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NBA近年頒的獎純度是不是有問題?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123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1推 45噓 57→ )
如題 看完爵士快艇G6 突然覺得NBA近年幾個大獎 MVP DPOY根本在亂給啊? 狗貝最佳防守球員,今天最高領先到25分可以被逆轉,末節幾個小後衛都可以在他頭上幹分,完全被打傻的。 再來就是最有爭議的MVP了 https://i.imgur.com/EmGIguz.jpg
討論近5年比較有疑慮的 16-17西河場均刷出大三元-季後賽一輪遊 19-20字母哥,0:2領先被士官長連拿4場 20-21 Jokic 季後賽第二輪被太陽橫掃 必須承認這些都是球星,也打出很多精彩的比賽 但MVP? 到季後賽都被打假的,重要關頭沒有統治力,MVP不就應該給實力最強的嗎? 以後是不是該有個機制,季後賽一輪遊的MVP應該歸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24081456.A.60C.html
1Froger2623900: 例行賽 06/19 13:44
2Fleo255112 : 數據大賽,名氣大賽,真的不用想太多 06/19 13:44
3Fkarmel : MVP就看季賽啊...而且Jokic季後賽表現你還能嫌? 06/19 13:44
4Fyj80039 : 是要聯盟通靈季後賽表現? 06/19 13:44
5Fnoah5566 : 至少咖喱的mvp… 06/19 13:45
6Fa11011788 : 例行賽沒人針對 數據刷爽爽 06/19 13:45
7Fc22501656 : 360出籠說一下LBJ不純 06/19 13:45
8Fmagicchen : 狗貝季賽防守是強 但季後賽會被針對打 連三年都是 06/19 13:45
9Fleo255112 : 這種投票名氣加成比想像中還多 06/19 13:45
10Fzxc8305300 : 規則都不懂 都說例行賽? 有問題? 06/19 13:45
11Fkarmel : 29.8/11.6/5.0耶... 06/19 13:45
12Fzxc25678 : 就例行賽獎項 不懂? 06/19 13:45
13FmHRUed : 例行賽 一堆球星都打打停停der 06/19 13:45
14Froger2623900: 例行賽獎項你至少拿例行賽表現來酸吧... 06/19 13:45
15FTen6666 : 鬧版了吧 06/19 13:45
16Fjgps61203 : 例行賽啊= = 06/19 13:45
17Fhank77629 : 還是再多一個季後賽mvp 06/19 13:45
18FmHRUed : 今年KD 沒第一隊你敢信? 06/19 13:45
19Fmagicchen : JOKIC少了莫瑞 後場被太陽打爆 這也沒辦法 06/19 13:46
20Fkarmel : efg% 55.3% 06/19 13:46
21Ftanjita321 : 你要不要乾脆說例行賽打完直接頒總冠軍不要打季後 06/19 13:46
22Ftanjita321 : 賽了 06/19 13:46
23Fkarmel : KD就缺賽太多 06/19 13:46
24Fheavensun : 爵士戰績好 給他OK 06/19 13:46
25Fsasewill : 一輪遊歸還,那你自己提那兩個是在打臉自己嗎 06/19 13:46
26FNSYSUheng : 這些獎項就是只看例行賽 定義去查一下很難嗎 06/19 13:46
27Fmagicchen : 更何況MVP跟DPOY給例行賽出賽高的這點 一直都是常態 06/19 13:47
28Fharies : 就例行賽mvp是要問幾次 06/19 13:47
29Fnjunju : 近年這兩座獎就是炒作球星安慰獎 06/19 13:47
30Flu3yao : 至少最佳教練沒給錯 第三節被打爆 第四節還是一樣放 06/19 13:47
31Flu3yao : 著給人打爆 我看得黑人問號 06/19 13:47
32Fmagicchen : 要拿MVP跟DPOY最起碼就是穩定出場數 有傷的很難拿 06/19 13:48
33Fharry1234585: 講錯人,小丑季後打很好 06/19 13:48
34FWIGGINS22 : 第一天看球? 06/19 13:48
