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78則留言,4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2 ( 342推 150噓 286→ )
討論串 22
這段談話內容其實是導因於黃光芹問他 「陳時中部長他帶隊去接管北農、後來環南市場等事件..」 「這會不會是你覺得 當時候就有政治動作呢」 然後柯文哲就爆氣了「不是啦 我跟你講 什麼叫接管!?」 柯文哲講後面的一連串都是為了要反駁中央接管北農跟環南市場 「要怎麼接管 你不然講一下怎麼接管!?」 「每一個動作都是我們要去執行呀 你要怎麼接管?」 「我問你他來要怎麼接管」 「你說每天開那個聯合指揮所 拜託每一個會議紀錄要誰去執行? 還不是我們要去做」 「阿你來也是看一看 講一講話(黃光芹:你認為他沒有實質效用?)不是啊 你很簡單 我講的不算嘛 你去訪問王必勝」 「跟他說你對北農有哪些貢獻 讓他自己講啊(黃光芹:那環南呢?) 「還不是一樣」 「因為每個口令還是我去執行的呀 阿你要怎麼接管」你告訴我你怎麼接管? 中央派人來嗎?」 「從市場處到環保局 反正每一個局處都是我們」 「北農那個台北榮總也是我們去聯絡」 「亞東是因為我是朱樹勳的學生 我自己去拜託我的老師來救我」 「因為你要做一萬一千個 一天要做一萬一千個PCR你要怎麼做?」 「兩天啦 不到兩天要做一萬一千個PCR」 https://youtu.be/TLNLQ9ynfS4?t=2670
最後媒體截頭去尾 只取他們要的那一段 柯文哲說王必勝的貢獻他講的不算 讓王必勝自己講 就變成柯文哲否定王必勝的貢獻 ※ 引述《xamous (一天死去一點)》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NOWNews : 2.記者署名: : 丁上程 : 3.完整新聞標題: :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令都我是執行的 : 4.完整新聞內文: :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漸趨緩,日前台北市環南市場以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接連爆出群 : 聚感染的狀況,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也指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到環南市場成立前進指揮 : 所並擔任指揮官。而在批發市場疫情趨緩,前進指揮所解編一週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 : 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你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讓他自己 : 講。」否定王必勝在北農疫情期間的貢獻。 : 針對黃光芹在專訪時詢問,先前北農、環南爆出感染事件,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隊接管北農 : ,這件事柯文哲第一時間沒有同意,但後來環南市場卻有同意,當時情況是如何?對此柯 : 文哲先是反問「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柯文哲強調,每個動作都是台北市政府要去 : 執行,要怎麼接管?即使是每天聯合指揮所開會,「每一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 : 們要去做?你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 黃光芹此時也反問柯文哲,是否認為防疫指揮中心沒有實質效用?對此柯文哲也直言,方 : 法很簡單,「你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讓他自己講。」柯文哲說, : 每個口令都是台北市政府在執行,從市場處到環保局,每個局處都是台北市政府的。柯文 : 哲強調,1.1萬人的大規模PCR篩檢,能夠請來台北榮總醫院以及新北的亞東醫院,「北榮 : 也是我去聯絡的,亞東醫院會進駐,也是因為我是朱樹勳的學生,我去拜託我老師來救我 : 。」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33261 : 6.備註: :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77.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6962796.A.E4C.html
1Fsdbb: 難怪沒朋友,幫QQ 123.204.126.18 07/22 22:07
2Fluckdot: 蟑螂噴出白色力量 高潮中 1.165.93.78 07/22 22:08
3FEddiePENG: 接管本來就是蟑螂刻意使用的名詞 49.216.133.223 07/22 22:08
4Fbignoob: 都是媒體的錯 騙阿北上去專訪 114.43.88.14 07/22 22:08
5Ftaikonkimo: 這篇是正解啦 但如果柯p多點感謝用語 36.238.145.85 07/22 22:08
6Ftaikonkimo: 會更有氣度不是嗎 36.238.145.85 07/22 22:09
7FEddiePENG: 根本沒有所謂結管 49.216.133.223 07/22 22:09
8Fdkl1027: 我看全文也是這個意思啊 27.52.196.123 07/22 22:09
9FAbdulRauf: 霉體都綠共在養的,想怎麼說就怎麼抹 111.82.50.85 07/22 22:09
10Fyour025: 第一天知道喔 114.43.146.95 07/22 22:09
11FDannyx: ? 180.177.3.39 07/22 22:10
12Frustic5566: 早就知道綠營一條龍怎麼作業的 61.231.105.156 07/22 22:10
13Fbbo9527: 這篇不說我以為是賴皮豬文體www 123.205.48.27 07/22 22:10
14Fotoboku: 就有人想割稻尾 42.77.77.83 07/22 22:10
15Fjid: 全文看完 還是一樣啊...101.136.227.233 07/22 22:10
16FEddiePENG: 黃也沒有惡意誤導,只是內容被截取出 49.216.133.223 07/22 22:11
17FEddiePENG: 來編故事 49.216.133.223 07/22 22:11
18FLailungsheng: 我在第一篇就說垃圾媒體了.還好有你 101.137.12.79 07/22 22:11
19FEddiePENG: 接管本來就是不符事實的說法 49.216.133.223 07/22 22:11
20Fbignoob: 所以柯是不是否定王的貢獻? 114.43.88.14 07/22 22:12
21Fwfleowang: 賴皮豬是柯黑 1.174.106.211 07/22 22:12
22Fc6160605: 柯p稱讚陳時中 報導怎麼不說 斷章取義 1.173.250.116 07/22 22:12
23FSaintSeven: 隔離區的低能智障仔根本不會查證 可憐 42.77.235.88 07/22 22:13
24FEddiePENG: 笑死 蟑螂還在跳 不然接管是怎樣接管? 49.216.133.223 07/22 22:13
25Faidan7699: 好了啦!政大認證的4%仔 36.231.198.234 07/22 22:13
26FTheAnswer: 全文看完心得 難怪師父顧人怨 49.217.195.92 07/22 22:13
27Fu9005205: 阿災!大概要王必勝一個人做完1萬1千個P 223.137.126.20 07/22 22:14
28Ftaikonkimo: 不過北市府真的從沒被接管過就是了 36.238.145.85 07/22 22:14
29Fu9005205: CR才算有貢獻… 223.137.126.20 07/22 22:14
30Fjemlin: 光看機場防疫喊人力不足多久了都沒補就223.139.140.148 07/22 22:14
31Fjemlin: 知道中央只會出一張嘴223.139.140.148 07/22 22:14
32Fsherlinat: 側翼黨媒一直強調接管也是為了搶功洗白150.117.204.132 07/22 22:14
33Fsherlinat: 就兩個字 噁心150.117.204.132 07/22 22:15
34Fyoho: 接管這個詞真是厲害 111.82.38.153 07/22 22:15
35Fpierse: 蟑螂本來就喜歡逮到機會去曲解變造原意 223.137.217.30 07/22 22:15
36Fu9005205: 問題是做完1萬1千個PCR醫檢師的薪水還 223.137.126.20 07/22 22:15
37Fu9005205: 不到出嘴薪水的零頭… 223.137.126.20 07/22 22:15
38Fdiggi: 幹政治人物多久了,還會被帶話題?!根本是 114.24.79.140 07/22 22:16
39Fdiggi: 故意的啦 114.24.79.140 07/22 22:16
40Fm6cs: 綠蟑螂先抹先贏,現在在帶柯忘恩負義的風行 42.77.81.177 07/22 22:17
41Fu9005205: 武漢肺炎讓大家看清楚哪些人學問只有頭 223.137.126.20 07/22 22:17
42Fu9005205: 銜,哪些人應該趕快轉行不要再浪費生命 223.137.126.20 07/22 22:17
43Fu9005205: … 223.137.126.20 07/22 22:17
44Fimgoodboys: 不意外 柯被搞很多次 111.240.204.26 07/22 22:17
45Fironscott: 對不起,票投柯文哲,害全台灣一起坐牢 36.239.211.135 07/22 22:17
46Fn00298: ....全部看完,意思有差嗎 114.34.247.89 07/22 22:17
47Fbignoob: 又要繼續演政治受虐兒了嗎 114.43.88.14 07/22 22:18
48Fthaloyo: 新聞截的就是柯講的啊 還幫把贅詞去掉 114.137.36.14 07/22 22:18
49Fchadcooper: 那裡有誤會? 就是這個意思啊 白粉濾 66.75.250.216 07/22 22:18
50Fc6160605: 確實必勝兄自己也說不出做了什麼 1.173.250.116 07/22 22:18
51Fchadcooper: 鏡真的很強 66.75.250.216 07/22 22:18
52Faskey: 嘖嘖111.242.221.198 07/22 22:19
53Fl397: 第一天被設計?讓我們繼續檢討受害人 175.182.38.211 07/22 22:19
54FWowProctor: 第一天認識綠共? 不管搞誰都這樣搞 1.172.95.166 07/22 22:19
55Fthreebig: 柯六十幾了 講出口的話就是他負責 白粉 218.164.0.20 07/22 22:19
56Ffnbest: 柯一直是這副德性 過河拆橋是柯的專長 218.164.47.158 07/22 22:19
57Fthreebig: 成天怪記者發問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巨嬰喔 218.164.0.20 07/22 22:19
58Fm6cs: 對不起去年投綠共,讓台灣共產化我以後不敢了 42.77.81.177 07/22 22:19
59Fchbio: 柯常被斷章取義啊,偏偏他說話也很直 42.72.60.204 07/22 22:19
60FPurekim: 綠共又調皮了嗎? 49.158.40.147 07/22 22:19
61FWowProctor: 綠共搞過多少人了 設計一堆人 1.172.95.166 07/22 22:20
62Fu9005205: 醫療就是一個團隊,醫師再厲害一天就只 223.137.126.20 07/22 22:20
63Fu9005205: 有24小時… 223.137.126.20 07/22 22:20
64Fchadcooper: 白粉每次失言貼完逐字稿就先說斷章取 66.75.250.216 07/22 22:20
65FWowProctor: 然後一條龍抹黑 垃圾中的垃圾! 1.172.95.166 07/22 22:20
66Fchadcooper: 義... 啊 明明就一樣 66.75.250.216 07/22 22:20
67Fwhitezealman: 柯粉的超譯天地 ZZZZZZzzz 123.205.18.27 07/22 22:20
