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4 ( 87推 3噓 32→ )
討論串 5
: 3.完整新聞標題: :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理學專家:被國際認可說得太早 以下簡單整理自華航的各國入境規定 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4aOEN2 南韓: 可免除檢疫隔離之旅客須符合以下條件 : 入境前14天已於海外完整接種疫苗者(2021年7月 1日起) 。 註 : 接種疫苗須經世界衛生組織認可, 如輝瑞、AZ、嬌生、莫德納、科興、國藥、 Kobishield。 泰國: 開放旅遊沙盒計畫之旅客入境,指定地區為普吉府(自2021年7月1日起)及蘇美島(自2021 年7月15日起)。 旅客皆須於抵達前14天接種完整疫苗(疫苗種類須經WHO或泰國公共衛生部認可) 菲律賓 所有未接種完整疫苗之外籍旅客(持9e類簽證者除外),須出示預訂當地認證之防疫旅館/ 設施至少 10晚住宿證明,予境管局查驗。無法提交者,將被拒入境並即刻於下一航班遣 返。疫苗接種種類需為菲律賓政府或世界衛生組織認可。 印尼: 所有入境旅客均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所有入境旅客皆須入住政府指定防疫旅館隔離 8天 香港: 港府認可疫苗列表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list_of_recognised_covid19_vaccines.pdf) 帛琉: 旅客須在搭機前14日完成經美國食藥署或世界衛生組織認可之COVID-19疫苗接種 德國: 已完整接種疫苗且在入境前14天完成接種之旅客,入境時可免出示新冠肺炎陰性檢測報告 或抗原快篩證明, **注意:接種廠牌必須為WHO核可之疫苗。如: AZ、輝瑞、莫德納、嬌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349003.A.19D.html
1Fsimba08130: 垃圾dpp 163.49.213.234 07/27 09:24
2FAPUDOOR: 1F在崩潰啥.... 219.84.184.226 07/27 09:25
3Flwamp: 不管啦 一定是中共在卡台灣101.137.227.113 07/27 09:25
4Fknives: 時中以前就有說打國產可能有不被其他國家 211.21.37.96 07/27 09:26
5FELMOCUTE: 標準民進黨說詞111.240.233.163 07/27 09:26
6Fsimba08130: 難得搶到一樓欸 163.49.213.234 07/27 09:26
7FSTi2011: 完整疫苗… 111.83.108.136 07/27 09:26
8Fknives: 認可的風險,早就甩鍋給各位了 211.21.37.96 07/27 09:26
9FELMOCUTE: 口號治國111.240.233.163 07/27 09:26
10Fivi: 1F沒有崩潰阿 1.200.244.75 07/27 09:26
11FKultivient: 垃圾DPP 128.90.65.242 07/27 09:26
12FCMPunk: 他沒說錯啊 通行無阻的入境 只是要隔離 27.247.65.83 07/27 09:27
13FCMPunk: 跟沒打一樣 27.247.65.83 07/27 09:27
14FwiniS: 來啥時要用假新聞辦高端 180.217.70.142 07/27 09:27
15Fletgo999: 劇本不是早寫好拿不到認證就是中共卡 111.71.212.130 07/27 09:27
16Fwewants: 柯腥都能被CHO認可 國產不會比支產還慘 223.136.93.93 07/27 09:27
17Fyesman1214: 一堆網軍很急喔,收錢的垃圾114.137.186.214 07/27 09:28
18Fyesman1214: dpp就是畜生撈錢黨114.137.186.214 07/27 09:28
19Fgoodkimo: 一樓中肯 101.12.52.53 07/27 09:28
20Fknives: 柯興至少支那有給cho錢,高端有什麼 211.21.37.96 07/27 09:28
21Fgoodkimo: 反正到時WHO沒過 推給阿共就好 101.12.52.53 07/27 09:29
22Fkissung: 可以出國(0)。但要隔離14天(0) 111.82.68.157 07/27 09:29
23Fskying85: 一樓中肯~ 111.82.59.160 07/27 09:30
24Fsoarling: 我們有台灣cdc認證你敢嘴 114.137.71.120 07/27 09:30
25Fdahlia7357: 2樓崩潰 59.124.115.211 07/27 09:30
26Fb891313: 世界跟不上台灣223.136.151.214 07/27 09:31
27Filovebooks91: 覺青義和團比較急吧?民進黨垃圾是223.140.241.132 07/27 09:32
28Filovebooks91: 共識223.140.241.132 07/27 09:32
29Fmetcc80211: 沒有國際認證,什麼垃圾話都給講了 111.240.200.22 07/27 09:34
30Fericlin121: 2樓崩潰崩潰什麼 180.217.20.117 07/27 09:35
31Fanti87: 可憐,高端連中國國藥、科興都不如 114.38.24.219 07/27 09:35
32Fericlin121: 16崩潰什麼 180.217.20.117 07/27 09:35
