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館長:你崇拜的運動明星都在用藥 絕對是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42推 19噓 41→ )
1.媒體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29/1410365.htm 2019年03月29日 00:58 2.記者署名: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原文網址: 館長:你崇拜的運動明星都在用藥 絕對是「阿館的10倍量」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針在直播當中談論台灣運動員禁藥禁賽風波,也揭密了運動員用藥的秘辛,使 用藥物之後更有可能各種不堪的後遺症。館長直言,外國的運動選手是國家指導用藥, 而大家崇拜的運動明星都在用藥,「而且絕對是用得比阿館還要大」。 館長表示,「真的都有,只是他們都沒有被抓到」,選手一定都是說吃了什麼營養品、吃 了感冒藥、吃了中藥,人家國際奧會今天判定使用禁藥是關係到一個國家的名譽,人家不 可能因為你吃了感冒藥才有這個東西,因為真正的數據他們都不敢公布,藥檢報告書會清 清楚楚寫出使用的是什麼藥物,雄性激素超標、生長激素超標,而且超標絕對不是吃了感 冒藥、健康食品,超標的倍數都是百倍以上,人體自然產出的雄性激素絕對跟你打進去的 類固醇絕對不一樣,藥檢報告書上,代謝性類固醇、合成性類固醇、雄性激素、生長激素 一定都寫得一清二楚。 館長指出,台灣就是一個體育的爛國家,外國用藥物是國家直接進去指導,國家出醫生、 國家出教練、國家出藥錢讓選手使用,讓選手使用並且避責,人家是有醫師用欺騙的方式 、怎麼樣用才不會被查到的方式,事實上大家都在用。 館長說,用藥的技術一直都在往前進,這次贏了不用覺得太囂張,現在所有的國際重大比 賽,藥檢的尿液或血液檢體會保存好幾年,今年驗不到明年再驗,都會有一段追溯期,用 最新型的藥欺騙,藥檢提升一個檔次之後用新的技術驗可能就驗到了,三年前驗不到,三 年後可能就曝光了。 館長語重心長地說,很多崇拜的外國明星像The Rock或是一些摔角明星、健美選手、運動 明星他們都在用藥,「他們絕對用得比阿館還大,而且絕對是我的10倍量以上」。 館長直言,「我三四年前就已經宣布了,我就有在使用、我就有在測試、我有在了解這些 東西,全台灣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承認」健美、舉重、健力、格鬥啦,一堆都在用,而且還 用得很爛,買不了好的藥,用到身體出問題,不舉、陽萎的一堆。 原文網址: 館長:你崇拜的運動明星都在用藥 絕對是「阿館的10倍量」 | ETtoday生活 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5.完整新聞聯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29/1410365.htm#ixzz71ykmQew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6.備註: 正值奧運時期,突然看到ETTODAY這篇新聞, 請問館長如此斬釘截鐵 所說的是真的嗎??? 已補上新聞日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534011.A.1F1.html
1FDOOHDLIHC: 蹭 1.165.171.187 07/29 12:47
2Fjeff0025: 樓下b17175.98.141.254 07/29 12:47
3Fkawazakiz2: 阿館你確定要打這個?59.124.84.31 07/29 12:47
4Falan9064: 都幾年前的東西111.249.53.138 07/29 12:47
5Fgreensaru: 等b16 114.136.247.82 07/29 12:47
6Fjames732: 藥物因該有分合法跟非法ㄉㄅ223.136.178.58 07/29 12:47
7Fgreensaru: b17114.136.247.82 07/29 12:47
8FSenga41: 業餘選手整天靠北 難怪業餘 49.217.11.206 07/29 12:47
9Fhdotistyle: B17開出來轟炸一下了吧 1.200.137.157 07/29 12:48
10Falan9064: 館長三四年前的東西 111.249.53.138 07/29 12:48
11Ffrommr: 3cm算副作用ㄇ 219.70.201.52 07/29 12:48
12Fxamous: 台灣就是國家沒去指導用藥 體育爛國家 123.194.96.29 07/29 12:48
13Frootpresent: 好 去跟ROC講 223.137.11.121 07/29 12:48
14Fyoyoflag: 類固醇肌肉8+9 182.234.101.54 07/29 12:48
15Fkuninaka: 所以戴資穎用哪種藥 61.227.114.12 07/29 12:48
16Fzero549893: 你怎麼不附一下日期 101.10.49.132 07/29 12:48
