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午路上人車明顯變很多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35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79推 28噓 128→ )
下午出門去楠梓送貨路上發現今天外面的人潮與車潮明顯變多了 路上還有看到不少推行李箱的路人 看來還是擋不住要回來的人 剛剛聽到朋友的阿姨今天親自開車上去台北載她兒子回來過節 我想..該不會大家退票之後都改自行租車或請家人開車上去接送回來高雄吧 雖然這樣風險是相對較低 但總覺得沒處理也有可能會變破口 只希望從北部回來的朋友這幾天可以乖乖地戴口罩待在家裡不要亂跑 保護自己家人和別人的生命安全了 天佑高雄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7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23405384.A.B76.html
1Feupa1973: 畢竟是連假,自我小心 06/11 17:57
2Fcrazypeo45: 就說了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06/11 17:58
3Fmazinnng: 保護好自己吧 唉 06/11 18:00
4Fzxc2027: 自求多福,真的 06/11 18:02
5FMVPGGYY: 人在好市多,好像有比較多人 06/11 18:05
6Fshinobunodok: 還是不懂才三天特地回來幹嘛 06/11 18:05
7Fedison901: 老人不怕死,隨他吧,躺病床小孩又回去,不好受的 06/11 18:05
8Fjasonhm0623: 哈哈 要爆了 不要小看台灣華人 06/11 18:06
9Fsm1989tw0915: 有辦法救升四級 政府不要情緒勒索 06/11 18:07
10Fcrazypeo45: 會回去的兩天也會回去啦 不用三天 06/11 18:08
11Feefftoo: 會這時候回來的怎麼可能守規矩,唉 06/11 18:10
12Fbp4u4ap6: 返鄉不行嗎? 06/11 18:10
13Fluvbxw: 高雄人盡量別外出了,不能約束別人但至少保護好自 06/11 18:10
14Fluvbxw: 己和家人 06/11 18:10
15Fshinobunodok: 什麼狀況了還在返鄉? 06/11 18:10
16Fmazinnng: 台灣人就是優秀 06/11 18:12
17Fsss6515366: 這波關鍵... 06/11 18:12
18FHELLDIVER: 遺產? 06/11 18:13
19Fevilgenius: 返鄉 06/11 18:14
20Fmosuta23179: 放暑假的大學生一定要回家啊 06/11 18:14
21Fscent15: 政府沒說不能移動 06/11 18:14
22Fcahsakgae: ok的 自作孽不可活 06/11 18:14
23Fmosuta23179: 不然叫他們去哪 06/11 18:14
24Fmosuta23179: 其他就不多說了 06/11 18:15
25Fcyh199812: 我朋友在北部念書他不想回來但家人直接開車去把他 06/11 18:16
26Fcyh199812: 抓回來 06/11 18:16
27Fcschang: 失業不能返鄉? 06/11 18:16
28Fzzro: 請提出數據 不然大概要被造謠送辦了 06/11 18:16
29Fludoren: 有些學校放暑假宿舍就把學生趕出去了 06/11 18:17
30Fluvbxw: 人性是自私的,自己的小孩就算確診了也要抓回高雄 06/11 18:17
31Fluvbxw: 醫治,放在北部等於等死 06/11 18:17
32Fs380914: 什麼都要政府管,巨嬰逆 06/11 18:18
33Fashs92223: 高雄現在相對安全,回鄉可稍微放鬆一下 06/11 18:18
