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知有沒有其他受害者也想一起集體訴訟

看板 Gay
時間
留言 134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6推 3噓 86→ )
事情是發生在2017年初的時候 這位Jeremy 程先生借錢說要還他前任的欠款, 以及出國打工度假沒錢。 好意借了他一筆錢之後 卻週週跑遍各大同志酒吧買酒裝闊 錢花完了就封鎖臉書不敢面對 聽聞他臉書不少粉絲們很樂意借他錢去買醉 這趟回台灣打算提起訴訟 也希望別再有其它受害者了... 臉書關鍵字: Jeremy Cheng 整起故事 第一篇 http://bit.ly/2DKKQr2 第二回 http://bit.ly/2BBSGBn 第三話 http://bit.ly/2nlv2om --
1FLove911: 可以縮個網站嗎 用bitly01/30 15:34
Love911: 縮網址 01/30 15:35 系統終於准許我修改成短網址了...
2Fqoo161472: 阿鵝 有共同朋友 秒封鎖01/30 15:43
3Fjaannddyy: 提起訴訟的費用成本比他欠你的還要多,完全不划算01/30 15:43
4Fjaannddyy: 民事訴訟是沒有教訓與處罰的效果的,你可能幻想錯誤01/30 15:44
5Fjaannddyy: 對於詐騙集團民刑都提也拿不回錢,他大不了雙手一攤,01/30 15:50
6Fjaannddyy: 就坐牢嘛。只能提民事拿回來錢的機率是多少…?這麼好01/30 15:50
7Fjaannddyy: 把錢拿回來還會有討債事業的存在嗎01/30 15:50
8Fonlyagnesb: 啊?提起訴訟我記得大概幾萬塊而已不是嗎?01/30 15:51
9Fchihchuan: 可以縮網址。然後「敗壞圈內風氣」的理由覺得滿蝦就是01/30 15:52
10Fchihchuan: 。01/30 15:52
11FNuxx: 私事不用po上來公審耶,識人不清繳個學費差不多啊01/30 15:59
12Fphilandsam: 到底為什麼要借錢給不熟的網友?01/30 16:01
13Fjimmy55311: 為什麼會借錢給不熟的人01/30 16:13
14FJ7565J: 居然會看到譴責受害者的言論,傻眼01/30 16:14
15Fonlyagnesb: 系統好像怪怪的,無法編輯縮短後的網址01/30 16:15
16Fonlyagnesb: 當時跟他才交往不到第三天,而我也在治喪根本沒太多01/30 16:16
17Fonlyagnesb: 時間注意他這些事情01/30 16:16
18Fonlyagnesb: 我承認當時母親過世真的想找個人陪01/30 16:17
19Fonlyagnesb: 只是不知道遇上這樣的人而已01/30 16:17
20Fonlyagnesb: 遇人不淑繳學費,6位數不多不少01/30 16:17
21Fonlyagnesb: 但我只是不希望有再多的受害者01/30 16:18
22FJ7565J: 節哀,拍拍 ><01/30 16:18
23Fonlyagnesb: 因為他依然在圈內繼續借錢買酒週週醉01/30 16:18
24Fhuskyhsnu: 覺得不用對原po這麼苛刻。遇到這種事對方也封鎖自己 在01/30 16:22
25Fhuskyhsnu: 甲板這有可能觸及對方的地方貼文沒什麼不妥 如果有誤會01/30 16:22
26Fhuskyhsnu: 請對方也上來發文講清楚不就好01/30 16:22
27FHAL10000: 根本蟑螂01/30 16:29
28Fstockeye: 團體訴訟十萬起跳,最低價格是一個人一萬,如果不滿十萬01/30 16:44
29Fstockeye: 必須補齊十萬團體訴訟費用。超過十個人,則是一個人一萬01/30 16:44
30Fstockeye: 多往上加碼。這是我去年處理團體訴訟的基本費用。01/30 16:44
31Fstockeye: 不然你們也可以自己寫狀紙去提告,這樣費用就省下來。01/30 16:45
32Fstockeye: 如果是你單一個人,就要看律師的佛心價碼了...不然也不01/30 16:47
33Fstockeye: 會便宜到那邊01/30 16:47
34Fstockeye: 每個律師費用不同,很難報價單一個人正確數字。但是團01/30 16:48
35Fstockeye: 體算是蠻固定的費用。01/30 16:48
36Fonlyagnesb: 有律師朋友願意免費,他也看不下去
01/30/2018 16:51:34
37Fstockeye: 要先講好整個流程,不然後續爭議很大,對律師也是傷害。 01/30 16:52
38Fstockeye: 因為很多人對於費用很狀況外,弄到最後律師會撤手,每 01/30 16:52
39Fstockeye: 個人狀紙不同,都是要花時間擬稿...那都是需要錢處理, 01/30 16:52
40Fstockeye: 給薪資。 01/30 16:52
41Fstockeye: 去年處理的團體訴訟就這樣,很多人狀況外,最後不了了 01/30 16:54
