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817會厚著臉皮打1000萬劑BNT嗎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0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6推 9噓 5→ )
討論串 4
※ 引述《MEVIUS (七星)》之銘言: : 假設那1000萬劑BNT真的抵台 : 817會選擇相信黨的國產疫苗 : 還是本斥但香 厚著臉皮打中國代理的BNT : 打完再繼續抗中保台 : 有沒有八卦? 當然會呀,我告訴你為什麼蔡英文找台積電買500萬劑. 這樣綠粉糞蛆就解套了. "我打的是他媽的護國神山BNT" 你要是忘記問他為什麼不打高端,搞不好人家還理直氣壯勒. 記得那個sabrina好像靠當義工打了AZ吧. 菜丁貴也是打了兩劑輝瑞轉頭叫人打國產. BNT進來你要綠吱不打,不太可能吧 . -- 張生煮海無需加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53.200.4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4082778.A.4F6.html
1Flulusuccess: 4趴仔只愛科興 49.216.82.227 06/19 14:07
還在抹科興呀,去打高端吧,不要孬種呀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08:37
2Fmark751019: 吵這麼久煩不煩啦150.116.137.119 06/19 14:08
3Fchengb: 515趕快去打柯星,其他給817 111.242.75.245 06/19 14:08
4Ffrost7321: 蟑螂打高端 爽到口吐綠汁 1.160.142.233 06/19 14:08
5Fdostey: 八卦4%版 4%u群聚之地 專門造謠帶風 111.71.212.106 06/19 14:09
哪句造謠呀,戳到痛處了是嗎?要幫你呼呼嗎?
6Fgeeg: 吱障歸吱障,但是口嫌體正直,還是打BNT啦 114.137.48.105 06/19 14:09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10:19
7FshirleyEchi: 美國怎麼不打莫德納 180.176.81.50 06/19 14:10
拎杯就是打兩劑莫德納,有問題嗎?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11:12
8Fknightwww: 幫補 27.246.60.28 06/19 14:11
9Fevdict: 藍狗怎麼不游去對岸打柯興,是在靠北三小 60.250.152.232 06/19 14:12
10Fevdict: ,他媽的雙面手法,噁心 60.250.152.232 06/19 14:12
科興這種等同綠共高端的我幹麻打,感覺你不認識字.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13:48
11Ffrost7321: 藍狗只想買BNT 蟑螂是不是跳針 1.160.142.233 06/19 14:13
看不太懂耶,蔡英文有辦法弄莫德納幹嘛搞那麼久, 不就是為了高端解盲噴那一根嗎? 莫德納BNT我覺得都好,但是你摸自己懶趴想一想. BNT進來你打不打?還是打綠共高端? 綠共為了捧高端拖掉多少進口疫苗時間,還要幫捧懶趴真的難看耶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16:24
12Fvespar: 幫推 很合理啊 綠蟑螂一定搶打BNT 114.34.145.36 06/19 14:15
13Fvespar: 打完繼續高喊請大家支持國產疫苗 114.34.145.36 06/19 14:15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17:52
14Fhotjuice: 幫推 1.160.105.58 06/19 14:17
15Fminda723: 藍白拖都不知道打了多少AZ了 36.230.12.182 06/19 14:40
16Fmaiarim: 八卦版真的讓人嘆為觀止呢 1.171.48.204 06/19 14:46
那你要不要去問你的好政府為什麼之前只搞到AZ,還敢放3+11放病毒進萊呢? 綠吱邏輯才是讓人瞠目結舌 ※ 編輯: nmrfarm (104.153.200.43 美國), 06/19/2021 14:53:23
17Fkazafso: 817菸粉覺青只知道科興好可憐 只知道科 110.30.41.201 06/19 15:08
18Fkazafso: 興不知道國藥 真的可憐 110.30.41.201 06/19 15:09
19Fsausalito: 投韓導的應該去打科星或國藥吧? 36.224.214.48 06/19 15:18
20Fzxc1234529: 好聰明喔 114.43.180.67 06/19 20:3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09 [問卦] 817會厚著臉皮打1000萬劑BNT嗎 MEVIUS 2021/06/18 22:25:46
6 Re: [問卦] 817會厚著臉皮打1000萬劑BNT嗎 rrrrewqqwe 2021/06/18 23:24:40
28 Re: [問卦] 817會厚著臉皮打1000萬劑BNT嗎 psw 2021/06/19 13:35:47
20 >> Re: [問卦] 817會厚著臉皮打1000萬劑BNT嗎 nmrfarm 2021/06/19 14:06:1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8
72
2021/07/28 17:25:40
-1
63
2021/07/28 17:37:41
14
43
2021/07/28 17: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