35FDearstar : 以後MVP DPOY沒拿冠軍,球季結束後通通歸還獎項, 06/19 13:48
36FDearstar : 你說這樣好不好?真是夠了… 06/19 13:48
37FKhandraa : 幫小丑噓 06/19 13:48
38Froger2623900: 拿二輪出來嘴 所以以前MVP是保底分區冠軍喔? 06/19 13:48
39FTen6666 : 用季後表現去檢視Snyder 那老席也沒資格拿欸 06/19 13:48
40Fmagicchen : KD,可愛,哈登 季後賽強者都是季賽打打停停的 06/19 13:49
41Fg27834618 : 聯盟在出個整個季後賽mvp吧 說到底fmvp也只是總冠 06/19 13:49
42Fg27834618 : 那7場的MVP 06/19 13:49
43Fnjunju : 連司機都曾經得MVP年被老8 06/19 13:49
44Fwhu946102 : 這樣目前看起來CP3比起Jokic 更值得MVP吧,戰績也不 06/19 13:50
45Fwhu946102 : 錯,還carry太陽到西決 06/19 13:50
46FGeison : 例行賽很多高手不發力阿 養生拼季後 06/19 13:50
47Fwwe619 : 例行賽是例行賽 季後賽是季後賽 06/19 13:50
48FMezerized : 滾好嗎 06/19 13:51
49Fallen911007 : ?????????????????????????? 06/19 13:52
50Froger2623900: 就跟你說例行賽了還在西決 06/19 13:54
51Fnjunju : 今年小丑得沒問題啦 幾乎歷年MVP都東西區前3且貢獻 06/19 13:54
52Fnjunju : 最多者 今年今塊能在另一核大傷下仍西區前3 而且數 06/19 13:54
53FSTRO : 不要再把兩者混為一談了 06/19 13:54
54Fnjunju : 據也很棒 比Nash第二個MVP更有資格 06/19 13:54
55Fnjunju : 也比龜龜那年還更有資格 06/19 13:55
56FNSYSUheng : 繼續跳針 CP3今年例行賽從來不在MVP競爭者行列中 才 06/19 13:56
57FNSYSUheng : 過多久而已就想翻案? 06/19 13:56
58Fcurlyreed55 : 每年都有人在問真的好笑 06/19 13:58
59Fnjunju : 老將都會留力到季後賽爆發 中生代才在搶MVP DPOY 06/19 13:58
60Ftj2061 : 19-20字母哥是被4:1淘汰好嗎 哪來連拿兩場 06/19 14:00
61Fnjunju : 中鋒的DPOY 後衛的抄截王 一直都無關球隊競爭力也不 06/19 14:01
62FHotDogCC : 你怎麼知道那些超巨季後賽不會受傷或者打出價值 事 06/19 14:01
63FHotDogCC : 後論耶 06/19 14:01
64Fnjunju : 是秘密 06/19 14:01
65FHotDogCC : 就跟大學四年拿系上第一拿來跟台大研正取一一樣 根 06/19 14:03
66FHotDogCC : 本不同 06/19 14:03
67Filovetmac175: 你可以建議NBA季後賽打完應該在頒個FDOPY 06/19 14:05
68Fqpeter : 例行賽就各種輪休 練兵 調陣容 聯盟也沒法子 總不能 06/19 14:06
69Fqpeter : 強制每支球隊例行賽要像季後賽般 真刀真槍的打吧 06/19 14:06
70Fchouyuu : 你先搞清楚MVP的定義再來討論好嗎? 06/19 14:07
71FSornecronoc : 例行賽的獎項你拿季後賽來看到底是? 06/19 14:07
72Fbearest : 刷龜那年就是偷鬍子的,球隊戰績那麼爛還mvp 06/19 14:07
73Fbearest : 真的是笑死人 聯盟變相鼓勵球員刷數據 噁心聯盟 06/19 14:08
74Frj486 : 小丑打這樣還能被嫌,唉...... 06/19 14:10
75Fbeares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erK7T_LIQ 06/19 14:12
76Fbeares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23Fz1T7JY 一堆 06/19 14:12
77Fkuaiphoto : 我覺得這文蠻廢的 06/19 14:19
