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可以幫忙辨識這個支語塔石碑在說啥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則留言,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1→ )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欸,之前看到有人貼了一個這個支語塔石碑 https://imgur.com/50AieiN
可是我無法辨識出所有的文字...囧 有人可以幫幫忙嗎? 目前能解讀的部分: 視頻、質量、屌絲、土豆 西紅柿、激活、靠譜、智能 菜單、默認、吹牛逼、信息 高光、老鐵、閨蜜、激光 影片、品質、魯蛇、馬鈴薯 番茄、啟動、可靠、智慧 主選單、預設、唱秋、資訊 精華、死黨、姊妹、雷射 其中??是我無法辨識的部分。如果我已經辨識的部分有任何錯誤也請大家指教指教。 我大支語考據學就靠大家一起努力了!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71.184.148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6990821.A.94D.html
1Ftaipoo: 這是誰做的阿!真是太有才了,很厲害耶! 07/23 05:56
2Fnightwing: 唱秋 <-> ?牛逼 07/23 06:19
3Fairbear: 吹牛逼 07/23 06:22
4Fnightwing: 信息 <-> 資訊 07/23 06:24
5Fairbear: 老 鐵=死 黨 07/23 06:24
感謝各位支語專家,我們距離破解石碑又更進一步了!繼續加油~~~~~~~ (話說回來唱秋好像也很久沒人在用了XD) ※ 編輯: bakedgrass (70.71.184.148 加拿大), 07/23/2021 06:36:07
6Fairbear: 最後一個是 默認-預設 07/23 06:46
7Fairbear: 這樣全傑了吧 07/23 06:47
耶~全部解開了。眾人的力量果然還是最棒的~ 感謝各位支語專家,眾志成城解開這個當代的羅賽塔石碑。讓我們對當代 支那語言和支那文明的瞭解又更進一步了。 ※ 編輯: bakedgrass (70.71.184.148 加拿大), 07/23/2021 07:06:5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