17Fbadmark369: 幹他媽閉嘴,館長 101.136.84.159 07/29 12:48
18Fkuninaka: 郭婞淳又是吃哪款 61.227.114.12 07/29 12:48
19Fkuninaka: 沒證據在那邊胡說八道 61.227.114.12 07/29 12:48
20Falan9064: 你才是被新聞帶風向吧 111.249.53.138 07/29 12:48
21Famos30627: 國家直接用藥的 下場就是ROC 101.9.238.178 07/29 12:48
22FDrainhide: 2019/03/29 61.219.78.209 07/29 12:49
23Fwang1b: 哇噻 現在敢說這樣也很勇敢 1.160.207.116 07/29 12:49
24FMeeToo: 用了不舉陽痿 館:我之前就有用 42.77.88.65 07/29 12:49
25Fa7788783: ??????? 111.82.18.206 07/29 12:49
26Fkawazakiz2: 喔靠北這兩年前的新聞了 59.124.84.31 07/29 12:49
27Flosel: 之前八兩金事件 他好像就有說了 61.228.201.77 07/29 12:49
28Fwwckchen: 2019年的新聞現在貼是想幹嘛114.137.236.234 07/29 12:49
※ 編輯: StoicMed (101.136.62.3 臺灣), 07/29/2021 12:51:01
29Fsausalito: 貼個兩年前新聞是要幹嘛? 36.224.244.31 07/29 12:49
30Fbluu: 難怪只有3公分114.137.165.188 07/29 12:50
31Fdaleptt: 女性沒這問題呀~ 140.120.79.149 07/29 12:50
32FDcwei: Rock那種完美身材一定是吃藥啦180.217.200.233 07/29 12:50
33Flosel: 靠 2019喔 我還以為他又講一次 61.228.201.77 07/29 12:50
34FAngelNo13: rock又沒在跟人家比正式的比賽,他只 223.137.207.56 07/29 12:51
35FAngelNo13: 是拍電影,用個藥臭了嗎 223.137.207.56 07/29 12:51
36Fheavensun: 他練肌肉的專家 知道不吃藥根本不可能 125.228.79.97 07/29 12:51
37Fhoha1111: 破體協才不會自找麻煩幫選手弄藥 101.10.44.162 07/29 12:52
38FBaRanKa: 嗯嗯你吃藥練我早知了其他的我哪知 210.242.38.140 07/29 12:52
39Fopen22512: 2年前也po 腦癱? 122.118.47.175 07/29 12:52
40Fmichaelwu: ok直接跟中華健兒對幹 你屌 223.137.198.57 07/29 12:52
41Fxup654z: 兩年前的新聞,而且他是針對健美,這標題??123.192.157.225 07/29 12:52
42Fchunfo: 不是藥 是健康食品 114.137.8.244 07/29 12:52
43Fremarque: 這都兩年前的新聞了 36.229.129.26 07/29 12:52
44Fchister: 誠實 180.217.42.124 07/29 12:53
45Fmapleleaf052: 中國生化人還蠻多用藥的,少林足球 111.71.106.158 07/29 12:53
46Fjoanne0532: b17快點,我要搬凳子了 39.8.94.7 07/29 12:53
47Fdevil0915: 別的國家是國家力量下去指導,但是過 27.53.184.39 07/29 12:53
48Fdevil0915: 幾年可能被抓到?那到底該不該用?台 27.53.184.39 07/29 12:53
49Fhunderdam: 戴資穎有需要用藥嗎 顆顆223.136.207.152 07/29 12:53
50Fdevil0915: 灣不用又被罵爛?邏輯? 27.53.184.39 07/29 12:54
51Fgoldman0204: 雄性激素!! 那就能解釋了.... 111.246.23.73 07/29 12:54
52Fad1339: 也不是每種藥都是禁藥阿220.134.231.214 07/29 12:54
53Fjoe51408: 貼舊聞標題打新聞?哈囉? 39.12.6.213 07/29 12:54
54Fjojo90320: 沒用藥你敢關燈你的健身房嗎? 39.8.165.248 07/29 12:54
55FCyclo: 很多有用藥沒錯 但是十倍這個數字又是館114.137.174.227 07/29 12:54
56FCyclo: 式唬爛114.137.174.227 07/29 12:54
57Flosel: https://i.imgur.com/MfEXVt1.png 61.228.201.77 07/29 12:54
58Flosel: https://i.imgur.com/vBrNAn9.png 61.228.201.77 07/29 12:54
59FAN94: 飛鴿傳書 39.10.71.217 07/29 12:55
