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沒意外的話 民進黨2020年農民票會跑光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7推 1噓 51→ )
農產品價格是個很容易被操作 只要農民賠錢 票絕對不會投給執政黨 外銷的量遠遠比不過生產的量 價格又被盤商控制住 像現在的鳳梨一樣 選舉前 我買一盒鳳梨是八十元 選舉後 四盒一百元 價格大落 如果真的像新聞說的一樣 一斤一元的下品鳳梨 中品三元 上品五元 民進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會死很難看 穩輸的 去年選舉前的時候 我發一篇 國民黨 台中和高雄會贏 是因為農民票 果然選後民進黨輸了高雄 台中 現在這個模式會延伸到明年的總統選舉 -- eachen=易陳 --
1Fmiyujun: 繼續打經濟牌就對了 03/20 00:12
2Fcct1121: ing 看到1450標案出來就知道狗改不了吃屎 等著慘兮兮 03/20 00:14
3Fmiyujun: 恐中,很有趣。偏偏外銷,錢才(財)進得來。 03/20 00:14
4Fbluewild: 我覺得不會~瞧316綠營危機感上升,謝龍介立刻畢業~要 03/20 00:14
5Fbluewild: 勝過綠營,必須激起韓流但不能激起綠營危機感~太難了。 03/20 00:14
6Fbluewild: 一旦變成對決~就又回到原點了 03/20 00:14
7Fcrazypiggy: 謝龍介已經拿到很多農民票了,想想看以前國民黨的慘樣 03/20 00:15
8FMcCain: 所以如果高雄市長要補選 國民黨可以贏嗎? 03/20 00:16
9Fbluewild: 要知道綠已經輸到只剩一條內褲了,我覺得接下來不容易 03/20 00:16
10Fbluewild: 打死綠營,基層會死守~ 03/20 00:16
11Ftmcharvard: 其實從這幾次選舉可以看出來,綠在鐵票區的票不斷流失 03/20 00:18
12Ftmcharvard: ,雖然這次補選因為危機感與團結暫時保住,但最安全最 03/20 00:19
13Freina07: 2020綠營是風中蟾蜍了 03/20 00:19
14Ftmcharvard: 鐵的區竟然被追到可能翻掉,表示真的跑得蠻嚴重的,就 03/20 00:20
15Fbluewild: 是的沒錯,但是最後一口氣都會特別難踩,因為信眾會死守 03/20 00:20
16Fbluewild: ,一旦反殺力量就會出來。例如韓激起藍軍的意志一樣, 03/20 00:20
17Fbluewild: 藍軍當時不也是只剩一口氣?但你真要踩~是踩不死的~ 03/20 00:20
18Ftamecat: 我覺得未必,南部農民很吃賴清德這一套的,他們討厭的是 03/20 00:21
19Ftamecat: 小英執政下的民進黨。 03/20 00:21
20Ftmcharvard: 算是綠總體還是大於藍,但從得票率跟數目來說,綠真的 03/20 00:21
21Ftmcharvard: 有萎縮,若做法不改,綠的勞工農民票繼續流失,那就未 03/20 00:23
22Ftmcharvard: 必真的踩不死了...因為當初農勞把綠營當自己人,自己 03/20 00:23
23Fbluewild: 當危機意識出來,綠營吉娃娃會突然像喪屍一樣湧出來XD 03/20 00:23
24Fipojay: 馬英九8年 農產品的價格並沒有比較好 03/20 00:24
25FZeroArcher: 龍介拿到快一半的票耶,那可是全台最綠的地方啊哈哈 03/20 00:24
26FZeroArch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0 00:24
27Ftmcharvard: 人的背叛是比敵人本來就對你不好的對待更難忍受的,而 03/20 00:24
28Freina07: 只怕這群屍的力量還不足比美2008 03/20 00:24
29Ftmcharvard: 偏偏藍的有人釋出善意,這會讓背叛的那種剝奪感更重, 03/20 00:26
30Fhoanbeh: 賴清德出來騙一騙 說不定還是去投賴 03/20 00:26
31Ftmcharvard: 所以明年這些鐵票區會怎樣變化,會蠻有指標性的...執 03/20 00:27
32Fbluewild: 這邊還有一個變數,國民黨會把韓總的光芒敗掉,裡面真 03/20 00:27
33Fbluewild: 的一堆內鬼,沒有一個真心的,難保鐘擺不會盪過來 03/20 00:27
34Ftmcharvard: 政不佳所造成的包袱效應,在藍與綠其實都還蠻明顯的反 03/20 00:28
35Fbluewild: 一旦韓總魅力衰退或惹起反感,事情就非常難講了~畢竟大 03/20 00:28
