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不是中國製造」 1罐瓶裝水讓中國網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02則留言,18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1 ( 158推 7噓 37→ )
討論串 2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自由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這不是中國製造」 1罐瓶裝水讓中國網友玻璃心碎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中國玻璃心又碎一地!有網友今日在《微博》分享照片,指稱在南非連鎖超市見到一款瓶 裝水,瓶身上竟強調「這罐水並非中國製造」(It's not made in China),該圖一出, 立刻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甚至有中國網友在微信上呼籲抵制這項產品。 名為「外星人的空白格」的網友今日下午在在《微博》分享一張瓶裝水的照片,並指在南 非有家連鎖超市出現該款瓶裝水,瓶身上則寫著,這罐水並非由中國製造,瓶子的側面還 寫上「愛護地球,買本地產品」、「做一個主動微笑的人,別做那種沒禮貌的冷臉子」。 就連廠商的註冊網站也是以此命名,網址為「www.itsnotmadeinchina.co.za」,讓PO文 者懷疑根本是刻意要昭告天下,他們與中國絕無任何關係, 該圖PO出後也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甚至在微信群組上呼籲抵制這款產品,以及留言給 該廠商進行抗議。 https://img.ltn.com.tw/Upload/liveNews/BigPic/600_phpNStOYl.jpg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732352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南非現在有石油雞雞也硬了起來 厲害了 你的國 遠在南非的產品也要抵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010690.A.8FF.html
1FUniversalGod: 崩潰 03/19 23:52
2FStBeer: 南非 03/19 23:53
3Fcvnn: 要抵制啥?又不是在中國賣 03/19 23:53
4Fims531: 哈哈 很有梗 03/19 23:54
5Fv21638245: 抵制啊支那哈哈哈 03/19 23:54
6Fvcx530: 全球公認垃圾國=>中國 03/19 23:55
7FRingoCake: 哈哈哈哈 03/19 23:55
8FUniversalGod: 南非怎麼抵制wwww 03/19 23:56
9Fnarlucese: 中國人的心還需要歷練幾十年XD 03/19 23:57
10FDolphtw: 南非:抵制? 03/19 23:57
11FExploration1: 讚讚 想買 03/19 23:57
12Fcpz: 台灣以前也是盜版王國,還被好萊塢電影酸 03/19 23:58
13Fghgn: 抵制啥 人家又不在中國賣 中國人都智障喔 03/19 23:59
14Fpillliq: 吃進去吐不出來的東西 盡量買信用好一點ㄉ 03/19 23:59
15Fcpz: 現在的祖國就是30年前的台灣 03/19 23:59
16FsobiNOva: 中國人抵制到南非的水去啦XDD 03/19 23:59
17Fgoonholyup: 沒得買怎麼抵制 03/20 00:00
18FsobiNOva: 南非:你們祖先的祖先是我們祖先 03/20 00:00
19FAtkins13: 我的祖國喔...荷蘭 西班牙 日本 樓下選一個 03/20 00:00
20Fch333: 怎麼一說到中國就有人崩潰阿 03/20 00:00
21Fch333: 中國兩的字玻璃作的喔 03/20 00:01
22Fckbdfrst: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支那人CYL009崩潰 03/20 00:03
23Ffv: 垃圾國 03/20 00:03
24Fchenweichih: 西班牙荷蘭不算祖國啦 台灣祖國只有大肚王國跟大清 03/20 00:06
25Fchenweichih: 帝國以及日本 中華民國是進行式 所以不是祖國 03/20 00:06
26Forfan: 因為南非一堆企業都中資了 根本是經濟殖民地 03/20 00:06
27Ftsmcprince: 抵制喔 那就從鑽石做起如何 03/20 00:06
28Forfan: 當地有一堆中商就住那裡 03/20 00:07
29Fckbdfrst: 感謝荷蘭祖國 03/20 00:08
30FAreso: 買了 03/20 00:08
31Fjenwind: 聽~~~~~玻璃碎掉的聲音 03/20 00:08
