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難道只剩我在船上?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270則留言,2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9 ( 185推 16噓 69→ )
說好的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呢? 結果逛一下股板,今天一堆低哥離席, 大家都只是少賺而已不是嗎? https://i.imgur.com/WgWXR95.jpg
像我最高時賺了19x% https://i.imgur.com/WPBbTCe.jpg
上禮拜最低點88% https://i.imgur.com/fgcel11.jpg
今天最低點77% https://i.imgur.com/1mjfpvm.jpg
現在我就當他套牢了,這價位我賣不下去, 大不了領股利,當定存股,放到明年殖利率超過10%啦。 有種跌到-10%我就停損認錯! 明天就會漲了…對吧?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36.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6959736.A.0E3.html
1Flcyeh : 會Jump 07/22 21:16
2Fiamduncan : 我也還在... 07/22 21:16
3Fridodo : 4 07/22 21:16
4Fchao20211 : 壯膽 07/22 21:16
5Fjjl1019 : 紙上富貴 嗚嗚嗚嗚嗚 07/22 21:16
6Fonepiece7 : 剩你了……保重…… 07/22 21:16
7FD600dust : 沒啊 還很多不怕死的還在船上想說等到季線就會彈了 07/22 21:16
8Falex801116 : 很會撐 佩服 07/22 21:16
9Fp125249 : 我還在‧‧‧140放到還是140 my god 07/22 21:16
10Favmm9898 : 奇人也 大家早就下船布局ic設計了,為什麼要跟錢過 07/22 21:16
11Favmm9898 : 不去? 07/22 21:16
12Fmichaelgodtw: 航運不能放久啊 07/22 21:16
13Fzzj11 : 我還在啊 只是沒跟著酸而已 07/22 21:16
14Fgodygol : 賺的哭屁啊啊啊 07/22 21:17
15FCLucci : 有台驊同在啊,怕什麼 07/22 21:17
16Fgodygol : https://i.imgur.com/eWBOjcf.jpg 07/22 21:17
17Ftakuya1 : 跟股版反著做,屢試不爽 07/22 21:17
18Fkdevil : 已經死很多了 你應該是最後一個 07/22 21:17
19FZenEmpty : 我也還在(挖鼻孔) 被洗過就開始有點想找機會重追 07/22 21:17
20Flostt : 很冷的 07/22 21:17
21Fhsnutah : 嗚嗚嗚 我還在船上 07/22 21:17
22Fbcza245682 : 哇幹樓上虧百萬還在 07/22 21:17
23Frugbybear : 115來取暖 07/22 21:17
24Fqa1122z : 股本又沒變,嫩 07/22 21:17
25Fntnuljg : 對 07/22 21:17
26Fiamjojo : 我我 最近有人眼罩水手我都會答右 07/22 21:18
27Fgaeaking : 你成本那麼低又沒差哈哈 07/22 21:18
28Fsbob : 你明天賣掉的話還有6x%,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 07/22 21:18
29Fsweswe0909 : 賣了認錯買回也不遲吧 07/22 21:18
30Fiamjojo : 靠北 什麼自動選字..最近有人在找水手 07/22 21:18
31FInland : 少賺100%XD 07/22 21:18
32Fahwung : 當定存股,我是不是聽錯 07/22 21:18
33Fgn01982667 : 少賺比賠錢痛苦 07/22 21:18
34FGinozzz : 205T簽到 學長好 07/22 21:19
35Fmythwind : 還賺那麼多,還哭 07/22 21:19
36Frock14879a : https://i.imgur.com/tHu3SAN.jpg 07/22 21:19
37Fken123 : 放心大家都還在 台驊老船長也還在 07/22 21:19
38Fkech9111 : G大壓真大 07/22 21:19
39Fsandwich1028: 你的價位如果-10% 一堆人要跳樓了 07/22 21:19
40FSimpleIsGood: 今天9點都沒人更新FBX了 07/22 21:19
41Fstocktonty : 糟了 明天又要狙擊你了 07/22 21:20
42Fwow713133 : 當定存是什麼理解 笑死 07/22 21:20
43Fsmwolf916 : 哈哈哈哈哈 07/22 21:20