34Fjohnny721009: 人家回家不行喔,少在那邊情緒勒索 06/11 18:18
35Fkoy70163: 提前放暑假,無解 06/11 18:20
36Fjerrylin: 跑去台北接人是什麼鬼啦 XDDDDDD 06/11 18:25
37FLike5566Like: 怕什麼 06/11 18:26
38Fjerrylin: 想回就回 反正他家人會先倒楣 06/11 18:26
39FEEERRIICC: 在這邊罵的再兇也沒用 自求多福 06/11 18:27
40Fluvbxw: 上次不是也有個去北部接人然後全家感染的案例嗎? 06/11 18:27
41Fr49: 就算回來 希望假日不要亂跑 06/11 18:27
42FMosin: 連5日+0,回來避難啦 06/11 18:29
43Fnewsyho: 別怕連五加零,高雄很安全,安心過節 06/11 18:29
44Ftkucuh: 我大學時很少回家....XDDDD 06/11 18:30
45Ftikal0904: 政府又沒禁止 大家開心就好 06/11 18:30
46Fcrazypeo45: 我大學確實有一個多月星期五下課馬上回高雄 06/11 18:31
47Fcrazypeo45: 不過是因為我爺爺活不久了 06/11 18:31
48Fsnow4857: 最近從巷子過馬路只要減速看一下 今天都要等車流 06/11 18:32
49FMTBSsales: 如果有上早午市場,可以看到一堆三寶或小吃業者因 06/11 18:32
50Fedison901: 當然可以返鄉阿,但要北上的時候,又要請假留下來顧 06/11 18:32
51FMTBSsales: 單雙號管制被擋在入口而幹醮管制人員,攤販自己也 06/11 18:32
52Fedison901: 老人,一不小心就有假6-8天喔,想吃完粽子拍拍屁股 06/11 18:32
53Fedison901: 走人?哈哈哈 06/11 18:32
54FMTBSsales: 反過來抱怨管理處不讓人進來做不到生意,完全沒想 06/11 18:32
55FMTBSsales: 到多數市場出入口是根本沒有遮蔽可以遮陽擋雨的, 06/11 18:32
56FMTBSsales: 管理處這麼辛苦也是為了不讓整個市場被關閉停業; 06/11 18:32
57FMTBSsales: 個人深深認為這個社會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06/11 18:32
58FdarkMood: 人類嘛,不意外,都有人支持送家人上戰場去死了呢 06/11 18:33
59FPoloHuang: 高雄沒事了 06/11 18:34
60Ftkucuh: 上戰場又是另一個議題:不打就等死,上不上.... 06/11 18:34
61Fedison901: 高雄沒事了同意,但你他媽的返鄉誰知有沒有毒,操 06/11 18:35
62Ftoshiba5566: 升四級了嗎?公審什麼?違法了? 06/11 18:36
63Fkktt254: 反正如果確診也是他家人又不是你 不要出門就好 06/11 18:36
64Ftoshiba5566: 拜託呼籲拜託呼籲,這政府只會這樣? 06/11 18:36
65Fn1030103: 才三天是要返殺小鄉?回來傳播病毒還是家裡有人要 06/11 18:37
66Fn1030103: 死了不回來看最後一面不行? 06/11 18:37
67Fedison901: 操你媽北毒就待在家毒你自己家 06/11 18:39
68Fanderson3: 恐怖的是高雄連假過後就刺激囉?北部仔漂回高雄過 06/11 18:42
69Fanderson3: 端午囉? 06/11 18:42
70Fsanwan: 不意外,接下來幾天自己保護好 06/11 18:47
71Fsunve: 出去買飯的記得小心某些沒常識的人 剛剛去買便當一 06/11 18:48
72Fsunve: 個老阿嬤硬是貼在我旁邊 超噁心的 06/11 18:48
73Fpadye: 顧好自己,有不戴口罩就檢舉 06/11 18:48
74Fwinnie1206: 大家真的要繼續保持警惕 家裡的長輩也努力管住 06/11 18:50