68FZanyLuna: 意思有差嗎 84.17.37.57 07/22 22:20
69Fthreebig: 我從沒看過那個政治人物的粉絲會怪記者 218.164.0.20 07/22 22:20
70Fthreebig: 來幫自家偶像護航的 只有柯粉 僅此一家 218.164.0.20 07/22 22:21
71Ffnbest: 4%白粉 到現在還是4% 柯廢物沒三小路用 218.164.47.158 07/22 22:21
※ 編輯: bluwind1 (1.200.77.207 臺灣), 07/22/2021 22:22:26
72Fdkl1027: 柯:我就是這個意思 白粉不要扭曲我意思 27.52.196.123 07/22 22:21
73Fads58791: 你上下文寫了一堆結果只擷取一句? 118.168.62.124 07/22 22:21
74Fvkk: 所以呢 全文看完意思不是一樣嗎?柯討人厭的122.116.114.235 07/22 22:21
75Fu9005205: 所以不要再抱怨醫院慢,因為醫院不多聘 223.137.126.20 07/22 22:21
76Ftaiwan1789: 推111.241.117.195 07/22 22:21
77Fu9005205: 人就是一切問題的原因… 223.137.126.20 07/22 22:21
78Fchkao: http://i.imgur.com/NjTdBn2.jpg 27.52.130.21 07/22 22:21
79Fvkk: 地方就是自以為是,只有自己最有功勞其他人都122.116.114.235 07/22 22:21
80Fvkk: 是政治操作122.116.114.235 07/22 22:21
81Fmustangccx: 推逐字稿 42.72.176.224 07/22 22:22
82Fpureming: 起手式先感謝,柯P就拿去用吧,不用謝 36.231.25.89 07/22 22:22
83Flicklabium: 全文的意思哪裡和標題一樣?閱讀障礙? 220.129.153.54 07/22 22:22
84FSigmundFreud: 政大不是綠腦的黨校嗎?捧lp倒是很 114.137.182.27 07/22 22:22
85FSigmundFreud: 熟練嘛,跟林大立委學的嗎 114.137.182.27 07/22 22:22
86FWowProctor: 所以王必勝做了什麼 綠蟑螂說啊?????? 1.172.95.166 07/22 22:22
87FCTHsieh: 明明就一樣。 106.1.228.188 07/22 22:23
88Fthreebig: 白粉整天幫柯怪別人或潤飾他的話 不累喔 218.164.0.20 07/22 22:23
89Fu9005205: 因為多聘人,大老們的獎金利潤就沒有了 223.137.126.20 07/22 22:23
90Fthreebig: 他是巨嬰嗎 需要白粉這樣呵護喔 笑死 218.164.0.20 07/22 22:23
91Fu9005205: ,名車豪宅就少買一台少買一戶… 223.137.126.20 07/22 22:23
92Fchkao: 只要聽好聽的話,DPP是您最佳選擇!不要懷 27.52.130.21 07/22 22:23
93Fchkao: 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27.52.130.21 07/22 22:23
94FWowProctor: 講一大堆然後都不知道王必勝做了什麼? 1.172.95.166 07/22 22:23
95FWowProctor: 綠蟑螂趕快列一下必勝哥做了什麼 1.172.95.166 07/22 22:24
96Ffnbest: 4%跟柯廢物是同一副德行 物以類聚的渣子 218.164.47.158 07/22 22:24
97Ftaikonkimo: 其實起手式先感謝 真的會比較好 36.238.145.85 07/22 22:24
98Fsspider0829: 笑死 綠共就是這樣 收割力量 1.173.248.104 07/22 22:24
99Fbkm1: 結果王必勝自己也講不出自己做了什麼 但是 119.14.126.72 07/22 22:24
100Fm6cs: 我從沒有看過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有人被抹黑 42.77.81.177 07/22 22:24
101Fm6cs: 時不能澄清的,除了此時被綠共統治的台灣 42.77.81.177 07/22 22:24
102Fstoke4096: 好了啦,越描越黑,如果要選總統的人隨 223.136.87.38 07/22 22:24
103Ftaikonkimo: 至於接管 綠粉也講不出接了啥對吧 36.238.145.85 07/22 22:24
104Fstoke4096: 便人家話術一釣馬上上勾可以幹總統喔? 223.136.87.38 07/22 22:24
105Fcharles716: 接管就丟給你來阿 阿結果只是出張嘴 110.26.198.79 07/22 22:24
106FWowProctor: 對嗎~ 綠蟑螂就是講不出來亂抹很清楚 1.172.95.166 07/22 22:25
107Fcharles716: 空降長官 110.26.198.79 07/22 22:25
108Fbkm1: 綠蟑螂自己就高潮了 因為找到靶可以打 119.14.126.72 07/22 22:25
109Fchyou2003: 柯是三歲小孩?連話都不會講? 223.138.84.66 07/22 22:25
110Fchyou2003: 不知道這樣講會被作文章? 223.138.84.66 07/22 22:25
111Fthreebig: 話都他講的 說別人抹黑 笑死我了 218.164.0.20 07/22 22:25
112Fa382: 執行跟接管分不清楚?智商真的很高嗎114.137.138.210 07/22 22:25
113Fbkm1: 就是要看你打 讓民眾知道這個黨多下幹 119.14.126.72 07/22 22:25
114Fv19791119: 慘223.137.162.208 07/22 22:26
115Fchuchichan: 也不用過度解讀 他嘴臭不是兩三天 27.147.33.238 07/22 22:26
116Fpt993526: 柯粉SOP 先硬拗 拗不過罵標題 101.9.200.23 07/22 22:26
117Fc6160605: 不管啦 必勝被酸 打爆你柯屁 1.173.250.116 07/22 22:26
118Fslipper123: 每次都這樣 123.194.162.43 07/22 22:26
119Fdcggj2394: 垃圾媒體 1.175.230.154 07/22 22:27
120FWowProctor: 都已經過幾小時了沒個人列必勝做了啥? 1.172.95.166 07/22 22:27
121Fm6cs: 他之前就感謝過中央協助了, 42.77.81.177 07/22 22:27
122Fwhitezealman: 柯韓五毛搞爛社會 搞爛ptt 123.205.18.27 07/22 22:27
123Fc6160605: 綠共整天瘋狗咬人 人家不能酸一下喔 1.173.250.116 07/22 22:27
124Ftoshizo: 好久沒見到逐字稿了,真懷念 27.247.198.215 07/22 22:27
125Fvictoryman: 又沒差 1.175.63.107 07/22 22:27
126Fm6cs: 現在只是不認同接管的說法被抹成忘恩負義 42.77.81.177 07/22 22:27
127FWowProctor: 然後綠蟑螂一直亂噴汁 噴的很開心 1.172.95.166 07/22 22:28
128Fgeneric: 記者常亂下標題 但這次內容就是說王沒貢 36.234.246.240 07/22 22:28
129Fm6cs: 請問這算抹黑嗎? 42.77.81.177 07/22 22:28
130FWowProctor: 領5700的水準就這樣? 1.172.95.166 07/22 22:28
131Fgeneric: 獻沒有錯啊 36.234.246.240 07/22 22:28
132Fgood310118: 補血 看綠蟑不敢針對內文回應就知道了 111.71.214.13 07/22 22:28
133Fk8543: 正解111.249.140.164 07/22 22:28
134Fcalford: 還好吧 去頭去尾 也是這幾句 61.227.202.146 07/22 22:28
135Fweiber29: https://i.imgur.com/m5Cx9Nl.jpg 223.137.54.239 07/22 22:28
136Fxxp680: 垃圾媒體和無腦小粉綠一直在搞爛台灣 220.142.49.112 07/22 22:28
137Ftim96tim: 還是老方法夠力 114.34.156.95 07/22 22:30
138Fvictoryman: 反正也要有讓小綠表忠的機會 1.175.63.107 07/22 22:30
139Fob962: 說文解字來囉 123.192.101.17 07/22 22:30
140Fhw102050: 柯文哲的缺點就是太誠實啦 223.136.174.3 07/22 22:30
141Fpinknana: 噓媒體製造業 220.141.221.73 07/22 22:30
142Fronga: 搞不好對阿北來說,王真的沒共獻 61.228.171.69 07/22 22:30
143Fronga: 只能怪阿本太誠實不會做人 61.228.171.69 07/22 22:31
144Fyannicklatte: 媒體不意外 42.74.244.119 07/22 22:31
145Fhw102050: 上面一堆蟑螂噓就是因為被戳破牛皮啦 223.136.174.3 07/22 22:31
146Fsmoltzl29: XD 111.255.11.113 07/22 22:31
147Flandgis: 側翼最恨的逐字稿又來了118.167.154.117 07/22 22:31
148Fhw102050: 有這麼誠實的父母官怎能不支持 223.136.174.3 07/22 22:32
149Fyesfay: 去過過場割稻尾,好像也只能吞 1.200.133.120 07/22 22:33
150Fhaydou: 靠北連我四趴仔都相信了 114.34.135.186 07/22 22:33
151Fwhitezealman: 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3.205.18.27 07/22 22:33
152Fm6cs: 我覺得他講話是有瑕疵需要改善沒錯, 42.77.81.177 07/22 22:34
153Fm6cs: 但每次媒體風向都帶的很誇張 42.77.81.177 07/22 22:34
154Fjackie0414: 難怪沒有朋友,就跟4趴現實人生一樣 116.59.86.21 07/22 22:34
155Fpprisa: 媒體真的很愛挑撥 114.27.47.82 07/22 22:35
156Fzelkova: 其實柯怎樣說都有事吧 114.32.67.201 07/22 22:35
157FWowProctor: 官員誠實做事還要被你說成這樣? 1.172.95.166 07/22 22:35
158Fviwa77068194: 都抹過一輪了 1.200.125.9 07/22 22:36
159Farext: 其實講一句有合作就好了 111.241.218.92 07/22 22:36
160Fzelkova: 正面->媒體說必勝神, 中/負面->柯黑王 114.32.67.201 07/22 22:36
161Fm6cs: 但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42.77.81.177 07/22 22:36
162Fviwa77068194: 其實只要說不是接管是合作就行了 1.200.125.9 07/22 22:36
163Fdtdon1699: 就算不說話也是會上新聞 111.250.33.187 07/22 22:36
164Fwords2012: 柯文哲就學不會謙虛 不改 之後絕對很慘 111.240.139.7 07/22 22:36
165Fwords2012: dpp做錯事都會道歉 很謙卑 111.240.139.7 07/22 22:37
166Fbtoco: 垃圾黃光芹設局CF 219.71.28.115 07/22 22:37
167Fkobe143: push115.165.225.177 07/22 22:37
168Fbignoob: 自己要上專訪 結果又被政治受虐兒 嘻嘻 114.43.88.14 07/22 22:37
169FPurekim: 綠共連BNT都想收割 遇到不給割的 49.158.40.147 07/22 22:37
170Fjiouje: 風向不對 幫阿北洗白哦 125.224.27.188 07/22 22:38
