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44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34推 41噓 69→ )
討論串 4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級、內用拼防疫 聯合報 陳睿中 新聞內容: 針對重啟內用的時間點,品牌各有不同安排。包括王品、藏壽司、添好運、了凡、麥當勞 、85度C、築間、乾杯等連鎖品牌,將於7月27日起配合各縣市政府開放部份門市內用,但 是麥當勞、85度C均尚未開放洗手間。至於漢來美食雖於7月27日開放旗下品牌內用,但漢 來海港餐廳則會延至7月30日開放。旗下擁有饗食天堂、饗饗等品牌的饗賓餐旅,統一於8 月1日起恢復內用,而肯德基預計於8月3日起才會開放內用,漢堡王則仍尚在研議當中。 除了落實實名制、酒精消毒、梅花座、隔板、測量體溫、間隔1.5公尺等規定措施之外, 包括添好運以及漢來美食旗下的名人坊、漢來軒等多個品牌,則是新規劃「個人套餐」以 增添用餐安全;乾杯、老乾杯也調整用餐型態,改以統一定烤分食的服務;王品集團則是 添購1萬份快篩試劑,免費提供給全體同仁居家快篩。至於ABV餐酒館更打出「疫苗餐酒館 」的旗幟,標榜只安排施打過疫苗的員工提供服務,並且僅限持有本人疫苗護照的民眾可 入內用餐,確保顧客與員工安全。 由於雙北與宜蘭尚未開放內用,因此多數連鎖品牌仍同步供應外帶外送的優惠方案。例如 馬辣新推出肉量達1.2公斤的「4人和牛暴肉餐」鍋物方案,原價2,358元,優惠價999元; 築間旗下的本格和牛燒肉、燒肉Smile也有3款肉量達1.2公斤的燒肉套餐,每套999~1,68 0元。為了慶祝降級,7月27日起,肯德基限時推出7塊炸雞桶套餐限時優惠,原價470元, 優惠價289元,另外還有4款指定點心與飲品享買1送1。至於摩斯漢堡也同步推出買火腿歐 姆可頌堡加贈冰紅茶、摩斯咖啡買1送1等優惠,共同為全民加油打氣。另外於7月27日起 新開幕的藏壽司岡山店、桃園遠百店,更是祭出長達28天的「用餐9折」優惠,均為降級 後的用餐小確幸。 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28946 備註: 嘻嘻 青壯年真的是賤民 老人家幾乎都打了,就等你們啦^^ 不過更可悲的是雙北人 拜託雙北人自律,不要跑去其他縣市吃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9.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351831.A.A29.html
1Fs155260: 老人又不會去餐酒館 老闆傻了118.168.135.166 07/27 10:11
2Flolic: 所以一般上班族沒資格 114.137.201.10 07/27 10:11
3FaggressorX: 也沒辦法 這樣的確比較安心 223.137.57.234 07/27 10:11
4FAustinRivers: 笑死 39.8.192.47 07/27 10:11
5Fs820912gmail: 垃圾陳時中說好的疫苗呢 101.12.62.209 07/27 10:11
6Fiwinlottery: 年輕人可惡,都不去打疫苗 115.43.77.101 07/27 10:11
7Feddisontw: 疫苗餐酒館 準備倒閉吧 59.125.98.167 07/27 10:12
8Fpytzog: 狗和沒打疫苗者禁止入內 101.10.1.251 07/27 10:12
9FaggressorX: 染疫爆發生意也都不用做了 223.137.57.234 07/27 10:12
10FTZUYIC: 是在歧視等不到疫苗的人嗎? 111.71.215.222 07/27 10:12
11Fdevidevi: 為什麼餐酒館的員工可以優先打疫苗?? 203.77.48.47 07/27 10:12
12Fobdv: 這種餐廳遲早垮台 211.23.134.98 07/27 10:12
13Fkazafso: 高端呢? 27.242.137.210 07/27 10:12
14Fknives: 垃圾 211.21.37.96 07/27 10:12
15Fpurin3333: 挑客人喔 58.114.227.189 07/27 10:12
16Fcrazypeo45: 歧視優惠 LUL 114.47.43.48 07/27 10:12
17Fpeanut910013: 嘻嘻 開地圖炮說年輕人鬆懈都不打疫 223.137.26.208 07/27 10:12
18Fpeanut910013: 苗了 223.137.26.208 07/27 10:12
19Fknives: 這不是歧視什麼是歧視 211.21.37.96 07/27 10:13
20FA80211ab: 74 125.230.174.27 07/27 10:13
21Fs155260: 打完疫苗也不去這間 歧視年輕人118.168.135.166 07/27 10:13
22Fghostl40809: ABV客源很穩定年輕到中老年都有 1.162.62.131 07/27 10:13
23FTZUYIC: 很多人是根本沒得打,這是在.... 111.71.215.222 07/27 10:13