32Fjaster205: 拜託哪裡可以買? 03/20 00:12
33Fcoldeden: 抵制XDDD 03/20 00:14
34Fs910928: 有夠玻璃心 03/20 00:15
35Fbicedb: 支那人喝不起吧,只能喝水溝水 03/20 00:16
36Fethanwu0414: 支那人都先檢討別人 03/20 00:18
37Fkenek0612: 笑死 ,沒賣到中國也要抵制 03/20 00:18
38Frcak801: 瓶子還蠻好看的欸ˇ 03/20 00:19
39Fstantheman: 而且還用日本浮世繪當包裝 太逗啦 哈 03/20 00:19
40Fs540421: 在南非賣的商品你支那人要抵制個屁 03/20 00:19
41Frichardh: 這要怎抵制,不買國寶茶嗎w 03/20 00:22
42Ftw2000: 9.2護航特別快XDDDDDDDD 習近平會賞坨屎給牠吃吃 03/20 00:22
43Flioujason: 高品質的產品喔 03/20 00:23
44FLordOfCS: 支那賤畜就是一群白痴啊XDD 03/20 00:25
45FPegasus170: 想去買一瓶回來紀念 03/20 00:25
46Factuary35: 哈哈哈抵制三小 人家就不屑賺你支那的臭錢 03/20 00:26
47Flowpk: 中國人哪會去南非買水,抵制辛酸的喔 03/20 00:26
48Fslow: XD 03/20 00:28
49Fw09351500: 南非民主聖地,五毛看不慣 03/20 00:30
50Fbuyala: 禁止黑人入境 03/20 00:30
51Fneve11: 南非XDDDDD 03/20 00:32
52Fitoh: 玻璃心 03/20 00:35
53FEivissa: 有人在廠商ig用中文罵火不起來還嗆看得懂中文嗎,笑死 03/20 00:35
54Fpuma20055: 強國人:不排除在當地設集中營 03/20 00:36
55FTAKANA: 人家的意思是這個水不在瓷器裡面製作XD 03/20 00:37
56FCrackedVoice: 抵制...最好中國有賣XD 03/20 00:38
57Fleechiungyi: 台灣一堆智障還在舔中國,我要吐了 03/20 00:38
58FLeoYuri: 低能兒 03/20 00:41
59FThunderLion: 結果中國人看到標語自己都搶著買 03/20 00:42
60Fcms6384: 抵制勒 人家在南非賣你要怎麼買 還給你抵制笑死人 03/20 00:43
61Fsowulo: 會這樣標就沒打算要賣你們了 抵制個雕= = 03/20 00:44
62FLJL452: 支那人要組團坐飛機去抵制了嗎 03/20 00:45
63Fsowulo: 不過這瓶子設計的滿好看的 03/20 00:46
64Fenderboy7652: 瓷器人,哈哈 03/20 00:47
65Fxeme1996: 去南非旅遊不買? 03/20 00:50
66FTsubasa1008: 在南非賣也要抵制 03/20 00:50
67Flattepudding: 又不是在中國賣怎抵制 難道要特地飛南非買水嗎? 03/20 00:51
68FjorakuID: 支能障礙 支帳 03/20 00:57
69Fbrass: 有一種製造叫非中國製造 03/20 00:59
70Fbillykin: 在南非賣怎麼抵制啦 XDDD 03/20 01:02
71Fsourbacon: 但這一句廣告會讓我想買 03/20 01:02
72Fjtrtsay: 抵制垃圾 人人有責 03/20 01:03
73Flionet: 南……南非認證,你他媽的大中國連南非都認證你阿 03/20 01:04
74Fnedetdo: 幹XD 03/20 01:04
75Fwulaw5566: XD 03/20 01:08
76Ffirewell: 是要坐飛機去抵制嗎?蠢支那 03/20 01:08
77Fk920354496: 又碎? 03/20 01:13
78Ftetsunami: 快來一瓶 03/20 01:15
79Fgaofish1107: 臺灣如果進我一定買 03/20 01:18
80Frossiwen: 瓶身好可愛 03/20 01:25
81Ftainantw: 哈哈 03/20 01:28
82Fwindconcerto: 這國家超敏感。 03/20 01:28
83Fshiraby: 傻屌 這種事有什麼好靠北的 03/20 01:35
84Ffffogpug: 低能中國人 03/20 01:39
85Fnayaya: 可撥 03/20 01:46
86Firisyuki: 想買 03/20 01:51
87Fst89702: 支那土人日常 03/20 02:00
88Fjjomj666: XDDDDDDD 03/20 02:01
89Fzardmih: 靠北 又不是在你中國賣這也能崩潰... 03/20 02:02
90Fa5245242003: 又玻璃心 03/20 02:05
91Flin821: 抵制?不要到時後反而被中國人搶光 03/20 02:15
92Fakata: 諷刺的是中國人一直搶外國食品飲品呀 03/20 02:21
93Fjfriendtw: 這不是味全製造 03/20 02:23