44Fgodqq : 我懂 我陪你啦 07/22 21:20
45Fpisu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7/22 21:20
46FallenJr : 明天殺跌停換我上XD 07/22 21:21
47Feighchin : 你完蛋了 07/22 21:21
48FSimleToMe : respect,一堆嘴狗說沒300不賣,然後賣140 笑死 07/22 21:21
49Fgodygol : 月初大家安慰我,叫我等月底開牌數錢,結果是數賠多 07/22 21:21
50Fgodygol : 少錢 07/22 21:21
51Feighchin : 保重QQ 07/22 21:21
52Frttlac : 我也在 07/22 21:21
53Fbrad001 : 我看著他從200%到現在不到100% QQ 07/22 21:21
54FKENNY125 : 4 07/22 21:22
55Fe223833755 : 跟股版反著做就對了 07/22 21:22
56Fdodoro1 : .. 07/22 21:22
57Fkeigo800004 : 價差不賺,安慰自己領股息。 07/22 21:22
58Fkech9111 : g大保重 == 07/22 21:23
59FLineageM : 不可能有人賠錢吧 哲哲會員大會都還有錢 07/22 21:23
60Fkech9111 : 很多人虧比你還多 07/22 21:23
61FCloserJ : 想當初我也是賺40萬 掉了10萬 20萬自以為很瀟灑要凹 07/22 21:23
62Fmisthide : 你不孤單 我也還撐在76.36% 07/22 21:23
63FCloserJ : 結果變賠 下次一定要遵守紀律 別撐了 07/22 21:24
64Flogorock : 少賺要人命啊 可是不想賣給綠棒QQ 07/22 21:24
65Fneedingu17 : U犟 I犟 07/22 21:24
66FBaaaSwin : 滿倉滿倉 越跌越撿 航運 is Ov..... 07/22 21:25
67Fllgod : http://i.imgur.com/KbTwb5J.jpg 07/22 21:25
68Fdodoro1 : 明天殺跌停 07/22 21:26
69Ff204137 : 成本低老神在在吧 台驊老董都沒賣了 07/22 21:26
70FLowpapa : 保證-10% 07/22 21:26
71Fllloo951 : 要也等反彈跑 07/22 21:27
72FCloserJ : 成本很低又怎樣 先鎖獲利再說 每天五六萬在噴很傷 07/22 21:27
73Fcool10528 : 過這麼久你只有投20萬買股票? 07/22 21:28
74Fcat0203 : 窩一起XD 07/22 21:28
75Flf2net4589 : 先跳海 07/22 21:28
76Fasd780710 : 我也還在 55555 07/22 21:28
77FAasta6431 : 沒賣 繼續加碼 07/22 21:29
78Fbenny3579 : 留下來洗船 07/22 21:29
79Fkindboxer : 強 07/22 21:29
80Fa58805082 : 少賺比賠更難受 07/22 21:29
81FThe4sakenOne: 你只有二十萬你要先講啊 07/22 21:29
82FMayorKoWenJe: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反向加碼綿延不絕 ^_^ 07/22 21:30
83FSeikan : 你會住海底 07/22 21:30
84Forange7986 : 還記得深海閻王的詛咒嗎?一輩子下不了船 07/22 21:30
85Fwlkb : 你不孤單 我還四張 07/22 21:30
86Fedshen : 一張不賣 悲從中來 07/22 21:31
87Fholebro : jump漲 07/22 21:32
88Fmarkfriend : 別怕,還有我,站著給它砍,索隆說過,不能背後中刀 07/22 21:32
89Fmarkfriend : ,哈哈 07/22 21:32
90Flingbei : 我挺你! 07/22 21:32
91FDaltonking : 你不孤單 07/22 21:34
92FPC9527 : 現在還留著只能Respect 07/22 21:35
93Fsetopbox : jump漲,到底是由下往上jump,還是由下往上jump? 07/22 21:35
94FChangyi : 我陽長各兩張,加起來-12萬 07/22 21:35
95Fflora11883 : 有錢拿不走,硬要凹到賠錢是什麼神操作 07/22 21:35
96Fa20351 : 少賺而已 又不是賠錢 嗚嗚嗚嗚嗚 07/22 21:36
97Fkline : Po航運專版 07/22 21:36
98Fq13461346 : https://i.imgur.com/iHaQnc3.png 07/22 21:36
99Ffoone : 我剛進2張耶 07/22 21:36
100Fppjoy : 213報到 07/22 21:36
101FAnikk : 我剛進三張 給你參考 我挺你 07/22 21:36
102Fnono168 : 別賠錢就好 07/22 21:37