24Fsnobbish: 今天衝桃園囉,開心 111.71.111.220 07/27 10:13
25Fcurlymonkey: 合理 權貴都打過了 剩下大部分都是223.136.162.164 07/27 10:13
26Fcurlymonkey: 沒消費力的賤民223.136.162.164 07/27 10:14
27Fyadogdog: 給年輕人機會 好嗎 211.23.235.190 07/27 10:14
28Fmuse87131: 操你媽的 101.12.30.9 07/27 10:14
29Fwbreeze: 餐酒館就不要立旗 打完針還中標停業 42.73.42.12 07/27 10:14
30FP00832129: 果然被我說中,開始疫苗歧視 1.162.170.244 07/27 10:14
31Fnightwing: 哈哈哈 少年人還沒打疫苗 吃不到 106.1.248.69 07/27 10:14
32Fr622123: 搞的沒打的人是故意不去打的一樣 114.32.144.29 07/27 10:14
33Fbruce511239: 感覺很多餐廳會跟上 36.234.89.233 07/27 10:14
34Ftakeda3234: 聰明 39.12.133.151 07/27 10:14
35Fe34l892: 自以為是的做法 1.200.5.153 07/27 10:15
36Fknives: 最會74的就是台灣人啦 211.21.37.96 07/27 10:15
37FStylishTrade: 違憲了好嗎 顆顆 111.249.157.9 07/27 10:16
38Fapollo999: 明智的做法 大家趕快打高端啊 39.13.34.249 07/27 10:16
39FAustinRivers: 紓困沒有 疫苗沒有的 憑啥吃館子 39.8.192.47 07/27 10:16
40FStylishTrade: 比憲法大的餐廳 笑死 111.249.157.9 07/27 10:16
41Fronga: 覆蓋率連5成都沒有 就自推護照? 210.61.66.43 07/27 10:16
42FYCTING: 去疫苗餐酒館吃順便要求出示員工疫苗證明 36.235.164.18 07/27 10:17
43FA80211ab: 客層很高端 都出國打兩劑了 125.230.174.27 07/27 10:17
44FShichimiya: 我他媽是打的到? 114.41.168.1 07/27 10:17
45FAsakuraYume: 我只能自己去吃了幹111.242.118.248 07/27 10:17
46Fsunnywing: 餐酒館的消費客群都老年人嗎 220.136.42.139 07/27 10:17
47FSamZJ: 操你媽的疫苗護照,國中有國 223.138.49.35 07/27 10:17
48Fknives: 憲法管得到私人餐館嗎 211.21.37.96 07/27 10:17
49Fxx5244: 年輕人等不到疫苗怎麼會有疫苗護照 1.200.106.108 07/27 10:17
50Fknives: 要就是年輕人發起拒吃運動就好了 211.21.37.96 07/27 10:18
51FNN9: 打高端有算在疫苗護照裡嗎? 114.137.3.205 07/27 10:18
52Fnotimenofree: 拜託桃園台中屏東甲王不要約ㄆ118.160.123.198 07/27 10:18
53Fnotimenofree: 全台灣陪坐牢很煩118.160.123.198 07/27 10:18
54Fwonder007: 年輕人有AZ都不打 疫情爆發前一堆可打 203.66.246.4 07/27 10:18
55Felcnick: 共產黨? 61.220.176.158 07/27 10:18
56FChinaGy: 我們這種韭菜活該沒疫苗打的只好夜市逛了 117.56.61.22 07/27 10:19
57Fajemtw: 私人企業喜歡怎麼訂規則是他的自由,還違 211.75.74.223 07/27 10:19
58Fajemtw: 憲咧 211.75.74.223 07/27 10:19
59Fzzyyxx77: 喔 那我不去吃了 36.229.28.217 07/27 10:19
60FLoliCar: 又有人不把我大高端放在眼裡? 101.10.14.18 07/27 10:19
61Felcnick: 英國的數據不就顯示打了也不能預防感染 61.220.176.158 07/27 10:19
62Fghostl40809: 違憲咧 去找大法官釋憲啊XD 1.162.62.131 07/27 10:20
63Fcoldcolour: 疫情爆發前都有限資格哪來一堆可打 114.34.83.59 07/27 10:20
64Fgamania5972: 那只能期待再次爆發取消內用了,嘻嘻 118.165.13.84 07/27 10:20
65Fghostl40809: 不是愛講疫情改變生活 餐廳不做線上 1.162.62.131 07/27 10:20
66Fsuperbatman: 白癡 打了疫苗不代表不會感染 110.28.65.208 07/27 10:21
67Fghostl40809: 就只能等死 今天餐廳開放又突然想去? 1.162.62.131 07/27 10:21
