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106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55推 0噓 51→ )
討論串 60
※ 引述《maravilloso (!!!!!!!!!)》之銘言: : ※ 引述《nacy204327 (♥~超可愛✡小南C~♥)》之銘言: : 避談資產某部分的原因也是想過濾掉"鍵盤有錢人" : 什麼是"鍵盤有錢人"? 就是口氣大,標準高 : 例如有錢就該怎樣怎樣消費, 不該買折扣,選便宜,否則就是客家人 : 另外,也很認同近幾年流行的"fire 理論" : 大致上是 "管理好物質慾望可以得到心靈自由,以及少奮鬥幾年" 這類的概念 : 每個人對於消費都有不同的重點, 這有什麼好說的呢? : 至於喜歡公園聊天喝飲料 : 不熟的狀況下看電影, 或者在吵雜擁擠的餐廳, 能好好跟對方聊天嗎? 老哥,我覺得,去公園聊天吃東西喝飲料沒有甚麼不好 但別忘了你是參加聯誼跟網路交友,還有你的年紀已經不惑了 你要搞清楚你的客群是什麼 如果我今天要開餐廳瞄準的客群是四十以上的族群,便宜吃到飽可能就不會是我開店的首 選 因為四十歲的族群很多都已經開始不能吃太多,而且經濟條件變好,吃得多吃得便宜還不 如吃得少吃得好 年紀可以是你的優勢,尤其有點資產的狀況下,照理來講你應該會是35歲以上有結婚打算 女性很可能會考慮的對象 但這種女性很大一部分早就過了大家一起坐在機車上吹風淋雨共享一件雨衣的時期了,對 吧? 我跟老婆年輕的時候,我們會騎機車從公館跑去淡水看夜景,有時候路上下雨我們到淡水 都濕透了,還是甘之如飴 但年過30以後,我雨天想騎車帶老婆去家裡附近餐廳吃飯她都寧願叫外送了 年紀大了,對於感情的想像跟需求本來就跟年輕的時候不一樣 我看你對另一半的期待比較像是大學到剛出社會的人會有的期待吧? 如果是年輕的女生,不急著要結婚組織家庭,要找人陪我逛公園喝飲料,為啥不找年輕人 就好?年輕人可能還比你有趣比你有話聊,為啥明明就一個四十幾歲的大叔還要逛公園? 吃完飯以後要找聊天的地方太簡單了吧....三級警戒以前臺北到處都有小酒吧,不喝酒喝 軟性飲料也可以,逛公園... 既然你能給的跟身邊年輕人能給的差不多,那我為啥要找一個四十幾歲的大叔? 懂嗎?你明明就是適合當高檔餐廳的年紀,結果你硬要走學生食堂路線,你的優勢就是成 熟有點錢適合共組家庭 結果你偏偏要跟年輕人一樣走小清新小確幸路線,這樣找不到對象不是正常的嗎? : 吃飽飯買個飲料到公園走走聊天不好嗎? : 有人提到之前的文章 : 月子中心, 我只是回文加入討論而以, 認為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 越南新娘的文章還是轉貼的... : 親友介紹對像, 這幾年比較少... : 其實不是很喜歡親友介紹的, 被問候進度壓力大 : 聊一聊沒結果,沒火花, 還要被說不夠積極或者太挑 Orz : 生活圈中大多是男生, 曾加入過一些興趣導向的團體 : 我有點邊緣人個性, 就是比較不習慣在一個陌生群體中發言 : 久了是有認識一些人, 也加入一些小圈圈..但也就是比較好聊的朋友... : 在貼這文之前, 我預期是一半的人贊同秀家產... : 沒想到超出我預期有90%的人是覺得該秀家產否則找不到對像 : 也有人認為40歲買房很基本... : 所以, 40歲不帥, 還沒買房, 收入一般 : 是不是就不用浪費時間在徵友,聯誼上了呢? : 好了 先回到這, 還是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 誠心的給我建議, 聊聊, 討論, 等我有空還是會回覆的 : 但肉搜, 酸言酸語帶風向, 拜託..請放過我吧! 我看你對自己的外表沒有那麼有自信都說中等,基本上說中等應該就只是不醜而已其他沒 有任何記憶點,然後你又說你個性比較邊緣年紀大了也沒以前活潑 對,你已經四十了 好,你要不要試著思考看看,扣掉錢你還剩什麼可以吸引人的? 不是交友一定要秀身家,而是依照你自己的敘述,你不覺得除了秀身家以外自己沒有什麼 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嗎? 不能四十幾歲了還對感情抱著像大學生的一樣的幻想吧...既然外表個性都不特別吸引人 ,那你唯一的優勢不就只剩穩定適合成家了? 唯一的優勢你不展現出來,難道你還眼巴巴等著少奶奶欣賞你的文采嗎? 我補充一個故事 我有一個律師朋友也才剛滿四十歲,應該是沒你有錢 他前幾天也剛跟一個網友出來見面,他們就是在公園聊天散步連飲料都沒得喝因為三級警 戒 然後女生這幾天就想去他臉書上宣誓主權了 我朋友也稱不上帥,但他個性很有趣,跟誰都能聊 懂嗎?你不要秀身家至少臉跟個性要有一項特別吸引人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27292994.A.679.html
1Fnacy204327: 這篇發文完全就是我想說的話 激動推 我不用再發了07/26 17:53
2Fzuihao: 唉 人家就堅持己見 想要小情小愛 講再多都沒用啦 都這年07/26 18:00
3Fzuihao: 紀了想法要改難囉07/26 18:00
※ 編輯: ArrancarnNo4 (49.216.142.28 臺灣), 07/26/2021 18:03:10
4FNEWOLD: 推07/26 18:02
5Fm0630821: 推07/26 18:08
6FNEWOLD: 可是你補充的故事 女生還知道對方是個律師 原po他連職業07/26 18:10
7FNEWOLD: 都要對不熟的人保密 已經不是一般正常人的作法 一個40多07/26 18:10
8FNEWOLD: 歲的男性 長相普 聊天從板上來看也不有趣 然後也不讓人知07/26 18:10
9FNEWOLD: 道職業 哪個目標是在找結婚對象的會考慮他啊07/26 18:10
沒錯XD ※ 編輯: ArrancarnNo4 (49.216.142.28 臺灣), 07/26/2021 18:12:03
10Ftessmimi: 中肯啊07/26 18:13
11Fa963: 幻想自己是與龍共舞裡面的劉德華啊07/26 18:15
12FWhiteplus: 「年紀可以是你的優勢」A板友人真好(其實蠻建議當事人07/26 18:23
13Fhungry151: 就是要展現出自己的優勢 不然人家幹嘛選擇你07/26 18:23
14FWhiteplus: 看這篇的)真的是客氣了。哪裡是優勢?床上體力?人生07/26 18:23
15FWhiteplus: 樂趣?創造力?更不要說,「中山醫院生殖中心負責人李07/26 18:23
16FWhiteplus: 世明醫師表示:25至35歲男性精子品質佳,此階段為黃金07/26 18:23
17FWhiteplus: 生育期」女生不一定要找會「父老子幼」的對象。自以為07/26 18:23