33Fericlin121: *樓 180.217.20.117 07/27 09:36
34Fkshs301: 二樓在理盲什麼? 1.200.128.150 07/27 09:36
35Ffrenene: 一樓沒問題 42.73.213.214 07/27 09:36
36Flynchen: 台灣覺青入境唯一認可 高端223.136.117.189 07/27 09:39
37Fmillion212: 垃圾疫苗 59.115.113.146 07/27 09:40
38Fdiiky: 真垃圾 140.109.193.14 07/27 09:41
39Ftakenouch: 妳們最後還是乖乖投綠啦 別講那麼多111.240.122.157 07/27 09:44
40Ftanby: 二樓才在崩潰吧 60.251.43.19 07/27 09:44
41Fcurlymonkey: 2樓崩潰啥223.136.162.164 07/27 09:45
42Fshenru: 2樓崩潰啥? 49.216.7.211 07/27 09:45
43Fhotmailcom: 海地應該可以去 223.137.74.97 07/27 09:46
44Faapig0420: 真棒。各位還不快去打不用等排隊的中 101.9.199.28 07/27 09:46
45Faapig0420: 國疫苗? 101.9.199.28 07/27 09:46
46Fseasinger: 沒國際認證 結果民進黨用吃奶的力量護 223.140.230.15 07/27 09:48
47Fseasinger: 航 真的猛 水可能真的深 223.140.230.15 07/27 09:48
48Fcowboyz1105: 沒數據就賣你881 世界怎跟得上綠共 49.217.74.179 07/27 09:50
49FWin7: 2樓風向啥?沒垃圾dpp護航會有高端? 112.78.74.91 07/27 09:52
50Fjosephchen08: 一樓成功預言二樓 49.216.68.248 07/27 09:54
51Fjiangchaoyou: 2樓崩潰仔 49.217.6.253 07/27 09:55
52Ftonylolz: 2F在崩潰啥.... 60.248.220.41 07/27 09:56
53Fyokomata: 2樓崩潰什麼 101.12.36.19 07/27 09:59
54Ftrashsayings: 一樓說事實啊 二樓你才崩潰吧 沒立223.140.202.137 07/27 10:02
55Ftrashsayings: 即護主 晚上沒xx可以吃223.140.202.137 07/27 10:03
56Fchun10396974: 2樓在崩潰什麼 223.136.119.58 07/27 10:05
57Fstrikecbu: 2F你還好嗎? 101.9.1.228 07/27 10:08
58Fted886tw: 二樓說一樓崩潰,真是黑人問號 223.137.74.171 07/27 10:12
59Falex10282: 二樓別崩潰拉 111.83.114.126 07/27 10:13
60Fnotimenofree: 只能出入天龍國跟苗栗國吧118.160.123.198 07/27 10:14
61Fguppys2005: 垃圾政府 喔不是是世界在擋台灣 99.106.169.135 07/27 10:15
62FBlue6: 推一樓 42.72.124.67 07/27 10:18
63Fxinghh: 可悲二樓 去打高端啦! 122.121.24.64 07/27 10:20
64Ffytnship: 看起來是某樓崩潰 先喊別人崩潰 175.181.112.46 07/27 10:20
65Fptychodera: 2樓崩潰 49.199.235.77 07/27 10:21
66FDudeFromMars: 一樓中肯 垃圾dpp 223.137.84.204 07/27 10:21
67Faigret: 垃圾dpp223.139.160.232 07/27 10:22
68Fwald5566: 進出天龍國? 223.136.78.134 07/27 10:24
69Fkuso2005: 2樓很急 42.77.243.114 07/27 10:26
70Fjason301: 一樓中肯 垃圾dpp 101.10.18.105 07/27 10:27
71Fkimfor: 這總經理太噁心了吧,通不通行你說了算? 39.11.165.39 07/27 10:30
72FHOCHU: ㄎㄎ 還想帶風向R 為了馬內還有什麼是DPP做 211.21.228.111 07/27 10:30
73Fcosmite: 60.250.30.118 07/27 10:33
74Fpizzalot: 2F在崩潰啥.... 114.24.68.253 07/27 10:35
75FJAY711230: 這些垃圾內容跟標題不符吧,造謠? 223.137.80.15 07/27 10:36
76Fjoyeszhang: 一樓說事實怎麽了嗎 220.129.66.83 07/27 10:39
77Fxmanhman: 垃圾DPP 101.9.162.10 07/27 10:39
78Fpoi96300: 懂的人 早就去打AZ了 感恩繼續等的223.141.210.121 07/27 10:41
79Fchiang50419: 2樓UCCU XDDDDDDD 218.161.35.94 07/27 10:44
80Fwarmblue: 2樓好可憐 49.216.133.244 07/27 10:47
81Fyannicklatte: QQ 42.76.164.208 07/27 10:47
82Ffred7698: 二樓很急齣 49.216.10.134 07/27 10:48