171Ftouchbird: 彩色竹子糕 阿北大概就是那個意思吧 42.73.192.0 07/22 22:38
172FEddiePENG: 決策是共識決,命令市府下,到底哪裡 49.216.133.223 07/22 22:38
173FPurekim: 蟑螂氣得到處飛@@ 49.158.40.147 07/22 22:38
174Fwebonomics: 逐字稿超譯腦補又來囉 114.44.180.231 07/22 22:38
175Fwords2012: 柯文哲 七月整個表現是荒腔走板 111.240.139.7 07/22 22:38
176FEddiePENG: 接管? 49.216.133.223 07/22 22:38
177FEddiePENG: 蟑螂真的好恨逐字稿,笑死 49.216.133.223 07/22 22:38
178Fyyan1218: 蟑螂都一天了 要幫必勝列貢獻了沒 123.194.153.42 07/22 22:38
179Fwebonomics: 好啦好啦 阿北都沒這個意思 都是別人 114.44.180.231 07/22 22:38
180Fwebonomics: 害的啦 每次阿北講話都需要逐字稿超 114.44.180.231 07/22 22:38
181Fdias7812: 是插管QQ 114.37.198.153 07/22 22:39
182Fwebonomics: 譯 到底是柯韓粉問題 還是阿北問題 114.44.180.231 07/22 22:39
183Forgysolitude: 沒比較好,4%還活在自己世界裡 223.136.131.35 07/22 22:39
184Fviwa77068194: 不過他會看政論節目,北農那段時間 1.200.125.9 07/22 22:39
185Fviwa77068194: 都在捧王貶柯 1.200.125.9 07/22 22:39
186Fwords2012: 柯文哲自己也很糟糕 每天都是受害者 111.240.139.7 07/22 22:39
187Flintaiwan: 還替柯屁找藉口了 誰不知道他是自大狂210.209.249.183 07/22 22:39
188Fa00OO00: 一看也知道沒有處理到什麼.. pcr 也不是 138.75.28.57 07/22 22:39
189Fa00OO00: 王必勝叫來的,那他到底搞定了啥事.. 五 138.75.28.57 07/22 22:40
190Fa00OO00: 天就解散的前進指揮所? 138.75.28.57 07/22 22:40
191Fcc121491: 唉 1.200.22.163 07/22 22:40
192Fthinkfun: 推 36.234.120.200 07/22 22:40
193Fm6cs: 媒體不斷章取義,別人也不需要打逐字稿 42.77.81.177 07/22 22:40
194FASEVE: 綠營媒體真的很會抹黑 114.32.115.188 07/22 22:40
195Fisapollo: 逐字稿…嗯…洗白是嗎? 114.43.4.62 07/22 22:40
196Fannie060326: 沒差啦,如果他當時是回答喔我們很 116.89.141.125 07/22 22:41
197Fannie060326: 謝謝必勝的幫忙,媒體馬上抹 柯p認 116.89.141.125 07/22 22:41
198Fannie060326: 了,中央接管環南! 116.89.141.125 07/22 22:41
199Fbignoob: 又受虐了 阿北好可憐喔QQ\ 114.43.88.14 07/22 22:41
200Fdirect: 不意外,媒體就是專門斷章取義黑人的 1.200.117.49 07/22 22:41
201Fannie060326: 然後再洗一波柯也說王很有功勞 116.89.141.125 07/22 22:41
202FEddiePENG: 韭菜蟑螂繼續意淫接管 49.216.133.223 07/22 22:41
203Fannie060326: 王必勝真的好棒棒 116.89.141.125 07/22 22:42
204Fviwa77068194: 顏色不對又沒給多少媒體公關費,會 1.200.125.9 07/22 22:42
205Fviwa77068194: 被黑不意外 1.200.125.9 07/22 22:42
206Fu8351574: 他是不是有講 一樣阿 4%還在逐字稿喔 39.9.99.60 07/22 22:43
207FHideoNomo: 整段逐字稿跟記者的標題還是一樣啊 118.169.9.185 07/22 22:43
208Fviwa77068194: 不過媒體雙標滿噁心的就是了 1.200.125.9 07/22 22:43
209FGREENM: 推 220.135.6.88 07/22 22:44
210Frfire: 每次看科P都被抹耶 真的慘....Orz 118.169.47.168 07/22 22:44
211Frfire: 不過講話方式要改善比較不會GG 118.169.47.168 07/22 22:45
212Fhonda0327: 到底差在哪裏XDDD 1.169.201.12 07/22 22:45
213Fagoodjob: 蟑螂好氣!必勝灶神造不起來了哈哈 114.42.166.201 07/22 22:46
214Fthreebig: 柯嘴臭又過河拆橋而沒人和 但白粉都會講 218.164.0.20 07/22 22:46
215Fssmm5566: 還好啊,有問題去問必勝啊 1.200.98.200 07/22 22:46
216Fthreebig: 成他剛正不阿所以招來怨恨 笑死 218.164.0.20 07/22 22:46
217Frfire: 差很多吧 這也沒反駁王必勝的功勞吧 118.169.47.168 07/22 22:47
218Ftaikonkimo: 還是覺得該有先感謝的用語 會好很多 36.238.145.85 07/22 22:47
219Fshyangwang: 差不多111.249.149.145 07/22 22:47
220Fpeacedream: 媒體不意外 36.224.91.173 07/22 22:47
221Fthreebig: 沒反駁王的功勞? 笑死 柯學新解喔 218.164.0.20 07/22 22:47
222Fannie060326: 有感謝就直接抹別的,還是能抹的啦 116.89.141.125 07/22 22:48
223Fannie060326: 想抹講什麼都能抹 116.89.141.125 07/22 22:48
224Fkaz: 媒體黑很多次了 信者恆信 223.136.142.44 07/22 22:48
225Fannie060326: 幹你娘低能媒體 116.89.141.125 07/22 22:48
226Fjusticeyes: 蟑螂看到柯就噴了,不用這麼認真啦 220.137.12.34 07/22 22:48
227Fthreebig: 他就是在說王沒功勞啊 白粉怎麼翻譯成完 218.164.0.20 07/22 22:48
228Fthreebig: 全不同的意思的啊 快笑翻了 218.164.0.20 07/22 22:48
229Fkaz: 喜歡造神那套 民進黨很對味 223.136.142.44 07/22 22:48
230FBarquinho: 國王的功勞 49.159.43.23 07/22 22:49
231FWEDBLACK: 看完根本就是這個意思啊 哪有斷章取義218.166.110.237 07/22 22:49
232Fzelkova: 親綠媒體四年拿5X億 #1WvO1gaK 習慣就好 114.32.67.201 07/22 22:49
233FArkadas: 被媒體這樣黑當然會沒朋友…… 111.83.241.82 07/22 22:49
234Fdlsba0418: 自由沒倒後台蠻硬的 27.247.32.36 07/22 22:50
235Fronga: 柯問題在於太直,有些事就算是真的也不能說 61.228.171.69 07/22 22:50
236Fadon0313: 看來下屆市長穩了 時鐘必勝 1.200.179.155 07/22 22:50
237Fronga: 只會讓人覺得很沒肚量,對於要選總統的來說 61.228.171.69 07/22 22:50
238Fronga: 不OK 61.228.171.69 07/22 22:51
239FDemia: 嗯?逐字稿看完,感覺有差嗎? 112.104.53.187 07/22 22:51
240FLOVEMS: 推 42.73.218.4 07/22 22:52
241Fwords2012: 他講話能力 根本不夠格在政治圈混 111.240.139.7 07/22 22:52
242Fthreebig: https://reurl.cc/4anb8L 218.164.0.20 07/22 22:53
243Fwords2012: 典型很自作聰明 的遣詞用句 111.240.139.7 07/22 22:53
244Fwords2012: 少講話多做事 學學侯友宜 111.240.139.7 07/22 22:53
245Fwords2012: 如果還想選總統 那是不能照三餐失言的 111.240.139.7 07/22 22:53
246Feric112: 想總統想成這樣118.160.121.174 07/22 22:54
247Fzelkova: words2012可以示範一下怎麼講比較適當? 114.32.67.201 07/22 22:54
248Fzelkova: 然後我來當媒體 114.32.67.201 07/22 22:54
249Flovelock110: 高調 1.175.236.212 07/22 22:54
250Frfire: 少生氣比較重要,有人問功勞,就說都有功勞 118.169.47.168 07/22 22:54
251Fwords2012: 看看侯友宜 王必勝 怎麼謙虛的發言 111.240.139.7 07/22 22:54
252Frfire: 謝謝大家就好了 反正媒體也不是真的想問 118.169.47.168 07/22 22:55
253Fautumn06095: 蟑螂每天都這樣洗啊 1.200.106.222 07/22 22:55
254Fwords2012: 看看之前出局的 韓國瑜 川普 怎麼自以 111.240.139.7 07/22 22:55
255Fwords2012: 為 把自己搞出政治圈 111.240.139.7 07/22 22:55
256Fthreebig: 6/26說請王來幫忙 7/22說王沒貢獻 哈哈 218.164.0.20 07/22 22:56
257Fwords2012: 這些都可以改的 就柯文哲在自以為天才 111.240.139.7 07/22 22:56
258Fchile: 笑屎 全世界只有柯被斷章取義 需要柯粉超 1.169.26.129 07/22 22:56
259Fsanders: 言多必失 愛講愛嗆賭被斷章取義也是剛好 36.228.33.32 07/22 22:56
260Fwords2012: 柯七月都是負面新聞 其實自己因素居多 111.240.139.7 07/22 22:56
261Fschumi945: 這跟報導意思有差嗎?丟人現眼 1.163.206.221 07/22 22:57
262Fwords2012: 柯粉要認清事實 我中間選民 才會跟你們 111.240.139.7 07/22 22:57
263Fwords2012: 分享 機密的關鍵 111.240.139.7 07/22 22:57
264Fwords2012: 柯在政黑與臉書 早就被罵翻天了 111.240.139.7 07/22 22:58
265Fwords2012: 以為那些柯黑 會好好跟你們解釋柯的問 111.240.139.7 07/22 22:58
266Fwords2012: 問題嗎 111.240.139.7 07/22 22:58
267Fluciffar: 深綠不歡迎中間選民 你可以滾了 223.138.206.28 07/22 22:59
268Fviwa77068194: 但現在在位的好像也沒多少肚量... 1.200.125.9 07/22 22:59
269Fangryboy: 推 36.238.237.160 07/22 22:59
270Fsanders: 要當大位就要有格局氣度 減少敵人增加友 36.228.33.32 07/22 23:00
271Fwords2012: 如果再以為柯文哲講話很真 那就慘了 111.240.139.7 07/22 23:00
272Fje891107: 阿北就這意思 110.28.43.211 07/22 23:00
273Fizumit: 又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某黨就喜歡煽情造 27.247.135.1 07/22 23:00
274Fizumit: 作的互動啊 27.247.135.1 07/22 23:00
275Fhilosima: 事實上他也是否認沒錯啊XD都他在做 111.71.214.154 07/22 23:00
