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爽看到柯文哲狂暴化 走韓國瑜路線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06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5推 6噓 45→ )
討論串 2
我之前看政論節目 有一位來賓叫什麼忘了 反正他很喜歡引經據典 其中有一句話叫 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 看到柯文哲這樣狂暴化 開嘴王必勝 看了有夠爽 反正留下來的 就只有狂柯粉 不要跟我說 現在支持柯文哲的還有中間選民 從防疫開始到現在 柯文哲一連串失智走針的表現 還能當柯粉的 不是寄生仔 就是自以為自己最中立的咖小 自認藍綠都很爛 只有我白色選民最清高 其實柯文哲是超越藍綠的爛 什麼樣的鍋 就配什麼樣的蓋 柯粉就吞下去吧 有這種韓國瑜 Ver2.0 沒本事又愛搶功 真的放眼台灣政壇 無人能出其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6954582.A.064.html
1Fggeneration: 柯文哲一直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政治生物 07/22 19:51
2FFallenshit: 上帝要毀滅台灣,所以創造了柯文哲,天佑台灣 07/22 19:51
3Fslimak: 他的邏輯很怪 說什麼綠很好就不會有反綠聯盟 07/22 19:53
4FOpenGoodHate: 你說的是瓦倫達走肛索嗎 07/22 19:53
5Fkoushimei: 做人失敗 到處得罪人 真的當了總統 台灣會很慘 07/22 19:53
6FTRYING: 所以要投3+11 沒有記錄 高端棒棒 商務艙官員 風電燃煤的 07/22 19:53
7FTRYING: 偉大綠黨 對吧 07/22 19:53
8Fslimak: 幹 不就KMT+國台辦+檳榔黨 搞得自己是啥公民團體 07/22 19:53
9Fknml: 放心,很難比蔡英文慘 07/22 19:53
10Fsean0126: 可能受到紅屋的控制了吧! 07/22 19:54
11Fhappyking: 牠是低情商 腦袋對於情感 情緒處理是有問題的 所以 幼 07/22 19:54
12Fhappyking: 稚 反社會人格傾向 07/22 19:54
13Fknml: 統神去當天天打LOL也屌打 07/22 19:54
14Fggeneration: 他會蓄意對討厭與仇恨的人事物唱反調 07/22 19:54
15Fsean0126: 解藥在娜塔莎妹妹那邊 07/22 19:54
16Fslimak: 就是小時候聯考考爛 跑回家跟媽媽哭 07/22 19:54
17FMolester5566: 胡忠信? 07/22 19:55
18Fhisr: 韓導比他好多了 別侮辱韓導 07/22 19:56
19Falinalovers: 氣到連賴皮豬都能捧,可憐哪 07/22 19:56
20Frecx: 他沒有任何一個幕僚去拉住他說 嘴人不要嘴到王必勝身上嗎 07/22 19:58
21Frecx: 去開戰這種專業幕僚根本是自我毀滅 07/22 19:58
22Frecx: 陳時中有被拖出來北市民調就算了 去酸王必勝有夠缺德 07/22 19:58
23Fwebster1112: TMD找不到瘋狗 師父親自下海 07/22 19:59
24Fscratch01: 這場專訪柯掉分超多的,出過社會的人都嘛知道做人不能 07/22 19:59
25Fscratch01: 忘恩負義、過河拆橋,這種有功自己攬有過下面記過調職 07/22 19:59
26Fscratch01: 的,是當屬下最怕遇到的垃圾長官 07/22 19:59
27Fhisr: 故意的啦 怕綠營不罵他 07/22 19:59
28Fchong17: 柯文哲得罪 99.99999 %的台灣人,我問啊!民眾黨內 有誰 07/22 20:00