36Fbluewild: 家是支持韓總,不是支持國民黨。你利用過度,反感就會出 03/20 00:28
37Fbluewild: 現~ 03/20 00:28
38Fipojay: 農產品價格不是你跪著求對岸買就會好 03/20 00:29
39Ftmcharvard: 映在選票數上...不過綠營定於一尊之後,團結性遠比藍 03/20 00:29
40Fmxr: 2020很明顯了 南北部人對幹局勢 賴就抓南部人看能否賽到一波 03/20 00:30
41Fipojay: 對岸自己也有生產農產品 全世界的農產品也會進中國賣 03/20 00:30
42Ftmcharvard: 營強,這倒是事實,所以明年選舉真的很難說 03/20 00:30
43Fipojay: 自己本身的產品品質跟行銷也要到位 03/20 00:31
44Fipojay: 馬英九8年 農產品價格沒比較好 03/20 00:32
45Fbluewild: 國民黨誤把韓總這個公共財當國民黨自家的,就是犯了非常 03/20 00:32
46Fbluewild: 大的禁忌。 03/20 00:32
47Fpett: 3/16證明綠營團結打選戰 二把手謝龍介照樣輸 03/20 00:33
48Fcct1121: 提個點 謝今天就在打賴了,講給農民聽 賴務實台獨 農漁 03/20 00:34
49Fcct1121: 產品會慘兮兮喔 看未來這點賴怎麼解套 03/20 00:34
50Fbluewild: 2014柯勝選北市長,民進黨蔡英文立刻聲明不會干涉柯施政 03/20 00:34
51Fbluewild: 、人事等,柯也不用幫民進黨做什麼。這樣才是對的。當然 03/20 00:34
52Fbluewild: 後面民進洞亂搞不在話下~ 03/20 00:34
53FMcCain: 打法會有效 是因為在深綠區 如果在中彰投這樣打最好會贏 03/20 00:36
54Fbluewild: 韓國瑜的人氣應屬公共財,不是國民黨的。一旦國民黨要 03/20 00:36
55Fbluewild: 爛用他~光芒就會迅速消失 03/20 00:36
56Fipojay: 謝龍介的知名度比郭國文高非常多 03/20 00:36
57Fpett: 現在韓友大概剩佳新還能撐著 其他文山伯 強強滾 清茂 林國 03/20 00:36
58Fpett: 慶這些綠營看到只會刺激他們更團結反國民黨 因爲上述都是背 03/20 00:36
59Fpett: 骨代言人 03/20 00:36
60Fipojay: 郭國文我之前沒聽過這號人物 03/20 00:37
61Fbluewild: 我也沒聽過@@ 03/20 00:38
62Fdurnak: 其實在綠營鐵票區能拿到45%票就算贏了 03/20 00:42
63FSC5566: 我還以為謝龍介會躺著贏 03/20 00:56
64Fzeumax: 最後兩週媒體炒作到大家忘了那邊是艱困選舉 03/20 00:56
65Fzeumax: 看來事實就是真的艱困選區 03/20 00:57
66Fjunibookye: 那時侯看准麻豆跑票可助龍沒想到被真麻豆搞 03/20 01:05
67FMcCain: 真的炒作過頭 那個選區明明是全台第一綠 03/20 01:15
68FMcCain: 如果連那裏都贏 民進黨明年區域會掛零 03/20 01:15
69Fmapulcatt: 會有希望是因為綠營分裂啦 沒分裂 韓總自己下去也會輸 03/20 02:15
70Fazure1988: 有些農民是綠惱別傻了 03/20 02:41
71FWimadison: 三重跟台南二選區在2008年國民黨立委拿81席的選舉都是 03/20 04:16
72FWimadison: 綠的贏,這次打到只輸5000票3000票,已經鬆動綠色鐵票 03/20 04:16
73FWimadison: 區了,2020絕對翻盤! 03/20 04:16
74Fscott01: 太多農民是吃好處 但手還是投吱吱 幹 03/20 04:27
75Fvimeo: 不會呀,農民還是投DPP,看來是收入很好 03/20 04:55
76Fnightyao: 不會喔,台南補選就沒跑 03/20 05:36
77Fvm03vm03: 不要把農民當白癡,我親戚就很清楚想外銷中國誰當政都沒 03/20 07:52
78Fvm03vm03: 差 03/20 07:52
79Feterbless: 只要農陣那群人繼續掌握農委會 我對DPP丟票很有信心 03/20 11:31

hatepolitics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週日晚上會有加賽吧?
Lol babyrock 12留言 2019-10-19 10: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