75Fdwh1121: 高雄加油 06/11 18:54
76Fdwh1121: 畢竟台灣太小了 06/11 18:54
77Fdwh1121: 台北那麼嚴重 06/11 18:54
78Fdwh1121: 感覺南部很危險 06/11 18:54
79Fnewnovice: 疫苗壓國產,也沒限制移動,咎由自取 06/11 18:55
80Fdeutyi: 大家做好出門前後的防護吧 06/11 18:58
81Fgn02216535: 不就是政府不敢承擔,推給人民而已? 06/11 19:02
82Fjajoy: 這就是一直循環 +0久了人民就會放鬆 06/11 19:02
83Fkaikai1978: 反正宣導都多餘的啦 一堆人還是當屁話 06/11 19:03
84Fdeutyi: 要小心也不用太擔心啦 06/11 19:04
85Fdeutyi: 相信南部的大太陽吧 06/11 19:04
86Fdeutyi: :) 06/11 19:04
87Fdeutyi: 家裡有長輩的出入消毒做勤一點 06/11 19:04
88Fflyyai: 自求多福 06/11 19:07
89Fboyinfish: 倒是今天下午經過四維民權路時一堆警察,還圍路 06/11 19:10
90Fboyinfish: 還有記者拍攝,道路上都是警察,不知道是怎麼了 06/11 19:10
91FES699AP: 看好了世界 06/11 19:11
92Fchillybreeze: 不升四級回家沒犯法啊!能上班返鄉有什麼問題 06/11 19:13
93FQQmouse: 人家很孝順啊 先滅自己家 棒棒 06/11 19:14
94FTruMadDeeply: 路上真的人超多!有點扯!跟前幾個禮拜完全不一樣 06/11 19:18
95FTruMadDeeply: 很多老人都口罩亂帶然後路邊抽煙 06/11 19:19
96Fkavinc: 現在有些店家連實聯制都沒在注意了 06/11 19:21
97Fcoimbra: 就讓他們回家吧,其他人自己在家關好阿。至少中了也 06/11 19:22
98Fcoimbra: 是那些人家人先中,他們想放更多天連假就這樣吧 06/11 19:22
99Fblackjack: 少出門 必須出門時做好保護 06/11 19:25
100Fduck812105: 沒強制封城,只能勸去篩檢一下了 06/11 19:27
101Fken812025: 乖乖實聯制呀 才能享用旅館一等一的服務呦 06/11 19:28
102FTGI: 有些父母會想孩子,我們同事就有爸媽特地開車下來 06/11 19:30
103FTGI: 拿粽子給念大學的孩子,透過車窗看一下就回去了, 06/11 19:30
104FTGI: 粽子還放後車廂叫小孩自己去拿 06/11 19:30
105Fdeutyi: 是覺得不用太緊張啦,反正自己防護做好、保持好自己 06/11 19:37
106Fdeutyi: 身心健康就不用擔心別人怎樣 06/11 19:37
107Fboyinfish: 在高雄就不敢回中部了剛也跟媽媽視訊,都快哭了 06/11 19:37
108Fdeutyi: 就算有人回來這裡的都市型態依舊是人與人之間有點距 06/11 19:38
109Fdeutyi: 離的地方 06/11 19:38
110Fboyinfish: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真的很難啊......但真的只能忍 06/11 19:38
111Fdeutyi: 大家好好待在家裡消暑,免操煩 06/11 19:38
112Fboyinfish: 消暑.........還不敢開冷氣才慘.........苦笑 06/11 19:41
113Fhillpenny: 北漂是不能回來噢,政府都沒禁止,你們是在hello 06/11 19:46
114Fdeutyi: 吃西瓜也能消暑最近西瓜產季 06/11 19:46
115Fpayneblue: 東飄 06/11 19:47
116Ftony88037: 看好了南部 06/11 19:50
117Feefftoo: 不犯法就不用注意安全,這種腦… 06/11 19:52