29Fchong17: 支持柯文哲的論點?有誰贊聲? 07/22 20:00
30Fslimak: 柯韓粉嘴砲真的退步很多 統神都能當寶。 07/22 20:01
31Fgenheit: 胡忠信啦,你講的名嘴 07/22 20:01
32Fmalisse74: 拉得住他的幕僚都走光了吧 07/22 20:02
33Fmalisse74: 現存的都沆瀣一氣啊 07/22 20:02
34Fmalisse74: 陳發言人在上週已經定調王必勝是來收割了 07/22 20:02
35Fchong17: 我平常沒在關心政治的朋友也非常不屑柯文哲講這種話 07/22 20:02
36Fstarport: 爭功諉過 實在太噁心了 師傅怎走鐘才這樣.... 可憐哪 07/22 20:03
37Fstarport: *怎走鐘成這樣 07/22 20:03
38Fliuyc888: 可惜是乞丐版的韓導 07/22 20:04
39Fprestonia: 拆橋是拆橋的開始 07/22 20:06
40Fstupidboyu: 無腦綠蟑螂好多好獵奇 執政黨那麼爛還可以檢討在野 07/22 20:07
41Fyien: 韓國瑜好像還沒柯文折這麼討厭,不過兩個都很無能 07/22 20:07
43Fliuliuspa: CF太強了, 看蘋果下面留言點進去看連科技廠經理都用自 07/22 20:08
44Fliuliuspa: 己臉書駡他 07/22 20:08
45Flbowlbow: 4%又再次忘記柯文哲是台北市執政黨了wwwwwwww 07/22 20:08
46Fgogen: 無腦柯衛兵蟑螂好多好獵奇,台北市執政黨那麼爛還可以檢討 07/22 20:09
47Fgogen: 別人 07/22 20:09
48FKCKCLIN: 今天一堆藍蛆柯粉出來叫囂讓人更覺得慘死就好惹 07/22 20:09
49FKCKCLIN: 當初嗆自己方法好不用中央爆炸的是誰 07/22 20:10
50Feunhailoveu: 韓總比他歡樂多了 整天看他臭嘴煩死 07/22 20:10
51Fyien: 這兩隻都很會製造聲量 07/22 20:13
52Feupa1973: 柯嘴巴真的蠻臭的 07/22 20:13
53Fcubaba: 我已經把他跟邱液畫上等號了 就那張嘴在煽動特定族群 07/22 20:13
54Fsammoon: 韓總還比較好笑 師父連娛樂效果都沒有 07/22 20:15
55Ffoolfighter: 戴眼鏡的韓國瑜 07/22 20:18
56Falinalovers: 某g標準問A答C,不過我看它連回都不會,貼圖完就跑 07/22 20:19
57Falinalovers: 了 07/22 20:19
58Fganbaru: 一次兩次是情商問題,像他這樣每次就是人品問題了 07/22 20:20
59Fimperium: 韓總的金句至少有笑料 07/22 20:22
60Fdostey: 柯文哲比KMT馬英九還噁爛! 看看八卦版主行為就知道4%多噁 07/22 20:27
61Fpico80286: 韓粉吸了不少,真心不騙,他現在支持者是變多的 07/22 20:28
62Fsmoltzl29: 自己狂綠粉都沒發現? 07/22 20:29
63Fdostey: 物以類聚! 看看八卦版主行為就知道! 這些人真TMD噁爛一群 07/22 20:30
64Fppkkll: 韓總嘴沒他臭,而且很少人身攻擊吧 07/22 20:31
65Fbryan51688: 去年國民黨大敗今年民進黨搞死自己 07/22 20:42
66Fbryan51688: 要我投這兩黨?那還不如換一個爛的做看看 07/22 20:42
67Frainfarmer: 換到更爛只顯示更白痴 07/22 20:45
68Frainfarmer: 不吃咖哩改吃大便? 07/22 20:45
69Fnotea: 跟蔡英文簡直是兩個極端 07/22 20:47
71Fguast: 上帝要毀滅人必先使其瘋狂,但那人瘋狂前,他會先搞瘋大家 07/22 21:02
72Ftsgd: 說書達人 胡忠信 07/22 21:17