276Fsanders: 軍 整天尖酸苛薄讓自己鐵粉爽要當總統? 36.228.33.32 07/22 23:00
277Fsinon0123: 連訪問他的黃光芹都說是柯嘴的問題 61.58.174.75 07/22 23:01
278Fsanders: 韓國瑜從50%的支持度到被唾棄也不過一年 36.228.33.32 07/22 23:01
279FWowProctor: 有人說到漂亮話? 空心菜講屁話幫了啥? 1.172.95.166 07/22 23:01
280Fwhitezealman: 阿北現實聲望越來越低 某黨X軍很著 123.205.18.27 07/22 23:01
281Fwhitezealman: 急 123.205.18.27 07/22 23:02
282Fsanders: 多的事 韓講話算得體只是做事能力太差 36.228.33.32 07/22 23:02
283FWowProctor: 2016講 商務艙 現在升了嗎? 幹話一堆 1.172.95.166 07/22 23:02
284Fdaright: 推一下 媒體故意扭曲言論有夠可怕 123.240.52.192 07/22 23:03
285FDOOT: 反收割變成攬功,不過不意外啦。223.138.251.167 07/22 23:03
286Fblueweak: 差不多啦 就這意思 不用超譯狡辯 61.230.21.78 07/22 23:03
287Fflowersuger: 呵 36.235.37.44 07/22 23:03
288Fno2muta: 呵欠 哪一次不是斷章取義 223.139.76.138 07/22 23:03
289Fbizer: 柯現在講話都一堆被扭曲,不意外拉 114.45.147.73 07/22 23:04
290Fsanders: 多少柯黑是在兩年前開票之夜徹夜守候為柯 36.228.33.32 07/22 23:05
291Fghjkl5566: 看來新聞記者沒造謠啊哈哈哈,柯憐哪223.140.240.154 07/22 23:05
292Fluluiou: 他的意思沒有不一樣… 111.82.74.209 07/22 23:06
293Fsanders: 守夜的 包括我 現在看到柯就想吐 36.228.33.32 07/22 23:06
294Falihue: 將帥無能累死柯粉 106.73.26.66 07/22 23:07
295Fminivg: 推 122.116.7.77 07/22 23:07
296Fliangda: https://i.imgur.com/snawOIa.jpg 101.136.28.134 07/22 23:07
297FBarquinho: 這個時代不崇尚實問虛答了 不知道政府 49.159.43.23 07/22 23:07
298Fliangda: 黨媒=台灣亂源?? 101.136.28.134 07/22 23:08
299FBarquinho: 何時能領悟 49.159.43.23 07/22 23:08
300Fhw102050: 笑死蟑螂狂噓耶,阿伯誠實錯了嗎 223.136.174.3 07/22 23:08
301Fhylio7754: 廢話很多就被斷章取意了 49.217.111.144 07/22 23:08
302Ffmwu: 嫉賢妒才非益友,心狹胸窄真小人 42.75.130.69 07/22 23:08
303Fsanders: 想當初扁馬怎麼從政治金童變落水狗 不就 36.228.33.32 07/22 23:09
304Fsanders: 是扁迷馬迷害的 現在柯粉又要複製一次嗎? 36.228.33.32 07/22 23:09
305Fmimicwpe: 推 122.116.52.140 07/22 23:09
306FElvinN: 要怎樣才能讓這些媒體倒一倒.. 211.22.103.59 07/22 23:10
307FARPG: 真厲害 42.72.129.183 07/22 23:10
308Fpovin: 逐字稿很清楚他說王沒用,都靠自己! 36.226.166.231 07/22 23:10
309Fsprucewind: 笑死,柯防疫記者會又在說第二次,怎 114.39.185.8 07/22 23:10
310Fcrona: 不然接管是什麼意思 請中央解釋呀 不給人 36.225.228.146 07/22 23:10
311Fsprucewind: 不敢逐字稿? 114.39.185.8 07/22 23:10
312Faure0914: 高調,垃圾媒體又在斷章取義 219.71.16.104 07/22 23:10
313Fcrona: 不給資源 怎麼算是接管??! 36.225.228.146 07/22 23:10
314Fru8ru8: 老手段,黨媒剪接,新聞洗一波,名嘴政論 27.240.224.168 07/22 23:11
315Fru8ru8: 在嘴三天... 27.240.224.168 07/22 23:11
316Fduduhao: 推 又被斷章取義了 125.224.56.15 07/22 23:11
317FFannWang: 高調 42.76.121.27 07/22 23:11
318Fhenry1915: 沒有逐字稿真的任人宰割 49.216.74.25 07/22 23:12
319Fhill1: 執行當然台北市執行啊,這有什麼問題114.136.157.232 07/22 23:12
320FBarquinho: 說實在 看完一段訪問我都知道要怎麼剪 49.159.43.23 07/22 23:12
321Ftwmarstw7758: 本來就沒接管啊,接管的話負責的是 114.45.100.246 07/22 23:12
322FBarquinho: 才能害人了 49.159.43.23 07/22 23:12
323Ftwmarstw7758: 中央 114.45.100.246 07/22 23:13
324Ftwmarstw7758: 你想中央甩鍋中心會負責嗎 114.45.100.246 07/22 23:13
325Fknightwww: 加油111.240.203.253 07/22 23:13
326Ffarfaraway: 這文字工作者怎麼老是這樣啊!無聊當 111.71.30.42 07/22 23:14
327Fcoolshih: 那下午的記者會,要不要也來個逐字稿 114.43.30.66 07/22 23:14
328Fkijuhy: 每次都被斷章取義118.160.134.234 07/22 23:15
329Fhipmyhop: 笑死榮總是台北去請的 中央又在裝攬功 61.222.134.105 07/22 23:15
330Ftwmarstw7758: 記者被人看不起不是沒原因的 114.45.100.246 07/22 23:15
331Fxxdddddd1234: 他這樣講沒有否定王貢獻的意思,好 101.9.77.134 07/22 23:15
332Fsprucewind: 下午記者會可沒斷章取義了吧!怎不敢 114.39.185.8 07/22 23:15
333Fxxdddddd1234: 學到了 101.9.77.134 07/22 23:15
334Fsprucewind: 說? 114.39.185.8 07/22 23:15
335Fhipmyhop: 一開始新聞報得好像都是王必勝去喬來的 61.222.134.105 07/22 23:15
336Ftwmarstw7758: 亞東柯還有特地去感謝幫助 114.45.100.246 07/22 23:16
337Fa3312393: 新聞一條龍啊,噁心綠共智障老人才看新 101.9.49.152 07/22 23:16
338Fa3312393: 聞被洗腦 101.9.49.152 07/22 23:16
339Fauxiliary11: 基進黨才不管 1.173.53.68 07/22 23:16
340Fkilakit: 還是少說話吧 隨便都容易被作文章 123.194.89.32 07/22 23:16
341Fhipmyhop: 台灣新聞業真的沒救了 政府的肉便器 61.222.134.105 07/22 23:17
342FBREAKFAST204: 這就是媒體啊XD 106.1.235.138 07/22 23:17
343Ff222051618: 綠共不倒 台灣不會好 116.241.165.65 07/22 23:17
344Fschumychen: 斷章取義一條龍抹黑 118.168.59.201 07/22 23:17
345Fronga: 柯還是學學其他政治人物,多說好話比較好 61.228.171.69 07/22 23:18
346Fsemind: 年年月月日日時時刻刻都在操作,綠煩不煩 114.43.131.184 07/22 23:18
347Fronga: 多一個朋友比敵人有用多了 61.228.171.69 07/22 23:19
348Fha99: 媒體真的很該死,無所不用其極黑他,噁心 218.35.191.113 07/22 23:19
349Fsfalco: 笑死,意思還不是一樣 61.65.225.17 07/22 23:19
350Fkyox99: 只報紙用接管這個詞本來就很奇怪 111.83.196.230 07/22 23:20
351FBarquinho: 不支持柯學其他政治人物 49.159.43.23 07/22 23:20
352Fcoffee112: 綠共真的有夠噁心 101.9.174.201 07/22 23:21
353Fs916813: 阿北都是對的,都是別人的錯 118.167.25.107 07/22 23:22
354Fclairehao: 綠共真的非常噁心 媒體也是爛到不行 119.77.141.199 07/22 23:22
355Fsmart8122: 每次都這樣 119.14.80.11 07/22 23:22
356Fclairehao: 做這麼辛苦 被講的好像都人家來做的 119.77.141.199 07/22 23:23
357Fsacola: 反正只要逐字稿就對了 114.43.18.113 07/22 23:23
358FNTDollar: 不訝異啦 223.139.187.8 07/22 23:23
359FNTDollar: 你訝異嗎? 223.139.187.8 07/22 23:23
360Fsacola: 黃光芹哪裡是綠的 媒體本來就很容易放大 114.43.18.113 07/22 23:24
361Fbrume1026: 綠共不管這些啦 219.85.87.190 07/22 23:24
362Fsacola: 想要鎂光燈又要人家都寫你好話?? 114.43.18.113 07/22 23:24
363Fmickyli1: 來了來了 逐字稿! 114.136.173.37 07/22 23:25
364Fcoolshih: 下午經篩選過的記者提問,這要怎麼圓啊X 114.43.30.66 07/22 23:25
365Fludan7972: 媒體各種曲解 123.194.203.28 07/22 23:25
366Fcoolshih: D 114.43.30.66 07/22 23:25
367Fjason840226: 沒買媒體就這樣,慘 1.174.239.204 07/22 23:25
368Fnomo0911: 所以事實要看全貌 223.139.26.76 07/22 23:25
369Fpoisonshing: 正解 49.216.217.232 07/22 23:25
370Favexgroup: 垃圾綠霉幹破你娘 101.12.3.15 07/22 23:25
371Fcoolshih: 10萬找網紅和免付費的還是有差別XD 114.43.30.66 07/22 23:26
372Fpkd20: 態度就是很不屑,就繼續護航吧 114.37.146.192 07/22 23:27
373FThorvs: 反正雙標粉覺得中央做超棒的,北市就是差 114.34.189.220 07/22 23:27
374Fpiggywoody: 感覺他確實是在靠北啊 27.53.185.232 07/22 23:27
375FWowProctor: 綠蟑螂造神必勝一天 怎不見有人罵蔡? 1.172.95.166 07/22 23:27
376Fqwerty147: 4%真可憐 一直幫亂放砲的洗白 1.165.210.40 07/22 23:27
377FWowProctor: 這麼關心河南怎沒人罵綠共紅共一家親 1.172.95.166 07/22 23:27
378FWowProctor: 綠蟑螂阿不是抗中保台這啥小?? 1.172.95.166 07/22 23:28
379Fshowoo: 低能才相信媒體 101.10.22.142 07/22 23:28
380FAhsoy: 這就是得罪媒體V.S媒體寵兒 123.194.169.69 07/22 23:29
381Fasdiii: 你看訪問他就是否定的阿 有一說一別護航 1.171.20.141 07/22 23:29
382Fjinmin88: 蟑螂最愛偷換概念220.134.104.220 07/22 23:30
383Fwhitezealman: https://reurl.cc/838br4 123.205.18.27 07/22 23:30