42Fstockeye: 之!律師也傻眼,到底是誰要提告?最後只有律師跟我一頭 01/30 16:54
43Fstockeye: 熱在處理收尾。 01/30 16:54
44FJustInRain: 一直以來都覺得 這種事情的雙方都很不可思議o.o.. 01/30 16:54
45Fstockeye: 還有,不太可能只有一審定讞...要問清楚律師幫到怎樣程 01/30 16:56
46Fstockeye: 度 01/30 16:56
47Fonlyagnesb: 所以還是只能個人提起民事訴訟而已01/30 17:05
48Fstockeye: 你是求償而已,對吧,這只是民事。刑事要有其他犯罪,可 01/30 17:13
49Fstockeye: 以跟律師問問。 01/30 17:13
50Fonlyagnesb: 好,這趟回台灣再跟律師討論 01/30 17:14
51Fonlyagnesb: 謝謝你們!! 01/30 17:14
52Fjaannddyy: 刑事很難,因為他已經表明跟你借錢了01/30 17:19
53Fhadbeen: 關於詐騙案件,到底是受害者笨還是詐騙嫌犯功力深厚?我 01/30 17:19
54Fhadbeen: 們繼續看下去 01/30 17:19
55Fjaannddyy: 如果他騙你說:你有外流照在他手,要你給錢,這才比較 01/30 17:20
56Fjaannddyy: 像詐欺 01/30 17:20
57Fchi0113: Fb有看到 原Po也是怕有人在遇到 就不用這麼苛責了01/30 17:22
58Fjaannddyy: 損失金額有10萬以上,又有免費律師,當然打啊,資料通01/30 17:23
59Fjaannddyy: 通給律師處理就好,也不用出庭,有錢就拿沒錢就算了。 01/30 17:23
60Fjaannddyy: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這樣…欠別人人情01/30/2018 1
8:13:08
61Fsilver0314: 6位數。。。我可以打掃煮菜十項全能還能開收據我值多 01/30 18:30
62Fsilver0314: 少? 01/30 18:30
63Fsilver0314: 好啦開玩笑的。原po加油 01/30/2018
18:39:02
64Fjaredhsieh: 借錢不還真的很不要臉 01/30 19:08
65FInDaClub: 會詐騙的,跟性取向無關也跟性別無關,所以那句敗壞圈內 01/30 19:16
66FInDaClub: 風氣可刪了(你以前該不會覺得圈內的人就可信任吧?) 01/30 19:17
67FInDaClub: 不過也許可以試試調節委員會?印象中是免費的01/30/2018
19:31:47
68Fss18963: 怎麼會跟圈內無關有可能會遇到當然要小心 01/30/2018
20:17:00
69Fperfectman: 可能拿去治性病了 不要再追了好嗎 過份 01/30 20:18
70FJ7565J: 被欠債討債過分?!?! 01/30 21:02
71Fandolphin: 這種人不公審要不然幹嘛?就詐騙集團啊!有借有還再借 01/30 22:33
72Fandolphin: 不難 01/30 22:33
73Fbrokeback: 臉書叫Jeremy cheng的不只一個,其他人也真倒楣,你要 01/30 22:37
74Fbrokeback: 不要直接貼正確的臉書網址,看看到底是你色令智昏還是 01/30 22:37
75Fbrokeback: 他太國色天香傾國傾城 01/30 22:37
76Fopvacancy: 好爛的人一定要給他教訓 01/30 22:56
77Fopvacancy: 對啊是哪一個Jeremy01/30 22:58
78Fonlyagnesb: 其實在第三篇圖片當中的左邊有照片 01/30 23:09
79Fopvacancy: 看到了!感謝。希望這種人有報應 01/30 23:15
80Fonlyagnesb: 對方剛剛跑去跟我其它律師朋友求情。 說 01/30 23:21
81Fonlyagnesb: 願意2月開始還款,希望我不要做出什麼舉動01/30 23:21
82Fonlyagnesb: 但,跟律師掛掉電話的幾分鐘後 01/30 23:21
83Fonlyagnesb: 依然發文沒有認為自己做錯什麼 01/30 23:21
84FLove911: 連結點進去都沒東西 01/30 23:22
86Fonlyagnesb: 我到底該相信他說願意還款的話01/30 23:23
87Fonlyagnesb: 還是直接請律師處理......... 01/30 23:23
88FLove911: 欠錢不還的都約好要說這種話嗎 之前有個陳X威也是這樣01/30 23:24
89Fstockeye: 直接找律師處理,有難言之隱也請他去跟法官說吧01/30 23:26
90Fstockeye: 他願意還款?拿什麼當信用?這些事情給律師跟法官處理01/30 23:27
91Fstockeye: 比較好 01/30 23:27
92Fonlyagnesb: 他不敢公開所有對話紀錄,只是在臉書扮弱者討拍,也 01/30 23:27
