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精華區新增 TheoEpstein 合約教室專欄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145則留言,1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0 ( 131推 1噓 13→ )
見本板精華區 z-19-49 【精華文章】☆ [獨家] NBA 板名家專欄集─☆ [Price/yushi/liugayo] 看板《NBA》 我在哪? z-19-49 NBA 19. ☆ [獨家] NBA 板名家專欄集─☆ [Price/yushi/liugayo] 49. ◆ TheoEpstein 王桑的合約教室 [TheoEpstein] TheoEpstein 板友 (以下簡稱: 王桑) 長期以來在本板分享NBA交易合約及選秀細節與軼事等知識分享 令板友們在看交易的時候不僅知其然, 還得以知其所以然. 今於精華區 z-19 NBA板名家專欄集 新增 王桑的合約教室 專屬頁面. 感謝您長期以來的付出, 懇請持續創作. 王桑於本板發表之文章節選收錄165篇, m文解除. ---- 因智慧財產屬個人所有 設定專欄時已一併將王桑設定為個人精華區專板的小板主. 您可隨意增修刪查您專屬頁面之所有文章 並使用板主指令收錄看板文章進您的個人專屬頁面. 指令為 在看板鍵入 " c " 複製. 然後於您的專屬頁面 鍵入 " p " 即可貼上 如無意接受精華區專板收錄抑或無意擔任專屬頁面小板主再請告知. NBA BM 會及時處置, 再次感謝長期以來的知識分享與貢獻. -- 今日世人知道每一件事物的價格,卻無法瞭解任何事物的價值。                     - Oscar Wilde 《葛雷的畫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23429431.A.BC2.html
1FSureHappy: 推王桑 06/12 00:39
2Fjack34031: 附加AV專欄 06/12 00:40
3FTheoEpstein: 進板看到公告出現自己id,還以為是被水桶了(汗) 06/12 00:40
4FTheoEpstein: 謝謝板主,受寵若驚。 06/12 00:40
認真感謝王桑的諸多講解, 很多知識非經您解釋是不知道的. NBA板有您真好.
5Flaptic: 王桑 XD 06/12 00:41
6Fhotpamsko: 讚讚 06/12 00:42
※ 編輯: Induction (61.230.70.41 臺灣), 06/12/2021 00:44:49
7Fvarcs: 果然雙斜槓王者,只有要討論射出的版就有王桑 06/12 00:46
8FTheoEpstein: 射出..... 06/12 00:47
9Fgp03dan: push 06/12 00:47
10Fduece0927: 大推 06/12 00:47
11Fokichan: 多人運動專家! 06/12 00:49
12FFragrantJo: 推王桑 06/12 00:51
13Fchenliu0716: 射出專家-王桑 06/12 00:53
14FTheseusJr: 推王桑 06/12 00:53
15Fjetloading00: 大推 06/12 00:55
16Fsuper9060904: push 06/12 00:56
17Fhung31017: 王桑還有另一種能力可以被收錄精華區唷^_< 06/12 00:56
18Fxru03: 推 06/12 00:58
19Fmouz: 我都是看王桑關於另一個國家的職業運動文比較多 06/12 00:58
20Fjcto04: AV王兼職NBA寫手 06/12 00:58
21Fa222317168: 看到王桑都會有足球衣合照的畫面在腦中出現 06/12 00:58
22Fpppbruce: 推王桑 06/12 00:59
23Fchh1470: 推 06/12 00:59
24FCenaWang: 恭喜! 06/12 00:59
25Fteasy: 推 06/12 01:01
26FSilenceWFL: 恭喜王桑 06/12 01:01
27Fsoeasylai: 恭喜王桑 06/12 01:05
28Ftn00710191: 恭喜王桑 真神人 06/12 01:07
29FEloye: 恭喜 06/12 01:09
30FTheoEpstein: 謝謝大家(汗) 06/12 01:09
31Fj65p4m3: 推 06/12 01:11
