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獨家!范雲3+11會議紀錄曝光!蔡英文下台!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9推 8噓 12→ )
桶泥桶不了 桶不了桶泥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蔡桶泥Tony Tsai 現在開始我要學打假博士英雄先烈們:彭文正與歐崇敬致敬 現在也要每天以類YOUTUBE的方式來跟大家談論台灣政治 蔡桶泥我的YOUTUBE個人頻道就是"桶泥桶不了" 代表無論多麼邪惡噁心的綠共納粹都無法把桶泥我水桶 https://i.imgur.com/ymEnRbw.jpg
再來 個人頻道底下還會有很多子節目 現在這個節目就叫做:桶泥愛英文 蔡桶泥發現我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對於欺壓詐騙台灣老百姓的蔡英文竟然產生了愛戀的情愫 https://i.imgur.com/GuqPCcj.jpg
今天這個節目 桶泥我就要來獨家踢爆 范雲3+11會議紀錄的真相 桶泥我呢 跟彭文正一樣 常常有讀者觀眾寄送爆料文件給我 今天我就收到了下面范雲+11會議紀錄的影印本 https://i.imgur.com/WO4uG7c.jpg
https://i.imgur.com/ruVP9MX.jpg
范雲與陳時中 還想狡辯3+11沒有會議記錄?與妳們無關? 綠共納粹黨的人說話能信 狗屎能吃了 從上到下 蔡英文 范雲 陳時中 每個都只會騙騙騙 蔡英文必須下台伏法! 陳時中與范雲立刻拔除政務官職與公職! https://i.imgur.com/c1isNxs.jpg
-- 桶泥桶不了.桶不了桶泥 大家好,我是蔡桶泥Tony Tsai 政黑板首個每天5篇文都談蔡英文的節目 假博士蔡英文不倒,台灣絕不會好 綠共民進黨不垮台,台灣沒有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4.16.51.86 (南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4004831.A.763.html
1Foscarwu3041: 來了我先 06/18 16:28
2Falex10282: 真的假的啊 06/18 16:28
3Fypc199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8 16:28
4Feyeter: 太可惡了 06/18 16:29
5FTED781120: 不是,你這是范雲辦公室的紀 06/18 16:29
6FTED781120: 記錄,不是行政院的…… 06/18 16:29
7Fcharles0939: https://i.imgur.com/74diaT7.jpg 06/18 16:29
8Ftrashpoking: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8 16:30
9Fcharles0939: 目前機組員也是3+11喔 06/18 16:30
10Feierom: 怎麼沒po八卦? 06/18 16:31
11FFakeGPS: 你是嗑了什麼 06/18 16:32
12Flaiobart: 之前就有了 這不是行政院的會議記錄 06/18 16:32
13Fy800122155: 這算什麼屁會議記錄 06/18 16:32
14Fhong888: 爛死了,這早就有了,這是協調會 06/18 16:33
15Fassassin5561: 東尼哥,你的鴿子該減肥了 06/18 16:34
16FORK: 好 06/18 16:35
17FAcalanatha: 陳時中的名字呢?沒看到 06/18 16:35
18Fmaddeath: 太假了啦!公部門的會議紀錄也是有制訂格式的好嘛,請認真 06/18 16:37
19Frainkate: 300萬 06/18 16:37
20Fmaddeath: 點回去重作,這種隨便用word打的東西,小學生都會 06/18 16:38
21Fdistortion: https://i.imgur.com/UnwTno2.jpg 06/18 16:39
22Fdistortion: 七月0+7 06/18 16:39
23Fhotrain13: 7+7也是一樣結果,為何還要久久3+11,怎麼不質疑去年 06/18 16:43
24Fhotrain13: 到現在都在7+7 06/18 16:43
25Fcycutom: 你也LAG太久了,協調會的記錄范 雲自己早就公布了 06/18 16:45
26Fjerick: c大圖做的不錯,但阿公店是酒吧?是打錯,還是故意用混的? 06/18 16:57
27Fswanc: 很強唉,要不要轉8卦! 06/18 17:57
28Fmacweng: 你是詛咒彭文正死嗎?還英雄先烈哩 06/18 19:33
29Fs606352928: https://i.imgur.com/CcnYWQd.jpg 06/19 01:02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60
236
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