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13推 15噓 21→ )
討論串 5
※ 引述《cze71210 (安全牛麻吉)》之銘言: :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620350809/posts/388461379317871/?d=n : https://i.imgur.com/fJ4nqc0.jpg
: 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 : 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 : 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 心得:朋友分享 錯誤使用… 樓下怎麼看 我覺得啦 根本就只是對第一張Instagram限時動態出來道歉而已 完完全全沒有提到使用盜播盒子這件事情,這道歉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打算繼續裝死 他昨天才發一篇要支持體育環境改善、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體育賽事的文章 當執行長不知道主流體育賽事最重要的基本收入命脈不是門票而是「轉播權利金」嗎 結果你身為P+職業運動的執行長,夫妻二人自己就是影視產業出來的 居然帶頭使用盜播,難道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整個產業有多傷嗎? 不論你P+是不是可以免費在YOUTUBE上面觀看,在youtube上面觀看創造流量也是在幫助P+ 但是你用盜播看的行為就是在傷害運動產業 #是時候看盜版了 #UnblockLeague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4.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27793422.A.7B7.html
1Fxxxcc: 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罩拍照 違規戲水惹議 08/01 12:51
3Fclavi: 先跟朋友道歉好嗎 完全是避重就輕 08/01 12:51
4FKyameron: 就不信你沒看過盜版!? 08/01 12:52
5Fojmarc: 真的是在裝死 之前范瑋琪四天前發的限動發的都被人 08/01 12:52
6Fojmarc: 看到盒子在家的畫面了 08/01 12:52
7Fojmarc: 不要跟大家說盒子也是朋友的 笑死 08/01 12:53
8Fold3peanut: 4樓的邏輯是....? 08/01 12:54
9Fpoz93: 家都是朋友的了 盒子是朋友的也很正常 08/01 12:54
※ 編輯: ChrisDavis (61.231.224.26 臺灣), 08/01/2021 12:55:08
10Fcplusplus426: 他不會承認的啦 說謊會被罵更慘 08/01 12:54
11Faluva: 進場花錢看P+的真的傻的可憐 08/01 12:54
12Fojmarc: 2018年的限動就有了 可憐啊 08/01 12:55
13FSale49: 喔對啊原po也許看過盜版啊 但原po是職業聯盟執行長 08/01 12:55
14FSale49: 嗎? 08/01 12:55
15FPkoo: 4F原PO可不是職籃執行長啊 08/01 12:55
16Fxxxcc: 4樓要改護航誰沒脫口罩 誰沒違規下水了嗎 08/01 12:56
17Fian1329000: 笑死 一樓是怎樣 08/01 12:58
18Ftmei01: 4樓的邏輯真的有問題 08/01 12:59
19Fs9554xga: 是時候看盜版了 08/01 12:59
20Fst88148: #是時候看盜版了#安柏P+聯盟 08/01 13:00
21Fyeh3360: 他是不是看富邦悍將也是用小盒子? 08/01 13:00
22Fbaldrick37: 下台 08/01 13:02
23FKyameron: 不是執行長就能看盜版哦~呵呵 道德跟法律還有在分 08/01 13:02
24FKyameron: 的喔~你乾脆說 不是執行長所以可以搶盜算了 #傻TT 08/01 13:02
25Fcrawford438: 四樓那個說法在FB一堆XDDDDD 08/01 13:02
26Fdisgusting: 本來想噓盜版 但我親戚家也有一個 還是算了 08/01 13:05
27Fliaoeddie: 是時候看盜版了 08/01 13:06
28Fliaoeddie: p粉都看盜版那哪有羹可以分,p粉想清楚啊 08/01 13:07
29Fhillpenny: 酸民就寬以待已,嚴以對別人;自己私下做多少骯髒 08/01 13:10
30Fhillpenny: 事,但對公眾人物是超高標準 08/01 13:10
31FPkoo: 執行長要賣轉播權!請問要0元賣給安博盒子轉播嗎? 08/01 13:10
32FBLABLA007: 樓樓上少去親戚家 資安問題很大 08/01 13:10
33FPkoo: 公眾人物不就是要可受檢視嗎?不然他憑什麼義賣T 08/01 13:11
34Fojmarc: 廢話 他是執行長是門面啊! 可不是一般人 08/01 13:12
35Fojmarc: 樓上幾樓腦子有洞趕快投胎 什麼咖小 08/01 13:12
36FMartin0414: 黑人無極限 08/01 13:18
37FFred1229: 盜版聯盟執行長 08/01 13:18
38FCohlint: 嚴以待人!?黑人是職業運動聯盟執行長耶,MLB還是N 08/01 13:21
39FCohlint: BA執行長看奧運用盜播還大剌剌分享在網路,你看會 08/01 13:21
40FCohlint: 不會被砲轟,不要為護航而護航好嗎 08/01 13:21
41Fffrank02tw: 哈哈哈,就知道會有4樓這種邏輯出現。欠噓欸 08/01 13:32
42Fchill247: 可能那個家也是朋友的 借住而已啦 08/01 13:38
43Fludoren: 不想被人受到檢視,就不要PO網炫耀啊,愛PO網又不想被 08/01 14:01
44Fludoren: 檢視,哪有這麼好康的 08/01 14:02
45FSofaKing: 4樓護航邏輯笑死 本人逆 08/01 14:05
46Fverame: 我看盜版 我照噓黑人 怎麼了? 08/01 15:18
47Fqya: 應該要退出執行長身分 08/01 17:50
48FEvansChang: #二十年看盜版 #是時候看盜版了 08/01 18:25
49Falan0611: 4樓腦子進水? 08/03 18:5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73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cze71210 2021/08/01 11:43:02
49 >> Re: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ChrisDavis 2021/08/01 12:50:19
56 Re: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Romeo5566 2021/08/01 13:01:59
48 Re: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benedict76 2021/08/01 14:41:07
79 Re: [情報] 黑人 陳建州 FB justin21138 2021/08/01 17:13:41

台灣籃球 - 瓊斯盃,SB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