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色男狂拍表妹下身密存雲端!Google偵測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07則留言,1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 ( 97推 39噓 71→ )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色男狂拍表妹下身密存雲端!Google偵測刪除 再跨海揪出嚇死他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769/d5769766.jpg
▲男子偷拍表妹下體,並將不雅照存進雲端。(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玩弄未成年的表妹下體,還拍下多張照片並上傳到雲端相簿,作為個人欣 賞用,Google偵測到不雅照,立即將影像下架,並通報我國刑事局,最後成功抓到「攝狼 」,原以為把檔案存雲端就神不知鬼不覺的男子簡直嚇壞,只能乖乖就逮。 根據Google的「防制網路兒少性虐待內容措施」,使用者不得利用任何Google平台/服務 儲存或分享兒少性虐待的不當內容。Google利用自動化偵測工具,24 小時全年無休進行 審查,並開放第三方和使用者檢舉。一旦Google發現這類內容,就會向美國國家失蹤兒童 及童工保護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NCMEC) 回 報。再由該中心通知世界各地的執法機關。 Google於去年發現,年僅20歲的男子(化名阿倫)在3個雲端相簿裡儲存多張不雅照片, 甚至還有以手掰開下體的畫面,相當噁心,因此主動下架所有照片並通報NCMEC處理。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769/d5769767.jpg
Google會24 小時全年無休進行審查,並開放第三方和使用者檢舉。(圖/翻攝自 Google雲端硬碟) 我國刑事局接到NCMEC的情資後,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於去年10月持搜索票到阿倫的家 中查扣電腦與手機,又發現一堆不雅照,警方也懷疑阿倫涉嫌「指侵」表妹,依對未滿14 歲女子性交、猥褻及違反兒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阿倫坦承,曾利用全家出遊的機會,趁著表妹熟睡,掰開她的雙腿拍照,但只是對性充滿 好奇,並沒有性侵表妹,也沒有將照片外流;檢方勘驗照片,多數是表妹熟睡時的畫面, 有露出部分內褲但是沒有特寫在下體,尚不構成猥褻。 其餘下體裸露的照片,完全看不出被拍的人是誰,也沒有拍到臉部特徵,加上阿倫的家屬 又拒絕透露表妹及其家人的聯繫方式,無法得到回應,難以查證真實身份,且無證據顯示 不雅照被散布的情事,罪嫌不足,因此不起訴。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24/2038883.htm 6.備註: 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drive/terms-of-serv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6.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253752.A.506.html
1FGTOyoko5566: 八卦人氣-1101.136.155.143 07/26 06:56
2FA80211ab: 不起訴 這種變態真爽 36.235.28.37 07/26 06:57
3Fpaul2chiu: 羨慕 不起訴 49.217.175.161 07/26 06:58
4Fjohnwu: 那這樣就沒隱私了 123.193.90.138 07/26 06:58
5Fdearjohn: 新北 www 118.232.60.172 07/26 06:58
6Fgy206578: 歐美整天酸中國侵害隱私 自己卻幹一樣 180.217.41.181 07/26 06:59
7Fferb: 一個人可以有多少表妹,這都查不到,台灣警 223.88.24.252 07/26 07:00
8Fferb: 察真沒查案動力 223.88.24.252 07/26 07:00
9Fhuckebein12: 這新聞說女孩子下體相當噁心耶 1.160.171.109 07/26 07:00
10Fscott0104: 難怪新北這麼多鬼父,聯絡不上被害人 36.236.190.108 07/26 07:00