18FWhiteplus: 是優勢的金錢,女生也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累積,也不是07/26 18:23
19FWhiteplus: 只有靠男人的時候。還是建議當事人不要把自己放得太高 07/26 18:23
20FWhiteplus: ,有空分類女生,不如好好加強自己的體力跟人生經驗吧 07/26 18:23
21FWhiteplus: !參考。 07/26 18:23
22Fkutkin: 現在女生也是很在意男生品質了 除非她很魯 07/26 18:27
23Fdisappearair: 大叔找人家逛公園感覺不浪漫還很窮酸...07/26 18:38
24Ffacebcck: 40歲叫妹子陪你逛公園?你要不要先去吃屎? 07/26 19:01
25Fa963: 大家不要污名化公園啦,公園沒問題啊 07/26 19:02
26Fa963: 問題是跟誰逛而已啦~ 我是找不到要跟40歲阿伯逛公園的理由 07/26 19:02
27FdoS16: 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也會跟男友逛公園,現在老了(24)只想 07/26 19:02
28FdoS16: 找個中等價位的餐廳坐下來好好聊天 07/26 19:02
29Fxulu0: 40歲逛公園通常都是帶小孩去... 07/26 19:05
31FMarsLiu: 這個營養師四十歲,如果這樣應該就不用秀身家了!07/26 19:09
32Fnonwash: 推呀!律師出馬果然不同凡響,完全寫出我的想法!07/26 19:17
33Frainyday203: 推推,在27歲結束一場年輕人式的轟轟烈烈戀愛,才更07/26 19:21
34Frainyday203: 懂自己要的是什麼,早就跟當學生時不一樣了,年紀與07/26 19:22
35Frainyday203: 心境的轉這很重要07/26 19:22
36Fshoinchang: 35歲以上男性容易生精神病的小孩 而且現在女生都會賺07/26 19:41
37Fshoinchang: 錢不一定要完全靠男性 女生又活得比男生久 男性的大07/26 19:41
38Fshoinchang: 齡已經變成劣勢了07/26 19:41
39Fanita1357938: 你說的很中肯,還有啦我不認為他真有錢,氣度差太多07/26 19:59
40Fanita1357938: 了 。就算真的,依年齡發文內容看來,也沒有該年07/26 19:59
41Fanita1357938: 齡有的內涵 07/26 19:59
42Fnacy204327: 他說自己錢不是繼承來的 但是他國小讀天母 呃XD 07/26 20:01
43Fanita1357938: 錢不知道真假,個性吸引人沒有,內涵讓人崇拜也沒有 07/26 20:01
44Fanita1357938: ,誰跟你有個開始。 07/26 20:01
45Fnacy204327: 他說我肉搜他 這些都是他以前的po文 哪叫肉搜啊 國小07/26 20:02
46Fnacy204327: 也是他自己po的 07/26 20:02
47FIB1SA: 錢 臉 身材結案 不要想太多 07/26 20:04
48Fchiachizhang: 推這篇,不完全透露家底至少也要知道生活水準,都是 07/26 20:04
49Fchiachizhang: 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年紀了,什麼都不說我還怕你騙 07/26 20:04
50Fchiachizhang: 人呢,超像詐騙集團 07/26 20:04
51Fjocelyne24: 贊同 跟我推文很像 過去那些都是青春啊 07/26 20:06
52Flittlewendy: 推07/26 20:12
53Fmiyuika: 原原po徵友文那樣寫看起來就是沒錢所以節省過頭又不願意07/26 20:27
54Fmiyuika: 透露身家啊...07/26 20:27
55Fyoyoyeeee: 中肯推07/26 20:36
56Falice78226: 40歲以上逛公園的還是有啦,圓山花博常看到,但人家求07/26 20:50
57Falice78226: 的是心靈的契合跟抒壓,大叔看起來比較像是為了省錢而07/26 20:50
58Falice78226: 已。07/26 20:50
59Fsniper2824: 合理07/26 21:19
60FnewtypeL9: 我朋友遇過看起來完全不像有錢人的大叔 但是真的超有錢07/26 21:50
61FnewtypeL9: 不過起碼那位大叔是開超級好車 所以看到車子還是知道07/26 21:50
62FnewtypeL9: 這個原原Po就...07/26 21:51
63Fjim830826: 推 07/26 21:56
64Fstarwishsun: 國家公園是不是公園的一種(歪 07/26 22:26
65Ffujizaki: 推 07/26 22:31
66Flittlehato: 和不熟的人逛公園很怪吧,沒話說不是很尷尬 07/26 22:31
67Foldbalanc: 覺得很多人推文都說的很清楚,但原原po好像還是不懂問07/26 22:35
68Foldbalanc: 題在哪,說真的連工作都不說很詭異啊,記得之前版上有 07/26 22:35
69Foldbalanc: 女生上來這樣說的,推文都懷疑她男友是詐騙集團XD 07/26 22:35
70Fanniejou: 窮的只剩下錢,不秀身家還能秀什麼 07/26 22:52
71Faskeiko: 這篇正解 07/26 23:11
72Fvigorhsieh: 優文 07/26 23:24
73FGimO: 人家是律師啊 07/26 23:58
74FBDUUU: 這篇正解,以律師的條件和原原po的身家放一起其實差不多了07/27 00:39
75FBDUUU: ,但真的就是談吐和個性問題,什麼都沒有當然只能靠身家啊=07/27 00:39
76FBDUUU: =07/27 00:39
77FBDUUU: 從原原po的文章和推文感覺太過自我、主觀意識強,個性改一07/27 00:40
78FBDUUU: 改搞不好還吸引得到25左右剛出社會的女孩子呢07/27 00:40
79FFerrum: 他除了徵友徵得像沒做好的市調一樣之外防備心還重到爆 誰07/27 02:21
80FFerrum: 要跟這種人好好聊啊...退休以後拿著一億自己一個人住進安07/27 02:21
81FFerrum: 老院比較快07/27 02:21
82Faataipei: 推07/27 02:34
83Fonegroup: 中肯07/27 02:51
84FIlovecats: 認同推07/27 04:31
85FChaosKomi: 推66樓啊 07/27 05:32
86FChaosKomi: 跟不熟的人去吃飯,沒話題至少還可以吃= = 07/27 05:32