384FWowProctor: 綠蟑螂是故意洗這洗掉綠共紅共一家親 1.172.95.166 07/22 23:30
385Fcolza: 原來是這樣….101.136.108.106 07/22 23:30
386Fimaclone: 推 73.118.218.46 07/22 23:31
387FOAVAYAVAO: 那你不會一開始就叫他滾嗎? 事後諸葛 114.137.243.84 07/22 23:31
388Fpapagono1: 蟑螂就是這樣打好幾年了,可惜現在新冠 220.134.194.57 07/22 23:31
389Fpapagono1: 死這麼多人,這麼多人被迫在家緊盯政府 220.134.194.57 07/22 23:31
390Fpapagono1: 在講啥,所以這招怎麼洗都失效了。 220.134.194.57 07/22 23:31
391Fstarbucks16: 推 逐字翻譯 101.12.91.146 07/22 23:32
392Fioff: 推 114.137.33.75 07/22 23:33
393FKrix: 只有阿北會認真回答,你看其他顏色的都閃躲 219.68.240.48 07/22 23:34
394Fjamescle23: 垃圾媒體斷章取義 36.227.243.51 07/22 23:34
395Fswicer: 標題有問號的政治新聞都是垃圾 都是記者瞎 111.250.6.217 07/22 23:34
396Fswicer: 編排的 111.250.6.217 07/22 23:34
397FDannyfish: 疫情在控制、確診數在減少,一直在喊 39.9.204.138 07/22 23:35
398FDannyfish: 接管 39.9.204.138 07/22 23:35
399Flovinit: 有蟑螂! 什麼,我被帶風向了嗎? 114.136.195.31 07/22 23:36
400Fcafe12345: 疫情爆發側翼開洗嘴柯>綠媒大肆報導嘴 49.216.131.150 07/22 23:36
401Flmf770410: 果然又是玩文字遊戲, 111.83.179.15 07/22 23:36
402Fcafe12345: 柯>中央跑來開記者會>昶佐嘴柯但忘記 49.216.131.150 07/22 23:36
403Flaybear: 又是垃圾媒體帶頭造謠 幹你媽的 218.35.168.163 07/22 23:36
404Fchanceiam: 直覺柯認為沒有接管只是打嘴炮220.136.176.214 07/22 23:36
405Flmf770410: 奉勸這些記者良心摸著點 111.83.179.15 07/22 23:36
406Fcafe12345: 自己不是在網路上>記者會開完散會啥都 49.216.131.150 07/22 23:36
407Fcafe12345: 沒討論>次日才開會提供建議>事情落幕 49.216.131.150 07/22 23:37
408Fallin26: 維穩板一直就說是中央"接管"北農環南啊 114.36.230.180 07/22 23:37
409Fofafa: 逐字稿還真的就是這樣101.136.201.153 07/22 23:37
410Fcafe12345: 側翼又大肆吹捧都中央接管功勞>柯訪談 49.216.131.150 07/22 23:37
411Fcafe12345: 嘴一下綠營膝反射(目前在這裡) 49.216.131.150 07/22 23:37
412Fpitalvlu: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柯P加油 42.77.250.199 07/22 23:38
413FAngelMAyCry: 倒也是差不多,想不到有什麼貢獻 36.65.178.0 07/22 23:38
414Fariesd: 全文沒問題啊,就是失言 27.52.192.197 07/22 23:39
415Fgodofsex: https://i.imgur.com/M3ahMN4.jpg 101.10.58.94 07/22 23:39
416Fclone29: 不意外的媒體 118.232.70.82 07/22 23:39
417FDorisBaby: 推 118.161.69.104 07/22 23:39
418Fethanwade: 新聞看看就好,要自己有判斷力 39.9.224.207 07/22 23:39
419FWowProctor: 是沒錯 但有些人就很容易被新聞帶風向 1.172.95.166 07/22 23:40
420Flmf770410: 媒體的公信力就是這樣一天天墮落 111.83.179.15 07/22 23:40
421Fasdpoiu17: 所以王必勝做了什麼 218.173.80.34 07/22 23:40
422Fpitalvlu: 疫情下還搞認知作戰 同黨一命 42.77.250.199 07/22 23:40
423Fbananaduck: 推 122.118.24.141 07/22 23:40
424Fwildli0422: 柯文哲完全是在回應媒體說王接管這 114.34.155.252 07/22 23:40
425Fwildli0422: 件事啊 114.34.155.252 07/22 23:41
426Flmf770410: 故意引導民眾去想到錯誤內容 祝這些撰 111.83.179.15 07/22 23:41
427Flmf770410: 稿的媒體人通通確診 111.83.179.15 07/22 23:41
428Faccordance: 白粉果然奉命來八卦版圓說法了,cc115.165.230.126 07/22 23:41
429FBLINKPTT: 媒體製造業就是讚 118.160.66.141 07/22 23:42
430Fagoodjob: 蟑螂是我看過最噁心的生物 114.42.166.201 07/22 23:43
431Fbadruid: 綠的攻擊手段不意外 42.74.144.224 07/22 23:43
432Favril78: 看完整段完全沒有斷章取義啊...... 1.161.102.230 07/22 23:43
433FqscNERO: 其實翻譯完感覺也沒差太多223.136.251.111 07/22 23:44
434Fq135q135: 雙標就是噁心 101.10.22.19 07/22 23:44
435FWowProctor: https://i.imgur.com/jZp3YEb.jpg 1.172.95.166 07/22 23:44
436FWowProctor: 綠共紅共一家親耶 綠蟑螂吭都不吭一聲 1.172.95.166 07/22 23:45
437Flkk4108: 當然啊,誰能棒過阿北~ 223.139.186.28 07/22 23:46
438FNutslarry: 好了啦!花10萬找網紅,别人免費的啦, 114.43.30.66 07/22 23:49
439FNutslarry: 然後就選擇性失憶惹 114.43.30.66 07/22 23:49
440Fhydra3179: 台北榮總1日完成濱江市場篩檢,今天再 1.170.254.246 07/22 23:49
441Fhydra3179: 接獲中央任務,清晨4時從院內出發,分 1.170.254.246 07/22 23:49
442Fhydra3179: 批至萬大路第一果菜市場市場執行採檢任 1.170.254.246 07/22 23:49
443Fhydra3179: 務,團隊上午6時起進行,預計採檢2000 1.170.254.246 07/22 23:49
444Fsh26225399: 垃圾媒體 114.32.28.121 07/22 23:49
445Fhydra3179: 人次以上,以一條龍作業方式,分10線同 1.170.254.246 07/22 23:50
446Fhydra3179: 步進行,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榮總 1.170.254.246 07/22 23:50
447Fhydra3179: 檢驗。 1.170.254.246 07/22 23:50
448Fsallyke: 媒體不意外 223.140.97.102 07/22 23:50
449Fhipmyhop: 嘻嘻蟑螂來噓了我就推爆 61.222.134.105 07/22 23:51
450Faccordance: 好了啦,再講下去又要被問名單了115.165.230.126 07/22 23:51
451Fbobby94507: 好噁 114.137.191.59 07/22 23:51
452Fsivir: 笑死每次柯嘴砲都有柯粉出來洗地 36.225.241.246 07/22 23:52
453Fatzer2002: 是沒有稱讚王必勝而已 但這在綠粉眼中 220.143.24.139 07/22 23:53
454Fatzer2002: 已經罪大惡極了 220.143.24.139 07/22 23:53
455Fblackhearted: 事實是北農問題根本不嚴重啊,不是 27.52.218.137 07/22 23:54
456Fblackhearted: 馬上壓下來嗎,所以王必勝這麼神猛 27.52.218.137 07/22 23:55
457Fblackhearted: ,一來開記者會,隔天確診數就下降 27.52.218.137 07/22 23:55
458Fblackhearted: ?把整個北市疫情趨勢拉出來看,王 27.52.218.137 07/22 23:55
459Fblackhearted: 必勝進場時機是已經接近疫情尾聲了 27.52.218.137 07/22 23:55
460Fblackhearted: ,不是收割是什麼? 27.52.218.137 07/22 23:55
461Faccordance: 白粉智商真的比韓粉高,大概多0.5115.165.230.126 07/22 23:56
462Fgodcole: 綠共斷章取義老伎倆了 36.226.245.249 07/22 23:57
463Ftilamisudog: 貢獻從來都是旁人在講,哪有是自己在 114.26.97.182 07/22 23:57
464Ftilamisudog: 講,檳榔仔的157智商令人堪慮 114.26.97.182 07/22 23:57
465Fmoptt087968: 垃圾媒體看6年了套路都差不多 111.240.97.128 07/22 23:57
466FCoolman54: 噁心霉體綠共走狗..台灣有你們真可悲 119.77.143.11 07/22 23:57
467Fsu4848bg: 真的只看新聞以為是柯主動吐別人 114.34.141.61 07/22 23:58
468Fbabywipes: 高 調 阿 伯 加 油 111.71.213.32 07/22 23:59
469Fj821005: 看逐字稿意思差不多啊 27.247.103.146 07/22 23:59
470Fj7862278622: 1450側翼綠蟑賤畜綠黴全家得新冠死光 123.194.79.43 07/22 23:59
471Fj821005: 惦惦做事啦 上什麼專訪 27.247.103.146 07/23 00:00
472FOGC218: 啊就共同指揮吧 黃珊珊才是指揮官 少收割 101.10.21.41 07/23 00:00
473Fpencil: 還不是一樣 124.9.128.117 07/23 00:00
474Fwmtsung: 媒體不意外 111.241.105.54 07/23 00:02
475Fericliung: 他講得不算 讓他自己講 這樣也要黑? 59.124.130.162 07/23 00:03
476Fccekw807: 哪裡不一樣了? 27.52.130.75 07/23 00:06
477Fpili761003: ...220.133.128.169 07/23 00:08
478Fccekw807: 文言文4%不愛,白話文4%不熟 27.52.130.75 07/23 00:08
479Fmaxiiiii: 智障817 1.200.246.198 07/23 00:10
480Fyargue0306: 又可以嘴爆好幾天了 111.71.215.117 07/23 00:10
481Fplusonezero: 我不覺得逐字稿跟新聞有差欸,到時智 118.167.66.117 07/23 00:10
482Fplusonezero: 障們在那邊超譯 118.167.66.117 07/23 00:10
483Fggttoo: 1450~~呵呵 112.105.52.55 07/23 00:10
484Fplusonezero: 時=>是 118.167.66.117 07/23 00:11
485FGUMIGUMI: 每天被側翼弄啊,民進黨就扯後腿而已 101.12.112.189 07/23 00:11
486Fkuo95: 你在超譯吧,哪有人會叫人自己講 111.248.96.3 07/23 00:12
487Ftengfan: 替他解釋沒用,畢竟4700例,全國最差118.160.144.101 07/23 00:12