11Fscott0104: 就可以算了 36.236.190.108 07/26 07:00
12FAgentSkye56: 八卦噁男-1 101.12.60.133 07/26 07:01
13Flolic: google侵犯隱私 114.137.201.10 07/26 07:01
14Flpbrother: google 這樣到底合不合理啊,要是他自 180.176.66.59 07/26 07:02
15Flpbrother: 拍 GG 上傳也要被抓嗎? 180.176.66.59 07/26 07:02
16Fsnow3804: 要抓 36.225.193.14 07/26 07:04
17Fzero00072: Google 也老大哥了?老大哥正看著你。 42.72.144.142 07/26 07:04
18FFoSinGongSi: 科科 中國才是最先進的國家 連google 27.53.120.190 07/26 07:05
19FFoSinGongSi: 都在學 27.53.120.190 07/26 07:05
20Fshowhere: Google:im watching u 27.240.171.67 07/26 07:05
21Fenthpzd: 有在查才會怕,跟合不合理有關嗎,就是 101.136.88.179 07/26 07:05
22Fenthpzd: 資訊給警方,要怎麼辦案警方自己決定 101.136.88.179 07/26 07:05
23Frockiey: 用Google雲端的公司,還有資安嗎?把資安 42.76.161.241 07/26 07:06
24Frockiey: 交給別人 42.76.161.241 07/26 07:06
25Fzero00072: 之前一個梗圖你傳笑話,維尼也笑了。 42.72.144.142 07/26 07:06
26Ffireda: 拍臉不露點 露點不拍臉原則 這麼小就懂125.227.174.151 07/26 07:07
27Ftungju: 有證物+有自白+公訴罪還能不起訴 就不能讓 1.200.240.125 07/26 07:07
28Ftungju: 法官來裁定嗎 1.200.240.125 07/26 07:07
29Farrenwu: Google本來就有名說你不能放這種照片 98.45.135.233 07/26 07:07
30Fdeepdish: 免費的最貴 220.134.89.190 07/26 07:07
31FForad: 蠢 要存百度雲啦 223.138.6.77 07/26 07:08
32Fhipab: 本板-1 223.138.207.61 07/26 07:09
33Fdon741026: 等等 google 看屁喔 1.200.168.210 07/26 07:11
34Fkazetatsu: 怕!這樣放什麽不都被審查人員看光 111.250.95.139 07/26 07:11
35Fjaguarroco: 換句話說就是你上傳的東西都被偵測過 36.224.35.242 07/26 07:13
36Fellychen: 一般是由影像辨識抓出來的, 特徵太明顥 211.23.210.245 07/26 07:13
37Fzz71: 新北 不意外 101.137.157.62 07/26 07:14
38Fsonyabear: google毫無道義,操 49.217.73.93 07/26 07:18
39Fkosuke: 新北 安居樂業 36.225.10.223 07/26 07:24
40Fbybe: 竟然不起訴...... 49.217.136.81 07/26 07:26
41Fgn01693664: errrr男 42.75.155.38 07/26 07:27
42Ftuhiceut: google那麼毒 帳戶除了放垃圾儘量不要用118.165.127.240 07/26 07:28
43FMUSTANG33: 你的色照 谷歌在看 27.242.197.215 07/26 07:31
44Fkeane9112: 後台看爽爽? 114.27.176.14 07/26 07:33
45FDoub1eK: 估狗還有報案功能 好屌 27.242.3.70 07/26 07:33
46Fs2015: 不起訴? 至少找出表妹家,讓她們知道阿倫有101.137.201.125 07/26 07:36
47Fs2015: 問題吧~!101.137.201.125 07/26 07:36
48Fjs52666: 後台工程師看過一堆%片了125.224.104.119 07/26 07:38
49Ffaye112358: 偷看三小 自拍的不也被看光 223.137.66.179 07/26 07:40
50FPoloHuang: 肏 又是新北 這垃圾地方真的專出垃圾 106.1.248.144 07/26 07:42