118FSubliminal: 哈,上去載回來跟搭車回來沒什麼差吧?話說回來,政 06/11 19:55
119FSubliminal: 府既然沒封城,也沒什麼資格限制人家 06/11 19:55
120Fcaf00765: 可是我很難相信今天回來的全部都會乖乖在家不亂跑 06/11 19:56
121Fraphael1994: 71樓一定很帥 06/11 20:04
122Ftoshiba5566: 有些覺青相信返鄉有病毒,上班沒病毒,像是8000包睡 06/11 20:05
123Ftoshiba5566: 包住的王大立委嗎? 06/11 20:05
124FRINPE: 你都可以外出了 有臉管人家返鄉 06/11 20:06
125Fpeterch: 政府藝人一直「宣導」「呼籲」減少返鄉出遊 長距移 06/11 20:08
126Fpeterch: 動 這些還會回來的 你覺得他們會乖乖待在高雄家 06/11 20:08
127Fpeterch: 裡且戴口罩嗎?然後只會反問政府沒禁止爲何不能回 06/11 20:08
128Fpeterch: 的人 就是個被動不會想自私巨嬰 什麼該做不該做 06/11 20:08
129Fpeterch: 都不知 他們就是一群需要被人統理才會做事的人 沒 06/11 20:08
130Fpeterch: 思考判斷能力 可憐呐 巨嬰 06/11 20:08
131Fscent15: 又沒禁止,怎么一堆要靠腰的 06/11 20:09
132Fpeterch: 然後政府也是軟弱無能 不敢強硬 只會柔性勸說 也 06/11 20:09
133Fpeterch: 讓鑽漏洞的刁民有藉口義正嚴詞回鄉出遊 大家最後 06/11 20:09
134Fpeterch: 就是一起死 06/11 20:09
135FRINPE: 噗 一群酸人家返鄉,結果還不是出門上班買菜 06/11 20:10
136Fhillpenny: 唉呦,還有人直接貼標籤北返仔都不會戴口罩,不會 06/11 20:10
137Fhillpenny: 乖乖待在家,我想前版主S靠你來證明給這些酸民看了 06/11 20:10
138Fhillpenny: 。 06/11 20:10
139Fpeterch: 替焦頭爛額的醫護 及乖乖沒返鄉待家裡的民眾感到不 06/11 20:11
140Fpeterch: 值 到時疫情若惡化 這群返鄉出遊仔或需要政府打 06/11 20:11
141Fpeterch: 一下才知要做什麼的刁民巨嬰又拍拍屁股不關他們的 06/11 20:11
142Fpeterch: 事 反正忙的是醫護 染疫的是別人 他們有返鄉出遊 06/11 20:11
143Fpeterch: 就夠了 06/11 20:11
144FQQmouse: 在熱河街等紅綠燈就看到兩台機車載行李箱的 怕死 06/11 20:11
145FSDFSDF: 如果變熱區會報復性出遊嗎 06/11 20:12
146Frsps1008: 怎麼沒看到有人公審去上班的 沒出門的人何必怕 06/11 20:12
147Ftoshiba5566: 這些正義魔人公審仔真的閉嘴 06/11 20:13
148FJoeGibsonJr: 說個笑話 台灣人會自律 一個比一個僥倖 06/11 20:14
149FRINPE: 會怕疫情 就請在疫情結束前 不要上班不要外出不要叫 06/11 20:14
150FRINPE: 外送 不然很危險喔 06/11 20:14
151Fn1030103: 趕快回來呀,看能不能把你全家都搞到確診,嘿剛好回 06/11 20:14
152Fn1030103: 來就是看你父母最後一面 06/11 20:14
153Fn1030103: 下次回來家裡就孤零零剩一個孤兒,剛好 06/11 20:15
154Frsps1008: 詛咒別人的真的是祝福你下半輩子上廁所都沒有衛生紙 06/11 20:18
155Frsps1008: 怎麼不先去公審那些沒有居家上班甚至還每天出差趴趴 06/11 20:22
156Frsps1008: 走的 我認識的好幾人到現在上班都還在出差跟不認識 06/11 20:22
