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為什麼剛剛哈兔遇到35馬上不說話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46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5推 1噓 30→ )
討論串 12
: 我的玻璃心整個碎了 : 35好了啦 我們去找空媽QQ 神諭呼叫器好幾年沒拿出來,今天終於有機會使用了 說不在其實仍多少會在意,畢竟兩人以前關係不錯 不過由於我是pekora(以下簡稱peko) 和moona開始愈來愈熟那時候入坑, 因此可能感受沒其他股民來的深? 以下正式通靈參賽,pekomiko變淡原因: 1. 有人說跟3月的事情有關,不過我是不知道是指哪件事。 硬要猜,可能1月pekora哭哭時,那時miko安慰上比較替另一邊或營運說話? 2. 類似1,miko某幾次幫營運說話,無意間惹到peko,但peko也不像是會說, 於是產生隔閡。其他成員幫緩頰也已經晚了。 3. peko一直以來不習慣給人<跟其他V有貼貼>的形象。 而難得有個貼貼的對象,但miko太高調,或miko跟其他人也很要好。 因此這部分還可細分成幾個可能,例如: peko個性上做任何事都很認真,原本對貼貼沒興趣, 但若要貼貼也希望好好貼,而不是你貼我又同時貼很多人 (剛好那段時間moona出現,正好轉移注意力,久了就漸淡了 4. 跟前面幾篇提到的一樣,當中一位告白失敗XD 4.5 反正都參賽了,就通靈到底好了,補一個: peko某次私下跟miko討論的企劃,peko覺得這是她想出的企劃, 或這是兩人一起想的企劃,miko應該保密; 但miko覺得這沒什麼,或是無意中讓第三方知道, 第三方將"類似這個企劃"的點子改了一下後拿去用,於是peko不高興。 誠心說不是miko的問題,而是第三方的問題, 但peko不爽也合理,後來即便道歉,也讓peko以後不是什麼事都想跟miko講了。 (感覺憑4.5這一點,若不定可入圍通靈王候選? 5. 本來人就剛好一段時期會跟某些同學會朋友較好, 時間過了就漸淡,即便在同一個環境下。 可能是因為作風剛好不同,或是時間錯開, 到後面也不會想強求回到從前。 不過我是覺得反正moona也很可愛 也是M開頭,加上peko也都moona moona的叫, 因此PM改成pekomoona也未嘗不可? 有了稍早的龍退出和haachama無限期停播?的事情, 誠心說雖然兩人前世就認識友好,但總有人會先離開holo。 若兩人目前看來都混的不錯,跟其他成員互動也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一個團體總不可能要求每個成員之間都沒產生過芥蒂。 或是有誤會一定要解開。 由於檯面上目前沒成員提"發生什麼事",因此僅能從兩人給人的性格去猜。 可能miko沒有想得罪peko的意思,但就是某天不小心踩到peko的兔尾。 基本上跟大家一樣,"感覺"兩人間有發生過什麼事, 不過沒公開吵架就好。且沒出現"某一邊整個離群"這樣的情況, 兩人跟全部其他成員都還是玩得很high,這樣就很棒了。 ok大家繼續聊,我去跳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9.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3691365.A.BCA.html
1FLawLawDer: 我以前都覺得大家在騙 06/15 01:24
2FLawLawDer: 看完VOD才知道在騙的是我自己騙自己 06/15 01:24
3Fdiabolica: 木刀之龍 06/15 01:24
4Fbrightwish: 去隨便找一個2021年前的互動 會發現兔子在35面前才是 06/15 01:24
5FLawLawDer: 崩潰... 06/15 01:24
6Fsora333000: 沒真正吵起來都還好吧?溫柔耐心守候就好了吧 06/15 01:24
7Fafter1: 媽的又想騙我持股,被套牢你負責嗎 06/15 01:24
8Fbrightwish: 最自然的 月兔反而刻意貼貼味道才重 兩個人其實就網友 06/15 01:25
9Fapplejuicy: 後幾點巫力有點高 但結論正確xD 06/15 01:25
10Fdonkilu: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VOD真的有鬼啊 06/15 01:25
11Fapplejuicy: 我指的是跳海那一句 06/15 01:26