51FNgJovi: 靠 豪可怕123.194.200.134 07/26 07:44
52Fstar1023: 代表東西放網路有什麼秘密後台都知道 49.217.4.245 07/26 07:49
53Fzukigo: 八卦-n 111.255.212.81 07/26 07:50
54Fccmvic: google怎麼知道是他表妹的鮑? 39.8.160.33 07/26 07:51
55Fftt123: google可以這樣看人家東西喔? 110.26.106.101 07/26 07:52
56Fxuein: 呵呵,這篇報導很有趣~不過,犯罪行為就 119.77.140.106 07/26 07:53
57Fxuein: 是不對!別忘了南韓N號房事件。 119.77.140.106 07/26 07:53
58Fkarta328: 為什麼感覺記者好像也看過一樣 110.26.67.101 07/26 07:53
59Fa11011788: 還可以這樣? 223.136.64.113 07/26 07:53
60Fzero00072: 道理大家都懂,維尼表示欣慰。 42.72.144.142 07/26 07:53
61Frickey1270: 垃圾 101.9.175.189 07/26 07:53
62Fccmvic: 我怎麼沒看過reCAPTCHA有辨別下體的認證 39.8.160.33 07/26 07:54
63Fccmvic: ? 39.8.160.33 07/26 07:55
64Fswaggy: 垃圾 223.140.51.228 07/26 07:55
65FDlareme: 看來 檔案還是放實體硬碟好 1.161.90.251 07/26 07:56
66Fajim36: 在Fb傳個笑話,祖克柏也笑了 1.200.1.33 07/26 07:56
67FSRNOB: google好可怕 有拜登梗圖就.. 114.39.6.83 07/26 07:58
68Fccmvic: Google真厲害還可以辨別未成年的包包 39.8.160.33 07/26 07:58
69Fhyperdunk: 好恐怖 google中共化? 111.240.97.50 07/26 08:00
70Fdoubleperson: 後台工程師看到變聖人了 111.82.6.22 07/26 08:02
71Fkkkkkktw: google侵犯隱私就不嘴 雙標仔 1.163.43.115 07/26 08:04
72Fbbflisky: 説侵犯隱私的是有事嗎?笑死。 1.173.184.121 07/26 08:06
73Fyanis: 難怪google那麼難進 服利是可以看一堆片 114.34.98.173 07/26 08:06
74Fbbflisky: 不爽不要用,人家有拿槍逼你用嗎? 1.173.184.121 07/26 08:07
75Fy30048: 噁心死了 36.228.11.216 07/26 08:11
76Fvwpassat: Google早就舔支了!當然是學支那國的啊125.231.121.120 07/26 08:13
77Fccm0916: 新北 123.204.3.218 07/26 08:13
78FDON3000: 不壓縮? 116.89.136.127 07/26 08:13
79Fjk01: 跟中國一樣,還是蘋果好 36.230.70.183 07/26 08:14
80Fblargelp: 當然不起訴,這種程度起訴 新北監獄裝不 1.200.20.110 07/26 08:15
81Fblargelp: 下 1.200.20.110 07/26 08:15
82Fsuperabea: 這侵犯隱私了吧,這次我不支持google 111.253.90.159 07/26 08:16
83Fpolestar0505: 老大哥正看著你 223.136.132.64 07/26 08:18
84Ftakamiku: 所以那些月繳雲端費用的 上傳私人檔案也180.217.213.168 07/26 08:20
85Ftakamiku: 都被監視就對了 這樣不就用最傳統存硬碟180.217.213.168 07/26 08:20
86Ftakamiku: 最安全180.217.213.168 07/26 08:20
87Fcage820518: Google也是這樣監控的,傻眼 219.85.177.244 07/26 08:20
88FSPAEK: 雲端本來就不安全 有些檔案別亂傳 1.162.172.197 07/26 08:21
89FSPAEK: 後台要不要刻意看而已 1.162.172.197 07/26 08:22
90Fzjes40604: 他媽的google還敢嘴中國 39.11.68.4 07/26 08:23
91Fbest0811: 看來不能用雲端隱私嘴中國了 61.223.25.190 07/26 08:23