32FEriCartman: 謝謝板主,謝謝王桑,我龜加油! 06/12 01:11
33Fschrei: 王桑知道天使萌的合約嗎(笑 06/12 01:13
34Fwwl0909: 太神啦 06/12 01:14
35FkloseQ: 怎麼不是女優專欄教室 06/12 01:15
36Fqq7769912: 推王桑 06/12 01:17
37Fjojozp06: 太神了 06/12 01:20
38Fbol4587: 推王桑 06/12 01:20
39Fhyc0725zz: 推番號王桑(不是 06/12 01:22
40Fcook10402: 王桑快又可以上課了 06/12 01:22
41Fkevin9841: 可以順便一個本命專欄嗎 06/12 01:25
42FStODf: 推王桑 06/12 01:26
43FArsenalhenry: 謝謝神GM 06/12 01:26
44FRG5678: 王桑!!! 06/12 01:28
45Fa11011788: 哪天會不會開AV教室 06/12 01:31
46FTheoEpstein: 本命在FALENO有比較開心了,而且她對內容有更多主導 06/12 01:32
47FTheoEpstein: 權,每個月zoom活動一對一聊天時,還會把我的建議用 06/12 01:32
48FTheoEpstein: 筆記下來,之後片商還真的會做到一些改進。所以,我 06/12 01:32
49FTheoEpstein: 猜她應該約滿會續約FALENO吧(當時傳說是兩年合約) 06/12 01:32
50Fplayne1137: 王桑推 06/12 01:32
51FCKNTUErnie: 推 06/12 01:36
52Fyyyyyyyv: 推推 06/12 01:38
53Fhikashijima: 王桑功在AV 06/12 01:39
54Fgohit: 厲害 推一個 合約專家 06/12 01:47
55Fbcqqa7785: AV專欄呢 快點 06/12 01:55
56Fbcqqa7785: 王桑no番號小教室 06/12 01:55
57Fbn5566: 恭喜王桑 06/12 01:56
58FDarkLoli: 還以為走錯板 w 06/12 02:01
59FPrimeChaoz: 王桑被NBA合約耽誤的AV專家 06/12 02:11
60FTKW5566: 太神啦王桑,需要AV專欄 06/12 02:15
61Fzombierick: 太神啦!他穿過我的巴巴 06/12 02:17
62Fjackyu0810: 王桑一定要推 06/12 02:20
63Fdaniel50508: 推王桑 06/12 02:20
64Fkkb512sk: 喔喔喔喔~恭喜 06/12 02:20
65Fkarmel: 被籃球耽誤的AV專家 06/12 02:24
66Fkarmel: 還是被AV耽誤的籃球專家呢 06/12 02:25
67Fplumgreentea: 太神啦 期待王桑分享休賽季的番號 06/12 02:28
68FThisIsNotKFC: 推 06/12 02:31
69FSteveVai: 推王桑 06/12 02:39
70Fdanielyuyu: 難道王桑對AV界合約也很熟ㄇ 06/12 02:50
71Fbakedgrass: 推 06/12 02:51
72FPTTfaggot: 天使萌讚讚 06/12 03:09
73Ftonfans: 射出王桑 06/12 04:31
74Fteapot43: 推王桑 06/12 05:21
75Ftmac713: 推 06/12 05:30
76FAlvaroMorata: xd 06/12 05:41
77FSincereBob: congratulations 06/12 05:47
78Fs1290272: 感謝版主,感謝王桑 06/12 06:04
79FPinky555: 浮氣大王 06/12 06:16
80Fya123yo: 推 06/12 06:46
81Fedwinrw: 多人運動專家XD 06/12 06:58
82Fpomelo5566: 推王桑 06/12 07:04
83Fooxxman: 爆衝王 06/12 07:16
84Fpatlo: 推 06/12 07:22
85Fzzz753951753: 王桑最高 06/12 07:30
86Fskyfine: 推王桑 06/12 07:31
87Fevan700607: 推浮氣王XD 06/12 07:37
88FeineFrage: 喔喔,恭喜王桑,今天來看個天使萌支持一下。 06/12 07:39
89Ffly0408: 推王桑! 06/12 07:45