103Fqqq5890003 : 4444 07/22 21:38
104Fkenny731012 : 丸子 沒殺到大家都跳船QQ 不敢樂觀了 嗚嗚 07/22 21:38
105Fbio2133 : 我也還在啊,三熊都有養 07/22 21:39
106Fzippzilcfree: 前幾天跌剩50%就跳船了...現在留零股做紀念QQ 07/22 21:39
107Fqwerasdft : 早下船惹 不然會當水鬼 07/22 21:39
108Fspacewatch : 成本78的還在,腳麻跑不掉,嗚嗚嗚 07/22 21:41
109Fcurlcat : 留下的水手令人敬佩,祝您賺錢 07/22 21:41
110Fkarro81290 : 四 07/22 21:43
111Fescape54321 : 停利比停損難啊 07/22 21:43
112Fgidoband : 67T報到 07/22 21:45
113Fmika2015 : 只剩40%-.- 07/22 21:45
114Fwulaw5566 : 在船上+1 07/22 21:45
115Fjing037 : 昨天接了滿手血 今天不敢了 07/22 21:45
116Fhihappy : 99長榮,靠,我還在船上 07/22 21:46
117Fjengmei : 我200t下船 07/22 21:46
118Fksmeng : 剩大人打架明天別被踩到 07/22 21:46
119Ftbs002532 : 阿榮212T報到!! 07/22 21:46
120FMinJun5566 : 我還在 07/22 21:47
121FFireSunFire : 目前只剩長榮~發抖...之前長榮被關,每天當沖陽明 07/22 21:47
122Fntupeap : g啦 已砍 07/22 21:47
123FFireSunFire : 賺便當錢 07/22 21:47
124FLoserWon : 低歌再不離席 就變低逃了 07/22 21:47
125Fiholan : 三張176路過,留下來洗船,希望能開遠一點! 07/22 21:49
126FLoserWon : 長榮230T今天停損在152 反手放空149 爛船快跌破季線 07/22 21:49
127Fiiqwer : 保重 07/22 21:49
128Fnhsh5300369 : 成本50 繼續放 等領股利 07/22 21:49
129Fwe147121 : 賺的放到賠,到時.. 07/22 21:49
130Fimrbo : 加油 07/22 21:49
131Fsjkmik : 看來還超多在船上的 07/22 21:50
132FJOKO58802218: 睏飽數錢呢? 07/22 21:51
133Fhaunt11 : 隔壁船210t來看你 目前-33.47% 07/22 21:51
134FMVPkobe : 還賺80%是在? 還不加碼 07/22 21:51
135Fairswalker : 沒事,酷拉皮卡也在船上陪你 07/22 21:52
136Fgihunter : 看不懂,為什不分批停利?抱上抱下很好玩?已實現才 07/22 21:52
137Fgihunter : 是真的賺錢 07/22 21:52
138Fhungyichan : 哈哈哈哈哈天才 07/22 21:52
139FFAITH0213 : 厲害 07/22 21:52
140Floveponpon : 你抱上抱下是看了財經網美emmy說一張不賣嗎 XDDD 07/22 21:53
141Fnewdreams : 還在船上打掃地板+1…等等要去洗碗了 07/22 21:55
142Fclamperni : 厲害 沒有被逼停損 明天要反攻了 07/22 21:55
143FGazza555 : 傻眼 把魚尾吃掉好嗎 07/22 21:56
144FYourmotherla: 我還在,獲利現在也只剩200多%跟300多%...... 07/22 21:57
145Fhedy0930 : ㄘㄨㄚˋ.jpg 07/22 21:57
146Fk798976869 : 好 就沖你這句 07/22 21:58
147FCN091118 : 蹲點水手加一 甲板很冷記得取暖@@ 07/22 21:59
148Fkennypp99 : https://i.imgur.com/jtH2eiB.jpg 07/22 22:02
149Faiggkimd : 不要跟股票談戀愛啊 07/22 22:03
150Fcerwvk : 不是大賺就是大賠. 這種心態我做不到就是. 07/22 22:04
151Fdragonjj : 我在 我在阿! 07/22 22:04
152Fhoujay : 多少人賣就多少人買啊 07/22 22:05
153Fcerwvk : 留在船上的,心理素質都很強,主力買上去的話,不會賣? 07/22 22:05
154Flongkiss0618: 甲板很冷QQ 07/22 22:07
155Fmarksky : 等您停損,我再買 07/22 22:09
156FWAXNSIM : 沒關係,庫拉皮卡、幻影旅團、吞佛童子、麥特戴蒙, 07/22 22:09
157FWAXNSIM : 他們都還在船上 07/22 22:09
158Fnarf : 我還在~ 07/22 22:11
159FplayoneLa : 甚麼 只有你還在船上你還不知道喔 07/22 22:11
