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谷翔平是不是離MVP越來越近?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93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51推 15噓 27→ )
大谷翔平 目前 ERA <3 OPS >0.9 19轟3勝 目前大谷翔平的成績離MVP越來越接近了吧? 如果球季末 能達到30轟10勝 是不是就穩拿MVP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1.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23993708.A.072.html
1Fel790124: 4 06/18 13:22
2Fpolanco: 樓下幾顆 06/18 13:22
3Fterminator3: 問過Myers沒有 06/18 13:22
4Farthurhsu123: 下一篇 名人堂 06/18 13:23
5FBHrabal: 4 06/18 13:24
6FLaserLi: 大谷是不是離27歲越近了? 06/18 13:24
7Fjustin1943: 10勝很難 06/18 13:25
8Fsurahinagiku: 大谷真的強 06/18 13:25
9FGetbackers: 打擊率=防禦率=2.70的男人 06/18 13:25
10Fedhuang: 10勝難 06/18 13:25
11FGiovinazzi99: 幫小葛噓 06/18 13:25
12FAZBTPATONY: 笑死 他拿得到我ID倒過來念 06/18 13:26
13Fyuejhihwang: 你把地瓜放哪 06/18 13:26
14Frosefan: 阿? 06/18 13:26
15FBenvera: 還沒明星賽就開始討論MVP 06/18 13:26
16Fnepenthes7: 開玩笑嗎 天使牛棚十勝XD 06/18 13:26
17Frosefan: 被名人堂摸鳥的選手 06/18 13:27
18Fmtyk10100: 大谷是不是離生日越來越近了 06/18 13:27
19Ferodora: 大旱 06/18 13:27
20Fmikilin23: 7/5生日 06/18 13:28
21Fgnorimim: 地瓜NL大谷AL又不衝突 06/18 13:28
22FDerp: 小葛太虐了 我們繼續看下去 06/18 13:28
23Fblackflag: 想太多 06/18 13:30
24Ffreddy50301: 官網今天的文裡面討論的説就今天的話應該是投大谷呦 06/18 13:30
25Fyuechen: 不要舒服大谷 06/18 13:30
26Fcoolhidekimo: 小葛天時地利人和 很難跟他拚啦 06/18 13:31
27Fhdotistyle: 多敲幾隻 追小葛有機會 06/18 13:33
28FAAaaron: 覺得小葛更有資格 06/18 13:34
29FMcnair: 你把前面那幾隻強打放哪? 06/18 13:34
30Fsfalco: 膚色不對 06/18 13:34
31Fxyz0123: 0 洗洗睡 06/18 13:35
32Fabc1234586: 先10勝再來談 06/18 13:35
33Frxiang: 本來剛開季Trout的odds領先AL所有人 一受傷就掉到第5了 06/18 13:36
34FDPP48: 10勝,40轟應該有機會 06/18 13:36
35Frxiang: 哪個球員一但受傷馬上就掰 06/18 13:37
36Fmikilin23: 不用10勝..局數能有120~140局ERA3上下 40轟就穩了 06/18 13:37
37Flutone: 小葛 自責分0 大谷辦得到嗎。當然是小葛拿 06/18 13:39
38Fmikilin23: 全天下都O大家都MVP...去 06/18 13:39
39FCishang: 10勝看起來有點難耶 06/18 13:40
40Fmikilin23: 就這鳥牛棚..有6勝就偷笑 06/18 13:40
41Flosewind: 10勝要問過牛棚先 06/18 13:42
42Fmikilin23: 除非接下來大谷投球能每場支援6分以上 06/18 13:43
43Fguns: 先100局7勝看看 06/18 13:44
44Fgodrong95: 這種牛棚拿得到10勝 有什麼理由不拿MVP? 06/18 13:44
45Flawabe: 不要受傷前3是囊中物 06/18 13:44
46Fguns: 35轟 06/18 13:44
47Fming0q: 那個牛棚不敢想像 06/18 13:47