488FGUMIGUMI: 結果你要說實際扯後腿的人來幫忙 101.12.112.189 07/23 00:12
489FGUMIGUMI: 議員,某前立委造謠,吃屎啦 101.12.112.189 07/23 00:13
490Fee8iqp7x: 又是標題殺人= = 1.163.133.182 07/23 00:14
491Fillegalmad: 典型的檳榔竹子搞223.136.118.180 07/23 00:14
492Fshi21: 推 36.227.33.36 07/23 00:14
493Fstevenyu82: 意思差不多,但是沒說錯 58.115.170.220 07/23 00:15
494Fstevenyu82: 中央啥都沒做還想收割 58.115.170.220 07/23 00:15
495Fakito117: 綠媒體的標題都這樣嗎???118.161.170.150 07/23 00:15
496Fcheng0822: 原來是這樣阿北QQ 27.246.164.139 07/23 00:16
497Fyukiinsummer: 真的幹你垃圾媒體 操 49.216.133.124 07/23 00:16
498FPeach99: 媒體好差勁 110.26.42.112 07/23 00:17
499Faa429: 推 125.230.46.211 07/23 00:18
500Fyujuismylove: 柯就真的不會做人223.139.229.179 07/23 00:18
501Fginshop: 你相信蟑螂的判斷力?不就霉體餵啥,餿的 220.137.164.35 07/23 00:20
502Fginshop: 臭的,都馬吃的津津有味。 220.137.164.35 07/23 00:20
503Ftonydie1218: 全文看完還是這個意思啊== 111.254.225.75 07/23 00:22
504Fjboy: 習慣了 119.15.82.58 07/23 00:22
505Fbetty921: 媒體好差勁 180.217.6.99 07/23 00:22
506Fwonhao: 看完了 所以呢??不是一樣 111.243.45.204 07/23 00:23
507FKenHorse: 推 又被斷章取義了 219.85.158.231 07/23 00:23
508Fvast: 柯文哲的意思是 事情都是柯市府的人在做 122.121.74.101 07/23 00:24
509FNutslarry: 下午記者會上的說詞,麻煩順便超譯一下 114.43.30.66 07/23 00:24
510Fvast: 王來根本就做不到甚麼事 斷章取義 選我正解 122.121.74.101 07/23 00:24
511FNutslarry: XD 114.43.30.66 07/23 00:24
512Fdeepred1202: 一樣啊 118.150.155.65 07/23 00:25
513Fstarfishfish: 推 111.83.171.169 07/23 00:26
514FMimmature: 根本一樣 兔死狗烹的性格改不掉 1.160.172.208 07/23 00:27
515Fsleepsnow: 媒體誇張了 1.200.129.151 07/23 00:28
516Fsteven24205: 4 103.4.31.44 07/23 00:29
517Fmjmotown: 斷章取義又不是第一天了 1.200.8.166 07/23 00:30
518Fjoe51408: 你以為噴媒體垃圾是沒原因的嗎 124.218.36.72 07/23 00:31
519FYJJ: 全文蠻接近的吧223.136.164.150 07/23 00:31
520Fkoushimei: 差在哪裡? 223.140.99.63 07/23 00:31
521Fkoushimei: 看風向不對趕快洗白 223.140.99.63 07/23 00:31
522FBlue6: 1 114.137.213.12 07/23 00:32
523Fcck1985: 綠共媒體真的垃圾 101.10.92.154 07/23 00:32
524Ffelix1031: 就冠妃體嘛 118.165.138.38 07/23 00:33
525Fxabcxabc0123: 所以是媒體在搞? 223.140.48.203 07/23 00:33
526FKimWexler: 看完了 還是一樣啊 172.92.179.50 07/23 00:34
527Fnalthax: 他是得罪多少記者 114.39.163.174 07/23 00:36
528FKottbullar: 可悲啊 這樣還需要逐字稿 219.70.128.44 07/23 00:37
529Fwajolihi: 凹的很難看…講了就講了!承認很難? 42.74.227.15 07/23 00:37
530Fmywayne: 超譯 118.166.63.81 07/23 00:39
531Fblademan: 4%說文解字大賽,CF就是在說王沒貢獻啊 101.12.30.245 07/23 00:39
532Fblademan: 還想怎麼掰 101.12.30.245 07/23 00:39
533Ftijopig: 斷章取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114.24.11.110 07/23 00:40
534Ffoxey: 推 記者就喜歡框架成挑撥聳動好拉高收視 59.124.242.209 07/23 00:44
535Fchungj: 一樣啊 玄天上帝信託戴有色眼鏡怎麼看都 180.217.4.106 07/23 00:44
536Fchungj: 不會有錯 180.217.4.106 07/23 00:44
537Frbgspydm: 垃圾媒體, 想說柯P就算白目應該也沒這麼 114.32.228.45 07/23 00:44
538FROUTE777: 師傅這樣說不就代表他覺得王沒貢獻嗎 140.116.29.6 07/23 00:46
539Ftts0415: 有啦,感受到滿滿的嫉妒心了 36.239.187.226 07/23 00:46
540FDontCha: 事實上王必勝跟蟑螂都講不出他做了什麼 123.192.46.159 07/23 00:47
541Fbleedwolf: 看完逐字稿,柯文哲就是這個意思沒錯啊 50.233.156.5 07/23 00:49
542Fbleedwolf: ,所有功勞都是我的 50.233.156.5 07/23 00:49
543FJAY711230: 垃圾敗類賤畜綠共只會霉體治國,不掃光223.138.206.114 07/23 00:51
544FJAY711230: 台灣不會好223.138.206.114 07/23 00:51
545Fchris44099: 媽的這媒體 111.82.159.171 07/23 00:54
546Fmagamanzero: 勉強 但還是失言 XD 61.70.140.121 07/23 01:01
547Fcandaptt: 補血 27.52.36.196 07/23 01:01
548FChikanDesu: 感謝什麼 他來到底提出什麼實質建議 220.141.68.110 07/23 01:01
549FChikanDesu: 會議紀錄呢? 220.141.68.110 07/23 01:02
550Fmagamanzero: 他的意思應該是王的功勞不到接管程度 61.70.140.121 07/23 01:02
551FChikanDesu: 必勝是有帶人馬來還是有帶錢來 還是有 220.141.68.110 07/23 01:03
552FChikanDesu: 叫他們更改做法 講清楚啊 又沒要你跟 220.141.68.110 07/23 01:03
553FChikanDesu: 他吵 說出來大家公評嘛 220.141.68.110 07/23 01:03
554Fmagamanzero: 之前CF有說麻煩他大量PCR的事情啊 61.70.140.121 07/23 01:04
555FChikanDesu: 事實就是他空降完以後綠媒側翼都把環 220.141.68.110 07/23 01:04
556FChikanDesu: 南下降功勞全歸的王身上啊 幹 一個人 220.141.68.110 07/23 01:04
557FChikanDesu: 能做到什麼你敢講我還不敢信 220.141.68.110 07/23 01:04
558Fkobe143: push115.165.225.177 07/23 01:05
559Famishitter: 奇聞共賞 超譯根本柯粉必備技能吧 61.61.93.60 07/23 01:08
560FBearFather: 原來環南有一千萬人啊 真是厲害了我 106.72.170.193 07/23 01:13
561FBearFather: 的柯 106.72.170.193 07/23 01:13
562Fklub: 矮額 媒體 推整理 36.224.128.161 07/23 01:17
563Fthsyou9527: 啊就真的是王救了台北市啊180.217.243.112 07/23 01:19
564Ffelixchen000: 真的一堆文盲 都幫你整理了還看不懂 1.160.88.28 07/23 01:20
565Fmikeyben: 就是這個意思啊你聽不懂喔? 27.240.209.30 07/23 01:24
566Fyoujan: 又開始說文解字了,硬要拗很難看啦,他就是 1.171.215.24 07/23 01:27
567Fyoujan: 要搶聲量. 1.171.215.24 07/23 01:27
568Fakila520yo: 好喔 柯學精神223.139.160.127 07/23 01:28
569Fvoyage0917: 側翼只剩曲解原意這招寫寫作文,真好114.136.146.235 07/23 01:29
570Fvoyage0917: 賺114.136.146.235 07/23 01:29
571FKauIPin: 為什麼他每次都需要逐字稿?4%仔不累嗎 1.173.171.36 07/23 01:30
572FKauIPin: ? 1.173.171.36 07/23 01:30
573Faleeon: 感謝逐字稿123.192.235.158 07/23 01:31
574Fgodblesses: 純粹不爽接管這詞 結果搞得都中央功 1.200.76.222 07/23 01:33
575Fgodblesses: 勞 結果王必剩被問又講不出所以然 1.200.76.222 07/23 01:33
576Featgod002: 垃圾蟑螂絕招 36.231.102.103 07/23 01:36
577Fgodblesses: 反正這種文章看不懂的 順便抓蟑螂 1.200.76.222 07/23 01:36
578Fshimmery: 你在硬拗什麼 白癡粉 84.17.37.57 07/23 01:38
579Fchanlee06: 真的很噁心 219.68.209.133 07/23 01:41
580Fgodblesses: 媒體都被誰包走了 不就妓者在斷章取 1.200.76.222 07/23 01:42
581FMrlaba: 一堆人崩潰噓 101.10.1.172 07/23 01:42
582Fgodblesses: 義 逐字稿 垃圾媒體看懂也裝死 1.200.76.222 07/23 01:42
583Fcowbay021: 記者會他自己也講了啊 爛人 223.140.19.244 07/23 01:52
584Fxhung: 媒體不這樣 就沒新聞了啊 114.137.37.23 07/23 01:54
585Fplaying808: 推 1.200.245.231 07/23 02:00
586Fhsshkisskiss: 你就白癡被人家弄了 都幾歲了 182.233.182.44 07/23 02:00
587Fsakura0526: 找不到辮子可以抓,又開始曲解原意 114.24.208.52 07/23 02:04
588FLatteXS: 所以就情緒控管不佳啊 111.71.23.28 07/23 02:09
589Fxox5678: 低能綠共 101.12.44.70 07/23 02:09
590Fxox5678: 垃圾台灣蛀蟲 101.12.44.70 07/23 02:09
591Fi92219: 跟閃尿開完記者會就跑了,接管三小223.138.101.221 07/23 02:10
592Fbesttim: 呵呵 27.242.0.134 07/23 02:11
593Fhuayi: 意外嗎 斷章取義最會的霉體 42.77.173.164 07/23 02:13
594Fbatgo: 我是覺得一個人講話到最後每次都要逐字稿救 36.227.235.201 07/23 02:23
595Fbatgo: 援也是蠻奇怪的啦,但他不爽接管這兩字是事 36.227.235.201 07/23 02:23
596Fbatgo: 實阿 36.227.235.201 07/23 02:24
597Fberice152233: 蟑螂最愛 101.9.128.39 07/23 02:27
