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端節返鄉須自主管理 副市長提醒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25推 21噓 56→ )
媒體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署名:王榮祥 新聞標題:端節返鄉須自主管理 副市長提醒 新聞內文: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林欽榮昨偕同各局處,至高鐵、台鐵與各運輸站宣 導,提醒返鄉乘客端午連假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儘量避免外出,外出要戴口罩,違反 規定者可裁處最高30萬元罰鍰。 昨天是端午連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林欽榮與衛生、警察、民政、交通等防疫團隊,前往 高鐵、台鐵左營站向民眾加強宣導,儘可能避免跨區移動。 他當場詢問站務員,確認高鐵每個出入口都設有實聯制QR Code,站務員也會主動要求乘 客出站要刷QR Code;林欽榮提醒,如有違反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最高可處 30萬元罰鍰,希望市民朋友不要掉以輕心。 新聞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Kaohsiung/paper/1454263 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儘量避免外出。 苦口婆心,有用嗎? -- http://blog.udn.com/ccpou/artic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1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23456175.A.C72.html
1Fdarktt: 自主管理就等於沒有管理,起頭的機師也是自主管理到 06/12 08:05
2Fdarktt: 全體染疫 06/12 08:05
3Fapplebird: 衛福部都說萬華才是破口了,關雞師屁事 06/12 08:11
4Funo1944: 台灣是民主國家 有一條不能越過的紅線 只能這樣了 06/12 08:14
5FEEERRIICC: 哈哈哈 坐等端午後一周 06/12 08:32
6Fheavenwind: 民眾自主管理應該是可以比照機師吧 06/12 08:32
7Fheavenwind: 機師是高貴職業。是典範 06/12 08:33
8FIS5F5566: 反正假期一周後就知道結果了,628後能不能降級等這 06/12 08:35
9FIS5F5566: 連假後造成的影響,看結果了! 06/12 08:37
10Fbenfour: 3加11自主管理 06/12 08:42
11FMrUncle: 跟病毒會自律一樣好笑 06/12 08:45
12Fchameleon: 我不懂自主健康管理是啥?? 是從國外回來嗎?? 06/12 08:48
13Fchameleon: 還是北部被汙名化了?? 健康的人為何要自主健康管理? 06/12 08:48
14Fchameleon: 就照三級規定 戴好口罩出門就好了 為何要歧視北部人 06/12 08:49
15Fmartinkyuu: 自主管理??天龍國回來嗎? 06/12 08:50
16Fsyuko4047: 你他媽的從熱區回來不自主管理 你知道是否身上有沒 06/12 08:51
17Fsyuko4047: 有病毒或是潛伏期? 06/12 08:51
18Fchameleon: 覺得三級不夠 就照當初訂的4級標準封城 定標準不做? 06/12 08:53
19Fchameleon: 覺得不需要四級 就大家都一致的標準三級生活 06/12 08:53
20Fchameleon: 政府不做事 然後搞道德綁架?? 有政府不做事是幹嘛?? 06/12 08:53
21FMrMagnus: 只要有戴口罩出門 要怎麼樣才能罰30萬 06/12 08:53
22Fcrassus7217: 連假才三天,自主管理個毛 06/12 08:59
23Fchameleon: 嘴巴說一套 同島一命 卻搞南北分化 對北部人歧視 06/12 09:00
24Fchameleon: 民進黨政府說一套做一套的雙標情況 何時能改呢?? 06/12 09:00
25FSinPerson: 北部人是會在家中戴口罩嗎?現在擔心的是回來後造成 06/12 09:02
26FSinPerson: 家戶感染,然後再擴散出去 06/12 09:02
27FSinPerson: 國外回來說不定都還比從北部回來的謹慎 06/12 09:03
28Fapplebird: 哪次不搞分化,藍綠.統獨.連賴神都能殺成中共同路人 06/12 09:04
29FRINPE: 有些人一直搞歧視 是不是想分裂台灣 06/12 09:04
30Fchameleon: Sin覺得北部人有病嗎?? 為何家中要戴口罩?? 06/12 09:06
31Fchameleon: 覺得雙北太多隱藏的 就照雙北建議的普篩雙北阿 06/12 09:06
32Fchameleon: 不普篩 當然就不要歧視健康的北部人 06/12 09:06
33Fflare5566: 你覺得他們會大老遠回來把自己關在家裡嗎 06/12 09:06
34Fctx705f: 北部就爛啊還要講?平常這麼愛戰南北薪資空氣建設 06/12 09:06
35Fctx705f: 現在就變成要汙名化北部?笑死 06/12 09:06
36Fctx705f: 現在全台灣就是把雙北都當汙染來源啦 06/12 09:07
37FSinPerson: 如果從目前幾起確診案例來看,我會說北部人身上以及 06/12 09:08
38FSinPerson: 攜帶物品多少都帶有病毒,連帶造成家戶感染的風險增 06/12 09:08
39FSinPerson: 加 06/12 09:08
40FSinPerson: 家中戴口罩是保護家人的作為,而不是歧視北部人,當 06/12 09:09
