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八卦檳榔渣開始洗北農阿北管不到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28→ )
討論串 4
不意外啦 每次台北出事哪一次阿北管的到? 啊這次說北農管不到會不會太誇張了? 你都可以派人去查帳了 你他媽的和我說你管不到? 還是你當市長只負責管錢 責任都甩 鍋就好了? https://i.imgur.com/y16LZnj.jpg
我現在被檳榔渣板主水桶 歡迎大家用這張圖 嗆爆那些說北農和阿北沒關係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9.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4199142.A.A46.html
1Ffdtu0928: 大家都知道4% 鬼扯啦 06/20 22:26
2FArthurseed: 所以市場處是設好玩的?? 06/20 22:27
3Fganbastar: 4%真的很會甩鍋 06/20 22:27
4FSPDY: 現在才知道 柯文哲只管得到台北市以外嗎? 06/20 22:27
5Fcrossmyheart: 4%人渣就這樣啊 06/20 22:28
6Fmeredith001: 就綠營的人阿 農委會推薦的ㄟ 阿北務實啦 06/20 22:28
7Ffdtu0928: 市場管不到,但管得到別縣市與國際疫苗採購XD 06/20 22:28
8FMitte: 不斷有員工確診、市場作業時人員群聚、北農匡列不實、有可 06/20 22:28
9FMitte: 能跨縣市移動。這四個就可以把台北市防疫打入死刑了,這是 06/20 22:28
10FMitte: 幾流的防疫啊。現在你台北市北農已經沒辦法做確實疫調了, 06/20 22:28
11Fstartiger: 阿北真的管不到,無心市政能管到什麼 06/20 22:28
12FMitte: 然後再來說設立快篩部隊快篩站,全部的人員都篩一次。所以 06/20 22:28
13FMitte: 意思是說你沒辦法疫調掌握感染來源,就索性全部再篩一次, 06/20 22:29
14Fbread220: 4%為了護主什麼鬼話說不出來 06/20 22:29
15FMitte: 這種做法誰不會做啊,你台北市的同心圓疫調呢?真是有夠北 06/20 22:29
16FMitte: 七,你就說我們台北市防疫很爛,找不到感染源,很抱歉就只 06/20 22:29
17FMitte: 能全部再篩檢一次。 06/20 22:29
18Ftony900735: 講這就太誇張,台北市的市場營運,市場處絕對都有管 06/20 22:29
19Ftony900735: 轄 06/20 22:29
20Ffdtu0928: 唷,所以當初盯吳10可開心了,現在就管不到了? 06/20 22:29
21Fiamdota: 市場怎麼管,你不了解那些老人喔?只能相信台灣國民素質 06/20 22:29
22Fmoeliliacg: 要負責任的柯文哲都管不到啦 06/20 22:29
23Fmurray: 自由有一篇最新的說三周前中央就要北農廣篩 但台北都不做 06/20 22:30
24Fa0986188522: 翻車了阿北當然什麼都管不到 06/20 22:30
25FCenaWang: https://i.imgur.com/7YUUW7e.jpg 06/20 22:31
26Ftigerzz3: 早預料到了 笑死 06/20 22:31
27Ftigerzz3: 這種爛梗就看看台北市民會不會接受 06/20 22:32
28Fmurray: 只可惜那家長照機構沒有公布名字 不然大概也會被肉搜出跟 06/20 22:32
29Fmurray: 綠營機構合照的負責人照片 06/20 22:32
30Fweidisue: 好事歸阿伯 壞事歸中央 真的是穩賺不賠阿 06/20 22:33
31Fchiang0829: 阿苗議員還真的沒說錯,全台灣就陪他雙北坐牢。 06/20 22:33
32Fflybirdy: 510到底要不要好好做事啦 06/20 22:35
33Fufo559: 明明就擺爛 直接衛生局進駐積極處理 中央敢嘴? 06/20 22:35
34Fgreedypeople: 是啦 好心肝私人診所北市當然也管不到 06/20 22:36
35Famovie: 台北市長管的了什麼?? 06/20 22:39
36Fs9021401045: 不知道桃園803醫院鄭市長管不管得到 06/20 22:40
37FFinarfin: 因為都是其他色系人馬所以cf都管不到 06/20 22:40
38FSzss: 510踹共 洗個五千篇 06/20 22:41
39Fgl6mp6: 柯文哲連他老婆老媽都管不動,你還期待他管台北市? 06/20 22:42
40FSzss: 阿北只管開噴記者會 06/20 22:42
41FFinarfin: 白色整天染紅染藍以前染綠 出事就變成白色不沾鍋 06/20 22:42
42Fscorpio5220: 等等4%又要表演甩鍋了 06/20 22:43
43Fbrella: 柯文哲連自己的嘴巴都管不住@@ 06/20 22:44
44Fcreepy: 貼這張圖會不會保證水桶 XD 06/20 22:49
45Fnicholas0406: 管不到那就給中央接管阿 要北農給他爛下去疫情擴散 06/20 23:03
46Fnicholas0406: 是不是 06/20 23:03
47Ftomchow76: 4趴就是垃圾 還敢洗白 06/20 23:08
48Fmikelen: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咦......) 06/20 23:13
49Frainkate: 柯p啥都管不到下台 06/20 23:20
50FG8DA: 管不到啊,只不過能婊到人家總經理下台而已 06/20 23:20
51Ftokei927: 這迴力鏢飛好久居然打回KCF了 06/20 23:24
52Fumano: 一起見證cdc下神壇的瞬間! 06/21 01:19
53Fsouthes: 真擺爛 06/21 01:37
54FTubeyou: 白痴idcc 體,又在反認知了 06/21 12:3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 [黑特] 八卦檳榔渣開始洗北農阿北管不到 heinztzeng 2021/06/20 22:25:40
13 Re: [黑特] 八卦檳榔渣開始洗北農阿北管不到 kterry01 2021/06/20 22:30:34
12 Re: [黑特] 八卦檳榔渣開始洗北農阿北管不到 cloudccw 2021/06/20 22:58:30
11 Re: [黑特] 八卦檳榔渣開始洗北農阿北管不到 larusa 2021/06/20 23:18:34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