87FMONKEYBEN: 中肯到爆 07/27 06:40
88Fiamkim: 30初的男生有房有車懂玩+想婚不生 跟40幾歲的阿北一起來追 07/27 07:18
89Fiamkim: 35以上的凍齡正妹07/27 07:18
90Fiamkim: 姐姐當然秒選底迪 光體力就屌打阿北還有趣多了拜託 07/27 07:18
91Fhisting: 補充的故事是因為是律師,不是因為會聊 07/27 09:35
說真的我也有一些律師朋友因為不擅長交際轉職成大賢者... 律師或身家多少真的還是要配上其他條件才能無往不利
92FScottP820: 推 07/27 09:56
93FScottP820: 40歲如果長得不怎樣,又很無聊,除了有點錢中用,不然 07/27 09:57
94FScottP820: 真的沒人理你 07/27 09:57
※ 編輯: ArrancarnNo4 (49.216.142.28 臺灣), 07/27/2021 11:16:26
95FSaintMichael: 超中肯 07/27 11:25
96Fdsa888888: 完美回應 07/27 11:42
97Fstarwishsun: 律師還不會說話那怎麼指望寫勝狀(歪 07/27 12:11
98Fzero1000: 推個 07/27 12:45
99Fosmanthusjo: 推誠實誠懇 07/27 13:42
100Fosmanthusjo: 原po有人願意跟你說實話很難得的 07/27 13:43
101Fa1060620224: 寫得太棒了,真的要認清自己的市場~^^ 07/27 21:37
102Fmeesight: 真的 07/27 21:43
103Fminishiva: 推這篇完全講出我的想法! 07/28 01:26
104FAlexiel: 另外,四十多歲了想聊一下,約去看展覽是個不錯的建議. 07/28 07:01
105Fnicole93: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這個帳號就推 07/29 17:53
106Fpinkynina: 中肯推 07/29 18:1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48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aravilloso 2021/07/26 00:13:32
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pauljet 2021/07/26 00:55:54
2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u960203 2021/07/26 01:37:15
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aliceyjl 2021/07/26 02:34:41
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xxder 2021/07/26 03:54:56
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eason2011 2021/07/26 04:23:27
14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CuLiZn5566 2021/07/26 04:30:50
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outofsurvive 2021/07/26 08:23:21
3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Freeven 2021/07/26 08:31:38
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onel80687 2021/07/26 08:35:03
1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k11k 2021/07/26 09:41:56
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p23 2021/07/26 09:46:58
13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olumate 2021/07/26 10:26:13
7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nacy204327 2021/07/26 10:30:23
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kid3652 2021/07/26 11:12:14
96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kapasky 2021/07/26 11:15:40
4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ooxx 2021/07/26 11:38:00
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kytowerlll 2021/07/26 12:11:20
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pipi1983 2021/07/26 12:34:52
2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nonwash 2021/07/26 14:05:52
8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boxoxox 2021/07/26 14:54:47
6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u960203 2021/07/26 15:05:22
6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InDer5566 2021/07/26 15:11:33
59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pinkygirl 2021/07/26 16:13:32