68Fb891313: 就不要去吃啊223.136.151.214 07/27 10:21
69Fcrazypeo45: 說違憲就差太遠了 但標上歧視沒問題 114.47.43.48 07/27 10:21
70Fknives: 說違憲的真的87,這麼氣不會拒吃或發起運 211.21.37.96 07/27 10:21
71Fknives: 動讓大家下架這些歧視的企業嗎 211.21.37.96 07/27 10:22
72Fwidec: 白痴喔 又不是有打疫苗就不會中標 36.232.27.217 07/27 10:22
73Fghostl40809: 而且才一家又不是全部 1.162.62.131 07/27 10:22
74Fantineutrino: 打高端才可以內用來了? 111.82.47.174 07/27 10:22
75Frockiey: 酒館的員工憑什麼打疫苗 42.76.102.55 07/27 10:23
76Fz80520xx: 低能 這一定倒 61.228.172.206 07/27 10:23
77FSkyraker1320: 我沒差啊 111.71.215.0 07/27 10:23
78Ftony20095: 有夠噁心 你店員都打過了嗎? 64.104.44.108 07/27 10:23
79Fpreisner: 台灣哪有疫苗護照, 只有接種卡而已 203.67.6.202 07/27 10:24
80Fjameshcm: 疫苗護照是指接種紀錄卡還是健保快易通? 220.142.79.8 07/27 10:25
81Fjameshcm: 應該要接種滿14天以上才符合資格才對 220.142.79.8 07/27 10:25
82Fjameshcm: 現在餐飲業要找到外場38歲以上應該滿難 220.142.79.8 07/27 10:25
83Fillya65536: 店家是不是以為大家不想打啊 36.235.4.235 07/27 10:25
84Fajemtw: 還一定倒咧,結果大概被打過疫苗的人擠爆 211.75.74.223 07/27 10:26
85FDragonz: 政府機關大部分都打了,可以賺公務員的錢118.171.219.229 07/27 10:26
86Fa0913: 這個時間推出 行銷要被鞭了 218.210.62.4 07/27 10:27
87Fhubertmax: 沒得打是在三小,而且也有的人評估打 49.217.239.17 07/27 10:28
88Fhubertmax: 的風險高,是不歡迎那些人就對了?! 49.217.239.17 07/27 10:28
89Fpoasdm: 歧視打不到疫苗的?122.118.103.228 07/27 10:30
90Fghostl40809: 他們倒很難啦 東區沒落他們還撐得住 1.162.62.131 07/27 10:30
91Fghostl40809: 疫情也沒爆掉 挺厲害的 1.162.62.131 07/27 10:30
92FSuica5566: 階級疫苗打不到,餐廳也搞階級待遇 27.246.4.122 07/27 10:31
93Fleonhsu: 讓我想起希特勒 125.224.93.100 07/27 10:31
94Fa0768: 疫苗歧視,爛 223.136.159.79 07/27 10:31
95Fray0913: 餐廳倒店?會去消費的還是會去啦 101.12.90.47 07/27 10:33
96Fgene51604: 會歧視的店家我是不會去喇 111.82.121.96 07/27 10:35
97Fray0913: 想吃的根本沒在care歧視 101.12.90.47 07/27 10:38
98Fssh713: 店家也沒錯 有打疫苗的非富即貴 消費力高123.192.220.209 07/27 10:39
99Freenoip:122.118.103.228 07/27 10:41
100Fjames5566: https://reurl.cc/EnL1nA 綠共党心中最 118.165.132.12 07/27 10:41
101Fjames5566: 軟的一塊 因為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 乖 118.165.132.12 07/27 10:41
102Fjames5566: 乖等高端不要太不滿 不爽不要投綠共党 118.165.132.12 07/27 10:41
103Flight20735: 當台灣的老人真爽 223.137.170.40 07/27 10:45
104Fjaseman: 如果疫情一直這樣下去,以後私人企業要求 110.30.16.110 07/27 10:54
105Fjaseman: 打疫苗才能錄用也不是不可能 110.30.16.110 07/27 10:54
106Foldchang1205: 有疫苗護照了啊? 42.73.49.128 07/27 10:55
107Fjadooco: 阿就排不到疫苗 靠北三小 49.217.131.252 07/27 11:00
108FKlaus337: 歧視仔下去啦 搞得好像大家自願不去打 39.13.131.45 07/27 11:02
109FKlaus337: 一樣== 39.13.131.45 07/27 11:02
