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4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7推 6噓 61→ )
討論串 7
簡單講 這件事到底是不是效果根本不應該問小亮 一開始說要賭的是統神 小亮一直都說得很明確 統神願意給那很好 他就收下來 統神不願意給 那他就當做效果沒有關係 之前的訊息為什麼說可以當效果 因為那時候很明顯統神就不甘願給 後來上新聞了館長又說要幫忙還 統神打電話來問的時候 小亮替統神著想 覺得如果最後是館長替他還 那以後這件事又會被粉絲嘴得沒完沒了 這時候他覺得統神最好的做法是要給五萬 既不欠館長人情 又可以洗刷賴皮的汙名 給了之後私下再還回去都可以 而且他並沒有勉強統神 還是跟統神說你不給也沒關係 你要給也很好 什麼幣值甚至用燒的都可以 這已經是給了非常大的下臺階了 結果統神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還要問小亮要不要拿 那小亮當然會說要啊 從頭到尾事情的重點都不是小亮要不要收 而是你統神要不要給 要給事情就結束了 不給小亮就當效果 事情也結束了 你統神自己拉不下臉說我不給 那憑什麼責怪小亮呢? 說到底統神的觀念是 這筆錢我願意給 但是你不能要 我做效果你就要陪我做效果 你要顧我的面子自己說不要 至於別人的面子統神則是沒有在care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335301.A.0CB.html
1Fjokerming847: 這件事情哪有別人的面子 1.165.204.60 07/27 05:43
2Fjokerming847: 拿不拿小亮都是順風 1.165.204.60 07/27 05:43
3FPpqp: 統神根本就不想給啦 在那邊裝大方 誰看不出 111.71.108.231 07/27 05:49
4Flastmile: 統神在那嗆半天要敬老尊賢,這樣叫願意? 106.1.235.139 07/27 06:08
5Flastmile: 出賭局的也是他,輸了理由一堆也是他 106.1.235.139 07/27 06:08
6Flastmile: 真意外被人燒起來還要擺老裝記憶不好 106.1.235.139 07/27 06:09
7Flastmile: 以職場來說就是毒瘤,早點下去退休實際 106.1.235.139 07/27 06:09
8Ftouchbird: 給五萬結果爆哭 真客家人 114.137.138.72 07/27 06:13
9Fzero549893: 中肯 小亮想方設法要幫統神了 沒想 101.10.49.132 07/27 06:25
10Fzero549893: 到對方那麼死腦筋 101.10.49.132 07/27 06:25
11Fjump693: 桶粉還會死命護航= = 昨天跟到大開眼界 220.136.196.10 07/27 06:28
12Fgoodman5566: 統肥本來就不想給-.- 1.173.66.171 07/27 06:41
13FBILLYTHEKID: 看到統神一直在那邊跳針就摳連111.240.189.248 07/27 06:41
14Fgm0x000: 給他免費消費一年蹭流量最後還拿錢 這 223.139.70.131 07/27 06:54
15Fgm0x000: 招到底誰教的啦 高招高招 223.139.70.131 07/27 06:54
16Fhbj1941: 就不想給而已,想太多 110.28.10.172 07/27 07:01
17Fb52883: 桶粉真難看 賴皮還挺得下去118.150.113.229 07/27 07:08
18FSiFox: 正解,你還沒講到"燒給你"這種誇張的說法 180.176.33.208 07/27 07:22
19Fkuo56: https://youtu.be/l_d3jqXobBs 122.121.49.31 07/27 07:22
20FSiFox: 阿~ 有提到,抱歉我眼殘 180.176.33.208 07/27 07:22
21FNEDOP: 椅粉不要對Toyz在那邊唬爛說幫小亮要這件事 219.69.92.41 07/27 07:23
22FNEDOP: 完全視而不見 219.69.92.41 07/27 07:23
23FNEDOP: 原本小亮的想法就是做做效果 219.69.92.41 07/27 07:23
24FNEDOP: 就是被這港仔搞一個一定要要 219.69.92.41 07/27 07:23
25Fakito: 推 101.10.8.201 07/27 07:25
26Fezlove1943: 統神賴皮不想給很明顯 小亮自己也拿出 223.140.179.7 07/27 07:26
27Fezlove1943: 來留言蹭 講到椅子上直播也拿出來做效 223.140.179.7 07/27 07:26