16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aravilloso 2021/07/26 16:51:06
106 >>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ArrancarnNo4 2021/07/26 17:49:52
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tatatata2255 2021/07/26 17:50:28
19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kapasky 2021/07/26 18:44:10
1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eason2011 2021/07/26 19:23:54
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pauljet 2021/07/26 20:33:20
1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mallgigi 2021/07/26 20:57:00
208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aravilloso 2021/07/26 20:57:55
38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gina31126 2021/07/26 21:51:59
2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mallworld 2021/07/26 22:56:17
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Demonic1013 2021/07/26 23:56:22
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arsLiu 2021/07/27 00:09:12
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xross 2021/07/27 00:10:20
34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b122771 2021/07/27 00:18:40
4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CSimon 2021/07/27 01:16:58
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valentian 2021/07/27 02:03:26
1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eason2011 2021/07/27 04:26:18
2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cutsadh 2021/07/27 09:59:17
33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hiuanRefuel 2021/07/27 10:42:25
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leokoung 2021/07/27 10:58:37
29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coolcool 2021/07/27 11:06:14
426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aravilloso 2021/07/27 12:07:42
38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Mooxx 2021/07/27 12:47:29
27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olumate 2021/07/27 13:36:42
8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kapasky 2021/07/27 14:05:42
28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CuLiZn5566 2021/07/27 14:07:16
20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aliceyjl 2021/07/27 15:29:16
143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nissangtr 2021/07/27 17:10:49
34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Townshend 2021/07/27 21:03:59
22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gina31126 2021/07/27 21:35:18
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sdudu 2021/07/28 00:01:29
6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elseif 2021/07/28 00:15:53
10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pauljet 2021/07/28 00:29:22
11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alien01 2021/07/28 01:01:27
4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adam7749 2021/07/28 10:54:30
15 Re: [討論] 交友都要秀身家? jiapon 2021/07/29 12:38:37

Boy-Gir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