598Ftelescope: 逐字稿治台家 111.71.67.34 07/23 02:32
599Fcasperrrr: 推真相 但這次對柯P已經造成傷害了 114.43.61.228 07/23 02:33
600Fangel44589: 柯學 1.170.102.135 07/23 02:34
601Faegiss: 嗯不意外了 101.9.44.29 07/23 02:41
602Ffakeimage: 看整段沒有改變意義 無效逐字稿 219.68.182.113 07/23 02:51
603Ftroubledanny: 原文跟媒體標重點。差在哪 182.234.75.73 07/23 02:51
604Fsalkuo: 先推再說xd 59.127.166.195 07/23 02:52
605Fks89213: 字打出來意思就不一樣了嗎 四%真厲害 114.44.67.155 07/23 02:53
606Fsmile6615: 本來就沒有接管 垃圾媒體人 223.141.196.58 07/23 02:59
607Fntujokeking: 垃圾媒體人 114.24.30.28 07/23 03:01
608FJoeyChen: 推的人有看逐字稿嗎 意思一樣啊 150.117.11.171 07/23 03:04
609FTWICE151020: 竹子稿吃多了,會不會變成熊貓? 36.237.218.233 07/23 03:17
610Fcocogg: 製造業翹楚114.136.148.248 07/23 03:26
611Fwallace1202: 文盲吱蟑裝傻最愛斷章取義,和低能一 114.137.192.42 07/23 03:39
612Fwallace1202: 樣 114.137.192.42 07/23 03:40
613Ftakenostand: 地方自治,中央要怎麼接管?180.217.218.226 07/23 03:42
614Fbefly10015: 。。。 101.9.110.60 07/23 03:42
615Fmycwk: 對的綠營網軍也想辦法讓你看起來是錯的 47.147.150.117 07/23 03:48
616FCecicly: 笑死 來收割收不到蟑螂7pupu 101.12.52.147 07/23 03:52
617FULSHAN: https://i.imgur.com/5m9cJwG.jpg 61.224.220.174 07/23 03:55
618FULSHAN: https://i.imgur.com/aj7Luwi.jpg 61.224.220.174 07/23 03:55
619FULSHAN: https://i.imgur.com/LMtD9au.jpg 61.224.220.174 07/23 03:55
620Fpayne: 這逐字稿很明顯 柯就是說王沒貢獻啊 事實上 73.71.66.91 07/23 04:06
621Fpayne: 王也可能真的沒有 73.71.66.91 07/23 04:06
622Fkeltt: 綠共不要再欺負善良誤食笨拙又可礙的阿北了 36.224.224.214 07/23 04:08
623Fcosloy: 推 42.77.159.198 07/23 04:09
624Fsnoopyconnie: 當時很多政論節目一直喊柯p不用王, 1.169.18.229 07/23 04:13
625FSESAO: 不懂這篇意義 逐字稿不是更顯柯文哲沒氣度 101.10.45.206 07/23 04:28
626FSESAO: 嗎 101.10.45.206 07/23 04:28
627Fyupei: 半斤八兩 114.44.232.151 07/23 04:45
628Ftoyni: 綠共崩潰 126.182.98.42 07/23 04:57
629Fqq123qq12: 一個收割黨,一個嘴砲王 114.26.146.6 07/23 05:04
630Fdeamer: 4%仔不要再凹了 難看 42.76.107.107 07/23 05:16
631Fhools: 菸粉不要抹屎了 難看 101.9.0.230 07/23 05:31
632Fjames71321: 推 27.247.74.184 07/23 05:33
633Fnihom: 中央只會嘴炮跟搶功 118.167.72.66 07/23 05:44
634FphHAR: 沒斷章取義啊 全文看下來柯就是那個意思 122.118.39.52 07/23 06:12
635Finb: 逐字稿證明過河拆橋 心胸狹窄有問題嗎123.194.161.156 07/23 06:12
636FG54515: 推 1.169.209.234 07/23 06:13
637Fp1227426: 王 就沒作用呀 該做的每天都在做 111.71.214.147 07/23 06:13
638FIdenTits: 噁心 140.113.0.229 07/23 06:16
639Fwuf15: 別人來幫忙,沒說感謝的話,還叫人說幫了什 114.36.25.18 07/23 06:22
640Fwuf15: 麼自己說,真棒 114.36.25.18 07/23 06:22
641Fbahrainer: 就算被說接管又怎樣 阿北氣度應該大一223.139.142.132 07/23 06:33
642Fbahrainer: 點223.139.142.132 07/23 06:34
643Fktpp: 避孕粉又在超譯 42.73.244.218 07/23 06:47
644FES699AP: 有媒體愛造謠 42.77.139.168 07/23 06:52
645Frumsouffle: 爛死了阿北114.136.162.231 07/23 07:08
646Fgaryasdf: 主動嗆聲跟別仁提出不合事實的懷疑後澄 111.249.17.186 07/23 07:15
647Fgaryasdf: 清不同吧 111.249.17.186 07/23 07:15
648Fgaryasdf: 他個性就這樣啊 111.249.17.186 07/23 07:16
649Fhohohoha: 斷章取義不就綠渣霉的特質嘛 114.40.201.253 07/23 07:20
650Fsleepmilk: 媒體真是禍害 101.12.37.171 07/23 07:27
651Fkarmakarma: 阿北每次說話下面人就要來解釋,柯學 47.176.19.186 07/23 07:30
652FAlwayswithu: 原來是這樣,我似乎明白了點什麼 114.26.116.180 07/23 07:34
653FBulabow: 阿斗沒有輸114.136.252.122 07/23 07:37
654Fdryabi: 難怪顧人怨 101.12.20.62 07/23 07:41
655Fdrpp: 逐字稿來摟~ 69.200.244.4 07/23 07:41
656Fonegaisimasu: 綠媒有夠無恥111.241.167.111 07/23 07:45
657Fsuperex: 推 1.200.4.196 07/23 07:47
658Fa1119151: 就他最偉大啦 干 60.249.249.252 07/23 07:48
659FAlenCKH: 背刺髒東西!如果沒做事那這麼藍這麼對 223.140.69.159 07/23 07:53
660Fjhgfd134679: 意思有差嗎柯粉zzzz,就是個小肚雞223.136.162.132 07/23 07:53
661FAlenCKH: 立的苗栗王還親自登門道謝是怎麼回事? 223.140.69.159 07/23 07:53
662FAlenCKH: 223.140.69.159 07/23 07:53
663Fjhgfd134679: 腸的人223.136.162.132 07/23 07:53
664FAlenCKH: 說還沒來就已經下降,你知道在那之前北 223.140.69.159 07/23 07:56
665FAlenCKH: 市已經求助中央並運作多久了嗎? 一隻 223.140.69.159 07/23 07:56
666FAlenCKH: 狗亂噴你就要降低格調跟他互咬才是有做 223.140.69.159 07/23 07:56
667FAlenCKH: 事嗎? 223.140.69.159 07/23 07:56
668Fbce: 這裡真的是4%仔柯糞的取暖同溫層 59.120.60.31 07/23 07:56
669Fgd9381: 綠共一條龍 不意外呀 42.75.82.8 07/23 07:59
670Fharlem77: CF不會有錯啦 超譯抄起來~ 116.89.133.191 07/23 08:00
671Fphilae1112: 慘 只能幫柯P拍拍 我雲支持 49.217.129.207 07/23 08:01
672Flin214: 4%仔英文不懂就算了中文也能超譯,笑死 122.210.37.77 07/23 08:02
673FDelete124: 柯憐啊 111.82.7.147 07/23 08:02
674Fsniper777: 笑死你眼鏡沒拿下來看什麼都白白的 111.71.95.165 07/23 08:08
675FAcer3000: 他這種回應怎麼看都不ok. 220.132.92.96 07/23 08:15
676Fotld: 就算看了文字稿 我感覺他的意思就是那樣啊111.254.165.178 07/23 08:17
677Fcamp0102: 簡單說 就是柯薄寡恩 垃圾一個111.249.149.225 07/23 08:19
678FLigamenta: 為什麼不直接承認王必勝的功勞 111.82.237.15 07/23 08:21
679FNTUHandsome: 看美劇接管好像是要帶自己人來才對 27.242.37.18 07/23 08:23
680FNTUHandsome: 歐 就像fbi接管一樣 27.242.37.18 07/23 08:23
681Fjuly1991: 開始了,閱讀障礙之術,明明柯每次說話114.137.105.108 07/23 08:26
682Fjuly1991: 都很好懂,但就有人要超譯,反而一直說114.137.105.108 07/23 08:26
683Fjuly1991: 話繞圈發明新用法的他們卻都看得懂了114.137.105.108 07/23 08:26
684Fnonono119: 內容就是在說都他執行 中央接管屁不 27.242.102.49 07/23 08:29
685Fnonono119: 是?還是你根本沒看懂柯在講啥啊 27.242.102.49 07/23 08:29
686Fleokidd1976: 推整理 49.216.165.228 07/23 08:30
687Fcompression: 看不懂阿北真正意思的,不是閱讀有問 42.73.67.232 07/23 08:30
688Fcompression: 題就是只看文字表面在護航 42.73.67.232 07/23 08:31
689Fandykofvul: 推喔,雖然王真的講不出來 101.12.20.45 07/23 08:34
690Fsadako517: 超譯中... 27.52.168.185 07/23 08:40
691Fdeago: 說話像放屁,何必認真 60.248.16.91 07/23 08:41
692Ffouto: 洞挖了自己跳進去也沒辦法 49.217.175.0 07/23 08:48
693Fgodzilla0918: ....... 106.1.117.236 07/23 08:52
694Fkinghunter: 沒有被做手腳再通知我101.136.143.181 07/23 08:56
695FWarHawk: NOWNEWS丁上程記者斷章取義好玩嗎? 1.200.145.122 07/23 08:59
696Ftakenouch: 你們最後還是乖乖投綠啦 別靠北那麼多 111.240.135.98 07/23 08:59
697Fcandyzz: 推 111.241.96.51 07/23 09:08
698Fzwy: 4%仔柯糞快出來護航喔,不然領不到今天薪水喔~ 42.73.80.65 07/23 09:16
699Fsuperprada: 呃,全文意思還是沒有變 27.246.3.114 07/23 09:27
700FRAY1203: 菸糞蟑螂又集體崩潰了 笑死 220.228.146.66 07/23 09:31
701Fitalyrb: 看完你的文了 但我的解讀跟媒體一樣.... 163.29.253.101 07/23 09:31
702Fnewhometown: 柯就嘴賤 不說跟中央是合作而不是接 36.232.177.27 07/23 09:34
703Fnewhometown: 管 硬要扯王必勝 給媒體放大做文章 36.232.177.27 07/23 09:34
704Fakillu: 遂字稿有比較好?中間加還看法 柯粉你確定?122.201.179.161 07/23 09:35
705Fsc77: 好了啦4%, 黨 說接管就是接管,敢回嘴太不厚 1.173.231.94 07/23 09:36
706Fsc77: 道 1.173.231.94 07/23 09:36