92Fbuslover: 不起訴耶 那可以求車票嗎? 1.164.55.167 07/26 08:24
93FDOOT: 看推文一堆放裸照跟啪啪照上雲端的被嚇到了?220.134.131.232 07/26 08:29
94Fmycity: 樓上求未成年就會被快樂送…118.171.188.147 07/26 08:29
95FDOOT: 你只是選擇把資料給中國看或是美國看而已...220.134.131.232 07/26 08:33
96Fyongsyuan: 這種都不起訴台灣根本沒救了 36.238.186.32 07/26 08:33
97Fsqueakywheel: 笑死 美國就是偷窺別人隱私久了,才 180.217.47.212 07/26 08:36
98Fsqueakywheel: 有這種技術 180.217.47.212 07/26 08:36
99Fgoodman5566: 光拍下體也能知道未成年 厲害 36.236.194.252 07/26 08:37
100Fchigo520: 幹這要是對岸的新聞一定被酸死 49.216.67.53 07/26 08:38
101Fwaldo870: 怕爆,谷歌不安全 180.217.14.187 07/26 08:39
102Fwaldo870: 我相簿也有,乾 180.217.14.187 07/26 08:39
103FLEONLOL: 幹 緊急下架雲碟到d槽 180.214.178.26 07/26 08:41
104Fjageillolin: 後台看爽爽? 49.216.6.90 07/26 08:42
105Fhidewin200: GOOGLE早就是全球最大資料監控網阿, 114.34.239.79 07/26 08:43
106Fhidewin200: 這就是美帝,髒阿 114.34.239.79 07/26 08:43
107Fdevil115789: Google用鮑鮑可以知道未成年?不要騙 203.69.36.186 07/26 08:45
108Fdevil115789: 我了 203.69.36.186 07/26 08:45
109FNgJovi: 這個不行 權力無限上網123.194.200.134 07/26 08:47
110Ffalcon11: 有空審這個不審YT運彩廣告ZZZ 114.42.225.189 07/26 08:49
111Fdennis02: 噁男 49.216.137.103 07/26 08:49
112Fkeigowei: 結果不起訴…靠北邊爽 1.200.171.255 07/26 08:50
113Fokydoky: google到底看了多少未成年 42.74.23.207 07/26 08:50
114Fbg00004: 這其實是侵犯隱私....這意味著GOOGLE在 210.69.128.66 07/26 08:51
115Fbg00004: 監控著大家的生活 210.69.128.66 07/26 08:51
116Fbg00004: 只是因為你沒有犯罪~GOOGLE沒有往上爆 210.69.128.66 07/26 08:51
117Fbobosheep: Google不講武德 110.28.135.228 07/26 08:52
118Fdennis02: 自拍30公分的不要放到雲端 會被谷哥觀看 49.216.137.103 07/26 08:53
119Fwudatou: https://i.imgur.com/9dknzEk.jpg 36.235.120.11 07/26 08:55
120Fcymtrex: 股溝記錄你路線 看你信件雲端,然後各位223.138.204.167 07/26 08:57
121Fcymtrex: 只會嘲笑中國,嘛 反正沒做虧心事幹嘛要223.138.204.167 07/26 08:57
122Fcymtrex: 怕?223.138.204.167 07/26 08:57
123Furzakim: 天網? 1.171.236.64 07/26 09:00
124Fandyll2: 慘了 不能只笑華為了 39.12.66.109 07/26 09:00
125FO8sang: 越來越支 61.63.152.153 07/26 09:01
126FTony8801: 八卦-1 223.138.138.39 07/26 09:03
127FFoxtailMille: 所以真的有拍臉不露點,露點不拍臉 111.71.91.186 07/26 09:03
128FFoxtailMille: 的定則嗎 111.71.91.186 07/26 09:03
129Fjump693: 可以再噁一點 220.136.196.10 07/26 09:04
130Ftimmy90615: 所以放雲端會被Google拿去瀏覽喔? 101.12.43.151 07/26 09:09