28Fezlove1943: 果 一發不可收拾後才在說根本沒差這五 223.140.179.7 07/27 07:26
29Fezlove1943: 萬 誰害的你一定要對這件事表態自己清 223.140.179.7 07/27 07:26
30Fezlove1943: 楚 223.140.179.7 07/27 07:26
31Fa09374567: 我是很好奇啦 toyz說謊拱他上台 洨亮 39.10.71.72 07/27 07:32
32Fa09374567: 怎麼不敢噴toyz? 39.10.71.72 07/27 07:32
33Fevilraistlin: 害亮的當然是輸了在那裡賴皮的人阿 36.228.200.250 07/27 08:01
34Fevilraistlin: 有沒有想過不要賴皮這個選項? 36.228.200.250 07/27 08:01
35FSiFox: 笑死,就算是Toyz捅的支線,就算小亮沒有 180.176.33.208 07/27 08:11
36FSiFox: 真的要5萬。這都是一個完美洗白契機,大方 180.176.33.208 07/27 08:11
37FSiFox: 願賭服輸,表現前輩風度。大家還會覺得, 180.176.33.208 07/27 08:12
38FSiFox: 喔~原來不是賴皮雙標,只是做效果啦!統 180.176.33.208 07/27 08:12
39FSiFox: 神只針對Toyz而已啦。結果一句「硬要拿這 180.176.33.208 07/27 08:12
40FSiFox: 五萬害我先生被羞辱」…有夠難看… 180.176.33.208 07/27 08:12
41Fmaggie024: 你講的都對 給完噴完也就兩清 結果ㄧ 49.217.47.215 07/27 08:13
42Fmaggie024: 個自以為公道伯基隆東又出來點火 真的 49.217.47.215 07/27 08:14
43Fmaggie024: 是什麼人交什麼朋友 49.217.47.215 07/27 08:14
44FSiFox: 樓上沒錯,傻眼的是小亮事後捐公益還被噴 180.176.33.208 07/27 08:14
45FSiFox: 氣到再匯5萬回去給統神 180.176.33.208 07/27 08:15
46FSiFox: -10萬! 完全傻眼的劇情,幫收尾有夠悽慘 180.176.33.208 07/27 08:16
47Fedisonnike: 這篇正確,統不想給,裝大方,給了又 39.8.2.191 07/27 08:21
48Fedisonnike: 哭哭操作 39.8.2.191 07/27 08:21
49Fedisonnike: 當初賭輸時,好好道歉就沒有事了 39.8.2.191 07/27 08:22
50Fsimon0529: 統粉好了啦,別再想幫統神洗白說話好 39.8.99.95 07/27 08:25
51Fsimon0529: 嗎?越描越黑 39.8.99.95 07/27 08:25
52FDemonPomelo: 愛賭又不履約,沒什麼好說的了 207.148.97.61 07/27 08:29
53FDemonPomelo: 這情況還幫他辯解的人也沒救了 207.148.97.61 07/27 08:29
54Fniwatori: 賴皮豬就提了一個有可能的金額才燒起來114.137.205.103 07/27 08:37
55Fniwatori: 啊,假設500萬 大家都會知道亂喇的114.137.205.103 07/27 08:37
56Fniwatori: 就跟國動跟他玩狼人殺,他也常說xx不是114.137.205.103 07/27 08:37
57Fniwatori: 狼我就跳下去一樣114.137.205.103 07/27 08:38
58Fnavysoider: 亞統就不甘願給也想要小亮配合他阿180.217.145.188 07/27 09:02
59Fziso: 自己說不熟 結果自己做效果 別人"要錢"就不 211.72.185.125 07/27 09:07
60Fziso: 爽 阿別人不能做效果喔? 211.72.185.125 07/27 09:08
61Fziso: 而且這種私下講一下笑一下就過去的事 自己在 211.72.185.125 07/27 09:08
62Fziso: 爆炸 看不懂 211.72.185.125 07/27 09:08
63Falonso110: 所以Toyz為什麼要說謊? 111.83.251.78 07/27 09:24
64FSiFox: 對,你說的沒錯,都Toyz的錯。 180.176.33.208 07/27 09:26
65Fccm0916: 一直說五萬不多又不乾脆,留一個話柄給人 123.204.3.218 07/27 09:36
66FBusterWu: 不死不休! 1.161.205.35 07/27 10:01
67Fneon666: 一個不想給 一個有點想要 都一樣啦 114.45.72.217 07/27 10:28