93Fonlyagnesb: 不正面處理,他自稱網紅讓我搞不懂 01/30 23:27
94Fstockeye: 我們任何人都無能力強制對方如何,但是法官可以 01/30 23:28
95FLove911: 還是很疑惑要怎樣才會借到十萬 而且是不熟的人 01/30 23:29
96FLove911: 粉絲們樂意借錢給他 那也算不上騙 都明說是借了 01/30 23:30
97Fsimonshu: 6位數對我們這種百姓也不是小數字吧,某樓居然還會看到 01/30 23:31
98Fsimonshu: 指責受害者的言論 ..... 01/30 23:31
99FLove911: 目前只有單方說法 樓上某幾位小心被告01/30 23:34
100Fhhmentaiko: 六位數啊 ……開頭是一嗎? 01/30 23:35
101FLove911: 說不定開頭是9..... 01/30 23:35
102Fonlyagnesb: 真的不希望大家討論到最後被對方反過來控告 01/30 23:35
103Fonlyagnesb: 發這篇文章一方面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該怎麼處理是01/30 23:41
104Fonlyagnesb: 最恰當;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別遇到像這樣的案例。 01/30 23:41
105Fhhmentaiko: 話說為什麼沒自動開圖 01/30 23:41
106Fkkhobby: 原po加油 01/30 23:52
107Fwhite1861: 來去看看到底哪些人是腦粉 01/30 23:54
108Fjueder: 看了一下對方的臉書內容 其實大概就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01/31 01:48
109Fjueder: 了 覺得原po很勇敢地站出來 01/31 01:48
110FLove911: 不過他真的滿帥01/31 01:56
111Fss18963: 我覺得人前人後一個樣感覺就沒在反省是我不會給機會01/31 02:14
112FBroSin: 好可怕喔.... 他離網紅還有一段距離吧01/31 02:16
113Fa226589: 看了照片滿失望的 給原po加油 01/31 02:49
114Ftengobo: 難怪會被騙 畢竟好帥呢 換成是我 大概也是暈船。雖然是 01/31 07:42
115Ftengobo: 好心 但還是好討厭檢討受害者的人 01/31 07:42
116FJ7565J: 告死他! 01/31 08:06
117FKrisjenner: 長蠻普...居然也有好多腦粉 01/31 09:54
118Fh821231: 交往三天就可以借六位數…這世界難以理解 01/31 10:17
119Fh821231: a原po的文也社會磨練過一陣子了 以後小心點吧 01/31 10:20
120Fhenry0621: 哦知道這個人還好之前就斷開關係了,相處起來就覺得這 01/31 11:11
121Fhenry0621: 個人怪怪 01/31 11:11
122Falexgun37: 支持推 01/31 11:16
123Fbrokeback: 支持吉 01/31 13:00
124Fthong: 想看那三篇故事,為什麼看不了 01/31 18:49
125Fonlyagnesb: 唔?還能點開耶 01/31 23:06
126Fkent12321: 有律師有事證就直接動作了,拖越久,你又不會想出手 01/31 23:46
127Fqqwwas: 原po受害者替自己討回公道,在那邊唱衰的人蠻可笑的 02/01 01:39
128Fkoshinage: 人家提醒你,在那邊冷嘲熱諷 02/01 02:18
129Fguitar0225: 男同志的日常 02/01 15:40
130Fvioletstar: 長得…不怎樣啊… 02/02 18:07
131Fnicedanny: 你當初借錢給他的是什麼動機?不會就這樣白白給他吧? 02/04 05:35
132Fonlyagnesb: 當初借他有說是讓他去澳洲打工度假 02/04 21:35
133Fonlyagnesb: 也請他去澳洲工作一年後開始還款 02/04 21:36
134Fonlyagnesb: 但他借錢隔天開始買酒,跟朋友裝闊 02/04 21:37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有人想支持jt下去嗎
Lol pttyeon 17留言 2019-10-18 01:23:29
[閒聊] 這BP感覺不太行吧
Lol Carsr 29留言 2019-10-18 01:45:55
[閒聊] 完了 JT 崩了
Lol algebraic 21留言 2019-10-18 01:55:54
[心得] 始於TPA,終於JT
Lol minglung5186 28留言 2019-10-18 0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