90Fandrew1357: 看到王桑id 腦袋都只有穿球衣跟女優拍照的畫面 06/12 07:59
91Fsimpsons: 好! 06/12 08:01
92FHsiangFly: 強! 06/12 08:03
93Fkurenaiz: NBAV王 桑 06/12 08:06
94Ffrappe: 推多人運動專家XD 06/12 08:15
95Fhanslins: 恭喜啦! 06/12 08:16
96Fbirdman5656: 推推 06/12 08:17
97Fpeterw: 恭喜 06/12 08:33
98Fwilly911006: 恭喜 06/12 08:38
99FGxxboator: 推推! 06/12 08:48
100Fsupreme0731: 推 06/12 08:55
101FSiegfriedSU: 推推~ 06/12 09:05
102Fsuper1315566: 推 06/12 09:11
103Ficou: 喔這專欄要花腦力看喔XD 06/12 09:11
104Fkay0731: AV 解說有一併收錄嗎? 06/12 09:16
105Fjason751231: 王董一生平安 06/12 09:29
106Fnightmareevi: 推 !神人王桑 06/12 09:37
107Fa060146252: 推推 06/12 09:50
108Fj791108: 恭喜王桑,雖然我比較想看另一種專欄 哈哈 06/12 09:58
109FRoyalblend: 我們比較期待另一種也開專欄 06/12 10:05
110Fogymygg: 推王桑 06/12 10:05
111Ftweence: 06/12 10:09
112Fraku: AV的精華區呢? 06/12 10:22
113Fzonon: 謝王桑 06/12 10:23
114Fyangjian: 推 06/12 10:26
115Fe761031: 推王桑! 06/12 10:32
116Fa3504121: 推 06/12 10:32
117Fnba5723: 恭喜王桑 06/12 10:34
118Fceltics1997: 推 06/12 10:45
119FJH4748: 推王桑 06/12 10:56
120FStrasburg: 竟然在AV版以外的地方進入名人堂 06/12 11:10
121Fnarutotha: 推 06/12 11:11
122FrulDD: NBAV王 06/12 11:39
123FBusterWu: 一顆球跟兩顆球的運動都很懂 王桑我大哥 06/12 11:45
124Fjustin521: 推王桑 06/12 12:09
125Fmark0204: 06/12 12:10
126Fhoney823: 因為疫情所以有多的心力來耕耘NBA版嗎XDDD 06/12 12:12
127Fkuoshenghsu: 推王桑 06/12 12:38
128Fw00tw00t: av 專欄呢? 06/12 12:40
129Fsanga: 謝謝王桑 06/12 13:11
130Fblueballer: 推 等王桑下次好文 06/12 13:22
131Fb000555513: 有版主 會做事 06/12 14:06
132Fforgetwen: 王桑專區,超棒 06/12 14:11
133Fw76900gary: 大推王桑! 06/12 14:13
134Fpanachiao: 跨足NBA AV 政黑的強人 06/12 14:24
135FBatou: 推王王 被NBA、日旅美食耽誤的AV達人 06/12 14:58
136Fecstasy: 感謝王桑,實至名歸 06/12 15:09
137Fpneumo: 推王桑 06/12 15:13
138Fkacaoy: 王桑真的是多人運動的專家 06/12 15:37
139Frayisgreat: 恭喜王桑 06/12 15:52
140Fsolomon55987: 推王桑 恭喜 06/12 15:58
141FPixis: 新板主連續更新精華欸 推個 06/12 17:12
142FPixis: 很久沒有看到有人整理那了 06/12 17:12
143FDCARD: 希望NBA跟AV解析比重為1:1 謝謝 06/12 20:54
144Fmomotea: 終於進了推一個 06/13 07:40
145Fsorrylove510: 推 王桑 06/13 08:03

NBA 看板熱門文章

28
38
37
104
34
57
48
101
210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