94Fkerkerlu: 去南非抵制嗎? 03/20 02:25
95FLuver: 會想買耶,這樣的瓶裝水好有設計感喔 03/20 02:35
96FLEOPARDO: 想買 根本是大誘因 03/20 02:36
97FULSHAN: 幹你娘 支那人 去死 03/20 02:40
98FHailToObov: 抵制的鳥,南非超市欸 03/20 02:45
99FSammyfish: 酷 想要 03/20 02:48
100Fkaook: 如果是玻璃瓶裝 就更棒了 真想買一瓶收藏 03/20 02:48
101Flanjack: 說個笑話,中國人要抵制在南非超市賣的水 03/20 02:52
102FMW1220: 支那賤畜住海邊啊? 03/20 03:03
103FTsaoCharlie: 這新聞跟盜版王國有什麼屁關係? 03/20 03:15
104Fs51007john: 人家還不屑賣你們勒 抵制? 03/20 03:17
105FHelloearth: 有人可以開團購嗎 03/20 03:21
106Fbuddhabar: 可以賣來台灣,商機大了 03/20 03:26
107Fct142857: 全身都是G點 03/20 03:27
108Fsubohan: 好奇五毛怎麼看待自己國家買國外奶粉 或去日本買電器的人 03/20 03:28
109Fs8800892000: 抵制啥啊,人家就不賣你們還抵制咧 低能嗎 03/20 03:30
110Fabccat0520: 坐飛機去南非抵制嗎www 03/20 03:36
111Fharvey0487: 是要怎麼抵制XDDDDD 03/20 03:55
112Fsample: 台灣以前被電影揶揄,可沒像玻璃國這樣玻璃璃心 03/20 04:00
113Fsample: 別的不說,玻璃國大媽出國掃奶粉已經說明了玻璃人民對祖 03/20 04:01
114Ffatfinger2: 覺得很棒ㄋ 03/20 04:15
115Fkevinsilver: ... 03/20 04:20
116Fh040683: 說啥抵制反正中國也買不到是抵制啥 03/20 04:23
117Fss5010593: 這買都買不到要抵制三小支那智商真有問題 03/20 04:40
118Flaohuyo: 這樣也高潮,台巴子格局好小 03/20 05:04
119Fsample: 國製造的信心 03/20 05:07
120Fsample: 可憐五毛,只能出國買奶粉 03/20 05:08
121Fcanyonku: 我要買 03/20 05:12
122Flitwild: 是不是海爾兄弟惹到他們了 03/20 05:43
123Fleekidenet: 中國再假啊,再作假啊,最好是假到所有國家都抵制 03/20 05:56
124Fleekidenet: 你中國所有產品,通通賣不出去最爽。 03/20 05:56
125FIAEFFECT: 買不到就拒買 神邏輯 03/20 06:33
126FBoris945: itsnotmadeinchina.com 03/20 06:36
127Fs9836503: 對待垃圾..就應該有對垃圾的樣子..讓五毛高潮..就是爽. 03/20 06:39
128Fkelseyssssss: 好想買喔 03/20 06:58
129FArNan: 買不到也能崩 03/20 07:26
130Ftommy21332: 全世界到處抵制XDDD 03/20 07:38
131Fdevilsaber: 高調 03/20 07:39
132Fdevilsaber: 高調 03/20 07:39
133Fdevilsaber: 高調 03/20 07:39
134Fsggs: 戰狼快出兵啊,雖遠必誅咧 03/20 07:40
135Frandolph80: 想買 03/20 07:42
136Fwinfredx: 笑死 03/20 07:42
137Frandolph80: 好啦,推文中的支巴子格局很大 03/20 07:43
138Fholisea175: 這樣的標語擺明不做中國市場,呼籲抵制很可笑 03/20 07:44
139Fvickhus: 這是必要的標示 03/20 07:44
140Fwei19: 中國人要抵制南非製造商根本不痛不癢啊哈哈哈 03/20 07:49
141Fhachilou: 感覺銷售量很好 03/20 07:54
142Findustrialld: :台灣在外國人眼中也是China好嗎 03/20 07:54
143Fabcd1111: 哈 03/20 08:18
144Fphilip09227: 樓下26崩潰亂噓 03/20 08:20
145Faeoleron: 笑死 03/20 08:20
146Fhayes0919: 漂亮 通通給我抵制起來 03/20 08:20
147Fc58264cathy: good 03/20 08:21
148Fsingjin: 中國人有夠有趣的,別人家事拼命管 03/20 08:23
149Fgoldflower: 笑死 03/20 08:25
150FMoratti: 跑去非洲插旗 讓非洲人了解中國後...... 03/20 08:42
151Fkusodirector: 中國人要獲得人家尊重先讓那個垃圾極權政府倒台再 03/20 08:45
152Fkusodirector: 說,人那麼多還能容忍這種走極權體制的,沒理由不 03/20 08:45