157Frsps1008: 的客戶見面的 那些人中獎率會低於在中北部居家上班 06/11 20:22
158Frsps1008: 的嗎?真心覺得不見得啦 麻煩你先跟政府說一下禁止 06/11 20:22
159Frsps1008: 實體上班或是出差 再來公審別人 不要雙標 06/11 20:22
160FMrMagnus: 其實上班的時候很多同事根本沒有戴口罩… 06/11 20:26
161Fukiki: 不是嘉玲?怕什麼? 06/11 20:27
162Fkuwanosan: 政府不升四級,你沒皮條管不到這麼細啦 06/11 20:28
163Fbgp895405: 好好做好自身防疫吧...唉 06/11 20:29
164Fstonemonkey: 不返鄉會不會死?不會,不上班準備餓死。還有,以上 06/11 20:38
165Fstonemonkey: 不適用外地讀書的學生,他們不回來也沒地方去了 06/11 20:39
166Fatyui: 剛經過吉林夜市人也比平常多滿多的 06/11 20:39
167FRINPE: 藉口一堆 上班跟返鄉都一樣啦 喔還是你相信上班病毒 06/11 20:42
168FRINPE: 不會感染 06/11 20:42
169Fapplebird: 不返鄉結果去墾丁台東花蓮零確診的玩有比較好 06/11 20:45
170Fintegrand: 沒人上班這個社會的正常機能要怎麼維持 06/11 20:48
171Fintegrand: 跟返鄉這種事不要一起比 06/11 20:49
172FSVXQ: 乖乖在家啦 不然又要被行政院長罵太鬆懈了 06/11 21:03
173Fq840813: 上禮拜假日路上人就不少了吧 06/11 21:10
174Fsweetonion: 很多家長叫小孩回家的啊 說北部危險快回來 06/11 21:10
175Framirez: 壓力測試 06/11 21:35
176Fkobe7785075: 高雄沒有比較安全 雙北爆炸了全台都不安全 06/11 21:48
177Frain2000: 回來提早領遺產 有啥好害怕 該怕的是老人 06/11 21:48
178FJcoray: 返鄉不行嗎 下次投一個符合你的人 06/11 22:22
179Fpoz93: 市長應該在交流道下設臨檢 能擋多少是多少 06/11 22:29
180Fsm1989tw0915: 我明天就要高雄一日遊,打我啊 06/11 22:36
181FaidaP: 噓文是在靠腰膩。不上班沒錢會死 不返鄉又不會死 06/11 23:12
182FaidaP: 腦? 06/11 23:12
183FaidaP: 一日遊就去啊 得病不要哭 06/11 23:12
184Feverybody: 自私仔的家人死多少我都不在乎啦,但我不爽的是自私 06/11 23:12
185Feverybody: 仔回去之後住高雄的家人難道都不會出門?然後再把病 06/11 23:12
186Feverybody: 毒散播在高雄各地,有夠垃圾的自私仔 06/11 23:12
187Fkutsu: 去阿去玩然後確診就不要再那邊哀 06/11 23:18
188Fmaedchen: 總之,下星期二開始14天大家皮要繃緊了@@ 06/11 23:21
189Fkobevin: 本來自行開車就是連假的最大宗,不需要在那邊腦補.. 06/11 23:37
190Fkobevin: .就算少了一半也是一堆人 06/11 23:37
191Fabbjesper: 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06/11 23:41
192Fabsorb520: 回來後希望大家不要亂跑就好了 06/11 23:47
193Fdarksky999: 都沒想過自己可能是無症狀患者餒.. 06/11 23:55
194Fdarksky999: 北部醫療資源相對充裕都炸成這樣了,南部爆的話真的 06/11 23:59
195Fdarksky999: 不敢想,而且南部老年人又多 06/11 23:59
196Frofer: 慘了 06/12 00:27
197Fcrazyanight: 惡意詛咒的素質也沒多好 06/12 00:46