160Fa16625t : 沒換成錢你還是沒賺 ㄏ 07/22 22:11
161Fgayday : 您好 船長 07/22 22:12
162Fftvs : 套100年! 07/22 22:12
163FOnePiecePR : 賀、明天大漲 07/22 22:13
164Fronale1104 : 我也在多你幾張嗚嗚 07/22 22:13
165Ftreeice : 上面套一堆,拉上去就被倒 07/22 22:14
166Fqwaszx012 : 對 沒錯 甲板洗乾淨一點 07/22 22:15
167Fkiversonx17 : 全部都跳船了你還在??? 07/22 22:16
168Fps2pvcps2pvc: 水手ㄧ生ㄧ起走哪些日子不好過一生情ㄧ輩子ㄧ個人 07/22 22:18
169Fps2pvcps2pvc: 還有我 07/22 22:18
170Fasubelieve : 笑死 明年此時我再來看 你真的會後悔到哭 07/22 22:18
171Faccoh : 等反彈然後賣掉了啦 07/22 22:18
172FGetMoney : cc 07/22 22:19
173Fprotoss : 話說台驊今天是不是快拉漲停啊? 07/22 22:20
174Fcha761221 : 很多人都在 你不孤單 07/22 22:20
175Fwendysnow : 我跟你一樣 還在 07/22 22:21
176Fsfafa1981 : 在 07/22 22:21
177Fsr1019 : 兩條船都還在呢..挺一個 07/22 22:22
178Fluckyboy30 : 自己保重 07/22 22:22
179Fprotoss : 當初分散風險三條都買的應該也是很抖 ;; 07/22 22:23
180Fical : 還沒跳船 07/22 22:25
181Fdigodi : 壯膽。 07/22 22:25
182Fchyu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7/22 22:25
183Fsvof1437 : 我也還在QAQ 賠掉總資產20幾%了 好沒安全感 07/22 22:25
184Fapowchen : 通通都給我下去啦 還在那妄想漲 韭菜94韭菜 07/22 22:25
185FMinJun5566 : 我少超過五百了 很痛... 07/22 22:26
186FEide : https://i.imgur.com/uItGw6V.jpg 07/22 22:27
187Fdomyji : 幫你壯膽+1 12月前單月EPS破6 沒在怕的 07/22 22:27
188Fchingu : 明天開高 07/22 22:27
189Fs2500205 : 我從140%放到100%就扔了 07/22 22:28
190Fvespar : 你買航運股想領股利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7/22 22:30
191Fawcd30010 : 我要蓋牌到八月中 07/22 22:31
192FJAL5705 : 我還在啊 07/22 22:33
193FJAL5705 : https://i.imgur.com/mKwa034.jpg 07/22 22:33
194FHaHaPoint : 我今天跌停有撿幾張 07/22 22:35
195Fkech9111 : 樓上長榮還在228... 07/22 22:35
196Fhold5566 : 怕啥 195還水手在此 07/22 22:37
197Frtyue : 專家推測價值應該在100以下 07/22 22:37
198Flibramonkey : 我也是從100%放到剩65% 07/22 22:37
199Ftheta4719 : 沒回200絕對不賣 99長榮 07/22 22:41
200Fleo3258 : 信哲哲 就安心加碼 07/22 22:42
201FDORAQMON : 怕啥,eps35在那,你擔心什麼? 07/22 22:43
202Flosage : 還一堆人超過50%喔~真猛 07/22 22:43
203Fsv66238 : 跌到10%上下200%了餒 07/22 22:43
204FkawhiHarden : 還在 07/22 22:46
205Frtyue : 看看淨值吧 還在看eps 07/22 22:47
206Fmythtaker : 看到還有人在提eps我就放心了 還能空 07/22 22:48
207Fzick8932511 : 加油 07/22 22:48
208FA320 : 昨天接了滿手血+1 差點斷掌 07/22 22:48
209Fcqntvo : 恭喜明天漲停 07/22 22:50
210Fuuss : 沒賣出都不叫賺~ 07/22 22:50
211Fsimo520 : 縮水,又不敢加碼 07/22 22:50
212Fjackeywu2003: 船上+1 07/22 22:51
213Faoc7175 : 低成本的都還留著拉 穩穩的 07/22 22:52
214Felaymutter : 祝福你平安下船賺大錢,我是撐不住精神壓力,賠錢先 07/22 22:53
215Felaymutter : 下船。你這次看準凱基拉最高後倒貨時,人要快跳船喔 07/22 22:53
216Felaymutter : !以免被元大倒貨砸暈。 07/22 22:53