131Ffaze: Google怎麼會知道那是誰的包? 27.53.136.217 07/26 09:10
132Flanjack: 就跟你講要加密碼壓縮再丟上去不信114.137.189.185 07/26 09:13
133Ftryagain24: 這很可怕吧 審查你上傳的內容欸202.168.207.101 07/26 09:14
134Flongkiss0618: 還有哪個雲端不會被監看 163.27.132.43 07/26 09:16
135Fkaet: 這讓我對使用google服務的疑慮大增 36.231.251.137 07/26 09:24
136FMathematica: 馬上刪google了 買Nas 111.71.7.183 07/26 09:30
137Fkkk690713: 又學了一招,原來不拍臉就沒事 106.1.225.91 07/26 09:31
138Fkevin870325: 一堆北七搞不清楚兒童色情的嚴重性 42.77.13.172 07/26 09:32
139Fa8824031: 所有東西都被估狗看光光啦 114.136.89.47 07/26 09:34
140FLCWA103A: 最好是可以拒絕不透露 223.141.46.105 07/26 09:37
141FLCWA103A: 想吃案就講 223.141.46.105 07/26 09:38
142FTotoro0802: 不起訴?那可以公佈這變態長怎樣嗎 223.138.45.84 07/26 09:39
143Fdffdff: 24小時審查XD 36.235.21.42 07/26 09:39
144Fsuperabea: 兒童色情不能無限上綱,這是隱私權的 111.253.90.159 07/26 09:40
145Fsuperabea: 問題 111.253.90.159 07/26 09:40
146Ftheonlytome: google真可怕 27.52.58.122 07/26 09:41
147Fhotmailcom: 所以以後可以存a片嗎 223.137.74.97 07/26 09:42
148Fderay: 垃圾google 118.161.94.31 07/26 09:43
149FFadOut: 不起訴,偉哉我大鬼島司法 101.136.82.213 07/26 09:49
150Fkenro: 不可怕,有犯罪事實 223.136.71.65 07/26 10:00
151Fa731977: google可以這樣看? 101.12.62.97 07/26 10:04
152Fdiiky: 不起訴真的扯 140.109.193.14 07/26 10:06
153Fg11121s: 果粉:icloude 都自動上傳,怕XD 110.26.228.5 07/26 10:12
154FTOEY: 要收費還要加限制也就算了,但也沒很好用才 101.12.19.8 07/26 10:12
155FTOEY: 慘,是覺得大家都逃不離google才敢這樣嗎? 101.12.19.8 07/26 10:12
156FTOEY: 還是10多年前的google才是真的google 101.12.19.8 07/26 10:13
157FTOEY: 兒童色情是犯罪無誤,但是他們不只會看這個. 101.12.19.8 07/26 10:14
158FTOEY: ..這就很恐怖(安卓手機的市佔率?) 101.12.19.8 07/26 10:14
159Fcircum: 八卦肥宅不能自拍屌圖了 會被判定兒童 111.71.215.107 07/26 10:16
160Fshioulanyu: 噁心變態,敢做不敢承認101.136.145.174 07/26 10:17
161Fbrad001: google為什麼可以這樣看??? 侵犯隱私 223.137.188.14 07/26 10:18
162Fbrad001: 美國人沒抗議嗎 223.137.188.14 07/26 10:18
163Fherrowui: google硬碟不能放兒童情色這不是新聞,a 223.139.176.62 07/26 10:19
164Fherrowui: i演算法會抓 223.139.176.62 07/26 10:19
165Fneoa01: Google 居然…我的媽呀 42.76.208.138 07/26 10:22
166Fdangu4rmp: 笑死人 雲端存什麼是個人自由 google 49.216.147.32 07/26 10:29
167Frushfudge: 工程師每天上班看素人自拍隱私片尻尻 111.82.17.132 07/26 10:29
168Fdangu4rmp: 不是變相把所有使用者資料掃一遍 今天 49.216.147.32 07/26 10:29
169Fdangu4rmp: 抓變態是好事 難道這技術不會暗中用來 49.216.147.32 07/26 10:29
