962: 白癡 03/21 12:51
249Faertina: 不喝會死? 03/21 12:55
250Fbrian060587: 幹你娘所以為什麼要酒駕? 03/21 13:00
251Fshawnm80: 有台灣價值酒駕撞死人也是為台獨努力 9.2別吵 03/21 13:11
252Fbolovema: 嫌民進黨選票不夠少? 03/21 13:14
253Fyoher: 03/21 13:20
254Fa900632000: 幹 就罰到怕啊 03/21 13:24
255Fa900632000: 工人一堆酒駕的就是罰不夠 03/21 13:25
256FTessaFan: 這篇文章畫的重點有曲解原文之意,原文意再審慎處理 03/21 13:43
257Flovetmp: 被撞的就不會影響生活?? 03/21 14:17
258Frevive25: 不吊照那你他媽的就修嚴格一點 不要再那邊只+幾萬了事 03/21 14:31
259Fhowdo1793: 不判你死刑算你在鬼島你走運 你不會騎腳踏車? 03/21 14:35
260FSPAEK: 判無期徒刑的都該放出來 不能工作影響家庭生計 03/21 14:54
261Fznkrr: 酒駕黨嫌票太多吧 03/21 14:57
262Fafu4869: 會影響生活就不要酒駕啊 這姓周的是什麼智障邏輯? 03/21 15:08
263Fafu4869: 都敢酒駕了 還會在意生活被影響喔 怪誰啊? 03/21 15:08
264Ffantasylee: 這啥小理由 03/21 15:14
265Fstarfishfish: ....... 03/21 15:26
266Flulocke: 你馬的 DPP只關心加害者的人權 03/21 15:33
267Fa0000959: 被酒駕撞死撞殘的人 就不影響生活了 03/21 15:37
268FLaHu: 老實說沒駕照有差嗎? 會酒駕的無照照樣開車啦 03/21 15:42
269FLaHu: 整天在關心酒駕人權 被撞死的好像是應該的 03/21 15:43
270Fw3160828: 被酒駕撞死的叫活該 03/21 15:46
271Fstardust7011: 酒駕的會擔心無照駕駛喔ww 03/21 15:48
272Fx0003: 還順便托出是民進黨柯建銘在卡協商wwwwww 03/21 16:07
273Fdatabbs: 這種智商當法官.............. 03/21 16:19
274Fsbflight: 法官不意外 03/21 16:19
275Fefreet: 那門子的邏輯,還影響生活跟工作勒,開車不喝酒很難嗎? 03/21 16:26
276Flazybr: 嫌票太多是吧! 03/21 17:43
277Fshiaobai: 我永遠記得那位被酒駕撞死大學生父親的眼淚 03/21 17:55
278Fxmax010681: 我也覺得吊銷兩年對偏鄉酒駕的人不公平 我的建議是直 03/21 18:55
279Fxmax010681: 接槍斃 03/21 18:56
280Fluoren: 影響生計? 被酒駕撞死的 影響生命 怎麼說? 03/21 19:21
281Fsrxteam0935: 柯喬不簽名就叫他滾 修奴基法那時的嘴臉還歷歷在目 03/21 19:37
282Fsrxteam0935: 修奴基法跟在趕飛機似的 修酒駕法卡你卡到變化石 幹 03/21 19:37
283Fcystal: 讚讚讚 DPP就是讚 看上面KMT黨工狂噓就知道DPP做對了 03/21 20:34
284Fmis1114: 廢物立委 03/21 20:38
285Fsmallpig402: 屁,沒開車會影響生計,笑話 03/21 21:07
286Fe1q3z9c7: 對啊直接槍斃不多好 03/21 21:23
287Fwilliam7727: 反正跟那些法律人意見不同=法盲、愚民 03/21 22:11
288Fwhiteflora6: 請問我可以說幹伶良資進黨嗎? 03/21 22:24
289Fcharlotte537: 為什麼同情酒駕的人而不是同情被酒駕撞死的人 03/22 00:27
290Fmoonking3599: 看看這就是畜生廠公的資進黨 維護酒駕垃圾 03/22 01:02
291Fsenior: 1樓有想過黃國昌也是法律人嗎 03/22 09:40
292FOAQb: 鬼島呵呵 03/22 15:05
293Fyumanatu: 詛咒酒駕犯撞死她和她的家人 03/22 20:3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93 >>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derekhsu 2019/03/21 10:07:39
25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VVizZ 2019/03/21 10:12:18
26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eebbsscc 2019/03/21 10:24:38
11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tkucuh 2019/03/21 11:00:18
44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mattiswe098 2019/03/21 11:08:39
6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VVizZ 2019/03/21 11:11:11
5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z1976 2019/03/21 11:15:19
15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gankgf 2019/03/21 11:22:09
82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neepa 2019/03/21 14:51:49
19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kameaki5566 2019/03/21 14:58:05
6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deann 2019/03/21 15:12:24
10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A6 2019/03/21 15:12:34
10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AZTEC 2019/03/21 15:25:21
22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VVizZ 2019/03/21 15:31:09
13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ilikebrandy 2019/03/21 15:42:11
5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sbflight 2019/03/21 19:17:21
8 Re: [臉書] 周春米:酒駕吊照兩年影響生活,勿民粹 firetfd119 2019/03/21 20:50:40

最新熱門文章

八卦 熱門文章

16 [問卦] 幹 車輪餅= =
34 gossiping seabox 2019/09/21 15: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