68Fsdf88523: 小亮絕口不提Toyz請問他是佛地魔嗎 49.217.113.140 07/27 11:09
69Fsdf88523: 統神的確不想給啊 因為他說誰都看得出 49.217.113.140 07/27 11:09
70Fsdf88523: 來是效果 啊你小亮也拿來做效果了 最後 49.217.113.140 07/27 11:10
71Fsdf88523: 不敢提Toyz 沒有問題喔?他是很衰掃到 49.217.113.140 07/27 11:10
72Fsdf88523: 颱風尾沒錯 啊不用表態表清楚嗎 49.217.113.140 07/27 11:10
73Fasuna0430: 所以是椅子叫統神用燒的是不是?自己 42.73.77.231 07/27 11:49
74Fasuna0430: 要秀下限誰知道會這麼嚴重 42.73.77.231 07/27 11:49
75FLYSLYS: 同意你最後一段 他認為自己是長輩要裝很111.251.252.209 07/27 12:05
76FLYSLYS: 大氣的樣子 但是你小輩要知所進退敬老尊111.251.252.209 07/27 12:05
77FLYSLYS: 賢 所以不能拿 是長輩給後輩臺階下的劇本111.251.252.209 07/27 12:05
78Fyao52368: 而且明明半年的事 一直說自己被消費一年 36.227.141.177 07/27 12:53
79Fyao52368: 真的笑死 只會誇大自己多委屈多可憐被 36.227.141.177 07/27 12:53
80Fyao52368: 蹭很久 36.227.141.177 07/27 12:53
81Fjason401310: 我也記得才半年,可悲肥豬 203.66.246.4 07/27 16:23
82FLeehomLee: 最好笑的是003被洗腦成跟統神同邏輯 223.136.155.27 07/27 17:22
83Fyoyo4nima: 統神自己開賭 人家贏了不能拿不能嘴? 180.217.73.236 07/28 03:02
84Fyoyo4nima: 統粉邏輯?統神贏拿不拿不說 肯定嘴爆 180.217.73.236 07/28 03:04
85Fyoyo4nima: 跟統神扯上關係都嘛衰小 003 基隆東 180.217.73.236 07/28 03:06
86Fyoyo4nima: 國動跟統神相處最久 才有一些應付方法 180.217.73.236 07/28 03:07
87Fyoyo4nima: 不想給就講效果 要給就甘願 180.217.73.236 07/28 03:08
88Fyoyo4nima: 統神劇本也太美 變成他給小亮一個台階 180.217.73.236 07/28 03:11
89Fyoyo4nima: 消費我那麼久 我不計較 要五萬也給你 180.217.73.236 07/28 03:12
90Fyoyo4nima: 結果演成這樣 我燒給你 到底公三小 180.217.73.236 07/28 03:14
91Fyoyo4nima: 更扯的是統粉還是挺一波 狂嘴小亮 180.217.73.236 07/28 03:16
92Fyoyo4nima: 還好當初小亮沒有看錯 世界冠軍都不配 180.217.73.236 07/28 03:18
93Fyoyo4nima: 當選手不配玩LOL了 180.217.73.236 07/28 03:18
94Frasheedak: 這篇論點邏輯清晰 219.85.31.221 07/28 12: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douCai 2021/07/26 23:47:00
57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EBVirus 2021/07/27 00:10:47
32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rikey0214 2021/07/27 02:45:49
94 >>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c9225112 2021/07/27 05:34:59
8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AZTEC 2021/07/27 08:28:46
73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a00199bcd 2021/07/27 10:45:26
12 Re: [問卦] 統神和小亮的五萬怎麼處理? SSZZ77 2021/07/27 11:02:0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1
5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