170Fdangu4rmp: 做其他事? 跟中國一個樣阿 不過我還 49.216.147.32 07/26 10:30
171Fdangu4rmp: 是只能用google+dropbox(攤手) 49.216.147.32 07/26 10:30
172Fjoj4211: 未成年真的不ok = = 1.173.212.61 07/26 10:43
173Fnisioisin: 這篇文怎麼沒提到表妹在中國的事?111.249.113.188 07/26 10:48
174Faperture: 那不是未成年的人把自己隱私照放上面也 101.10.46.32 07/26 10:58
175Faperture: 會被看光光的意思 101.10.46.32 07/26 10:58
176Fya870323: 等等...估狗怎麼知道未成年?而且看完再 36.224.210.191 07/26 11:14
177Fvicdecx: 可惜了不起訴...... 118.168.67.149 07/26 11:24
178FEnixliao: 怎麼好多人才知道 Google有在掃描檔案? 39.8.196.179 07/26 11:34
179Fsnowphase: 掰開下體手指插入說這樣沒有性侵?這 108.68.111.75 07/26 11:49
180Fsnowphase: 種垃圾怎麼不公布姓名 108.68.111.75 07/26 11:49
181Faaaa8247: 好想看拜登的相簿長怎樣喔 114.46.74.104 07/26 11:52
182Fstaffordan: 這種不會等表妹長大侵犯她? 1.200.28.124 07/26 12:13
183Falice711004: 這種垃圾可以直接去死 42.72.12.121 07/26 12:18
184Fjustin81828: 這樣可以不起訴 厲害了 39.13.224.123 07/26 12:25
185Fswmm: 噁223.138.167.202 07/26 12:28
186Fsemantics: 不起訴 檢察官不會越想越不對勁嗎? 36.234.33.75 07/26 12:56
187FNikeee: Google 奇怪沒變色啊 27.242.39.129 07/26 13:50
188Fsph0805: Google真的是噁心 188.213.34.130 07/26 13:55
189Fa135a: 記得加密 111.243.11.138 07/26 14:03
190Frcro: 讚啦 我打估狗想看你相片就看 想看你個資就 49.159.102.203 07/26 14:09
191Frcro: 看 你管得著嗎? 49.159.102.203 07/26 14:09
192Fbicdyueh1212: 八卦-1 噁嘔嘔嘔嘔嘔 61.58.184.71 07/26 14:18
193FJellyKing: 為什麼還有人不知道google會看 井蛙耶111.251.252.242 07/26 14:22
194Fgx8759121: 真的當開門FBI在跟你開玩笑膩,嘻嘻 1.165.22.23 07/26 14:38
195Fcmcmcmcm2: 隱私權 頗呵 1.175.88.242 07/26 16:08
196Fcnn184: 不起訴是怎麼回事 42.73.57.36 07/26 16:08
197Fdkramses: 只能說你各位有看google的使用條款嗎? 61.231.65.178 07/26 16:19
198Fiqqi4200: 謝啦 我趕快刪除 61.230.194.220 07/26 16:44
199FMikuLover: 垃圾google 114.40.79.138 07/26 16:57
200Fq3512768: 不然之前google幹嘛給你無限放,就是在 61.220.105.215 07/26 17:01
201Fq3512768: 收集data啊 61.220.105.215 07/26 17:02
202Ffirmusic: 好奇怎麼查到地址的,IP位置嗎? 59.115.73.187 07/26 18:19
203Ffirmusic: 還是Google定位? 59.115.73.187 07/26 18:38
204FGaryMatthews: 新北市 98.42.222.167 07/26 19:29
205Fjeffrey0929: google 正在看你的3cm101.136.100.113 07/27 00:38
206Frosepink: 台灣的司法警政流程是幫凶,鬼島 150.116.79.110 07/27 01:10
207FZnOnZ: Google正義讚讚 223.136.205.31 08/06 12:5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