41FSinPerson: 然如果回來是因為跟親戚有過節的就另當別論 06/12 09:09
42Fpita30: 分化啥,你是覺得只有雙北還是藍營支持者才會搭高 06/12 09:09
43Fpita30: 鐵喔 06/12 09:09
44Fpita30: 台南人是不能搭台鐵來高雄嗎 06/12 09:11
45Fchameleon: 覺得北部人有病毒 那中央就下令北部四級封城阿 06/12 09:11
46Fchameleon: 不要把中央不做事 道德綁架成人民不自律 才是真無恥 06/12 09:11
47Fchameleon: 北部人依照三級標準 口罩帶好出門 就是守法的好公民 06/12 09:13
48Fchameleon: 不應該歧視他們 06/12 09:13
49Fabbjesper: 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06/12 09:14
50Fcrack101: 南部自以為安全哦 06/12 09:14
51Fgunlinuu: 好不容易塞車回到家滿滿的賭爛 還會想聽話嗎 06/12 09:16
52Flin900117: 平常南北往返不用自主管理?端午返鄉才要?難道病毒 06/12 09:18
53Flin900117: 會挑連假傳染 06/12 09:18
54Flittleme1125: 北部人身上多少都帶有病毒?? 這在講三小 06/12 09:23
55Flittleme1125: 你的意思是 我國總統 中央部會官員身上多少有病毒? 06/12 09:24
56Fhappppp: 還不是雙北市長防疫不力 06/12 09:24
57Fchameleon: 中央有法律依據 可以封城 別每次都想甩鍋 有權無責 06/12 09:29
58Fchameleon: 如果端午過後 疫情擴散 那就是指揮中心失職 06/12 09:29
59Fchameleon: 所有按照三級防疫標準出入的民眾 都不應該被歧視 06/12 09:30
60Fnnnnn222: 三級警戒就是每個人每天都要自主管理,不用特別強 06/12 09:31
61Fnnnnn222: 調北部,強調北部有種貼標籤的感覺 06/12 09:31
62Fpita30: 只有推文在強調北部,自己貼標籤再自己喊分化 06/12 09:34
63Fpita30: 要馬硬性規定,不規定用喧導的就是搞分化,邏輯大 06/12 09:37
64Fpita30: 概這樣 06/12 09:37
65Ftingstart: 3+11麻,大家都懂 06/12 09:38
66Fcaf00765: 以風險控制來說 這幾天好不容易+0算有控制住了 現在 06/12 09:41
67Fauxiliary11: 提前甩鍋? 06/12 09:42
68Fcaf00765: 外縣市返鄉人潮回來就是增加風險 無症狀也會傳染的 06/12 09:42
69Fst88148: 幹你娘華航機師 06/12 09:47
70Fjganet: 某樓要維穩了嗎。喊那麼久,嘴最穩的還是你嚕 06/12 09:47
71Fshowingstar: 白共是覺得台灣不夠亂嗎 06/12 09:55
72Feeagent: 居家快篩隊快去篩 06/12 09:57
73Fwsjerry: 成年人 每樣都要硬性規定 是哪有障礙?自制很難? 06/12 09:59
74FRINPE: 奇怪 一群住海邊的管人家 怕死就乖乖在家裡 06/12 10:10
75Fcj3x04gp6: 反正到時候啥都怪dpp 就萬事ok 06/12 10:11
76Feeagent: 指定地點符合南下資格快篩令 06/12 10:17
77Fabc7119842: 大家都很自律的話 就不用法律和警察了 06/12 10:19
78Flakb24: 雙北一定要搞到全台一起死就是了 06/12 10:20
79Feeagent: 抓出來14天費用自負 06/12 10:24
80Fchen628: 假設連假過後全台大爆發你就等著看什麼叫作歧視雙 06/12 10:26
81Fchen628: 北人 06/12 10:26
82Fheavenwind: 北部人不是台灣人嗎? 06/12 10:31
83Fmakoto1982: 萬華真的就是沒在管才會大爆發 是怕人家講嗎 06/12 10:31
84Fmakoto1982: 雙北本來就是管的亂七八糟 06/12 10:32
85Fmakoto1982: 鎖好最好 06/12 10:32
86Flakb24: 管你什麼台灣人,都搞到死一堆人了 06/12 10:35
87Flakb24: 連假還是要南下,根本就是垃圾 06/12 10:35
88Feeagent: 雙北嘴泡達人,拜託我還想活著 06/12 10:37
89Fheavenwind: 高雄大學生暑假不能回高雄。 難道只能睡外縣市路橋 06/12 10:41
90Fheavenwind: 下 06/12 10:41
91Fqqqmmm: 有人在聽嗎? 現在外面路上一堆車 06/12 10:42
92Fheavenwind: 政府疫苗進度慢。只能全島大煉蠱了 06/12 10:43
93Ffly5566: 當初全國零確診說中央沒做事都是人民自律的功勞現在 06/12 10:55
94Ffly5566: 故意跟指揮中心宣導唱反調讓疫情爆發卻怪中央不做事 06/12 10:55
95Ffly5566: 雙標仔不自律卸責指揮中心失職都是they的錯才真無恥 06/12 10:56
97Fytkuang: 返鄉過節的自主管理 返鄉工作的不用 06/12 12:37
98Feeagent: 進來就自主 06/12 13:04
99FUhavemyword: 垃圾政府 06/12 13:28
100Fmothertime: 會自律的人根本就不會返鄉,返鄉了就別指望自律 06/12 14:13
101Fpeterch: 推樓上 中肯 會返鄉的人代表本身個性就自我 無視 06/12 14:30
102Fpeterch: 政府宣導 也較不顧他人感受 更別期望他們自律了 06/12 14:30

高雄 看板熱門文章

19
42
195
460
2021/06/24 14:05:10
33
55
79
285
73
150
13
52
21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