73FSheltis: 上面有人說他的幕僚怎麼不阻止他 他的幕僚連奧運幾年一次 07/22 21:20
74FSheltis: 都會搞錯了不要太期待那群學店仔的程度好嗎…… 07/22 21:20
75Ftroubledanny: 他一開始從政真的很清新。現在怎麼黑化成這樣 07/22 21:27
76Forgysolitude: 還是4%支持者就直接沒救 07/22 21:27
77Fhihi29: 等著看 CF絕對能再創下限 XDDDD 07/22 21:29
78Fbiopdm: 就跟你說。要是沒柯。你會很無聊。頓時生活無趣 07/22 21:32
79Fdavid624: 有事基層的鍋 有功自己扛 真的超越藍綠了呢~ 07/22 21:40
80FGP01: 沒柯的話就韓總再起,柯下韓上,只會更綜藝化 07/22 21:50
81FGP01: 至少韓不像柯自認什麼都會還要好處全拿 07/22 21:51
82FLMH02: 再怎麼樣都是藍綠爛 光美豬你要怎麼護航 07/22 21:58
83Ftn950811: 幕僚喔……不會預約口罩的林珍羽、拿體溫當氣溫的吳怡 07/22 22:03
84Ftn950811: 萱、分不清兩個許淑華甚至奧運五年辦一次的思宇寶貝, 07/22 22:03
85Ftn950811: 今晚你想選哪一道? 07/22 22:03
86Fdavid624: 不要侮辱韓國瑜 07/22 22:04
87Fsam197665: 藍啊綠啊白啊,標籤人? 07/22 22:11
88FCosmoswalker: 今天這種失智留言,我覺得甚至有可能催生出最新一代 07/22 22:25
89FCosmoswalker: 的柯黑 07/22 22:25
90FOrisinal: 笑死 cf人設始終如一 就是這樣 幹嘛好像第一天才知道 07/22 22:32
91FOrisinal: 早就看不慣他的根本不意外 07/22 22:32
92FOrisinal: 國安會AB稿 CF訪美背刺FAPA 2018開始就不斷這樣了 07/22 22:36
93Fgary2011: 韓國瑜起碼還懂些做人的道理 這柯狗根本太卑劣無恥了 07/22 22:48
94Fmukuro: 柯糞比韓粉還噁爛 07/22 23:40
95FMisterSmile: 啊嘶~~~ 07/23 00:03
96Ftomoko17: 過河拆橋有夠難看 07/23 00:08
97Fckain: 民進黨真是收割黨啊,台北確診數高,柯的鍋,確診下降, 07/23 00:41
98Fckain: 中央的功. 民進黨的收割功力真是高啊 07/23 00:41
99Fjajoy: 還好從2015破銅爛鐵就討厭他惹 07/23 03:06
100Flazycat5: 人格缺陷,社會災難 07/23 07:17
101Fvkane: 還好讓柯P連任台北市長,才能看清他的為人,現在就剩4%們繼 07/23 07:30
102Fvkane: 續努力在護航CF了,辛苦了,台北市長任期結束,4%們就可以 07/23 07:30
103Fvkane: 好好休息了,4%們再努力撐一下 07/23 07:30
104FRobben: 他好心肝之後一手好牌打到爛 07/23 08:06
105Fconanhide: 狂暴柯文哲VS韓化柯文哲 07/23 09:59
106Ftakenouch: 你們最後還是乖乖投綠啦 別靠北那麼多 07/23 10: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6 >> [討論] 好爽看到柯文哲狂暴化 走韓國瑜路線 nicholas0406 2021/07/22 19:49:39
7 Re: [討論] 好爽看到柯文哲狂暴化 走韓國瑜路線 ke0119 2021/07/22 22:19:02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
2021/08/06 10: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