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京讀賣巨人洋將スモーク退團!?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57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3推 0噓 14→ )
討論串 2
如題 https://i.imgur.com/l0wzkUG.jpg
https://i.imgur.com/FyeHWWx.jpg
https://i.imgur.com/weKMihz.jpg
剛剛在推特上的熱門趨勢看到的~ 球迷們似乎很震驚 很快看了一下 好像是因為visa問題家人不能來日本 所以決定退團的樣子… 巨人球迷心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23864284.A.9CE.html
1Fnathan4074: 不過他最近也打很爛就是了06/17 01:25
2Ffp737: 6月打超爛06/17 01:29
看整體成績好像還不差就是了
3FWongTakashi: 媒體直接說是家人被拒絕入境 乾脆走人06/17 01:29
4FELV420: 馬用AV是啥06/17 01:29
馬的興奮劑之類的樣子www ※ 編輯: eddy12357 (42.72.117.186 臺灣), 06/17/2021 01:32:06
5FMarcPolo: 6月慘兮兮 不過倒了姆斯 Smoak又退團 季前的兩大看點 06/17 01:31
6Farexne: 給馬交配看的 06/17 01:31
7FTim8554321: 近況雖爛 但OPS也還有0.8 還能接受吧 06/17 01:32
8Farexne: 搜尋了一下推特 馬的一堆怪圖ww 06/17 01:33
9Fecbytesan: 搞不好一回國就跟大聯盟球隊簽約了 06/17 01:34
10Fihcc: 給馬看的av,今天日本節目的一個梗,亂唬爛的 06/17 01:36
11Fihcc: 吧? 06/17 01:36
12Ffp737: 巨人兩大洋將看點都沒了 還有還有巫醫辣 06/17 01:37
13Ffp737: 還好還有巫醫拉 06/17 01:37
14FJ2002259: 我看雷阿斗IG他的家人能進來日本 羅德挺厲害的 06/17 01:37
15Fkensukeshu: 結果巨人找的兩位MLB洋砲,一個受傷,一個突然退團 06/17 01:37
16Fd123xxx: 慘 現在也很難簽到新洋助人吧 06/17 01:39
17FFRANKYCHang: 好突然哦...巨人季前簽下的兩大重砲今年都結束了 06/17 01:41
18Fchan123: 看到這篇 回去搜尋 巨人是簽兩年複數年約 06/17 01:42
19Fterminator3: http://i.imgur.com/cMsfjW8.jpg 06/17 01:42
20Flaihom0808: 大王的機會來了 06/17 01:43
21Ft72312: 老原該去拜拜了 06/17 01:43
22Fshonbig: 惠勒一個抵三個用 06/17 01:43
23Fchan123: 明年不知道是會再叫他過來 還是直接認賠了 06/17 01:43
24Foliverchamps: 1B又要看中島了吧 06/17 01:43
25FMarcPolo: 中島這兩年狀況不錯 一壘應該就先讓他頂著吧 06/17 01:44
26Foliverchamps: 欸不對 Wheeler就穩穩站1B吧 06/17 01:44
27Foliverchamps: 找其他外野手上一軍 ex.陽 06/17 01:45
28Foliverchamps: 丸 06/17 01:45
29Fmaikxz: 洋將特殊條例才新發簽證,但家人就不適用幫QQ 06/17 01:45
30Fmaikxz: 有些是之前就拿到簽證 06/17 01:46
31FAntibody0409: Dickson也是這樣才沒來 06/17 01:51
32Fzjk4451: 這樣洋砲只剩weeler? 06/17 01:51
33Foliverchamps: 反觀阪神今年外援準備有夠齊全 優勝穩的 06/17 01:53
34Fpaul51134: 近況爛搞不好也是受這件事影響 06/17 01:56
35Ftimkuo86: 兩大重砲一個搞到阿基里斯腱斷裂,一個因家庭因素退團 06/17 01:59
36Fwhatin: 陽替補一壘的機會來了?XD 06/17 02:03
37Fnathan4074: 找其他球隊洋砲交易有可能嗎 06/17 02:03
38FGiovinazzi99: 真愛家好男人 有的洋砲直接當地開玩恨不得家人別來 06/17 02:03
39Fh1y2c3y2h1: 丸、梶谷 回一軍了 06/17 02:05
40FAceClown: 小玉加減用吧 06/17 02:09
41Fkensukeshu: 二軍是還有一位Estamy Urena 06/17 02:11
42Fkano2525: 可以交易中田翔過來了 06/17 02:17
43Fkensukeshu: 報導是寫在雙方同意下解除合約 06/17 02:34
44Fshonbig: 要交易大哥還真的不如找王過去 06/17 02:38
45Falex2426chen: 大概就把今年約給他 明年的就不用給了 06/17 02:39
46Fgirafa: 猛虎新風傳又是什麼? 06/17 02:41
47Farexne: 阪神選手們的特輯 06/17 02:57
48Fkamihio: 煙男打的也普普通通 影響有很大嗎? 06/17 03:06
49FArodz: 小丸子準備回一軍了 Yoh當然繼續冰阿 06/17 03:42
50Fchan324: 丸...完全不期待 06/17 04:00
51Frei196: 陽.....算了教練我什麼都沒說 06/17 04:29
52Fm931642: 咦 日本病毒的狀況好很多了,不再撐一下等解除緊急事態 06/17 07:37
53Fm931642: 嗎? 06/17 07:37
54Fbriankch: XD 06/17 07:39
55Fbusiness85: 還好還有留個Wheeler當備胎。 06/17 08:02
56FKazumiLin: 球團沒辦法搞定球員家人的簽證等問題哦? 06/17 08:26
57Fkazuo: 中島表示開心 06/17 08:2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7 >> [閒聊] 東京讀賣巨人洋將スモーク退團!? eddy12357 2021/06/17 01:24:42
5 Re: [閒聊] 東京讀賣巨人洋將スモーク退團!? kasumii 2021/06/18 22:59:52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4
30
2021/07/31 19:09:28
-68
213
-23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