83FBREAKFAST204: 打高端 愛台灣^o^ 27.247.160.14 07/27 10:50
84Fleecliff: 二樓超急 笑死 180.217.33.17 07/27 11:03
85Fhigo777: 2F在崩潰XDDDD 42.75.79.254 07/27 11:04
86Fdaniel3658: 2樓感謝你讓這篇紅^^ 117.56.55.45 07/27 11:05
87Ftemplate: 2樓XD 27.240.232.15 07/27 11:07
88Fevan000000: 2樓..... 39.13.70.90 07/27 11:13
89Fhhuuggoo2130: 二樓 好啦拍拍 114.137.246.65 07/27 11:16
90Fk092236: 推1F 27.247.8.118 07/27 11:18
91Flcilear: 2樓崩潰220.130.246.133 07/27 11:32
92Faqthk: 二樓別崩潰 快去打高端 42.77.178.206 07/27 11:37
93FWiserWilly: 通你嗎鋼門無阻 1.163.24.72 07/27 11:43
94Fhaman: 二樓綠蟑螂 203.69.196.108 07/27 11:54
95Fblackhearted: 一樓哪裡崩潰,直接破題切中綱領, 27.242.186.117 07/27 11:54
96Fblackhearted: 民進黨就真的是垃圾啊,阿扁家族貪 27.242.186.117 07/27 11:54
97Fblackhearted: 歸貪,起碼阿扁有能力,馬腦無能歸 27.242.186.117 07/27 11:54
98Fblackhearted: 無能,起碼他卸任還可以到處站台拉 27.242.186.117 07/27 11:55
99Fblackhearted: 票,他媽民進黨是無能又腐敗,台灣 27.242.186.117 07/27 11:55
100Fblackhearted: 人真的是倒了8輩子的楣,遇到這種 27.242.186.117 07/27 11:55
101Fblackhearted: 政府。 27.242.186.117 07/27 11:55
102Fs4915562: 推 42.73.5.134 07/27 12:13
103Fmsn159357: 二樓沒搶到一樓崩潰了 111.71.214.37 07/27 12:20
104Fflow5168: 這咖最好低調點 他才是高端最大的痛點 59.125.122.19 07/27 12:39
105Fscott112: 二樓崩潰 哈哈哈 223.141.46.126 07/27 12:42
106Fandykofvul: 崩潰啥?這還不夠叫人崩潰嗎? 101.12.20.45 07/27 12:46
107Fandykofvul: 推b大,阿扁、馬腦都沒有這麼扯的 101.12.20.45 07/27 12:48
108Flwrwang: 二F在崩潰什麼? 61.221.66.178 07/27 12:55
109FA0908: 一樓中肯,二樓可憐哪 111.249.166.91 07/27 13:02
110Frabbit2233: 一樓中肯、二樓崩潰 39.13.130.10 07/27 13:11
111FJackTheRippe: 推一樓 42.77.38.103 07/27 13:35
112Fzanthia99: 192.19.247.250 07/27 13:54
113FCSFV: 打高端就是自慰用而已啊 還妄想他國會承認 140.120.99.151 07/27 14:03
114Fqqqzz: 笑死 二樓超急223.138.207.178 07/27 14:06
115Fhotlin0709: 2樓尷尬啦哈哈哈哈123.194.123.105 07/27 14:52
116FBarcoz: 蟑螂很急欸 111.82.42.44 07/27 15:14
117FRedOrtiz: 二樓新4%崩潰 42.72.191.223 07/27 16:47
118FGoAhead: 二樓自介 75.142.199.236 07/27 17:13
119Fiamlittlede: 二樓在崩潰什麼? 39.8.105.197 07/27 17:16
120FPttNoMoney: 垃圾母豬黨真的從上到下一直在騙人民 223.138.7.134 07/27 19:05
121Fsunnybrother: 二樓好可憐喔 203.121.255.66 07/27 21:48
122FKKB: 低能兒被cdc騙 去韓國被隔離14天 36.228.185.183 08/18 14:2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28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iamdodolo 2021/07/27 08:53:28
18 Re: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xzcb2008 2021/07/27 09:19:39
122 >> Re: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Kiri1enko 2021/07/27 09:23:19
49 Re: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fengwen 2021/07/27 09:34:30
17 Re: [新聞] 高端總經理稱 打了後出國可通行無阻!毒 CPer 2021/07/27 09:38:0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