217Faoc7175 : 獲利變少而已 真的有人買航運賠錢???XD 07/22 22:53
218Felaymutter : 靠么,你買長榮喔!那我以為陽明 07/22 22:54
219Ftoeternia : 恭喜 QQ 07/22 22:55
220Fthetakerone : 你的價位明年殖利率賺爆 07/22 22:56
221Fzx1986 : 嗚嗚嗚嗚嗚嗚 你賺的 哭啥 07/22 22:58
222FLanLanLue : 船上+不到1張 250%放著 07/22 22:59
223Fmp60707 : 現在是潛水艇 海底太暗了 看不清楚還有多少船員 07/22 23:01
224Fjohnny5210 : 好吵 07/22 23:02
225FReggieMiller: 還紅的別怕 哪天就翻綠了 07/22 23:04
226Fsophia748596: 我在船上 可是我在山頂 07/22 23:04
227Frealskyer : 船上,不過部位剩十萬 07/22 23:07
228FXISM : 怎麼有人活在過去啊 07/22 23:07
229Filkmnu : 你不孤單 07/22 23:11
230Fluvssica : 船上+1 07/22 23:12
231Fcscpony : 還紅77%西咧尻杯逆 07/22 23:12
232Fpolinamayer : https://i.imgur.com/8S2IdJa.jpg 反正也是多的 07/22 23:18
233Fpolinamayer : 有種跌到下市 07/22 23:18
234FAGODC : 賺77%嫌少?祝你放到賠錢 07/22 23:22
235Flkd311 : 36T 續抱 07/22 23:23
236Falfi2016 : 小賺不跑放到賠錢再賣 07/22 23:26
237Frainbow321 : 你還在喔 07/22 23:28
238Fdaccdacc : 放著啦!馬上漲了!就是明天。 07/22 23:28
239FTownpeople : 帳面縮水超多,但我還在,不怕主力殺 07/22 23:34
240FBEDTIME : 你明年領完後幾乎沒得領了 因為之後股價會在60以下 07/22 23:42
241Fa29462766 : you jump I jump 07/22 23:43
242Fa29462766 : everybody jumps 07/22 23:43
243Femily16673 : 我陪你 07/22 23:44
244FWx7621 : 我180.190全出了 加油阿! 07/22 23:48
245FMiyooYa : 你賣了一定漲 07/23 00:27
246Fiwcuforever : 我也挺想哭,覺得可以轉個波段,看時間再進場 07/23 00:28
247Fcraving820 : 今天剛買回來 07/23 00:33
248Fihatebee5566: 我205賣了 哭倒在岸邊 07/23 00:33
249Fr40491101 : 三張也要浪費一個版面 07/23 00:34
250Fx8931139 : 你不孤單 我還在 07/23 00:37
251Fjames20591 : 保重 07/23 00:39
252FF1ower : 嗚嗚嗚 07/23 01:12
253Fmaydayday : 你會被狙擊 07/23 01:17
254FWWIII : 當作定存放 別一直看 07/23 02:09
255Ftoaperion : 227T來報到…嗚嗚嗚嗚! 欲哭無淚!! 07/23 02:10
256Frock74228 : 大家同船一命,不要跳船 07/23 02:21
257Fa910110 : 206陽明腳麻跑不掉 07/23 02:42
258FOhHIyoPaNg : 千萬不要賣,當傳家之寶 07/23 03:27
259FCHENXOX : https://i.imgur.com/5WrBaYA.gif 07/23 03:54
260FCHENXOX : 不要跟股票談戀愛 要當工具看待 使用起來才會順 07/23 03:55
261FCHENXOX : 手 07/23 03:55
262Fkukuyo : 適時的跟著大資金輪動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再握了話你 07/23 04:47
263Fkukuyo : 可以傳給曾孫了 07/23 04:47
264Fpokemonmen : 我朋友230t的你放寬心吧 07/23 05:20
265Fpilitiger : 會漲啦! 07/23 05:42
266Fbaychi999 : 紙上富貴都是浮雲 07/23 06:09
267Fiamten : 我233t 誰能比我慘 07/23 06:58
268Flittleshan30: 殺到120應該大家就準備歐印了啦 07/23 07:52
269Fdanhunter : 不賣就沒賠?....疑? 07/23 08:12
270Fmbor : 明天一樣跌停 07/26 17:46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23
33
-4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