結論正確我以為巫力獲得認可了,原來是跳海那段XD
12Fbeepig: 現在就不是PM是誰的問題 是這兩個關係已經差到連話都不說 06/15 01:26
13Fbeepig: 了 06/15 01:26
14Ftinghsi: 想到很久以前船長爆料35在擔心peko是不是討厭她 06/15 01:27
15Ftinghsi: 抱怨之後兩個貼了一陣 突然就真的沒了 06/15 01:27
船長這段很有印象
16Fstrayer014: 貼兔仔們貼的時機都太差,每個都讓人感覺動機不純, 06/15 01:28
17Fstrayer014: 當下沒會意到事後想想心涼也不奇怪 06/15 01:28
18Fdoomhammer: 重點是這一週就這幾天內發生這麼多事讓通靈人靈力大增 06/15 01:31
19Fdoomhammer: 了吧就像地上的魔法陣終於完成了只要站上去都能參加通 06/15 01:32
20Fdoomhammer: 靈人大賽了 06/15 01:32
21Fadgbw8728: 我覺得月兔貼貼 兔子覺得沒差是因為現實根本很難碰到 06/15 01:33
22Fadgbw8728: 網路貼貼做做戲沒差 06/15 01:33
23Fstrayer014: 以一群女人處在一起來說,已經很收斂了豪嗎 06/15 01:34
24Fmiracle1215: 月兔跟PM差多了 PM前世就認識了 06/15 01:35
25Fstrayer014: 流量之前有朋友嗎?特別是在成為網路巨兔之後才 巧合 06/15 01:36
26Fstrayer014: 開貼的 06/15 01:36
27FWuMin: 我錯了 我不再講PM了 所以回來好嗎QQ 06/15 01:41
28Fhandlin: 我覺得5很有可能 我以前大學就有類似的經驗 小事情結果現 06/15 01:41
29Fhandlin: 在完全不往來 說不上吵架 就是不會主動找對方 06/15 01:41
30Fdderfken: 價值觀 作法衝突喔 06/15 01:59
31Fruneofthunde: 我來一篇一篇道歉 我之前一直玩PM梗對不起啦 35你去 06/15 01:59
32Fruneofthunde: 找別人玩 不要再找兔子了QQQQQQQ 06/15 01:59
講到這 不知道之前peko今年一月跟營運相關的哭哭事件, miko有出面安慰嗎? (印象中船長有出來安慰peko) 若有的話,當我沒說。 若沒有的話,我是覺得可能這跟兩人不睦有關。 (換言之如果miko是讓peko哭的相關原因之一,那peko現在這麼冷淡很合理)
33Frandyhgmac: 應該是比5嚴重那種,就是看到時心中還是有地方過不去 06/15 02:07
34Frandyhgmac: 所以才變今天這情況 06/15 02:07
看大家貼出的更多資訊,我也覺得應該是蠻嚴重的 而讓peko今年最不開心或難過的事情就屬1月的事。 ※ 編輯: lyrelyre (118.169.39.119 臺灣), 06/15/2021 02:10:22
35Fb08297: 太多os你看過巫師邊通靈邊質疑自己的靈力的嗎,下去 06/15 02:29
36FThreekRoger: 就算有也不會告訴你啦 要不是野兔崩潰太嚴重船長也沒 06/15 02:29
37FThreekRoger: 打算在實況聊兔子私事的 06/15 02:30
38Flyrelyre: 感謝b大 好的我會反省的XD 06/15 02:36
39FDreamer11705: 某樓講貼兔仔的是在? 先不用講前世進齁這種太久的 06/15 02:53
40FDreamer11705: 隨便去查一些老肉看完再來好嗎 講的好像35是路人 看 06/15 02:53
41FDreamer11705: 到兔子很紅來蹭的是哪招 06/15 02:53
42Fchx64: 我是覺得啦 就上次兔子崩潰那次 說自己想了新企劃想回饋觀 06/15 06:20
43Fchx64: 眾 可能就是新衣新3D什麼的 結果被打槍 結果崩潰 06/15 06:21
44Fchx64: 官方可能排定時程是讓35先重大發表之後才輪到兔 所以兔不爽 06/15 06:21
45Fchx64: 從那次以後PM就拆了 大概是醬 我通靈的結果 06/15 06:22
46Fhankiwi: 好哦 黑名單+1感謝:) 06/15 16:51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1
40
2021/08/04 00:41:53
25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