48FBurtgang: 大谷投打WAR疊起來目前是比小葛雷諾的打擊WAR高一點點 06/18 13:49
49Flon0623: 有十勝絕對是MVP 這難度太高 06/18 13:51
50Fwayne5992: 近三小 是囊中物了好嗎? 谷黑?? 06/18 13:52
51Fyoungluke: 賽前大谷3.4 小葛是4.2 06/18 13:52
52Fkji590929: 10勝太難了 06/18 13:56
53Fkji590929: 打線少了樽魚 後面還有火牛棚... 06/18 13:57
54Fultratimes: 搞不好Altuve又拿一次MVP 氣死各位 06/18 13:59
55Fultratimes: 不要以為MVP只有兩個人在爭 06/18 13:59
56Fcksuck: 目前成績維持下去的話大谷穩MVP 06/18 14:00
57Fcksuck: 小葛還有小帝士作伴啦 國聯目前看起來也是地瓜穩拿吧 06/18 14:01
58Fpolanco: 凹大濕可以講得肯定一點啊 像當年說小龜能拿賽揚一樣 06/18 14:01
59FTanakaJapan: fWAR是輸的,但是雙刀流的特殊性應該會吸不少票 06/18 14:04
60Fshigurew: 40轟7勝還比較現實 06/18 14:11
61Fzu00405479: 天使火牛棚:想拿十勝先問過我們好嗎? 06/18 14:11
62Fycsheaven: 要10勝比打40轟難....天使油棚隨時會放火 06/18 14:27
63Fcobrasgo: 投手有個外星人呢… 06/18 14:34
64FINNBUG: MVP通常會給打者吧,投手有賽揚獎 06/18 14:36
65Fyoshiringo: 10勝拿MVP??? 06/18 14:45
66Fqazthlin: 10勝+40轟 比WAR應該也會贏 06/18 14:54
67FHsiangFly: 每場表現都六局失一分 要十勝就有了 06/18 15:00
68Fhijodedios36: 小葛應該比較穩吧 快要打擊三冠王了 06/18 15:13
69Farthur6401: 如果能10勝應該穩拿,但是太難 06/18 15:15
70Fzerofield: 8-10勝30-35HR 穩拿mvp 06/18 15:17
71Fzerofield: 打擊三冠王的貢獻度 遠不及真二流 06/18 15:18
72Fghost069: 說地瓜是在搞笑嗎 美聯國聯不會分? 06/18 15:20
73Fxyz0123: 球季末看一堆人沒褲子穿 06/18 15:23
74Fcloudin: 10勝真的難 那個牛棚 06/18 15:25
75Fraysun011081: 投球局數太少 06/18 15:35
76Fmikilin23: 打席+投球局數...沒一個能看的到車尾燈 06/18 15:50
77Fmikilin23: 廉價勞工 06/18 15:51
78Fru04hj4: 先過天使牛棚 06/18 16:04
79Fjeff12280: 天使的打線牛棚要10w .... 06/18 16:23
80Fyoshiringo: 大谷根本就沒有到2刀流的程度 06/18 16:38
81Fgoldjade: 10 40轟穩 30轟要看進階數據 06/18 16:38
82Fkenkenken31: 如果有個150局應該更穩,局數太少就像是客串而非真 06/18 16:52
83Fkenkenken31: 正的先發投手 06/18 16:52
84Fkenkenken31: 畢竟如果競爭者是三冠王,那雙刀流可不能有一邊是半 06/18 16:56
85Fkenkenken31: 吊子 06/18 16:56
86Ffinals: 現在才3勝 要到10勝很難...... 06/18 18:04
87FLangerhans: 貝比魯斯之後的創舉 記者票穩拿 10W 30HR的話啦 06/18 18:25
88FHONYLO: 天使超爛,10勝應該是不可能 06/18 18:28
89Felainakuo: 天使打線怎麼可能幫他拿十勝 06/18 18:36
90Fmikilin23: 哪個打這給我客串個80局就好.. 不多,客串也說得出來 06/18 21:29
91Fmikilin23: 打者 06/18 21:29
92Fmikilin23: 這打數跟投球局數,沒那個體力能力看那個教練敢給你 06/18 21:31
93FHsiangFly: 呵呵 一堆後援投手都是在客串吧 06/19 00:07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0
26

最新文章

-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