110Fjay123peter: 疫苗到貨這麼少....你還敢帶風向喔 106.1.206.136 07/27 11:04
111FTzuYuTwice: 推啊 自己不打疫苗的223.136.161.166 07/27 11:06
112Fharu97724: 哇。我連簡訊都沒有,我該死 42.75.30.168 07/27 11:08
113FOdaNobuna: 耖你媽廢物223.137.111.106 07/27 11:12
114Ftyrone0923: 意思就是打不到疫苗的韭菜,人家也不 1.34.204.98 07/27 11:16
115Ftyrone0923: 做你們生意,你們也吃不起 1.34.204.98 07/27 11:17
116Fayrtonvitas: 老闆這麼有種 我們也有種不去啊 呵 114.32.14.140 07/27 11:19
117Fstarwillow: 韭菜該死 110.28.192.148 07/27 11:19
118Frobinjfor: 國外獎勵制直接遜掉了 203.204.27.26 07/27 11:24
119FGOGOMTK: 打了又不是不會中 87無下限 111.253.96.181 07/27 11:30
120Fiwinlottery: 在歐美訂個拿到白人異性戀證明才能吃111.240.100.158 07/27 11:49
121Fiwinlottery: 的規定試試111.240.100.158 07/27 11:49
122Fgx9900824: 超爽的 莫德納人姍姍來遲 223.140.94.238 07/27 11:50
123Ficecold52: 都有打過疫苗又中的案例了 居然還推這 123.193.176.28 07/27 11:52
124Ficecold52: 出這種東西 真的很搞笑 123.193.176.28 07/27 11:52
125Fjasonking3c: 狗和沒黨證者不得入內 218.35.155.143 07/27 11:56
126Floewe214: 打了疫苗還是會傳染給別人,推疫苗護照 111.71.54.28 07/27 12:13
127Floewe214: 根本失去正當性和合理性 111.71.54.28 07/27 12:13
128Falligator176: 哈哈114.136.130.204 07/27 12:16
129Fkerbi: 嘻嘻 125.228.62.7 07/27 12:24
130Fsaltlake: 當初離島政府舍的快篩站被中央政府強拆 220.129.61.198 07/27 12:48
131Fsaltlake: 現在民間企業這種作法差異何在? 220.129.61.198 07/27 12:49
132Fsaltlake: 中央政府的指揮中心這時候就裝死? 220.129.61.198 07/27 12:49
133Fsaltlake: 民進黨抗中保臺(X) 民進黨分裂臺灣(O) 220.129.61.198 07/27 12:50
134Fsaltlake: 總統和副總統根據這些私人公司的規定 220.129.61.198 07/27 12:53
135Fsaltlake: 也不能去內用 220.129.61.198 07/27 12:54
136Frainin: 抵制 幹223.139.103.154 07/27 13:07
137Fkim1998: 歧視年輕人 1.200.13.62 07/27 13:28
138Fkenndy: 狗與年輕人不得入內 39.9.107.135 07/27 14:24
139Fserrier: ABV餐酒館員工全部都有打疫苗? 118.165.90.117 08/02 22:23
140Fserrier: 這種顧客還去?通通去倒閉啦 118.165.90.117 08/02 22:23
141Fserrier: 沒打疫苗員工不用上班沒薪水領? 118.165.90.117 08/02 22:24
142Fserrier: 勞保局都不用出來考慮員工權益唷 118.165.90.117 08/02 22:24
143Fserrier: 不用調查這家餐廳員工為啥有疫苗打? 118.165.90.117 08/02 22:24
144Fserrier: 所以沒打疫苗的員工不能在這家餐廳上班 118.165.90.117 08/02 22:2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4 >> [新聞]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 fraternity 2021/07/27 10:10:28
30 Re: [新聞]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 muse87131 2021/07/27 10:29:58
25 Re: [新聞]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 elcnick 2021/07/27 10:58:27
4 Re: [新聞] 持「疫苗護照」才准用餐!餐飲優惠慶降 ddaaemon 2021/07/27 11:03:2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