153Fkusodirector: 被嘲諷 03/20 08:45
154Fdemon159000: 哈哈哈哈掃地囉 03/20 08:45
155FP2: 奶粉也這樣標 就能阻止中國人搶購了嗎 03/20 08:51
156Fajie128: 這水有賣點!是聖水! 03/20 08:54
157Fyfguk6685: 南非真正瞭解 03/20 08:55
158Ffantasylee: 抵制南非超市 XDDD 03/20 09:01
159Feiki787: 這浮世繪設計感不錯..台灣沒廠商想進口嗎? 03/20 09:02
160Famury: 南非商人很懂大家多麼懼怕中國食物,包括水! 03/20 09:02
161FIwannadie: 超有創意的 03/20 09:07
162Foxoxoxo: 有人可以代購嗎? 03/20 09:08
163Fhuger: 就不要自己又跑去搶購 03/20 09:09
164Fdante45678: 哈哈哈哈 笑死 03/20 09:09
165Fqwe875416: 中國改名叫玻璃好了 03/20 09:10
166Fyukinoba: 誰叫中國跑去非洲搞了一堆爛事,非洲當地跟澳洲一樣反華 03/20 09:11
167Ffaiya: 結果支支爆買 03/20 09:22
168Frong9487: 還不買爆 03/20 09:30
169Ffallen1: 支那黨賤畜崩潰wwwwwwww 03/20 09:37
170Falexliao2027: 中國人還不搶買機票去南非搶購 03/20 09:43
171FNo39Utopia: 巨嬰國 03/20 09:51
172Ftunajia: 小心我用新台幣下降ㄛ 03/20 09:55
173Frealmiddle: 中國人抵制南非產品 03/20 09:55
174FAsucks: 支那人抵制到南非 XDDDDDDDDDDDDDD 03/20 09:55
175Fwestman: 笑死XDDD 03/20 09:56
176Fhorb: 南非也要管 活的很累耶 03/20 10:07
177FJDraxler: 雖然某些外國人眼裡台灣也是China,但是台灣貨上面是寫m 03/20 10:09
178FJDraxler: ade in Taiwan好嗎 03/20 10:09
179Flustpp: 好笑 03/20 10:09
180Fccks771: 支那巨嬰正常發揮 03/20 10:20
181FGodMuii: 贊贊贊 03/20 10:40
182Falau: 怎麼抵制???? 低能兒 03/20 10:42
183Fcandyrainbow: 其實中國人就好好待在家,窩在中共建築的網路長城 03/20 10:57
184Fcandyrainbow: 裡,這樣就不會發現全世界有多麼討厭他們了! 03/20 10:57
185Ffcs83210: 畜生的東西人能喝嗎 當然要區分清楚啊 03/20 11:05
186Fgin10791: 其實中國人很想買 03/20 11:08
187Fsizukuchrist: 狂XDDDDD 03/20 11:50
188FJossie: 突然覺得這牌子特別高級 03/20 12:36
189Fbrownbe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0 12:50
190Fm4tl6: 柯粉要出征了 03/20 12:58
191FAkirasbo: 來喝愛河的吧,都是支那水,還甘甘 03/20 13:11
192Fp2p8ppp: 抵制 幹 肚子好痛 03/20 13:37
193Fzeroshin: 不顧北京反對 03/20 14:09
194Fstreit: #不顧北京反對 03/20 14:22
195FProSider: 白癡中國人 03/20 15:00
196Ftn950811: 支那到底要抵制多少東西啊想到就好累 03/20 15:02
197Fdomon0525: 笑死XD 要怎麼抵制? 03/20 17:47
198Falone5566: NMIC QQ 03/20 19:08
199FSzss: 哈哈哈哈哈哈 03/20 19:57
200FSzss: 玻璃碎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0 19:58
201Fadifdtd: 中國還沒自由市場的概念 給你錢不是因為產品 而是你觀 03/20 23:20
202Fadifdtd: 念和我不衝突 真心悲哀 03/20 23: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02 >> [新聞] 「這不是中國製造」 1罐瓶裝水讓中國網 zenar 2019/03/19 23:51:27
6 Re: [新聞] 「這不是中國製造」 1罐瓶裝水讓中國網 yksg 2019/03/20 18:53:28

最新熱門文章

5 [新聞]
65 gossiping stcr3011 2019/09/23 16:44:53

八卦 熱門文章

20 [爆卦] 港鐵出軌
64 gossiping EdgeOfPeople 2019/09/17 0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