707Fpaulin0613: 你是不是漏了什麼?「... 你來也只是 1.171.146.171 07/23 09:37
708Fpaulin0613: 看一看、講一講話。」 1.171.146.171 07/23 09:37
709Fqq123qq12: 最會收割稻子的黨,一級棒 114.26.146.6 07/23 09:45
710Fqq123qq12: 1450上工圍剿唷 114.26.146.6 07/23 09:48
711FGoogletime: 哪有差?223.137.103.227 07/23 09:48
712FXiaoAnn: 柯粉又在超譯 49.217.192.96 07/23 09:53
713Ftheropod: 這裡智障藍葩白粉仔一條龍作業耶 118.167.134.86 07/23 09:54
714Ftheropod: 我忘了這裡是智障聚集地~~有夠會超譯的 118.167.134.86 07/23 09:56
715Ftheropod: 你他媽的當我沒看喔,根本沒什麼不一樣 118.167.134.86 07/23 09:57
716Ftheropod: 只有這裡的智障一出現白癡稿馬上推 118.167.134.86 07/23 09:58
717Ftmot: 側翼只會斷章取義,可悲 114.35.6.184 07/23 09:59
718FXSR300: 笑死 整段還不是一樣 180.217.2.41 07/23 09:59
719FXSR300: 這文字的語氣跟統神一個樣 快笑死 180.217.2.41 07/23 10:00
720Fconanhide: 柯文哲的信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118.163.124.163 07/23 10:08
721Frotterdam: 師父就是師父 一點都不讓人失望223.137.103.110 07/23 10:20
722Fbilibala: 無腦 4% 能讓這篇推爆真了不起111.243.119.246 07/23 10:25
723Fnifa: 維穩大軍來了,民進黨除了網軍,還剩什麼? 61.62.220.207 07/23 10:32
724Fmonononoke: 幹又被黑一波 39.9.49.64 07/23 10:36
725Fpowerdream: 垃圾綠肥連一條龍都可以栽贓,噗 114.26.86.104 07/23 10:46
726FRBC54321: 你應該國文分數都很低齁 常常這種題目 114.26.206.178 07/23 10:48
727FRBC54321: 都寫錯 逐字稿出來根本意思一樣阿QQ 114.26.206.178 07/23 10:49
728Fincubus46: 來人阿,誰快發一張第一名獎狀給柯學家 111.82.59.29 07/23 10:52
729Fincubus46: 好嗎?柯學家超想要的 111.82.59.29 07/23 10:53
730Fyudofu: 政策指導跟實際執行混一起講,不然所有地 49.216.150.4 07/23 10:56
731Fyudofu: 方政府都是自己執行,難道要陳時中下來自 49.216.150.4 07/23 10:56
732Fyudofu: 己打疫苗才叫中央有做事?這種幼稚園等級 49.216.150.4 07/23 10:56
733Fyudofu: 的吵架也可以挺柯,真的很受不了。 49.216.150.4 07/23 10:57
734Fcamby0425: 我柯粉,但這沒什麼好洗的,自己話不 223.138.235.14 07/23 11:14
735Fcamby0425: 好好講 223.138.235.14 07/23 11:14
736Fpizzalot: 接管 = 收割 114.24.69.81 07/23 11:15
737Fmywayne: 失言就別再坳了 只會讓人生厭 118.166.57.192 07/23 11:56
738Fuf1276: 還在幫柯P硬ㄠ 123.204.45.243 07/23 12:00
739Fuf1276: 意思就是在嘴王必勝沒貢獻阿 123.204.45.243 07/23 12:01
740Fvinsh: 沒錯 以前也是我們阿北親自裝葉克膜的 223.139.64.43 07/23 12:23
741Fjohnhahaha: 政府太爛了 我接管了 101.12.17.162 07/23 12:33
742FBlueSausage: 謝謝逐字稿,看來柯接受別人的幫助 111.71.213.203 07/23 12:48
743FBlueSausage: ,卻不講提別人對他的貢獻 111.71.213.203 07/23 12:48
744Fsinise: 逐字稿出來沒有比較好捏 101.9.60.11 07/23 12:54
745Fnoycezard: 從前言後語看來,柯P確實是那意思沒錯 114.35.145.220 07/23 12:55
746Fshrines: 推 101.10.108.219 07/23 12:55
747Ficpolonaise: 推竹子糕 202.39.223.6 07/23 13:14
748Fchipndale: 你中文程度是不是不好114.137.193.102 07/23 13:15
749Fshway: 好啦好啦 阿北最棒阿北都不會錯 49.216.82.213 07/23 13:34
750Fmolom: 你中文程度不好,你要講啊. 1.174.117.186 07/23 13:42
751Fcovenant: 蟑螂真多 1.160.159.66 07/23 13:44
752Fhappytowork: 這什麼智障回文,弄得五顏六色好像 180.177.12.175 07/23 13:48
753Fhappytowork: 很有內容,打開影音看有什麼不同? 180.177.12.175 07/23 13:48
754Fhappytowork: 4%真的是社會底層直銷學店詐騙集團 180.177.12.175 07/23 13:49
755Fcopycat603: 來沒幾天就閃人了 是能有啥功勞 61.228.201.159 07/23 13:55
756Fcopycat603: 柯太衝動了 只會講實話 拍馬屁都不懂 61.228.201.159 07/23 13:56
757Flinwayne: 全部看完了,覺得媒體標題難得下的中肯 49.216.70.237 07/23 14:12
758Fbluemmb: 噁心媒體引來蟑螂高潮爆文 呵呵 220.128.110.82 07/23 14:46
759FAnxius: 看起來就是巨嬰不爽別人比他行,在亂噴 114.137.122.55 07/23 15:27
760FAnxius: 口水 114.137.122.55 07/23 15:27
761Fgamera: 還是一樣啊. 111.185.68.98 07/23 15:30
762Fhhbbookao: 人常常只想看到中心所想的 粉:看我幹麻 61.62.234.33 07/23 15:38
763Fidernest: 蛤 114.45.61.224 07/23 16:30
764FBarolo: 但你家阿北今天道歉了耶 斷章取義XDD 36.226.8.196 07/23 16:31
765Fyoujan: 朝聖一下. 1.171.215.24 07/23 16:37
766FtaiB: 整篇看一樣有否定的意思無誤 ...114.136.128.169 07/23 17:36
767Fxavier08: 我柯師傅不會錯!都是綠共在打柯!阿北 39.12.32.53 07/23 18:58
768Fxavier08: 有157是台大醫生捏 39.12.32.53 07/23 18:58
769FhTCU11: 蟑螂很氣XD 114.34.52.92 07/23 19:43
770Ftime3Q: 推 蟑螂見獵心喜很煩 111.248.64.83 07/23 20:02
771Fsaniyan: 推 118.166.38.82 07/24 02:08
772Fd9045104: 事都我做的上層來關心一下功勞就變上層 111.83.97.17 07/24 16:52
773Fncekimo: ... 219.68.237.165 07/24 20:42
774Fst89702: 邏輯死去 根本沒差 1.175.71.90 07/24 23:28
775Fs930406: 對對對都是別人的問題 27.247.5.39 07/25 14:01
776Fcwhgraham: 沒斷章取義啊 223.136.54.191 07/26 11:04
777Fh2000137: 割稻尾 還要跟他感謝 101.9.9.145 07/28 02:17
778Fleo761212: 垃圾不分藍綠,柯p會做事 211.22.220.95 07/28 08:1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87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xamous 2021/07/22 11:55:27
7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adagiox 2021/07/22 11:59:35
26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suckabian 2021/07/22 12:13:01
56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bignoob 2021/07/22 12:22:54
7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sherlinat 2021/07/22 12:32:23
86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hentaiog3 2021/07/22 12:32:41
34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adagiox 2021/07/22 12:35:55
93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takase 2021/07/22 12:43:39
12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traman 2021/07/22 12:52:10
34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joe255118 2021/07/22 12:53:14
21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erspicu 2021/07/22 13:36:36
28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hydra3179 2021/07/22 13:45:30
67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louiswei1986 2021/07/22 13:52:46
58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urban 2021/07/22 14:06:26
52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ai770116 2021/07/22 14:39:46
35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mark2326 2021/07/22 14:39:52
48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SilverFlare 2021/07/22 15:11:22
15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joshua0606 2021/07/22 18:34:17
778 >>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bluwind1 2021/07/22 22:06:34
69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s2657507 2021/07/22 23:13:44
17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pandajohn 2021/07/22 23:14:10
8 Re: [新聞] 王必勝對北農防疫沒貢獻?柯文哲:每個口 myIDis7 2021/07/22 23:19:1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