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明天會有多少人可收到AZ的預約簡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18→ )
討論串 2
上一波170萬人收到,這週會有多少人? 看來政府朝AZ+BNT這組合方向走,想拿BNT門票,第一劑只能乖乖打AZ 第一劑沒打到AZ應該就是高端公測組 40歲以下18歲以上的健康韭菜們是不是連AZ都沒機會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7.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265169.A.DCF.html
1Fberice152233: 還好我打了 101.9.46.50 07/26 10:06
2Fneil136: 我收不到QQ,第二劑要11月114.136.201.110 07/26 10:07
3Fheadcase: 笑死 六七八年級的勞工想跑ㄛ 打高端ㄅ 39.10.34.112 07/26 10:07
4Fjack168168tw: 22歲以後勞工還敢想啊 114.137.94.75 07/26 10:08
5FLailungsheng: AZ+高端吧…101.136.193.238 07/26 10:08
6FPoshintow: 0118.168.203.156 07/26 10:08
7FNewPassat: 幹我64的也沒收到簡訊! 49.216.48.202 07/26 10:09
8Felzohar: 後天打 :) 1.171.169.74 07/26 10:09
9Fpinknana: 哭哭220.141.212.118 07/26 10:10
10FBaRanKa: 政府覺得我很勇不用急著打都沒給我簡訊過 210.242.38.140 07/26 10:10
11Fjiouje: 剛才打完 好爽喔 81年次的 111.82.195.198 07/26 10:12
12FLailungsheng: 綠粉打高端,出入都平安,全家打高101.136.193.238 07/26 10:13
13FLailungsheng: 端,快樂吃三餐101.136.193.238 07/26 10:13
14Fhk410050: AZ還沒發下去的不到100萬 125.231.45.53 07/26 10:15
15Fgnirpsuwrof: 你確定是AZ+BNT,不是任何國外認證+ 111.83.17.190 07/26 10:19
16Fgnirpsuwrof: 高級端正? 111.83.17.190 07/26 10:19
17FLailungsheng: 疫苗打AZ,渾身都無力101.136.193.238 07/26 10:21
18FLailungsheng: 全家打AZ,小孩變航Z101.136.193.238 07/26 10:22
19FPeterHenson: AZ確定打得到嗎 210.71.60.191 07/26 10:25
20Fjei01: 高端沒那麼多產量,公測也是要拿兩劑數據 39.9.33.184 07/26 10:28
21Frushfudge: 高 那個良率比大學試驗室還..... 111.82.17.132 07/26 10:34
22Fabccq: 以色列下修BNT數據Delta變種防護力剩39% 114.32.127.174 07/26 10:39
23Ffrank01: AZ應該也沒多少貨了,上上輪110W,這輪170 114.34.26.240 07/26 10:40
24Ffrank01: W,日本2,3次捐的+泰國自購,差不多用光了 114.34.26.240 07/26 10:40
25Flittlelinsyu: 這波若開放45歲,存貨差不多就打完 101.9.202.141 07/26 10:51
26Fherculex: 還在想BNT,先看到多少劑再說 211.22.241.26 07/26 10:57
27Fssabjm: 我4X歲連AZ都沒得打223.140.164.218 07/26 11:00
28Fpipipa: 20-40歲的等高端聯雅吧....唉 210.61.151.140 07/26 11:34
29FKillerLi: 看起來剩下高端了 39.12.166.169 07/26 11:40
30Fidlewolf: 開放混打的話 在各不入流的低端就高端啦 118.171.52.99 07/26 11:50
31Ffrank01: 快三個星期沒新疫苗到貨了, 慘!! 114.34.26.240 07/26 13:25
32Fbirdy590: 日本還有貨... 反正議員都敢喊一千萬了 115.43.53.157 07/26 15:06
33Fyamahara6026: 真!疫苗乞丐 1.200.134.145 07/26 17:03
34Ftue678: 新聞都說38歲以上才會收到簡訊 112.105.52.148 07/26 19:04
35Ftue678: 1983/12/31之前出生的人 112.105.52.148 07/26 19:05
36Ftue678: https://reurl.cc/0jGN8K 112.105.52.148 07/26 19:06
37Fricher2: 是都沒在看,這波開到38歲有選AZ的人 175.182.11.178 07/26 20:2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7 >> [問卦] 明天會有多少人可收到AZ的預約簡訊? ntugirl 2021/07/26 10:06:06
9 Re: [問卦] 明天會有多少人可收到AZ的預約簡訊? ps124125288 2021/07/26 10:32:0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