60Fai770116: 女生用藥很明顯吧,越像男生的越有可能 101.10.2.194 07/29 12:55
61Fai770116: 用藥,我是說舉重,田徑是用別的藥 101.10.2.194 07/29 12:56
62Fsilomin: 影視明星也是阿 難道敢信靠運動節食瘦身? 114.39.57.22 07/29 12:56
63Fverydolungbe: 這要噓一下 223.136.94.72 07/29 12:56
64Fai770116: 你覺得郭婞淳看起來像男生還是女生? 101.10.2.194 07/29 12:57
65FKUKUMI: 想帶風向? 112.78.74.36 07/29 12:57
66Fai770116: 方菀靈跟侯志慧,你覺得哪個比較像女生 101.10.2.194 07/29 12:57
67Fhoe1101: 館長談科學我真的會想笑 36.225.196.68 07/29 12:58
68Fisawaghost: 館長嘴奧運都用藥 ??? 36.239.85.158 07/29 12:58
69FISNAKEI: 摔角跟明星又不比賽 打藥又沒啥 42.77.250.51 07/29 12:59
70Fkangta0819: 帶風向先噓 36.231.160.234 07/29 12:59
71Flosel: 明星都直接手術了吧,又沒牽涉到比賽公平性 61.228.201.77 07/29 12:59
72Fyoutrue: 一樣是用藥,為什麼男的軟屌,女的會凸 114.44.76.99 07/29 12:59
73Fyoutrue: 出來? 114.44.76.99 07/29 12:59
74Feko112: 關鍵字 2019 舉重用藥 新聞就有我國選手了 114.47.120.110 07/29 13:00
75Feko112: 而且這篇新聞就是在回那時候這個新聞 XD 114.47.120.110 07/29 13:00
76Fhongzero: 以前的確每禁一種就會 有新的檢測不到的 114.137.232.90 07/29 13:00
77Fhongzero: 藥 現在搞不好也還有 114.137.232.90 07/29 13:00
78Fajemtw: 是真的,所以游泳一堆氣喘 211.75.74.223 07/29 13:01
79FBernael: 能增進身體素質的藥太多了,總不可能數十 49.216.66.46 07/29 13:01
80FBernael: 種藥都驗,一定會有沒在藥檢上的藥可以 49.216.66.46 07/29 13:02
81Freuentahlv: 奧運被叫藥運就是這麼回事,不過這算 114.46.75.173 07/29 13:02
82Freuentahlv: 舊聞了吧 114.46.75.173 07/29 13:02
83Fjunior020486: b17等等會出來嗎? 101.12.33.240 07/29 13:02
84Foldman315: 等b哥 101.12.28.203 07/29 13:02
85Fdevilmanamon: 這不是新聞了吧 這麼多人激動成這 110.30.161.145 07/29 13:02
86FAndyWT: 原來阿館吃藥吃到軟屌? 61.228.22.184 07/29 13:03
87Fkodo5566: 所以指誰大膽一點啊 42.76.53.102 07/29 13:03
88Flowpk: 他如果真有證據就指名道姓說出來吧220.135.245.189 07/29 13:03
89Fchch2011: 蹭完統椅再來蹭 噁心 111.71.104.207 07/29 13:04
90FbosGODton: 所以館長是說戴資穎也用藥? 1.165.165.158 07/29 13:04
91Fheavensun: 需要大塊肌肉的項目 爆發力的 125.228.79.97 07/29 13:06
92FWilsly: 蹭111.254.164.228 07/29 13:07
93Fjacky40383: 2019的舊聞?! 42.73.36.153 07/29 13:08
94Fmisson: 文盲一堆 42.74.39.189 07/29 13:08
95Fwl02314128: 2019年3月29日 帶啥風向 49.217.71.124 07/29 13:09
96Fmagamanzero: 舊聞? 60.248.126.193 07/29 13:11
97Fartwu: 你在奧運期間故意貼兩年前的舊聞是不是想搞 27.246.62.183 07/29 13:11
98Fartwu: 事?? 27.246.62.183 07/29 13:11
99Ff12345678900: 要當館黑也不要這麼明顯好嗎220.137.166.214 07/29 13:12
100Fshows: 什麼藥先講清楚 223.138.186.54 07/29 13:13
101Fjehow: 不就增加訓練效果 但比賽前要停藥代謝 220.129.96.225 07/29 13:13
102Ffrank45328: 廢就廢牽扯三小乾你媽機掰 39.12.166.111 07/29 13:1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77
172
2021/09/21 01:46: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