198Fedison901: 惡意詛咒?這種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完全不考慮別人 06/12 00:58
199Fedison901: 的,談素質?污辱素質二字 06/12 00:58
200Fcrazyanight: 抱歉 某些人真的不配談素質二字 06/12 01:01
201Finzoo725: 真的控制不了別人…只能繼續自我保護了 06/12 01:05
202Fn1030103: 惡意詛咒是啥,這叫合理推論,客觀事實,懂? 06/12 01:22
203Fn1030103: 書讀多一點再出來講素質好嗎,用詞跟高中畢業沒兩樣 06/12 01:23
204Fn1030103: 大家都是苦口婆心啦,反正雙北回來的第一個死也是死 06/12 01:25
205Fn1030103: 他們家人,他們不在乎我們也不用在乎阿,中老年人就 06/12 01:26
206Fn1030103: 高危險群嘛,剛好收割一波也不錯 06/12 01:26
207Fcrazyanight: 這波返鄉有任何人中都是增加高雄風險 這點推論都不 06/12 02:10
208Fcrazyanight: 會只會擺老 腦子都不會用 06/12 02:10
209Ftw78789798: 準備14天後封城,希望我猜的不準,拜託 06/12 03:11
210FQQmouse: 昨天還有人說要分別降級的呢 笑死 06/12 04:29
211FQQmouse: 詛咒?每天那麼多確診跟死亡視而不見嗎?這種時候還硬 06/12 04:59
212FQQmouse: 要回來當自家破口比較惡意吧!不準別人酸就不會中嗎? 06/12 05:01
213FQQmouse: 不考慮別人就算了 連自己家都不肯守住是什麼心態? 06/12 05:02
214FQQmouse: 反正那些愛回來的人家裡會先出事 這難道不是事實? 06/12 05:02
215Fmartinkyuu: 疫情爆發前國外都能回來台灣,現在是在靠腰什麼 06/12 05:13
216FRINPE: 真的 那些愛出門工作買菜的 得病傳染給家人請怪自己 06/12 06:03
217FRINPE: 不要牽拖回鄉青年 06/12 06:03
218Fheavenwind: 大學生放暑假返鄉啊。 高市府為啥不弄個大學生返鄉 06/12 07:18
219Fheavenwind: 旅館政策。 06/12 07:18
220Flovekiho: 一堆自私北漂人什麼沒限制就回來,才3天就要回來, 06/12 07:24
221Flovekiho: 你們不自私,什麼叫自私,沒限制就被你們當隨便,什 06/12 07:24
222Flovekiho: 麼都要用限制的才會遵守,是過太爽還是不知人間疾苦 06/12 07:25
223FSubliminal: 樓上以後不要靠北警察不抓違停 06/12 08:57
224Fflare5566: 返鄉就是要逛爆吧 躲在家裡幹嘛 06/12 09:10
225Fwhite930: 你OK 我先回 06/12 09:36
226Ftoshiba5566: 呼籲拜託?蔡英文叫你們這些覺青生育,怎麼生育率這 06/12 09:54
227Ftoshiba5566: 麼低?要乖乖聽話啊!?叫你們捐錢應該把財產全部捐 06/12 09:54
228Ftoshiba5566: 出啊!工作不會染病毒,但是假日出遊會?誰該檢討誰 06/12 09:54
229Ftoshiba5566: 啊? 06/12 09:54
230Fsaygogo: 看看這些人講話的嘴臉 06/12 11:52
231Fminamika: 有數字版的fu,把上班跟返鄉一起講混淆視聽… 06/12 13:10
232Flar01: 買午餐的時候也看到推行李箱的人 乾... 06/12 14:55
233Fnn21: 適者生存 06/12 15:33
234Fwendysnow: 一堆自私的人 06/12 22:20
235Fmmes: 你出門都擋不住 又想擋別人 很棒喔 06/12 22:45

高雄 看板熱門文章

83
120
169
377
2021/06/16 14:06:04
18
28