78Flovesm8627 : 例行賽獎項又不是看季後賽頒的 06/19 14:21
79Fs10203042 : 不說我還以為現在是頒發季後賽MVP呢 06/19 14:23
80Fhowdiee : 小丑第一輪也還是很鬼神阿 第二輪剩幾支球隊你說 06/19 14:27
81FGT47 : 季後賽應該出一個專屬季後賽的獎,戰術與強度跟季賽 06/19 14:31
82FGT47 : 完全不同 06/19 14:31
83FJALAL : 說強度不同不如說短期賽跟長期季賽的比賽策略就不 06/19 14:42
84FJALAL : 一樣 06/19 14:42
85Fxxes6201 : 例行賽 06/19 14:44
86Fcody7052 : 太多人划水養生了,總不能頒給那些例行賽划水的人吧 06/19 14:54
87FGT47 : 季賽不就是為季後賽做準備的,分兩個階段頒獎好 06/19 15:00
88Foriange0308 : 這篇可以刪了 06/19 15:01
89Ftliu223 : 例行賽看的是面對不同球隊的平均表現,季后賽看的是 06/19 15:06
90Ftliu223 : 面對特定策略時的表現 06/19 15:06
91Fppp93410 : 例行賽懂嗎? 06/19 15:21
92FMinesweeper : 例行賽 06/19 15:25
93Fjaleto : 廢文 06/19 15:31
94Fjames1237741: 別鬧了 06/19 15:32
95Fqaz14521452 : 可憐小丑 06/19 16:09
96FEvansChang : 例行賽就給你刷 近幾年MVP都刷仔 巨星都懂例賽省力 06/19 16:21
97FEvansChang : FMVP 質量比MVP高多了 06/19 16:21
98Fai6xu4u86 : 獎項看例行賽 而且jokic明明就打得很猛 輸球是整隊 06/19 17:00
99Fai6xu4u86 : 的事又不是他一個人的鍋 murray受傷有啥辦法 06/19 17:00
100FRay3627 : 爛透了 06/19 17:06
101Fai6xu4u86 : 然後你也太高估dpoy了吧 dpoy的價值本來就不高 而且 06/19 17:12
102Fai6xu4u86 : 你自己去查查歷屆dpoy有幾個當年度奪冠的?非常少 06/19 17:12
103Fai6xu4u86 : 以前的木桶伯 班蛙 晨星 魔獸 手套等等都沒有啊 近 06/19 17:12
104Fai6xu4u86 : 年有的就嘴綠而已吧 06/19 17:12
105FRBC54321 : 喔 06/19 18:01
106FJerry2000i : 小丑真的不如大帝或Paul的主宰力 06/19 18:27
107FJerry2000i : 光看例行賽 小丑也不是最值得拿獎的人選 06/19 18:28
108Fcktony : 純度沒問題,但例行賽獎項真的比較能直接證明實力, 06/19 18:38
109Fcktony : 季後賽才是真材實料 06/19 18:38
110Fcktony : 例行賽比耐力,季後賽比實力 06/19 18:38
111Fcktony : 例行賽獎項比較不能* 06/19 18:39
112Fcktony : Mvp真的是比較相對比較弱的講 06/19 18:39
113Fcktony : 獎* 06/19 18:39
114Fcktony : 看看季後賽Mvp影響力,得到mvp不一定能主宰季後賽, 06/19 18:40
115Fcktony : 即使是例行賽表現最好,季後賽也不一定能走遠 06/19 18:40
116FElvnC : 20年公鹿什麼時候2:0熱火了? 06/19 18:57
117Fkaiyu1 : 對啊!你說得真是太好了 06/19 20:02
118Fhowdigh : 對啊 得分王怎麼可以沒有算季後賽的得分 06/19 20:16
119Fhowdigh : 你說是嗎? 06/19 20:16
120Feklcxo : 例行賽好嗎 06/19 20:23
121Fjsliao9786 : 你講DPOY狗貝還有討論空間 MVP幾乎都沒啥爭議啊 06/19 22:31
122FRay3627 : DPOY也沒問題啊 不忍你舉例誰防守效率更好? 06/20 00:03
123FRay3627 : 不然 06/20 00:04

NBA 看板熱門文章

36
120
48
68
-39
123
152
215
70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