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繼續投民進黨的前提下表達不滿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3推 5噓 25→ )
好奇問一下 因為台灣只有民進黨願意抗中保台 但是有些政策我個人不太滿意 要怎麼樣才可以表達自己的不滿意 讓民進黨的決策人士了解 不要叫我投其他政黨 因為我唯一支持抗中保台第一品牌 民進黨 -- 不可被遺忘的反管鐵漢,慘遭無情鎖喉 https://i.imgur.com/QgsDCGn.jpg
https://i.imgur.com/VpNoL8o.jpg
https://i.imgur.com/GUexFg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4071985.A.61A.html
1FVANNN: 你先叫那些在中國做生意的 官員家族先回來再說真的抗中保台 06/19 11:08
2Fqwer1234533: 凱道絕食 06/19 11:08
3FVANNN: 或是在大陸唸學位的官員家人都退回學位再說他們抗中保台 06/19 11:08
4Fai2311: 抗中保台就假議題 06/19 11:08
5Fholyhelm: 你可以開fb粉絲團 名字就叫黑糖哥哥 06/19 11:09
6Fnvlsvee: 抗中保台是一個事業 06/19 11:09
7Fholyhelm: 我不滿意民進黨 但我投給民進黨 06/19 11:09
8Fai2311: 馬囧當年七百多萬票 立院輾壓 都賣不了台了 06/19 11:09
9Fai2311: 檳榔柯跟那垃圾民眾黨 有辦法賣得掉? 06/19 11:10
10FWTF1111: 民進黨完全執政了,有沒有滿滿的亡國感!! 06/19 11:10
11FVANNN: 還有沒有當兵的官員全去補個2年兵役再說 DPP真的抗中保台 06/19 11:10
12Fsigamo: 總統票投DPP,政黨票分散投 06/19 11:10
13Fai2311: 抗中保台就跟反清復明一樣只是口號 騙騙弱智覺青的 06/19 11:10
14Fhisr: 投基進黨啊 06/19 11:11
15Fai2311: 是有多白痴才會以為國民黨民眾黨也辦法賣台 06/19 11:11
16Fai2311: 就算你讓白狼當總統他都賣不了台喇 06/19 11:12
17Fai2311: 台灣又不是總統說了算 06/19 11:12
18FWTF1111: 你的前提是建立在一個政黨知廉恥的條件下 06/19 11:13
19Fai2311: 只有覺青會在那芒果乾 06/19 11:13
20Fai2311: 就問你被罵了八年賣台的馬英九 賣了什麼? 06/19 11:14
21Fbar9527: 以為役苗事件可以讓多數817覺醒,看來還是失敗,已悲@@ 06/19 11:14
22Fai2311: ECFA還不是真香 06/19 11:15
23Fbar9527: 一個連人民生命和生活都照顧不了的政黨,你還投?XD XD XD 06/19 11:15
24Fwwl0909: 民進黨獨立不了就好比國民黨沒辦法和平統一好嗎 06/19 11:16
25FHI96815: 自宮後把寶貝寄到總統府即可 06/19 11:18
26Feyeter: 說笑嗎疫情這段期間那個國家能照顧得了人民生命跟生活! 06/19 11:20
27Feyeter: 說來我聽聽看 06/19 11:20
28Flingsk: 你沒有投廢票的選項,那你之後還是會不離不棄投DPP。 06/19 11:20
29Flingsk: 就算口說投廢票,身體還是很誠實去投DPP,有差別嗎? 06/19 11:21
30Feyeter: 要反民進黨 我沒意見,但不要反民進黨都用這麼愚蠢的言論 06/19 11:23
31Feyeter: 來反 ,根本說服不了人 06/19 11:23
32Flsjh: 因其他政黨 可笑無智出包湊熱鬧的一堆阿 更看不到執政希望 06/19 11:26
33Fwkiosar: 你可以寫在選票上 06/19 11:27
34FFalagar: 堅持待在糞坑裡面然後宣稱自己很愛乾淨???????? 06/19 11:28
35Fs45: 從本省人到愛台灣 ,現在換成抗中保台了,真可憐 06/19 11:31
36FZABORGER: 好啦 趕快投胎到平行世界去投黃國昌啦~ 06/19 11:34
37Faidansky0989: 淚投民進黨,抗中保台 06/19 11:34
38Ffive615: ECFA糖衣毒藥 廢了沒? 抗中保台到依存到年年新高 笑死 06/19 11:35
39Fbar9527: 每個人都有眼睛和智商,懶得再多說了,不需要說人愚蠢^^ 06/19 11:42
40Fsupertjf: 去總統府拍桌啊 06/19 11:49
41Fhoberg: 抗中保台只是民黨的反清復明..用來騙票的 06/19 12:16
42Fh100733: 立委投其他黨反制 06/19 13:12
43Fgtfour: 不分區立委票可以改投給基進黨 表達對民進黨的不滿 06/19 14:11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